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A50期指吧
]
赔钱
八方大展的张
01-26 14:21
01-26 14:21
366
4
[
鸡蛋吧
]
15:03分成交怎么说??2503
韭菜割家人
01-24 20:04
01-26 14:15
218
2
[
烧碱吧
]
下雪了
牛阿梁
01-26 09:50
01-26 14:11
2641
2
[
生猪吧
]
做期货根本不能看某集团报价,能把人整出心脏病来,今天100到120的又卖16元每
股友5Z865068
01-26 12:47
01-26 14:08
742
6
[
烧碱吧
]
烧碱成灾泛滥了山东当地的
牛阿梁
01-25 19:00
01-26 14:07
228
0
[
烧碱吧
]
,别问我为啥知道的
已赚上海5套
01-26 14:06
01-26 14:06
361
7
[
氧化铝吧
]
杀完期权,波动才到,氧化铝2502合约晚盘低开低走,目标3600,立贴为证,不然
人中龙凤999
01-21 15:05
01-26 14:06
461
3
[
硅铁吧
]
多硅铁空锰硅怎么样?
回调碰下轨再
01-24 20:56
01-26 14:04
405
1
[
甲醇吧
]
最后一日,还有许多多托,空着过新年吧
大道至简_道
01-26 00:33
01-26 14:04
431
1
[
COMEX黄金吧
]
当统计大师【连损3次】后…[兴奋][兴奋]我跟你一单又如何?0.01手不就10美
账户已注销
01-26 11:33
01-26 14:02
516
4
[
菜粕吧
]
说句不现实的话,周一涨停。
l___c
01-25 23:46
01-26 14:02
484
3
[
焦煤吧
]
多头抗单60个点以上的举手
o散户中的霸
01-25 11:11
01-26 14:00
281
1
[
A50期指吧
]
量化能当天买卖,还能监控数据,真牛,今年量化都赚麻了
股友rgiYsW
01-26 11:04
01-26 14:00
335
0
[
尿素吧
]
尿素阶段性反弹结束,原油下跌趋势基本确定,春节期间消费将跌入谷底。关注尿素下行概
账户已注销
01-26 13:59
01-26 13:59
514
5
[
烧碱吧
]
烧碱没有亏过钱,周一咋办,多还是空
强18888
01-25 20:40
01-26 13:58
1877
4
[
尿素吧
]
尿素:淡季或继续探底 周期改变需借力
尿素资讯
01-23 13:52
01-26 13:56
316
1
[
烧碱吧
]
现在的散空变聪明了,都知道每次拉200-300个点就开始高空,跌100-200就
秀美地萧十郎
01-26 10:44
01-26 13:50
763
5
[
烧碱吧
]
周一八成跌停,因为烧碱每次触及高点就会快速平空下杀,吸引多散接盘,来回打止损,因
不和冷露干
01-25 23:28
01-26 13:50
388
4
[
烧碱吧
]
破3000,周一
云帆沧海0699
01-25 12:27
01-26 13:48
308
2
[
烧碱吧
]
烧碱投产没什么瓶颈。原材料国产的,没什么高科技。时间短投资小。
光伏协会刘大
01-26 11:44
01-26 13:48
218
0
[
烧碱吧
]
明天准备高空,这一波走的差不多了
雨中的微笑20
01-26 13:41
01-26 13:41
1004
5
[
铁矿石吧
]
再纵容乾坤和中信系饿意做多铁矿石期货,这些公司不知道能否活到年底马钢股份预亏45
股友2l55251R
01-24 23:29
01-26 13:34
141
1
[
塑料吧
]
重量级这些年被巨人体格吓怕了,实际弱点很明显,像个机器人,次重动不动升级爆揍
iii狐脸iii
01-23 08:32
01-26 13:34
558
3
[
铁矿石吧
]
我想多铁矿石,但是看到评论区怎么这么多人唱多,有点害怕
欢乐的夏婉
01-25 20:15
01-26 13:31
441
4
[
烧碱吧
]
3250空2手,我能扛它在涨2千点
厦门小林薰
01-25 22:11
01-26 13:27
1179
15
[
烧碱吧
]
每生产一吨烧碱会产生0.86吨的氯。这个氯存储成本极所以烧碱厂家以每吨补贴亏50
wwymai
01-25 12:17
01-26 13:14
420
1
[
COMEX黄金吧
]
先天进制…从0到63[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后天进制…从1到64【自然数
账户已注销
01-26 10:41
01-26 13:14
759
4
[
沪银吧
]
这是有什么说法吗
镍与碳酸锂
01-25 19:12
01-26 13:09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上移,2830-2850
啦啦队啦啦啦
01-26 12:59
01-26 12:59
287
2
[
A50期指吧
]
满仓坚持到了最后一天,每天能吃肉肉吗?吃不到肉给跟骨头也行啊。。。
股市霸气的启
01-26 10:36
01-26 12:55
281
1
[
烧碱吧
]
这个价格做多的,都是刀口舔。
光伏协会刘大
01-26 11:06
01-26 12:49
229
7
[
塑料吧
]
专治各种不服,还有没有人傻钱多不服的?
