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沪金吧
]
今天的跌势更猛
屡败屡战的战
02-20 21:52
02-20 21:52
126
0
[
沪金吧
]
天塌了!
沉沉又浮浮
02-20 21:52
02-20 21:52
195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2954附近空持有,2948加仓空。
金市wsy
02-20 21:52
02-20 21:52
117
2
[
纯碱吧
]
有回调需求了,看1480能不能给给到最好,1500也是可以的
顺0532
02-20 21:14
02-20 21:51
154
1
[
铁矿石吧
]
四十的空,日线超过五十止损,上九百再空,日线超过九百三再止,一千再空
有激情的董然
02-20 21:47
02-20 21:51
113
0
[
燃油吧
]
开始上攻
福海666
02-20 21:51
02-20 21:51
124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估计得回踩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20 21:51
02-20 21:51
248
5
[
菜粕吧
]
把我甩出去了
吐泡泡的小刺
02-13 22:55
02-20 21:51
104
0
[
豆粕吧
]
大阳
炒的是一种心
02-20 21:51
02-20 21:51
17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黄金不见了,本世纪最大动荡即将到来
pcbcposuvufo
02-20 21:51
02-20 21:5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总是有朋友说做多做多大趋势中长线谁都知道做多,问题我们现在做的是短线只要有70-
jin56158
02-20 21:51
02-20 21:51
130
1
[
纯碱吧
]
给了你们上车的时间和机会,自己不把握就不要怨天尤人了,纯碱,焦煤,豆二,我只说一
连续跌停连续
02-20 21:29
02-20 21:51
110
0
[
纸浆吧
]
白天6026止损了,晚上这个地方又手痒,想多回来。能不能再跌一点,跌到6026以
最后的菜粕多
02-20 21:51
02-20 21:5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利多反跌,趋势上看每一次回调都是耐买涨机会白天回调老戴2933/25多
速战速决_兵
02-20 21:51
02-20 21:51
217
4
[
橡胶吧
]
前两天打了两次17650,下次再打估计就是直接千八百点下去
账户已注销
02-20 20:47
02-20 21:51
116
0
[
菜油吧
]
菜油已经开始上涨无力等着10.30直接开空单
只搞油脂空盘
02-20 21:51
02-20 21:51
102
0
[
沪银吧
]
过山车
股友9FA00136
02-20 21:51
02-20 21:51
112
1
[
20号胶吧
]
前天昨天都说了,这两天要大涨,要到15800,没人听,天天说天天没人信
Jadw123
02-20 21:34
02-20 21:51
181
3
[
纯碱吧
]
纯碱累库与最近几天的上涨,大家怎么看?
细心的林昭
02-20 21:24
02-20 21:51
127
3
[
玻璃吧
]
这么多唱多,机构怎么想?
南山青檀
02-20 21:15
02-20 21:50
156
2
[
甲醇吧
]
赶快做空,明天要到2510
胡北人
02-20 21:03
02-20 21:50
102
0
[
棕榈油吧
]
白天就开始拉升了
天官赐福红云
02-20 21:50
02-20 21:50
117
1
[
A50期指吧
]
估计没有什么散户了,都被收割怕了,拉指数杀个股。
股友XygmF1
02-20 21:34
02-20 21:5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935加一次多,统一防守设在2930,跌破就不拿了。
林鹰24451712
02-20 21:50
02-20 21:50
98
0
[
烧碱吧
]
要涨了!
烧碱大空头
02-20 21:50
02-20 21:50
126
2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2-20 21:15
02-20 21:50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又起来了
sucksid
02-20 21:50
02-20 21:50
164
1
[
沪金吧
]
这两天是要反转了么?
得米嘞
02-20 21:47
02-20 21:50
113
0
[
纯碱吧
]
1534见顶,先空几手试试
股友手相的爸
02-20 21:41
02-20 21:50
96
0
[
PVC吧
]
全无空间,看着难受
我要翻倍
02-20 21:50
02-20 21:50
100
0
[
菜粕吧
]
趋势向上千万别空
又双叒叕叠
02-20 21:50
02-20 21:50
97
0
[
菜粕吧
]
刚好100点了加油
期间来回
02-20 21:50
02-20 21:50
135
0
[
甲醇吧
]
涨吧涨吧,后面还有一跌,配合大盘
平台震荡真假
02-20 21:50
02-20 21:50
96
0
[
烧碱吧
]
国泰开始平空了,多起来吃肉
不破不立wh
02-20 21:49
02-20 21:49
10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啥亏啥
楠666
02-20 21:49
02-20 21:49
187
4
[
氧化铝吧
]
这货手续费太高,一手一进一出要82元,简直是吸血鬼。
中年心慌慌
02-20 19:46
02-20 21:49
97
0
[
20号胶吧
]
空单又阵亡了,
AAABBBCC
02-20 21:49
02-20 21:49
99
0
[
菜粕吧
]
2650
英俊de哈迪斯
02-20 21:49
02-20 21:49
175
1
[
玻璃吧
]
下跌的时候,谁敢保证自己能在十分钟内卖得掉,因为他一定会掉的很快,虽然现在暂时还
帷幕贾诩
02-20 21:31
02-20 21:49
141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啊?行情没有走完,怎么就瀑布飞泻?
