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大家出了吧,我们可以做多了,2937多单拿着,木有多单的朋友,现价293
侯78628386
02-21 11:11
02-21 11:11
87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给我下来
股友51n2696f
02-21 11:11
02-21 11:11
14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近震荡上涨,昨天日内震荡上破,最高接近2955受阻回落,和周三走势差不多,
y23850541
02-21 10:26
02-21 11:11
96
0
[
燃油吧
]
空Fu2507目标900
大A指数18888
02-21 11:11
02-21 11:11
108
3
[
苹果吧
]
上去
账户已注销
02-17 09:55
02-21 11:1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没看跌了这么多多单也不恋战30就跑反正盈利一半了
静谧的洪衍慕
02-21 11:11
02-21 11:11
117
0
[
沪银吧
]
今天放量,短期顶部,空头进场
神探甘露露
02-21 11:10
02-21 11:10
93
0
[
棕榈油吧
]
6452的空单挂了快一天一夜,还不成交嘛,我不怕辣
好的捏
02-21 11:10
02-21 11:10
79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的,难熬
且买且谨慎
02-21 11:10
02-21 11:10
112
0
[
瑞达期货吧
]
果然你涨一毛世界已经不一样别说你涨两元了
福盈满满
02-21 11:10
02-21 11:10
493
4
[
沪金吧
]
诺克斯堡黄金储备去哪了?
梦到走钢丝
02-21 10:31
02-21 11:10
144
2
[
棕榈油吧
]
好厉害亏死了。牛
梦海之巅
02-21 10:57
02-21 11:10
82
0
[
20号胶吧
]
完犊子了,又追高了
主力洗碎了我
02-21 11:10
02-21 11:10
88
0
[
A50期指吧
]
跳起来砸,对待韭菜真够狠的
斐然成金的波
02-21 11:10
02-21 11:10
99
0
[
菜粕吧
]
今日走势比较关键,如果能保持现在这样,或者突破,继续向上拉
八条猫
02-21 11:10
02-21 11:10
94
0
[
工业硅吧
]
可以抄底了吗?空仓比亏损还难受!
只看不做学经
02-21 11:10
02-21 11:10
106
0
[
玉米吧
]
又开始横盘了,试一试小仓位来回摩擦
天道循环周而
02-21 11:09
02-21 11:09
110
1
[
燃油吧
]
空狗我,血亏3w
股友73779R11
02-21 10:50
02-21 11:09
116
2
[
沥青吧
]
高位横盘,散户一日不接盘,一日不下跌
不做亏货
02-21 10:39
02-21 11:09
80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差一点到位,还是做了,早盘行情太快,速战速决就是爽
dubs李姐bhs9
02-21 10:34
02-21 11:09
85
1
[
焦煤吧
]
逢高做空焦煤世世代代发财暴富。
金银的郑玮
02-21 10:13
02-21 11:09
96
0
[
棕榈油吧
]
看今天的最高点,9448就死死吧,是不是暗示着什么?
最爱长毛象93
02-21 11:09
02-21 11:09
115
0
[
菜油吧
]
继续加空,准备反扑
低吸多晶硅爽
02-21 11:09
02-21 11:09
101
0
[
螺纹钢吧
]
来根子
股友62882u51
02-21 11:09
02-21 11:09
106
0
[
淀粉吧
]
怎么一动不动稳如泰山
财运亨通不服
02-21 11:09
02-21 11:09
112
0
[
铁矿石吧
]
再磨叽,就下去了
霜杀百草
02-21 11:09
02-21 11:09
101
0
[
工业硅吧
]
坚决看多,机器人铝合金的必备。
睁眼瞎说
02-21 11:09
02-21 11:09
101
0
[
A50期指吧
]
红色星期五
宗才a
02-21 11:09
02-21 11:09
116
0
[
沪铜吧
]
不想涨才是关键
灬站直別趴下
02-21 11:08
02-21 11:08
84
0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
吉祥钵满de红
02-21 11:08
02-21 11:08
16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是真没意思。几年前每天波动都是100点左右,现在一潭死水。一天就30个
一飛冲天炮
02-21 10:45
02-21 11:08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久久跌不下去,必有爆拉
四十四画
02-21 10:59
02-21 11:08
71
1
[
20号胶吧
]
又平早了
AAABBBCC
02-21 09:06
02-21 11:08
103
1
[
PVC吧
]
现在开多的都是吧、股市走的那么强,期指不跟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嘛开空空空空
反节奏大师
02-21 10:52
02-21 11:0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太阳要东升西落了吗?
股友9M6a6170
02-21 11:08
02-21 11:08
121
3
[
锰硅吧
]
6600的缺口什么时候回补下
不要做犟种
02-21 09:29
02-21 11:08
132
2
[
碳酸锂吧
]
这样持仓可还行
股友I0P32372
02-21 09:24
02-21 11:08
89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得砸!!十一点左右下空必赚!
