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1
[
菜粕吧
]
外盘刚发力,继续拉升,大概率的事
孤影23
02-21 10:39
02-21 10:43
97
2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日落西山的感觉,还不如大A最近的走势
豪爽大气的毅
02-21 08:33
02-21 10:42
1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近行情波动很大,每次历史新高后都会有大幅度回调,但回调未能跌破短线2923
彭苗zmq0902s
02-21 10:42
02-21 10:42
80
0
[
棕榈油吧
]
套利09应该要补跌吧怎么不动
就在那个点等
02-21 10:42
02-21 10:42
81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工业硅真的是难兄难弟啊!两个都只会下跌!
多碳酸锂
02-21 10:42
02-21 10:42
7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铝业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上涨,不错
小司机2
02-21 10:42
02-21 10:42
112
0
[
豆粕吧
]
03减仓大涨这么多爆仓的见顶不远了
股伦精怪
02-21 10:42
02-21 10:42
91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不买科技股它就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2-21 10:42
02-21 10:42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回撤的概率越来越大,周线周期高位是严重超买,价格偏
秦璐97019025
02-21 10:42
02-21 10:42
7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应该可以吧,我在等回本
股友77h3cK
02-21 10:42
02-21 10:42
72
0
[
20号胶吧
]
已经没力气涨了
卡卡西多尔
02-21 10:41
02-21 10:41
86
0
[
沪镍吧
]
03和05手续费一样吗?
空空一辉
02-21 10:41
02-21 10:41
81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
利落的夏艳
02-21 10:41
02-21 10:41
93
0
[
生猪吧
]
横久必跌,开两手空建仓试试水
勿入斯门
02-21 10:41
02-21 10:41
150
4
[
棕榈油吧
]
今天拉菜油拖棕油,明天就该拉豆油拖棕油了,有想法的可以嗨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1 09:17
02-21 10:41
97
0
[
豆油吧
]
豆油在装孙子
太空飞666
02-21 10:41
02-21 10:41
81
0
[
A50期指吧
]
你想干嘛?在这样下去大盘3500点了
狗汪做空赚钱
02-21 10:41
02-21 10:41
81
0
[
棕榈油吧
]
太啦,违背他祖宗的决定
股友9507C050
02-21 10:41
02-21 10:41
95
0
[
国债期货吧
]
从羊行借债券,砸债券变现拉股市?
宁和的空晖
02-21 10:41
02-21 10:41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剩下2层全部加仓
紫气东来飞冲
02-21 10:41
02-21 10:4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破高后没有延续,且回踩的幅度都较大,上周五暴跌杀多,今日又是周
金小芳ryc618
02-21 10:41
02-21 10:41
74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
利落的夏艳
02-21 10:41
02-21 10:41
81
0
[
尿素吧
]
当下被游资掌控?
你的妖怪在找
02-21 10:41
02-21 10:41
77
0
[
尿素吧
]
n,又把我洗出来了
道心稳稳
02-21 10:41
02-21 10:4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破高后没有延续,且回踩的幅度都较大,上周五暴跌杀多,今日又是周
金小芳ryc618
02-21 10:41
02-21 10:41
239
2
[
燃油吧
]
开空,感谢多头的拉升
股友T083o275
02-20 21:07
02-21 10:41
173
1
[
玻璃吧
]
国泰做空玻璃纯碱做空了快一年半
股友0861z58X
02-21 10:18
02-21 10:41
116
1
[
纯碱吧
]
其实大多数散空不适合炒期货,估计平时yy股票打板习惯了在散空的眼里只要没连续拉涨
给窝擦皮鞋
02-21 10:34
02-21 10:41
2035
51
[
欧线集运吧
]
MSK最新报价解读(2月20日)
刷漆匠
02-20 16:02
02-21 10:4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建议大家先别空有可能冲天炮一样,二次突破直接干到29602950空是最安全的
静谧的洪衍慕
02-21 10:40
02-21 10:40
99
1
[
甲醇吧
]
15分钟趋势线破了,布林也破中轨,这回会下吗
小小甲醇
02-21 10:24
02-21 10:40
95
1
[
原油吧
]
我了,跟跌不跟涨
股友831362I3
02-21 09:44
02-21 10:40
71
0
[
工业硅吧
]
又开始184.186.188的刷单了,空起来
自成一体
02-21 10:40
02-21 10:40
74
0
[
玻璃吧
]
增仓大幅下跌,跟前几天一个套路~兄弟们~空空空
金晶玻璃
02-21 10:40
02-21 10:40
80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没得救了
黑天鹅之吻
02-21 10:40
02-21 10:40
110
0
[
热卷吧
]
铁矿都长了这么久,螺纹热卷不用铁的吗
新年新方向
02-21 10:40
02-21 10:40
108
0
[
原油吧
]
外盘根本没跌,国内的猛砸,跟着主力做空赚大钱
一花一世界33
02-21 10:32
02-21 10:40
123
1
[
豆粕吧
]
豆粕偏紧可能只是造谣,我国并不缺大豆
自身定位藤壶
02-21 10:24
02-21 10:40
7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怎么不狂了
主力被我丁上
02-21 10:40
02-21 10:40
85
0
[
玻璃吧
]
怕是多又套了一批啊
股友2W22R716
02-21 10:40
02-21 10:40
80
0
[
尿素吧
]
大早上进去送10个点跑了
瓜得炮
02-21 10:40
02-21 10:40
99
0
[
豆粕吧
]
活捉空头3500
烧碱大空头
02-21 10:40
02-21 10:40
78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真不值钱?
