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螺纹钢吧
]
大爷跌幅要追上皮维C吗?那就太可笑了
A恭喜发财先
01-24 11:34
01-24 11:34
1242
22
[
A50期指吧
]
还想着高开低走,傻啊!新增资金纳入考核买完三年不能走,且必须买,那还会等吗?各家
股友TQKS4R
01-23 10:40
01-24 11:34
297
1
[
橡胶吧
]
看k线明天概率先下后反弹一次,空仓观望即可。还是看17380高点,反弹不破高点,
百战不累
01-23 23:04
01-24 11:34
65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盈利0.5左右反手做空太弱了
期海纵横之T
01-24 11:16
01-24 11:34
280
1
[
原油吧
]
608的五首多单,晚上要是再不涨就亏本出了
万剑闷声了
01-24 11:12
01-24 11:33
284
5
[
螺纹钢吧
]
等跌到3000点,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01-24 11:19
01-24 11:33
260
3
[
玻璃吧
]
又套住一大批哦!即将下杀!
就是不让你抛
01-24 11:02
01-24 11:33
244
0
[
PTA吧
]
到支撑位了适当逢低多!
股友88vv
01-24 11:33
01-24 11:33
239
2
[
丁二烯胶吧
]
14765空头我的损,精准打击主力你真行
股友8m126070
01-24 11:14
01-24 11:33
171
0
[
纯碱吧
]
纯碱依然是低多思路为主1、控制仓位,马上过年了2、1480、1470、1460一
勇者无惧1688
01-24 08:08
01-24 11:33
169
1
[
烧碱吧
]
昨天3110的多被洗出去了,没有仓位,但看它越能越难受
我还没上车啦
01-24 11:27
01-24 11:33
169
0
[
烧碱吧
]
割肉了,四川的4600了,这玩意最高价5900
股友GakTJW
01-24 11:33
01-24 11:33
18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位置要是还稳不住的话,真的要俯冲1万了
股友8U2G0338
01-24 11:33
01-24 11:33
246
0
[
国债期货吧
]
跌跌不下去,涨涨不起来,横盘一整年
股友8609T3e3
01-24 11:33
01-24 11:33
293
4
[
橡胶吧
]
橡胶无论多空,千万不要追,错过就错过,一追趋势就反转
模玉龙杰赤
01-24 10:52
01-24 11:32
163
1
[
烧碱吧
]
多头永不止盈
厂长吧
01-24 11:20
01-24 11:32
202
1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继续强势上涨中,昨天回踩还是在2735上方,我们昨天亚盘中现在2753空
阿朱论金
01-24 10:29
01-24 11:32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幸亏昨天跑了这几天估计要下杀一波
高抛低吸纳斯
01-24 11:32
01-24 11:32
213
0
[
A50期指吧
]
大爷的牛呢
激烈的戈薇2
01-24 11:32
01-24 11:32
208
0
[
菜粕吧
]
打回到2400,把今天开多的全部灭了!这一帮狗太猖狂了!
不追多不追空
01-24 11:32
01-24 11:32
213
0
[
菜油吧
]
还是空的爽,一路加空打满,
火火土土金
01-24 11:31
01-24 11:31
192
0
[
COMEX黄金吧
]
买进黄金股票
炒作扭亏为盈
01-24 10:32
01-24 11:31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场内又要歇菜这帮内鬼日了的
飞翔的野鸭
01-24 11:31
01-24 11:31
219
0
[
沥青吧
]
又拉回原点,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赚到3千万就
01-24 11:31
01-24 11:31
496
4
[
棉花吧
]
老棉花依然看好棉花多头行情之250123.。。。。。1、无论周线日线,大趋势依然
勇者无惧1688
01-23 07:42
01-24 11:31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期货盘才通网,才知道日本会加息?
美方进宝
01-24 11:31
01-24 11:31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涨太多不好做,耐心等点位。
忠义看盘
01-24 11:31
01-24 11:31
234
4
[
豆油吧
]
晚上破7700了
啤酒噶噶
01-22 14:57
01-24 11:31
238
1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加息25基点符合预期
擒龙股海悟道
01-24 11:25
01-24 11:31
168
0
[
氧化铝吧
]
反转都没一下吗,烧碱猛涨
硅铁老铁
01-24 11:30
01-24 11:30
26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近月合约是否会复制2023年6月纯碱的拉涨行情?
股友i56U8635
01-24 09:27
01-24 11:30
220
0
[
国债期货吧
]
早上又是一个绝佳低抄点
鹏程万里5968
01-24 11:30
01-24 11:30
175
0
[
工业硅吧
]
你再无回天之力。下来吧
乔好吧
01-24 11:30
01-24 11:30
185
0
[
螺纹钢吧
]
还在怼着空,大过年的,一点礼貌都没有,家里没教好
朝阳Allen2
01-24 11:30
01-24 11:30
160
0
[
烧碱吧
]
春节前不会跌了突破新高
期货小作手66
01-24 11:30
01-24 11:30
197
1
[
纯碱吧
]
啥情况,止损了,又大跌,死了死了
长短不一
01-24 11:25
01-24 11:30
147
0
[
多晶硅吧
]
多情硅无情的抛弃多头之250124.。。。。1、今天是农历年前最后一贴;2、多情
勇者无惧1688
01-24 08:04
01-24 11:30
194
0
[
锰硅吧
]
加速上涨
股友T026i357
01-24 11:30
01-24 11:30
165
0
[
多晶硅吧
]
空军,随我出征
我投哪只不套
01-24 11:30
01-24 11:30
262
4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是北京时间10:00还是11点公布日本利率决议?