哈的嘛
02-21 10:56
02-21 11:08
342
5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拉都没有人跟,真可悲,平时不好好做人,关键时候就没人信拉
FreddyZ
02-20 14:26
02-21 11:08
87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动了,基本第一波到头了
不许你黑我大
02-21 11:08
02-21 11:08
93
0
[
纯碱吧
]
今天洗盘明天突破
股友16183K88
02-21 11:08
02-21 11:08
165
3
[
焦煤吧
]
现价1092多,止损1072,止盈1138
轻仓慢等
02-18 14:06
02-21 11:08
102
1
[
棕榈油吧
]
能涨到两万吗?各位
那斯打瞌
02-21 11:00
02-21 11:08
101
0
[
工业硅吧
]
人形机器人,机器狗,大量需要铝合金,重量轻,硬度高。
睁眼瞎说
02-21 11:08
02-21 11:08
142
1
[
菜粕吧
]
会不会是,国内菜粕库存是虚报的,实际压根就没那么多货,外资都知道了,现在坐吃山空
基民8863316q
02-21 10:50
02-21 11:07
118
2
[
A50期指吧
]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能涨停,还有什么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2-21 10:59
02-21 11:07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内必见从天而降的掌法,期待中!停火协议一出,马上跌停
天涯和明月刀
02-21 11:07
02-21 11:07
140
2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特涨,快点拉起来吧,别压盘了
慎重开单
02-21 09:19
02-21 11:07
90
0
[
菜粕吧
]
要爆仓了,铁铁
猫在水中游
02-21 11:07
02-21 11:07
88
0
[
棕榈油吧
]
多单9436已经全部清仓了
lgrlxm
02-21 11:07
02-21 11:07
87
0
[
工业硅吧
]
这种品种真的烂泥,实在坑。
胡建散民迪丽
02-21 11:07
02-21 11:07
186
2
[
烧碱吧
]
这波反弹一但突破不了2930,那么最起码要跌倒2780去,现在到了选择的时候了,
zkyy2489
02-20 13:36
02-21 11:07
93
0
[
棕榈油吧
]
又开起来了!!果然诱空!!先观望吧!!
o散户中的霸
02-21 11:07
02-21 11:07
99
0
[
菜油吧
]
11:30拉到8900,下午9000
股友F799723f
02-21 11:07
02-21 11:0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消息,司机签了稀土矿的协议,黄金也感觉弱势了,事实上,美主导了一切
当年今日
02-21 11:06
02-21 11:06
82
1
[
A50期指吧
]
1月7日大部分人开始恐慌,我力排众议,明确指出比亚迪买入评级,后又给与增持评级,
小司机2
02-21 10:27
02-21 11:06
95
0
[
生猪吧
]
芭比球了
日进多谋得陆
02-21 11:06
02-21 11:06
96
0
[
豆粕吧
]
中粮能否压住300点上方
败给了运气
02-21 11:06
02-21 11:06
283
6
[
燃油吧
]
13号的大阴线就注定燃油见顶了,这几天就只是个B反,还会有大阴线!多头注意风险,
稳得一批得稳
02-20 16:48
02-21 11:06
163
2
[
原油吧
]
大中国全民电动能源时代加速空油目标跌停Fu2507目标900
熊市燃油目标
02-21 10:53
02-21 11:06
88
0
[
工业硅吧
]
坚决看多,市场大量需要铝合金。
睁眼瞎说
02-21 11:06
02-21 11:06
103
1
[
纯碱吧
]
今天明显是多单减仓下跌
账户已注销
02-21 10:59
02-21 11:06
82
0
[
工业硅吧
]
硅比
股友ND925570
02-21 11:06
02-21 11:06
97
0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打不过就跟,等评论区安静了自然会跌
幸运星1120
02-21 11:06
02-21 11:06
93
0
[
橡胶吧
]
前高阻力很大,跌不下去,然后就超级回弹,散空快走吧别熬了
人潮人海中
02-21 11:06
02-21 11:06
199
9
[
玻璃吧
]
为啥散户1400的高位不敢空现在这个位置使劲空啊
做空捡钱
02-18 08:25
02-21 11:05
124
1
[
螺纹钢吧
]
被动上涨没后劲
强强118
02-21 10:55
02-21 11:05
182
2
[
沪银吧
]
现在的看来机构主力准备把认购认沽期权全部磨平,期权不少钱
亢慢慢
02-21 09:23
02-21 11:05
147
0
[
NYMEX原油吧
]
2.21 原油思路
小清漪107343
02-21 11:05
02-21 11:05
98
0
[
氧化铝吧
]
在磨期权价值今晚才能定方向预计3350-3450
向北龙王
02-21 11:05
02-21 11:05
93
0
[
A50期指吧
]
今早那么多看空的,出来走两步
踏实得郭靖
02-21 10:57
02-21 11:05
90
0
[
PVC吧
]
这么点压力位都突破不了,真垃圾。
雅閣说期
02-21 11:05
02-21 11:05
87
0
[
氧化铝吧
]
45开的空,准备10跑路
正反挨打
02-21 11:05
02-21 11:05
297
3
[
沪镍吧
]
沪镍2503:沪镍延续底部震荡整理,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弱,短期继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2-19 19:37
02-21 11:05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拉升的时候MACD全是绿柱.....当心
声东而击西
02-21 11:05
02-21 11:05
777
17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好多人又要踏空了
东财网友2904
02-20 20:16
02-21 11:0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2938南下下看2930~2925防守2946
探长点金
02-21 11:05
02-21 11:05
91
0
[
玻璃吧
]
又套一批人
天秤0923
02-21 11:04
02-21 11:04
93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就只能空!
花开兴隆得戴
02-21 11:04
02-21 11:04
85
0
[
纯碱吧
]
这货真拉夸
美丽的何小白
02-21 11:04
02-21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43
43644
43645
43646
43647
43648
43649
43650
43651
43652
43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