股友502D2K21
01-23 09:27
01-26 12:47
230
0
[
生猪吧
]
看样子的一天
天官赐福188
01-26 12:45
01-26 12:45
285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一条船俩价格,一般咋算都
巴巴宝宝
01-26 07:46
01-26 12:44
113
1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周五多空两连胜完美收官,下周黄金怎么走?黄金周五突破前期高点之后,黄金277
XA88456
01-26 11:36
01-26 12:42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
八方大展的张
01-26 12:36
01-26 12:36
757
7
[
生猪吧
]
提前剧透跳涨1元之后,明天接着涨2毛,实际成交价略高于报价,不是惜售,是真缺猪。
西郊蛇王
01-25 15:31
01-26 12:33
133
0
[
塑料吧
]
我说胡乱摇奖肯定有人不爱听了,没速度没技术靠身高体重压人没用遇到更高力量更大的呢
iii狐脸iii
01-23 07:56
01-26 12:32
802
8
[
COMEX黄金吧
]
简单说下2
leehyi117
01-23 09:14
01-26 12:23
579
8
[
黄金/美元吧
]
简单说下
leehyi117
01-23 09:14
01-26 12:23
286
0
[
玻璃吧
]
落魄的韩信对你说
趋势顶底并重
01-26 12:16
01-26 12:16
284
0
[
锰硅吧
]
杭州的又开始传销多单拿到节后了
Xiao遥神话
01-26 12:11
01-26 12:11
278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又得绿啊
大魔王豆
01-24 21:07
01-26 12:09
41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十年熊市在即?美联储的抉择无能为力!未来美股市场黯淡无光,阴跌暴跌90%。
浙江蓝宝
01-25 19:56
01-26 12:05
453
6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资本凶猛减持美股,他们大幅加仓中国股票
浙江蓝宝
01-25 07:14
01-26 12:00
192
3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50125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低开后探底回升,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01-25 10:30
01-26 11:59
319
1
[
玻璃吧
]
平在了最低点
股友728vI936
01-26 11:53
01-26 11:54
790
9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一天交易日,涨跌幅接近300点,这你受得了吗
阿瑟亚
01-25 13:33
01-26 11:49
260
0
[
小型纳指吧
]
交易真的不难!自己不会就找个靠谱的跟单即可!别为难自己!
改名10次
01-26 11:49
01-26 11:49
1101
5
[
烧碱吧
]
首先你得认为05这个3299他是不是顶?当行情延伸到这里,3299我想大多数老手
抽刀断水水更
01-24 06:55
01-26 11:49
306
2
[
A50期指吧
]
自从资本市场诞生以来,没有人能因精准预测市场发财致富笑到最后的。有这样想法和行为
有心的大鲤鱼
01-26 09:56
01-26 11:47
309
1
[
塑料吧
]
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小游资克星,早说了一个高手半年一千万十个呢!一年吸多钱
iii狐脸iii
01-26 07:08
01-26 11:45
238
0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上空单,吃个跌停,不香吗?
欧阳满仓
01-26 11:43
01-26 11:43
520
4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大家都没卖吧!下周一再来一波福利!