股友3O693F58
01-24 09:50
01-24 11:30
213
0
[
沪银吧
]
今天东才榜空头又要上阵了,每次预测屡试不爽,待验证。
不止损就成燃
01-24 11:30
01-24 11:30
216
2
[
烧碱吧
]
我就好奇了?韭菜账户不让开多吗?
低保户炒期货
01-24 11:22
01-24 11:30
235
1
[
棉花吧
]
棉花2509目前两手多单亏损1000,无所谓,今天13500加一手多
勇者无惧1688
01-24 08:09
01-24 11:30
214
0
[
玻璃吧
]
巧丽雪哇的交易所和券商机构,真是垃圾恶意做空
股友00T19u96
01-24 11:29
01-24 11:29
35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745的多单,直接2770平仓,目标位置已经到位就收米,230个点拿下就可
y23850541
01-24 10:46
01-24 11:29
170
0
[
烧碱吧
]
多05今天破3300问题不大。安全起见空03。大胆干
zxcdewqa
01-24 11:29
01-24 11:29
27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多头加速上冲,2762多现在27
陈鸢24418160
01-24 10:21
01-24 11:29
166
0
[
烧碱吧
]
恐怖吧,反指的力量
Jzl48662
01-24 11:28
01-24 11:28
188
0
[
沪金吧
]
这两个位置狙击咋样
吃套专业户
01-24 11:28
01-24 11:28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央行加了25,貌似影响不会太大
韭菜能不做就
01-24 11:28
01-24 11:28
225
1
[
橡胶吧
]
在橡胶的家人们最近咋样呀昨晚本来想做一下橡胶的,但是黄金白银行情来了,重仓它们去
欢乐的夏婉
01-24 11:10
01-24 11:28
207
0
[
玻璃吧
]
看!每有接盘主力就大单抛出,果断坚决,可见志向远大
就是不让你抛
01-24 11:28
01-24 11:28
240
4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吧,国内这帮人把溢价拉到这么高,纯纯欺负人
股友655d7Q75
01-24 11:05
01-24 11:28
228
4
[
碳酸锂吧
]
我记得蹦一下50元怎么现在20了呀???
满仓干热泪盈
01-24 10:54
01-24 11:28
192
1
[
工业硅吧
]
A股都能涨就是工业硅不能涨
豪迈奔放的宋
01-24 11:20
01-24 11:27
167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025年以旧换新贯穿全年!买手机有多便宜?
华夏宋老师
01-24 11:27
01-24 11:27
289
0
[
铁矿石吧
]
该选择方向了,短线重仓的不论多空今天都被打掉了,新仓由于保证金高,一般不会轻易下
财经诸葛
01-24 11:27
01-24 11:27
169
0
[
烧碱吧
]
加油涨,这伙人轮着坐庄,进场做空服不服!空仓等待时机,看这伙人表演!
股友3797120U
01-24 11:27
01-24 11:27
245
2
[
菜粕吧
]
拜拜
新华南
01-24 11:14
01-24 11:27
162
0
[
烧碱吧
]
还再诱空,主力太残暴了
低保户炒期货
01-24 11:27
01-24 11:27
184
0
[
乙二醇吧
]
看盘面跌不下去,要涨,但是呢没给方向,一句话,等着吧,什么时候给方向了,成交量上
懂得理财的花
01-24 11:27
01-24 11:27
190
0
[
菜粕吧
]
会不会嗖的一下跳水?个人感觉上去的可能不大了。
wang20151743
01-24 11:26
01-24 11:26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央加息至0.5%,未来指引偏鹰,暗示进一步加息
qazwsx__123
01-24 11:26
01-24 11:26
172
0
[
烧碱吧
]
1月初,有人就说这次的目标是3500!3500!1000万作为回报
股友669775H5
01-24 11:26
01-24 11:26
192
2
[
烧碱吧
]
烧碱这里做双头了,必跌
斐然满堂de李
01-24 09:52
01-24 11:26
127
2
[
烧碱吧
]
大举进空
股友16e0i973
01-16 11:19
01-24 11:26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低哆为主2760附近北上保护2753上看2770~75~80
探长点金
01-24 11:26
01-24 11:26
252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2745多大涨!实盘体验招募中!
金市wsy
01-24 11:26
01-24 11:26
157
1
[
烧碱吧
]
多多多050505
zxcdewqa
01-24 11:24
01-24 11:26
231
2
[
豆粕吧
]
03这么强?全品种都绿了…
开朗的车辰希
01-24 11:02
01-24 11:26
244
1
[
燃油吧
]
分享诗一首: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替天钘道
01-24 11:21
01-24 11:26
164
0
[
烧碱吧
]
涨停:没悬念
要顺势不要逆
01-24 11:26
01-24 11:26
182
0
[
纯碱吧
]
还趋不趋势了,一群韭菜还过来教育别人
老王擒龙
01-24 11:26
01-24 11:2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现在2775-2776附近直接空!
南一交易
01-24 11:26
01-24 11:26
218
0
[
豆油吧
]
这东西根本下不来
MD_戒了
01-24 11:26
01-24 11:26
209
1
[
黄金/美元吧
]
爆仓1.2万人次。
你不敢多我重
01-24 10:47
01-24 11:25
174
0
[
A50期指吧
]
故意的拉高。
股友9183i5q6
01-24 11:25
01-24 11:25
209
3
[
烧碱吧
]
产4113万吨减消3823万吨,结余296万吨,你说供给出现缺口?闭眼出老千
抄底摸顶10线
01-24 10:55
01-24 11:25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符合预期
基民qDFc5L
01-24 11:25
01-24 11:25
156
0
[
烧碱吧
]
多头是以后最大的空头
金钱豹001
01-24 11:25
01-24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83
44884
44885
44886
44887
44888
44889
44890
44891
44892
44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