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锰硅吧
]
牛牛牛
我不行我得再
01-23 10:45
01-23 10:45
105
0
[
螺纹钢吧
]
空大单空空也
n66951338527
01-23 10:45
01-23 10:45
120
1
[
螺纹钢吧
]
求求主力快点拉起来
有判断力的吕
01-23 10:37
01-23 10:45
106
1
[
纸浆吧
]
追多
股友8U2G0338
01-23 10:07
01-23 10:45
93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趋势,不可能下跌,更不可能大跌,低吸机会等待反弹
David999
01-23 10:45
01-23 10:45
119
1
[
纯碱吧
]
诱多结束,家人们开哭,呵呵
股友Y0251W80
01-23 10:41
01-23 10:45
103
0
[
锰硅吧
]
资金为王
沉浮有生
01-23 10:45
01-23 10:45
86
0
[
工业硅吧
]
头肩顶了,空起来,止损在头顶
K线为伴
01-23 10:45
01-23 10:45
99
1
[
螺纹钢吧
]
直下三千尺
n66951338527
01-23 10:39
01-23 10:44
155
2
[
生猪吧
]
你到底去不去12000了,我等着抄底呢
账户已注销
01-23 07:47
01-23 10:44
94
0
[
黄金/美元吧
]
1.23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01-23 10:44
01-23 10:44
77
0
[
烧碱吧
]
空
实盘求是
01-23 10:44
01-23 10:44
368
4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我都不敢卖,卖了就买不回来了
热热热烈的马
01-23 10:20
01-23 10:44
937
27
[
沪银吧
]
时间真快,转眼又一年了!已经奔四了那一年大一,18;那一年,研一,23,昨天的事
妙妙小宝
01-22 22:52
01-23 10:44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直接多
悬壶金翁2
01-23 10:44
01-23 10:44
213
3
[
国债期货吧
]
资金都去大a了
股友vtIxea
01-23 09:44
01-23 10:44
121
0
[
玻璃吧
]
做多是真难,1404多好几次几个点盈利不走,不走就一下套进去了,下来二十个点和走
西北大汗子
01-23 10:36
01-23 10:44
72
0
[
烧碱吧
]
空空空
实盘求是
01-23 10:44
01-23 10:4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搏一搏,过大年
股友X49HrF
01-23 10:44
01-23 10:44
89
0
[
PVC吧
]
那我也加空了,要么过肥年,要么跑路
制霸铃兰
01-23 10:43
01-23 10:43
78
0
[
烧碱吧
]
难道是我开了多单就开始暴跌了吗
梦想无线
01-23 10:43
01-23 10:43
155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大概率高开。。昨天9.75卖了,难受哦
SD资本
01-23 09:14
01-23 10:43
231
0
[
南华期货吧
]
几个个股期货,拉涨停一只后面都能上来,不然都没戏
春天在哪里Y
01-23 10:43
01-23 10:43
85
0
[
PVC吧
]
谁有钱谁牛批,没有最狠只有更狠
账户已注销
01-23 10:43
01-23 10:43
89
0
[
烧碱吧
]
还做多的人真是蠢啊,烧碱的逻辑没有那么强,现在就是硬撑
齐王2025
01-23 10:43
01-23 10:43
76
0
[
烧碱吧
]
牛啊,这你都能拉起来
反正就是卖
01-23 10:43
01-23 10:43
230
3
[
沪金吧
]
大跌爆跌吧!把多头套在山顶上
雪碧啊啊
01-23 09:07
01-23 10:43
153
0
[
A50期指吧
]
2025年人们见面的第一句话,你买银行股没?
股友8Y76U079
01-23 10:42
01-23 10:42
119
0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
百战的钮茜
01-23 10:42
01-23 10:42
110
0
[
菜油吧
]
好家伙
股友2968Fk88
01-23 10:42
01-23 10:42
206
2
[
国债期货吧
]
别这样,满仓
股友8609T3e3
01-23 10:33
01-23 10:42
11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暴空头
东五街交易员
01-23 09:27
01-23 10:42
96
2
[
烧碱吧
]
k线跌的形态!
adolphsan
01-23 09:24
01-23 10:42
80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趋势,100%跌不动了,提前低吸
David999
01-23 10:42
01-23 10:42
101
0
[
菜油吧
]
就是随意操控价格散户能咋滴
敬畏永远正确
01-23 10:42
01-23 10:42
89
1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好心人发发运价,看看02要不要节前就走,还是等等看。
大家伙一起
01-23 10:34
01-23 10:42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我一直担心,昨天杀溢价太猫腻啊,期货这么红都不涨机构拼命出货,肯定昨天抄底a
每天只想赚一
01-23 09:40
01-23 10:42
148
0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主力洗盘很成功,节前、最晚节后必定向上突破,甩开避险和年前还钱的资金奔370
FreddyZ
01-23 10:41
01-23 10:41
104
0
[
锰硅吧
]
跌不动的
我不行我得再
01-23 10:41
01-23 10:41
80
1
[
碳酸锂吧
]
高空!