乐于助人的尹
01-24 15:48
01-26 11:37
446
1
[
COMEX黄金吧
]
也可以【统计】别人【错了多少次】[呲牙][呲牙][呲牙][呲牙]比如大师发帖【天
账户已注销
01-26 11:30
01-26 11:33
245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天远古巨阳
热情的馨若乐
01-26 11:27
01-26 11:27
460
4
[
烧碱吧
]
大家不要害怕,最高只能涨到4600左右,四千五以上准备开空
低保户炒期货
01-25 22:08
01-26 11:27
406
7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没有人的空单在抗了吧,本来只想赚几千块的
场内爱好者
01-25 18:12
01-26 11:27
378
7
[
A50期指吧
]
你们继续空,越空我越赚,等你们喊多一键清仓,还能赚个30%
韭菜王子1009
01-25 11:29
01-26 11:24
436
0
[
COMEX黄金吧
]
【利因子】=15,【损因子】=(-10)[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26 11:21
01-26 11:21
426
1
[
COMEX黄金吧
]
张三知道了自己只有20%正确率后[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他就改变
账户已注销
01-26 09:58
01-26 11:21
432
0
[
COMEX黄金吧
]
10美元【止损】15美元【止盈】 任意【百位数区间】只存在10次抽样统计…而且【
账户已注销
01-26 11:20
01-26 11:20
368
2
[
沪金吧
]
这把妥妥的该跌了
超靓多
01-26 08:13
01-26 11:14
243
0
[
PVC吧
]
要重建了
赤道x
01-26 11:08
01-26 11:08
275
1
[
苹果吧
]
周五怎么涨上去,周一怎么跌下来,开盘就得空它,把周五跌完100多个点,挺好
果农卖苹果
01-26 09:18
01-26 11:06
444
6
[
A50期指吧
]
放水了,明天大涨
风起纸鸢舞
01-26 10:00
01-26 11:05
495
7
[
烧碱吧
]
生产原料缺么?生产成本高么?生产周期长么?你们盯着库存能说明啥?
骑着蜗牛攀山
01-26 07:43
01-26 11:02
277
0
[
橡胶吧
]
国泰加多了
弱水三千去一
01-26 11:01
01-26 11:01
1848
0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早盘)价格与上日持平
碳酸锂资讯
01-26 10:59
01-26 10:59
527
1
[
COMEX黄金吧
]
有趣的【命运】问题……【案例】张三很喜欢,混迹赌场,但是他运气很差…押注【大
账户已注销
01-26 09:50
01-26 10:58
380
5
[
氧化铝吧
]
保证金又上调,这是怎么了。你们都上天了没。
股友kAHxLA
01-24 20:52
01-26 10:55
449
1
[
COMEX黄金吧
]
先天数63除以7=9【洛书】 后天数64除以8=8【河图】 //@命运天书必赢
账户已注销
01-26 10:49
01-26 10:55
500
4
[
焦煤吧
]
磨叽了一个月了,最近又是连续的减仓,节后真还有大涨的可能
驰生伟业
01-24 22:49
01-26 10:55
213
2
[
苹果吧
]
苹果库存比去年少了100多万吨了吧?
和谐风水
01-17 11:10
01-26 10:52
359
2
[
烧碱吧
]
20跳走了
老王擒龙
01-24 22:45
01-26 10:50
317
1
[
不锈钢吧
]
明天最后一天交易日,还有空单的要及时撤离。要么空仓过年,要么轻仓多单过年。
IID先生II
01-26 09:44
01-26 10:49
391
4
[
烧碱吧
]
不知道你们多啊空啊的在吵啥,做交易无非就两种选择,,日线为标准,高了就做空,开好
拼命学习的韭
01-26 08:52
01-26 10:49
706
6
[
豆粕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大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1-25 21:08
01-26 10:45
264
1
[
A50期指吧
]
没见房产下跌,股市走牛
小胜之德胜
01-26 08:00
01-26 10:45
551
10
[
沪镍吧
]
现价加仓10手
大胆做多
01-24 14:31
01-26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84
44885
44886
44887
44888
44889
44890
44891
44892
44893
44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