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20号胶吧
]
疯了
大太小极
02-20 21:16
02-20 21:16
125
0
[
焦炭吧
]
1711空
冷眼追光
02-20 21:16
02-20 21:16
111
0
[
橡胶吧
]
下午锁仓了,晚上没吃肉看戏
唯谨慎
02-20 21:16
02-20 21:16
102
1
[
纯碱吧
]
打一个措手不及,1700急拉
账户已注销
02-20 21:00
02-20 21:16
110
0
[
豆粕吧
]
上涨趋势,空头无了
账户已注销
02-20 21:16
02-20 21:16
89
0
[
纯碱吧
]
家里有矿的你随便空
燃烧回忆
02-20 21:16
02-20 21:16
210
2
[
沪银吧
]
美国要彻查黄金了,白银能涨吗?
股友7768p21C
02-20 21:08
02-20 21:1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在美股躲牛市了!
江苏蓝宝4专
02-20 21:16
02-20 21:16
161
0
[
烧碱吧
]
2.20夜盘新仓布局烧碱目前2880—2900价位短空,目标2790,防守293
股友65586597
02-20 21:16
02-20 21:16
120
0
[
铁矿石吧
]
说个不大不小的影响量,人民币升值了。
衔筑金屋
02-20 21:16
02-20 21:16
261
5
[
小型纳指吧
]
我在美股躲牛市
股友NETuJB
02-20 20:50
02-20 21:15
99
0
[
燃油吧
]
有意思没,高开那么多跑路了吧
期界巴菲龙
02-20 21:15
02-20 21:15
102
0
[
豆粕吧
]
速空,准备开砸了
幽默的韩明雪
02-20 21:15
02-20 21:15
98
0
[
PVC吧
]
永安怕是今晚要搞大事儿啊,有点怕怕,我先出来看看再说吧。
细心的秦冠20
02-20 21:15
02-20 21:15
141
1
[
玻璃吧
]
涨势较弱不可持续继续空
哔叽霸波卡
02-20 21:02
02-20 21:15
106
0
[
棕榈油吧
]
原来是真的
圣贤身影
02-20 21:15
02-20 21:15
100
0
[
A50期指吧
]
涨得你头晕目眩
李李l
02-20 21:15
02-20 21:15
90
0
[
纯碱吧
]
成功搞掉五矿和申万了
哎呦喂666888
02-20 21:15
02-20 21:15
113
0
[
A50期指吧
]
乖乖,不是好现象啊,这个很明显的搭跳台啊,我倒是希望平稳点,微驴点好
潇洒得菠菜
02-20 21:15
02-20 21:15
119
1
[
A50期指吧
]
该轮到蓝筹股上涨了吧
主力又发套了
02-20 21:00
02-20 21:15
199
4
[
螺纹钢吧
]
上涨的时候评论区唱多,下跌的时候评论区就唱空
Neoing
02-20 20:13
02-20 21:15
110
0
[
A50期指吧
]
阿里巴巴大涨明天追人工智能吗
韭菜给别人养
02-20 21:15
02-20 21:15
88
0
[
烧碱吧
]
这一帮狗装呀,手续费便宜就可以乱搞吗?
空谷残声
02-20 21:15
02-20 21:15
121
2
[
纯碱吧
]
空一个试试
不空光明遍照
02-20 21:03
02-20 21:14
99
0
[
烧碱吧
]
感觉还得冲一波2930,才能确定方向,站稳向上,站不稳向下
不破不立wh
02-20 21:14
02-20 21:14
105
0
[
玻璃吧
]
多单拿好了今天晚上要上1300的
股友1722708Y
02-20 21:14
02-20 21:14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别涨那么高,留点到明天涨
gfffksnd
02-20 21:14
02-20 21:14
137
1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准备
专注的奥丽华
02-20 19:45
02-20 21:14
86
0
[
烧碱吧
]
我在地狱等你们泰迪
反正就是卖
02-20 21:14
02-20 21:14
136
0
[
沥青吧
]
哈哈,急急如律令,给爷跌跌跌跌跌!!!
老王擒龙
02-20 21:14
02-20 21:14
9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平早了,但是不能空
低保户炒期货
02-20 21:14
02-20 21:14
98
0
[
豆粕吧
]
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
02-20 21:14
02-20 21:14
101
0
[
玻璃吧
]
又到开空的好机会啦哈
能者隐于市
02-20 21:14
02-20 21:14
101
0
[
A50期指吧
]
没用,涨了也有可能涨银行。最近一段时间他涨大多数股跌的更厉害。现在已经无所谓这个
开朗的孙昊祥
02-20 21:13
02-20 21:13
253
1
[
淀粉吧
]
下午超短线逢低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2-20 12:50
02-20 21:13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面说了,回落并不是趋势反转了。低多上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安排71.7多现在7
陈陈C1C25678
02-20 21:13
02-20 21:13
122
0
[
铁矿石吧
]
低多才能赚钱26的多等主力拉升暴富,好几千利润根本不怕跌,
股友776w2O38
02-20 21:13
02-20 21:13
114
0
[
沪银吧
]
开盘必拖累外盘
linamong
02-20 21:13
02-20 21:13
139
0
[
沥青吧
]
我问deepseek沥青行情,它说吧里编故事的多了就说明行情要反转了
仿佛错过一个
02-20 21:13
02-20 21:13
107
0
[
纯碱吧
]
一晚又是几个点上下玩
富贵必胜
02-20 21:13
02-20 21:13
100
0
[
纯碱吧
]
空也要空玻璃,纯碱强势只能低多
小金刚貔貅
02-20 21:13
02-20 21:13
153
0
[
PTA吧
]
期权价值全部磨掉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0 21:13
02-20 21:13
123
0
[
沪金吧
]
汇率加油,稳步升值,既能召唤结汇大军,也能吸引外资入场
不做亏货
02-20 21:13
02-20 21:13
367
5
[
燃油吧
]
为什么原油在底部了,燃油依然还在顶部?
lgrlxm
02-20 18:02
02-20 21:13
114
0
[
沪银吧
]
还叫唤吗?
