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很快突破3000
富有利市地大
02-20 20:54
02-20 20:54
177
4
[
氧化铝吧
]
底部明显
空大师
02-20 12:59
02-20 20:54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啇品价是1290涨跌无几因为所有商品国有控制别费心了
股友338W65o9
02-20 20:54
02-20 20:54
136
1
[
铁矿石吧
]
拿了快一个月,最后一波大肉没吃到
小镯子
02-20 15:30
02-20 20:5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了三百个点跌十个点你们就激动了???
L方智
02-20 20:54
02-20 20:54
186
1
[
棕榈油吧
]
去年9月23也是取消订单,结果涨到12月
股友3U2830u8
02-20 20:34
02-20 20:54
619
13
[
A50期指吧
]
我早说了,这两天会有一根暴力大阳线,中美关系缓和,大阳线就在明天!各位吃肉
股友606X59Q7
02-20 19:24
02-20 20:53
145
1
[
沪金吧
]
外盘表演跳水,晚上肯定大跌,空
木叶502
02-20 20:43
02-20 20:53
107
0
[
豆粕吧
]
上攻乏力,夜盘会不会中途熄火
股友923F1K55
02-20 20:53
02-20 20:53
154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晚上失眠。刚割肉,抖音大V都说要回调3150。气死了,把抖音卸载了
吾股丰登哦
02-20 20:42
02-20 20:53
17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妈的,倒在了黎明前
感性的李小达
02-20 18:47
02-20 20:53
107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韭菜根都找不
02-20 20:17
02-20 20:53
131
2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感觉有点墨迹
坚决不隔夜
02-20 19:28
02-20 20:53
119
0
[
甲醇吧
]
原油起来了,多头干翻外资
期货攻城略地
02-20 20:52
02-20 20:52
251
4
[
沪银吧
]
白银:3天内必有大瀑布
水手2019
02-20 07:14
02-20 20:52
229
2
[
棕榈油吧
]
去年9月23也是印度取消10W订单,结果棕榈油涨到12月份
股友3U2830u8
02-20 20:35
02-20 20:52
240
9
[
锰硅吧
]
6470大手做多了,有本事来个瀑布埋了我
Kidlur
02-20 09:58
02-20 20:52
314
7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拉港股这里完全不动是什么意思???
梭哈黄鱼赢麻
02-20 20:07
02-20 20:52
179
1
[
NYMEX原油吧
]
2-20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02-20 12:56
02-20 20:52
149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上台以后rmb就这样了大起大落
爱的音箱
02-20 20:51
02-20 20:51
414
3
[
棕榈油吧
]
这消息值不值低开50元?
n14018512023
02-20 20:23
02-20 20:51
143
3
[
黄金/美元吧
]
54附近短空一下,看回到40附近
Just202312
02-20 16:30
02-20 20:51
226
4
[
纯碱吧
]
我作了个梦,梦见纯碱协会提价,每吨上涨2000元!类似几年前猛鬼协会提价直接翻倍
顺势逆势
02-20 13:47
02-20 20:51
3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50做空下来,上不去我们就看今晚变盘,防守2960位置,目标待定【】
修金之路ZM01
02-20 20:13
02-20 20:51
137
0
[
沪金吧
]
美元贬值,外盘白升了,国内金子还跌。
antim
02-20 20:51
02-20 20:5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3000
有勇有谋的牛
02-20 20:51
02-20 20:51
133
1
[
COMEX黄金吧
]
沪金没开盘你就跌,吗的
ptkjj
02-20 20:39
02-20 20:50
221
1
[
PTA吧
]
形态末端晚上要崩5000
ptama
02-20 16:37
02-20 20:50
117
0
[
A50期指吧
]
闪闪发光拉蛇年大吉恭喜发财
大发钵满得王
02-20 20:50
02-20 20:50
149
2
[
不锈钢吧
]
终于突破了回调接多
kekkk
02-20 16:03
02-20 20:50
187
3
[
棕榈油吧
]
尾盘多的,怎么办?挂单平?
迷茫的窝瓜
02-20 19:49
02-20 20:50
230
3
[
纯碱吧
]
偏多:夜盘文华商品指数实现KDJ金叉并突破20日均线现在至3月初处于两会利多预期
股友XZti1c
02-20 13:10
02-20 20:50
131
1
[
菜油吧
]
三油菜最弱,豆油神经刀,做多还得看棕榈
用时间复利
02-20 20:31
02-20 20:49
260
3
[
沪银吧
]
只能说,做空金银的都是人才
卖金毛的小原
02-20 19:43
02-20 20:49
1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狂拉银行保险证券!
牛年吃肉8888
02-20 20:37
02-20 20:49
140
0
[
沪金吧
]
沪金能瀑布,不如直接捐慈善。有连续两天大幅跌吗。低点就走,比啥都强,我tm是不敢
股友903r802z
02-20 20:48
02-20 20:4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买入
股友6x01981K
02-20 20:48
02-20 20:48
646
6
[
棕榈油吧
]
来吧,国泰扛得住
账户已注销
02-20 19:44
02-20 20:48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处于高位震荡,短线出现了一波回调,把这当作一次修正就好,老鹰一直看好多头会继
林鹰24451712
02-20 20:48
02-20 20:48
103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也不影响证券砸盘
天潼路
02-20 20:48
02-20 20:48
1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挨宰深秋
02-20 20:35
02-20 20:4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真的要暴跌了!千年大顶!