have啊
02-21 10:40
02-21 10:4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收获离场,反手空它黄金2928多,现2940,收12点,先全部离场。反手29
富盈汇金
02-21 10:40
02-21 10:40
90
1
[
生猪吧
]
控盘是真厉害,毛猪价格涨,饲料价格涨,你还是跌
不知无觉
02-21 10:07
02-21 10:40
88
0
[
生猪吧
]
等等等,一万以下在说
股友56W065p7
02-21 10:40
02-21 10:40
78
0
[
国债期货吧
]
没救了
无敌神枪手
02-21 10:40
02-21 10:40
118
1
[
菜粕吧
]
听砖家说菜粕与豆粕价差应在800元左右,但05合约的价差却在350元,那么后市是
boshandameih
02-21 10:34
02-21 10:40
79
0
[
菜粕吧
]
我听到了爆仓的回响
冬可冬
02-21 10:39
02-21 10:39
75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增仓了
有条理的兰若
02-21 10:39
02-21 10:39
84
0
[
玻璃吧
]
国泰做空大部分商品快一年多了
股友1IqxEW
02-21 10:39
02-21 10:39
84
0
[
菜粕吧
]
决战时刻到了,但不信能上天!2646建个仓,每50个点加5手,不信能过干过豆粕!
dxxmysjt0000
02-21 10:39
02-21 10:39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低走是开始啊,这阴谋诡计。坏人,猜不到吧
老实的狐狸
02-21 10:39
02-21 10:39
84
0
[
国债期货吧
]
加油,继续跌,准备万全仓,再跌2天就进
风姿绰约的黎
02-21 10:39
02-21 10:39
74
0
[
PVC吧
]
再次上车
股友99EC2677
02-21 10:39
02-21 10:39
91
0
[
菜油吧
]
调整的差不多了,下的概率大
搞定橡胶
02-21 10:39
02-21 10:3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墙头草两边挨打
股友1I8G7701
02-21 10:39
02-21 10:39
80
0
[
玻璃吧
]
我听到了爆仓的回响
冬可冬
02-21 10:39
02-21 10:39
105
0
[
沪铜吧
]
铜为啥这么弱
喜娃实盘
02-21 10:39
02-21 10:39
75
0
[
纯碱吧
]
活捉国泰空单
烧碱大空头
02-21 10:39
02-21 10:39
73
0
[
燃油吧
]
多头怎么比空头还着急离场呢?
华晔83
02-21 10:39
02-21 10:39
87
1
[
燃油吧
]
转空了,可以放心空了
ll风中飘絮
02-21 10:25
02-21 10:39
71
0
[
燃油吧
]
03庄家跑完了
青龙长虹
02-21 10:39
02-21 10:39
79
0
[
氧化铝吧
]
抄底啊,靠你们了兄弟们,冲上去,不然这位置我难受啊
正反挨打
02-21 10:39
02-21 10:39
271
6
[
菜粕吧
]
吓死我了,幸好忍住了,差点平了,幸亏下来了,我就说嘛,能涨到哪里去
得一奥迪奥
02-21 09:49
02-21 10:39
128
3
[
氧化铝吧
]
高空。63开6手
正反挨打
02-20 14:12
02-21 10:39
96
0
[
沥青吧
]
着急修路,全球缺沥青。以后沥青全球最贵
股友82360r78
02-21 10:38
02-21 10:38
70
0
[
棕榈油吧
]
真硬
股友TCcdjK
02-21 10:38
02-21 10:38
9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破2000,放心嘛
股友77h3cK
02-21 10:33
02-21 10:38
92
0
[
豆粕吧
]
这走势跟前几天的燃油
股伦精怪
02-21 10:38
02-21 10:38
138
1
[
棕榈油吧
]
傅海棠老师的理念是对的,做多的力量远远大于做空的力量几倍
期货市场如履
02-21 09:10
02-21 10:38
90
2
[
甲醇吧
]
在跟铁矿石
全体牛回速归
02-21 09:52
02-21 10:3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下降了,追高的又套住一波
冷若冰霜的陆
02-21 10:38
02-21 10:38
80
0
[
玻璃吧
]
完完全全只跟跌的玻璃!!这么明显纯碱涨它完全不动!纯碱跌它跌的比谁都快!!
利落的夏艳
02-21 10:38
02-21 10:38
9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下真的打爆空头了
起风了2580
02-21 10:38
02-21 10:38
76
0
[
国债期货吧
]
一泻千里
股友Il003901
02-21 10:38
02-21 10:38
74
0
[
PVC吧
]
逢低加多开多吃大肉!哈哈
红老师
02-21 10:37
02-21 10:37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多
牛哪去啦
02-21 10:37
02-21 10:37
63
0
[
纯碱吧
]
空!
骑狐狸的老刺
02-21 10:37
02-21 10:37
73
0
[
尿素吧
]
让机构无量耍流氓去吧?供需矛盾?
你的妖怪在找
02-21 10:37
02-21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5056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42
43643
43644
43645
43646
43647
43648
43649
43650
43651
43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