Jerry1974022
02-20 21:13
02-20 21:13
107
0
[
玻璃吧
]
我今天买了一个玻璃的手机镜头膜
强18888
02-20 21:13
02-20 21:13
111
0
[
焦煤吧
]
应该要跌了毕竟大家都喊多了
乾坤论道
02-20 21:13
02-20 21:13
135
1
[
沪银吧
]
这么多煽风点火的
郭门奉孝
02-20 20:55
02-20 21:13
117
0
[
沪银吧
]
没希望了,外盘涨这么厉害内盘原地踏步,只能空
我买就跌卖就
02-20 21:13
02-20 21:13
104
0
[
20号胶吧
]
这是要再创新高吗
L_z__恒
02-20 21:13
02-20 21:13
95
0
[
PVC吧
]
明天不跌下去一个点我
晚上吃肉
02-20 21:13
02-20 21:13
96
0
[
橡胶吧
]
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2-20 21:12
02-20 21:12
184
2
[
燃油吧
]
最高检与中国证监会定于2月21日(周五)下午15:00点在最高检机关多功能厅(5
股友99U5k317
02-20 15:00
02-20 21:12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走出新高,短线有回调风险,追单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刘先生Wedjud
02-20 20:06
02-20 21:12
117
0
[
菜油吧
]
8869估计要突破
交易理念
02-20 21:12
02-20 21:12
93
0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教育很多人
期货之皇
02-20 21:12
02-20 21:12
116
1
[
棕榈油吧
]
丝毫不影响,加仓干多
沉浮有生
02-20 21:08
02-20 21:12
135
0
[
沥青吧
]
就是个烂油渣子而已,这个位置做多毫无性价比,宁愿轻仓空,或者观望,都不会去做多。
skyzhcyj
02-20 21:12
02-20 21:1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阿里大涨,小a和港股又要大涨了,啥时候轮到纳纳呀,半年没涨了
有礼貌的尘
02-20 21:12
02-20 21:12
115
1
[
甲醇吧
]
高空高空
大道至简_道
02-20 21:02
02-20 21:12
96
0
[
PVC吧
]
拉升前的震荡洗盘,后期应有作为~
乡下来的韭菜
02-20 21:12
02-20 21:12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等等数据起飞
本事没有脾气
02-20 21:12
02-20 21:12
111
0
[
豆油吧
]
今天会下到7900,我也觉得不可能,可我认为不可能的事都变成了可能,也可能是我湖
糊涂的韭菜苗
02-20 21:12
02-20 21:12
119
0
[
沪金吧
]
都等700做空,主力690提前空单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2-20 21:12
02-20 21:12
117
0
[
沪银吧
]
逢低开多单,加两手
慎重开单
02-20 21:12
02-20 21:12
100
0
[
20号胶吧
]
帅气
雷厉风行的荷
02-20 21:12
02-20 21:12
20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机器人板块退潮,资金流入传媒二波行情,光线传媒二波启动
阳一春路三长
02-20 21:05
02-20 21:12
109
0
[
COMEX黄金吧
]
3000就在眼前
这小基金你就
02-20 21:12
02-20 21:12
107
0
[
橡胶吧
]
买入2503末日看涨期权,翻倍机会
恭喜满腹的赵
02-20 21:12
02-20 21:12
105
0
[
菜粕吧
]
空头无力,多头趁势狂拉
随影而逝
02-20 21:12
02-20 21:12
544
20
[
玉米吧
]
直接空,不用说
股友55h1i937
02-19 09:05
02-20 21:12
107
0
[
豆油吧
]
哈哈哈看你有多烂
顺子wy
02-20 21:12
02-20 21:12
99
0
[
棕榈油吧
]
盯着一个品种做单会很省力,也拿的住单子,也敢于下单,现在只做棕榈油多单
进步的弯月
02-20 21:11
02-20 21:11
106
0
[
橡胶吧
]
要加速上涨了。可以加多
向北龙王
02-20 21:11
02-20 21:1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回调做多就行,金库里全是巧克力
搅事棍子
02-20 21:11
02-20 21:11
748
9
[
棕榈油吧
]
市场消息:印度炼油商取消了3月至6月装运的70000吨棕榈油进口合同。
瑞瑞瑞瑞瑞
02-20 19:38
02-20 21:11
93
0
[
豆粕吧
]
9.30起飞
yohaho6641
02-20 21:11
02-20 21:11
87
0
[
烧碱吧
]
点位回来了,钱到谁手里去了???
可靠的哥茹雪
02-20 21:11
02-20 21:11
118
0
[
燃油吧
]
空头太猛了吧,保证金翻倍+高开都没有大批强平,空头这是有多少钱
勇往直前静待
02-20 21:11
02-20 21:11
132
0
[
淀粉吧
]
夜盘加大做力度。
天懋投资
02-20 21:11
02-20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40
43641
43642
43643
43644
43645
43646
43647
43648
43649
43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