财运有余的孤
02-20 21:49
02-20 21:49
185
2
[
工业硅吧
]
186什么意思呢?今天盘口出现很多186手……
德来贝
02-20 20:29
02-20 21:49
90
0
[
烧碱吧
]
横久必跌
买涨买跌
02-20 21:49
02-20 21:49
112
0
[
纯碱吧
]
还是维持我前天的观点建议夜盘先砸30点明天再拉,让散空们睡最后一个安稳觉
给窝擦皮鞋
02-20 21:49
02-20 21:49
127
0
[
螺纹钢吧
]
荡秋千三个小时哈哈哈哈好
A恭喜发财先
02-20 21:49
02-20 21:49
125
1
[
燃油吧
]
看来还不是上车做多的时机
股友9997h839
02-20 21:42
02-20 21:49
128
2
[
豆粕吧
]
中粮是真有货
动静皆可为
02-20 21:11
02-20 21:48
116
0
[
沪金吧
]
加多
冷面看股市
02-20 21:48
02-20 21:48
122
0
[
玻璃吧
]
可惜
满仓损轻仓溢
02-20 21:48
02-20 21:48
9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别听他们胡咧咧。明日A股中阳。黄金跌了哈哈
吉祥成章de明
02-20 21:48
02-20 21:48
113
0
[
A50期指吧
]
爬的越高,明天摔的越狠……
开心就好HHH
02-20 21:48
02-20 21:48
103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多单又开始盈利了
低保户炒期货
02-20 21:48
02-20 21:48
139
0
[
玻璃吧
]
还是你最稳当
家财富贵洪七
02-20 21:34
02-20 21:48
147
2
[
豆粕吧
]
空头兄弟们,我割肉了,看不到希望!
跟着主力走
02-20 21:23
02-20 21:48
105
0
[
菜粕吧
]
买多买多顺势做多
又双叒叕叠
02-20 21:48
02-20 21:48
145
0
[
沪金吧
]
还买啥黄金,买沥青,沥青持续做多
股友21251ec7
02-20 21:48
02-20 21:48
125
0
[
燃油吧
]
继续加多,抓紧最后的机会,加多加多加多了
无奈ing
02-20 21:48
02-20 21:48
113
0
[
燃油吧
]
美油还是在绕,没有单边。
rogeryoung58
02-20 21:48
02-20 21:48
146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2954附近空持有,2948加仓空。
金市wsy
02-20 21:48
02-20 21:48
2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937美元,黄金2949-2951美元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2-20 21:48
02-20 21:48
95
0
[
纯碱吧
]
本是同根生,国泰,不能逼自家弟兄仓啊
账户已注销
02-20 21:48
02-20 21:48
148
3
[
沪金吧
]
双顶?
屡败屡战的战
02-20 21:10
02-20 21:4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937美元,黄金2949-2951美元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2-20 21:47
02-20 21:47
192
4
[
玻璃吧
]
买啥啥反着来。
一往无前888
02-20 21:20
02-20 21:47
108
0
[
沪银吧
]
刺激
期货米其林餐
02-20 21:47
02-20 21:47
139
0
[
棉花吧
]
我一手棉花一手豆粕,竟然豆粕赚的比棉花多
智慧之神奇大
02-20 21:47
02-20 21:47
97
0
[
PVC吧
]
今晚会到5280吗
股友26H7e277
02-20 21:47
02-20 21:47
123
2
[
COMEX黄金吧
]
要做空黄金了,现在等着收割呢!
股友13k71621
02-20 21:37
02-20 21:47
163
2
[
燃油吧
]
全是大单卖小单买,今晚估计瀑布
有条理的水雪
02-20 21:18
02-20 21:47
141
1
[
玉米吧
]
这5月真不能多,升水太多了,上涨空间太少
股票代码009
02-20 21:37
02-20 21:47
97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双向搞,外盘跌他涨,外盘涨他还涨,其实就是涨涨涨,没有疑问
股友b3Fmws58
02-20 21:47
02-20 21:47
129
2
[
棕榈油吧
]
两手空单,拿到b40推迟
凌凌漆啊
02-20 21:20
02-20 21:46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看疗效
持股长红666
02-20 21:46
02-20 21:46
591
8
[
欧线集运吧
]
2月底现货2500,02合约明天涨停,下周一依然涨停。拭目以待
做多靓女多多
02-20 18:41
02-20 21:46
100
0
[
豆粕吧
]
空头兄弟们,别抗了!
跟着主力走
02-20 21:46
02-20 21:46
180
3
[
纯碱吧
]
今晚我讲带头砸盘,请求各位散空支援
给窝擦皮鞋
02-20 17:30
02-20 21:46
92
0
[
烧碱吧
]
开平一手50,没得搞
股友O56x2699
02-20 21:46
02-20 21:46
100
0
[
棕榈油吧
]
还在诱空,主力太贪婪太残暴了
低保户炒期货
02-20 21:46
02-20 21:46
141
0
[
铁矿石吧
]
留了一手留个希望空友们你们可还好
只多不空123
02-20 21:46
02-20 21:46
97
0
[
20号胶吧
]
为啥不涨停?
基民DZSVtR
02-20 21:46
02-20 21:46
118
0
[
沪银吧
]
看样子,也不行呀,
浪人情歌
02-20 21:46
02-20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41
43642
43643
43644
43645
43646
43647
43648
43649
43650
43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