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2
0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波动或加剧
原油资讯
01-23 11:18
01-23 11:18
107
0
[
菜油吧
]
没准儿一会儿又拉上去200点
驰生伟业
01-23 11:18
01-23 11:18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你大爷,真会玩,被套在山顶
平亿近人1985
01-23 11:18
01-23 11:18
95
0
[
玻璃吧
]
妹的没有心理压力是真的瞎几儿买也赚钱,模拟仓是真的赚了老子就反手真的每次都赚,,
Canyou
01-23 11:17
01-23 11:17
106
0
[
棉花吧
]
跌吧,期权已经提前消化了
左先笙
01-23 11:17
01-23 11:17
110
0
[
棕榈油吧
]
下8000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23 11:17
01-23 11:17
176
0
[
弘业期货吧
]
一会就绿
维A维C
01-23 11:17
01-23 11:17
115
1
[
苹果吧
]
看跌期权买少了,已经翻一倍了
永抓大牛
01-23 11:13
01-23 11:17
106
0
[
菜油吧
]
这NM还怎么玩儿,做不对来回割啊,多空都不行
驰生伟业
01-23 11:17
01-23 11:17
112
0
[
纯碱吧
]
看走势,下午会持续回落,空单继续持有
细心的林昭
01-23 11:17
01-23 11:17
139
0
[
A50期指吧
]
意料之中,回去过年了!这么走明天还是嘿五!美股大涨几天了,今天晚上估计也得回撤!
哈的嘛
01-23 11:17
01-23 11:17
138
2
[
棕榈油吧
]
还有敢多的,胆子真肥,交割不会高于8000
账户已注销
01-23 10:55
01-23 11:17
10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品种没什么控盘庄或者产业资本玩。基本被现货推着走,而现货价格又很难预测。
股友2998h290
01-23 11:17
01-23 11:17
110
0
[
沪镍吧
]
妖镍跌起来就是无底洞,有没填坑进去的?
ll风中飘絮
01-23 11:17
01-23 11:17
11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减仓价格还下行,说明棕榈油崩溃的边缘!!
o散户中的霸
01-23 11:17
01-23 11:17
127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继续拉啊
账户已注销
01-23 11:17
01-23 11:17
138
1
[
尿素吧
]
不到1790附近我是不会走的
老王擒龙
01-23 10:49
01-23 11:17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GeWWQt
01-23 11:17
01-23 11:17
93
0
[
苹果吧
]
去哪都是被割,靠
兰心的龚崚
01-23 11:17
01-23 11:17
99
0
[
苹果吧
]
期权跌苹果野爹,双杀
你太自信了
01-23 11:17
01-23 11:17
1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长长上引线,笑死了,早上哪位兄弟冲进去了?
股友jFBaVp
01-23 11:17
01-23 11:17
120
0
[
A50期指吧
]
中长期资金已经入市套牢
助我破顶
01-23 11:17
01-23 11:17
139
0
[
A50期指吧
]
逆子。留你何用?
本尊韭皇
01-23 11:17
01-23 11:17
123
0
[
A50期指吧
]
不容易啊,撑了快2小时,你尽力了
股友Iqe7sG
01-23 11:17
01-23 11:17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GeWWQt
01-23 11:16
01-23 11:16
119
0
[
沪锡吧
]
怪我吧,是我买崩盘了
股友865786yE
01-23 11:16
01-23 11:16
135
0
[
A50期指吧
]
……
发奋图强的小
01-23 11:16
01-23 11:16
9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这么急。怪不得被套
股友7T753358
01-23 11:16
01-23 11:16
11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复制了10.9号的走势
tsy迷茫的人
01-23 11:16
01-23 11:16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老规矩,冲髙一下即回落。
股友9258d9t7
01-23 11:16
01-23 11:16
115
0
[
菜粕吧
]
回落有意思,幅度不算大,极有可能形成震荡
財狼BC待时而
01-23 11:16
01-23 11:16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就是红包?!!!
股友UpP8i2
01-23 11:16
01-23 11:1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
回本_就销户
01-23 11:16
01-23 11:16
163
0
[
A50期指吧
]
你的使命完成了,可以撤退了
股友2zP00k
01-23 11:16
01-23 11:16
180
2
[
综合铅03吧
]
铅要起飞了
幽默的白顺昊
01-16 16:39
01-23 11:16
91
0
[
A50期指吧
]
来了
和气暴富de逍
01-23 11:16
01-23 11:16
98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瞎蒙的人可以
01-23 11:16
01-23 11:16
123
1
[
菜粕吧
]
外盘没跌内盘跌四十,感觉可以空了
来了哦去咯下
01-23 10:54
01-23 11:16
195
0
[
鸡蛋吧
]
完犊子了!03跌破3200了!损失惨重,主力快拉起来救命啊
苦恼的白宇航
01-23 11:16
01-23 11:16
93
0
[
豆粕吧
]
涨,给我涨
大行情比的是
01-23 11:15
01-23 11:15
126
0
[
甲醇吧
]
2522主力周线不作图吗?