Steven木林森
02-20 20:48
02-20 20:48
10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砸是常态,我就六层仓明天继续涨就继续减
真的不懂真的
02-20 20:38
02-20 20:48
69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我就怕你涨
热心助人之林
02-20 20:47
02-20 20:47
145
1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的跳水冠军,今晚肯定大跌
木叶502
02-20 20:42
02-20 20:47
126
0
[
A50期指吧
]
白酒都快退市了,你们看不见?
股友1790u6g5
02-20 20:47
02-20 20:47
127
1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瀑布来了
超短战机把握
02-20 20:42
02-20 20:47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时实信号精准做空
看Wikn1000
02-20 20:47
02-20 20:47
142
1
[
沪金吧
]
892↑
PSR股市观察
02-20 18:32
02-20 20:47
36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罗龙界
02-20 20:25
02-20 20:47
194
0
[
棕榈油吧
]
还指望印度下个月斋月节大采购棕榈油
牛金山的大掌
02-20 20:24
02-20 20:47
114
0
[
菜粕吧
]
榜上永安小幅加空减多,顺空。震荡市先空后多。
短线精灵多多
02-20 20:47
02-20 20:47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找一群会玩的人。
武汉黄陂炒家
02-20 18:28
02-20 20:46
100
0
[
A50期指吧
]
最少得涨两个百分点,要不都不够明天微调的
富福宁
02-20 20:46
02-20 20:4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假摔
爱的音箱
02-20 20:46
02-20 20:4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区这么多人看跌,看来上方空间比较大。就问你敢重仑开空单吗
洒脱的爱春燕
02-20 20:46
02-20 20:46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嗯,黄金补一波多仓,现价2940-39附近位,补多上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2-20 20:29
02-20 20:46
19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950-2954震荡四个小时了,一直没有上涨,晚间有数据,还要震荡2个小
金小芳ryc618
02-20 19:07
02-20 20:4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到头了吧
欲速则不达0
02-20 20:46
02-20 20:46
118
1
[
COMEX黄金吧
]
嗯,黄金补一波多仓,现价2940-39附近位,补多上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2-20 20:29
02-20 20:44
93
0
[
A50期指吧
]
季还等回调3100
股友a5699860
02-20 20:44
02-20 20:4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动应迅速,犹豫误战机。
谈股论金之晨
02-20 20:44
02-20 20:44
134
0
[
沪银吧
]
放心吧!白银今晚大涨,非农数据一出都会上涨一段时间!
诸葛瑾老吕
02-20 20:44
02-20 20:44
120
0
[
豆粕吧
]
空狗语录:1:巴豆丰产!2:外盘暴跌!3:谁看基差做期货呀!
越南周杰伦
02-20 20:44
02-20 20:44
199
2
[
NYMEX原油吧
]
嗯,黄金补一波多仓,现价2940-39附近位,补多上来,目标待定。
LYLY2337金龙
02-20 20:30
02-20 20:44
12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定低走
连峰凌峦
02-20 20:41
02-20 20:43
1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仙人6800点不变,明天加速冲
道法术器德
02-20 20:16
02-20 20:43
142
0
[
豆二吧
]
豆二2505合约及对应的认购3800期权,可急时开多,。
守道顺市
02-20 20:43
02-20 20:43
137
0
[
纯碱吧
]
榜上永安大幅加空小幅加多,震荡市,先空后多,关键是多单惜售。33/77/94记住
短线精灵多多
02-20 20:43
02-20 20:43
132
1
[
A50期指吧
]
唱空的歇歇吧,别说话,显得虚。最近指数和汇率完全挂钩,看汇率就知道了。话再多也影
禅问见闻
02-20 20:36
02-20 20:43
38
0
[
A50期指吧
]
涨也害怕,爹也害怕
年年钵满得尘
02-20 20:28
02-20 20:43
128
1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涨那么多这就怎么一点,外盘涨塔小涨,外盘跌它也跌,
股友o926E508
02-20 15:23
02-20 20:42
300
0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2/21热卷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
小北说期3
02-20 20:42
02-20 20:4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2.20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02-20 20:42
02-20 20:4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借助砸盘下来2938/39这里,前面说了回踩给到2948/45附近可以去尝试
慧儿29870171
02-20 20:42
02-20 20:42
793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2025年的议息会议时间表根据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的信息,
将军与他的兵
02-20 19:31
02-20 20:42
206
1
[
棉花吧
]
扬帆论期2月21日棉花2505操作上:回踩13800-13850区间做多目标13
扬帆论期
02-20 16:58
02-20 20:42
440
6
[
豆粕吧
]
今晚暴跌!!!!外盘已经暴跌
专治主力资金
02-20 19:34
02-20 20:42
109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一点连一个点都没有,评论区有好多人又幻想上了
耐性的等着
02-20 20:35
02-20 20:42
208
2
[
A50期指吧
]
央视网5分钟前要大力促进科技消费释放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等消费潜力科技消费就是ai眼
直接下场太失
02-20 20:18
02-20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42
43643
43644
43645
43646
43647
43648
43649
43650
43651
43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