乳男小小
01-23 09:01
01-23 10:41
259
2
[
沪铝吧
]
老夫夜观星象,铜铝锡有望开启波澜壮阔的大波段行情,历时4年以上反复刷新历史新高
卖金毛的小原
01-22 19:49
01-23 10:41
140
0
[
A50期指吧
]
拉爆苍穹,无限子弹启动
神仙水平的羊
01-23 10:41
01-23 10:41
119
0
[
沥青吧
]
硬邦邦
骑着28大杠打
01-23 10:41
01-23 10:41
100
3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银行,证券,不会持久
账户已注销
01-23 09:37
01-23 10:41
140
1
[
白糖吧
]
白糖周K线下降通道,大家看下图
越来越有钱A1
01-23 09:27
01-23 10:41
87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1420等你,1400反手多你
股友9gI21399
01-23 10:41
01-23 10:41
84
0
[
纯碱吧
]
吵
股友17195N2v
01-23 10:41
01-23 10:41
324
4
[
螺纹钢吧
]
钢材价格多数持稳运行,现货成交寥寥。具体来看:早盘期螺偏弱震荡,国内多数城市现货
大头马看市
01-21 21:59
01-23 10:41
100
0
[
燃油吧
]
当你做对时候,挣多少点都觉得少,放你做错时候,亏多少都觉得多
骑着28大杠打
01-23 10:41
01-23 10:41
126
2
[
棕榈油吧
]
发现一个问题,只要你亏的很多,是不可能回本的!而且越亏越多,因为有人监控!
股友3A06370w
01-23 10:24
01-23 10:41
100
0
[
PVC吧
]
跌的好,一起,赶紧往跌停板上按。
皮卡丘爱做多
01-23 10:40
01-23 10:40
108
1
[
豆粕吧
]
顺势而为,继续持有多单
知行合一长线
01-23 10:35
01-23 10:40
106
0
[
豆粕吧
]
红一下让你误认为要拉,其实已经拉了几百点了,压力巨大,下午大跌,双杀
股友d4DSTU
01-23 10:40
01-23 10:40
142
2
[
棕榈油吧
]
这曲线继续努力!
Qh125683
01-23 10:30
01-23 10:40
76
0
[
烧碱吧
]
低吸还是赚钱效应明显,多头趋势早晚会反弹
David999
01-23 10:40
01-23 10:40
287
7
[
A50期指吧
]
还有12分钟跳水
人老实话多
01-23 09:18
01-23 10:40
395
1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都不乐观。不能玩了。踏实过年吧。
张小陶陶
01-23 10:31
01-23 10:40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29053q0X
01-23 09:46
01-23 10:40
86
0
[
焦煤吧
]
黄花菜都凉了
缭绕的云朵
01-23 10:40
01-23 10:40
87
1
[
烧碱吧
]
烧碱低吸机会,开始反弹了
David999
01-23 10:34
01-23 10:40
80
0
[
烧碱吧
]
空单保本走了,过年了,不想玩了
有声的紫荆22
01-23 10:39
01-23 10:39
89
0
[
玻璃吧
]
多头:今天没状态
xyziiio
01-23 10:39
01-23 10:39
85
0
[
欧线集运吧
]
挂1200出的,就这样砸下来,完犊子了
股友8o8AwC
01-23 10:39
01-23 10:39
87
0
[
棕榈油吧
]
刚买了一首多人才
账户已注销
01-23 10:39
01-23 10:39
83
0
[
烧碱吧
]
应该是个上涨趋势震荡今天上涨阻力大是个逢低做多的机会
量价齐升66
01-23 10:39
01-23 10:39
137
1
[
尿素吧
]
万绿从中一点红,何方大佬在整活?冲天长阳一把火,烧尽中信万年空。
老王擒龙
01-23 10:30
01-23 10:39
132
0
[
沪锌吧
]
爆了爆了,别跌了
无所畏惧勇往
01-23 10:39
01-23 10:39
84
0
[
烧碱吧
]
赶紧逼仓啊,主力,我还等着高位放空进去呢,就这么下去了你个不成器的玩意
靓仔就是我哈
01-23 10:39
01-23 10:39
93
0
[
烧碱吧
]
05的15分线已经是出货走势了。很明显的诱多出货。空05。其他合约都是在打掩护
股友Km929625
01-23 10:39
01-23 10:39
9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主力年前就这么半死不活了么
股友97T681R0
01-23 10:39
01-23 10:39
99
0
[
玻璃吧
]
主力乖乖,空空空
就是不让你抛
01-23 10:39
01-23 10:39
115
0
[
A50期指吧
]
年后加速下跌
低价收购带血
01-23 10:39
01-23 10:39
232
3
[
尿素吧
]
我空单怎么办?
胜强88
01-22 21:04
01-23 10:39
121
1
[
红枣吧
]
放弃吧!主力不让涨!又没有资金进入!
熊锦江本尊
01-23 10:26
01-23 10:39
78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趋势,开始反弹了,提前低吸
David999
01-23 10:38
01-23 10:38
74
0
[
烧碱吧
]
快点拉上去。不是这个年不有发过了
股友1722708Y
01-23 10:38
01-23 10:38
100
0
[
菜粕吧
]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下去,拉回来,晚上冲高。
在下阿良
01-23 10:38
01-23 10:38
79
1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趋势,越跌越低吸,等待反弹拉升
David999
01-23 10:31
01-23 10:38
863
9
[
纯碱吧
]
从昨天晚上的增仓来看的剧情演绎(纯个人猜想)临近年关,国泰大哥带领的团队其实想着
专注燃油
01-22 10:18
01-23 10:38
166
3
[
A50期指吧
]
9点30跳水吗???
坚韧的孟晖13
01-23 09:21
01-23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97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92
44893
44894
44895
44896
44897
44898
44899
44900
44901
44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