股友X49HrF
01-23 11:15
01-23 11:15
121
0
[
股指期货吧
]
猜今天股指上涨0.3左右,下午还有更大的跳水
买入即涨停天
01-23 11:15
01-23 11:15
106
0
[
菜粕吧
]
出货25000,差不多了吧
在下阿良
01-23 11:15
01-23 11:15
75
0
[
烧碱吧
]
多09
不破不立wh
01-23 11:15
01-23 11:15
120
1
[
烧碱吧
]
下午开盘百分之百要在3140
股友1722708Y
01-23 11:05
01-23 11:14
11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遭瘟
c11760143092
01-23 11:14
01-23 11:14
113
0
[
沪镍吧
]
下行趋势一旦形成,只会越打越新低~
乡下来的韭菜
01-23 11:14
01-23 11:14
11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套人玩
千秋雪79
01-23 11:14
01-23 11:1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上,黄金虽然处在上涨通道内,但已经完成常规的3、4波上涨波段,昨日再出276
慧的金油日记
01-23 11:14
01-23 11:14
95
0
[
棉花吧
]
13600的空单平了,年后再战了
大A登山队
01-23 11:14
01-23 11:14
123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发火,后果很严重!
沙漠中的海
01-23 11:13
01-23 11:13
112
0
[
燃油吧
]
真牛为什么不跌
账户已注销
01-23 11:13
01-23 11:13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做了空的同学不要着急,今天行情必有回调,大下跌老侯不敢保证,一切按照计划来,不破
股友wsr13697
01-23 11:13
01-23 11:13
193
4
[
COMEX黄金吧
]
来,同学们,黄金早盘走势偏弱,2754-55位置可以短空一波,看跌破2750走震
股友wsr13697
01-23 10:24
01-23 11:13
140
3
[
燃油吧
]
开始走流氓盘了,原油在跌,这货在涨~
乡下来的韭菜
01-23 09:37
01-23 11:13
87
0
[
工业硅吧
]
咋跌不下来,能跌吗
股友ZY7E6D10
01-23 11:13
01-23 11:13
324
5
[
燃油吧
]
怎么才能拿的稳老手教下,晚上做次数太多了全是第一单开始方向全对,纸在6130开空
看准但拿不住
01-22 23:16
01-23 11:13
121
1
[
LPG吧
]
能不能雄起
玩妖不带损
01-23 10:46
01-23 11:13
151
5
[
PVC吧
]
这么拉夸吗
拿的住就是赚
01-23 10:27
01-23 11:1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还是偏强,这种上涨节奏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基本面上都有些过了,就算短线基本面
慧的金油日记
01-23 11:13
01-23 11:13
95
0
[
苹果吧
]
小散们快跑,春节马上到了,年前备货结束,该大跌了。空军一号正式起飞,哒哒哒
股友318r7o11
01-23 11:13
01-23 11:13
93
0
[
PVC吧
]
马迪,塑料都没有你能跌
股友r751N611
01-23 11:12
01-23 11:12
97
0
[
燃油吧
]
太,不空了。把棕榈也耽误了
股往金来一片
01-23 11:12
01-23 11:12
90
0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不变
心态才是盈利
01-23 11:12
01-23 11:12
203
0
[
弘业期货吧
]
看这架势怕是要绿
一支穿云箭猛
01-23 11:12
01-23 11:12
94
0
[
尿素吧
]
继续加多!!!
呵呵呵2025
01-23 11:12
01-23 11:12
98
1
[
烧碱吧
]
又被空头偷袭了一波
不破不立wh
01-23 11:09
01-23 11:12
94
0
[
碳酸锂吧
]
可能真的要转势了,相对市场其他品种很强
只做老六不抄
01-23 11:12
01-23 11:12
298
2
[
COMEX白银吧
]
每五分钟来白银外盘看看行情的有多少?
牢记顺势轻仓
01-23 08:36
01-23 11:12
81
0
[
PVC吧
]
奔着跌停去了么
股友959kG959
01-23 11:12
01-23 11:12
92
0
[
苹果吧
]
明天6200
wzw1996
01-23 11:12
01-23 11:12
86
0
[
A50期指吧
]
复习复习
股市大金主
01-23 11:12
01-23 11:12
1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八方广进的长
01-23 11:12
01-23 11:12
365
1
[
甲醇吧
]
1.23盘前布局思路甲醇2505;在内地库存偏低、港口去库趋势不变以及节前有备货
沧澜点评
01-22 18:04
01-23 11:12
143
1
[
苹果吧
]
早盘拉升,午盘下杀,尾盘拉起,一天白玩
一锅大闸蟹
01-23 11:06
01-23 11:11
85
0
[
烧碱吧
]
尾盘跳水
低吸多晶硅爽
01-23 11:11
01-23 11:11
150
0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收盘应该0.0几
再割肉我就是
01-23 11:11
01-23 11:11
174
0
[
PTA吧
]
郑州的两大刷单洗前品种pta甲醇除了对倒的筹码,几乎都没有成交量了。郑州品种的终
股友70Mt0667
01-23 11:11
01-23 11:11
102
0
[
豆粕吧
]
牛逼,这是要对空双杀啊
程小徽
01-23 11:11
01-23 11:11
109
0
[
棉花吧
]
总有小丑喜欢逆势抄底
大A登山队
01-23 11:11
01-23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94
44895
44896
44897
44898
44899
44900
44901
44902
44903
44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