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2
[
燃油吧
]
一堆马后炮开始了,有本事晒一下自己开户以来的交易记录,马上给你照出原型
资本存亡之战
02-26 08:55
02-26 15:03
80
0
[
纯碱吧
]
没有一定的心里素质就不能重仓空纯碱
追涨杀跌摸顶
02-26 15:03
02-26 15:0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跳水队就位
善茶的艾绯
02-26 15:03
02-26 15:03
111
0
[
螺纹钢吧
]
日k反包并站上60均线,最后一分钟多单入场了。
看透放下
02-26 15:03
02-26 15:03
9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拉到了3400,老子现在亏30%
清晨888
02-26 14:56
02-26 15:03
211
9
[
棕榈油吧
]
涨不上去了,9154空了十手
跟国泰作对的
02-26 09:59
02-26 15:03
8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银河是我1月13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不错
小司机2
02-26 15:03
02-26 15:0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跳水
相貌堂堂的风
02-26 15:03
02-26 15:0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是一种智慧!
自律的赌狗65
02-26 15:03
02-26 15:03
111
0
[
南华期货吧
]
好了,我回来了,可以拉升了
灵巧的许清平
02-26 15:02
02-26 15:02
127
1
[
碳酸锂吧
]
07的合约止损了一半20手,还有20手看情况了。本来做黄金的神差鬼使的跑这里来了
心途81
02-26 14:59
02-26 15:02
9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去卖港股别买他了,T+0、今天不是港股他又砸了
涨不停不停涨
02-26 15:02
02-26 15:02
90
0
[
棕榈油吧
]
我,竟然翻红了,外面一片绿色
AAABBBCC
02-26 15:02
02-26 15:02
105
0
[
沪银吧
]
散户集中做空:棕榈,橡胶,白银散户集中做多:烧碱,工业硅,碳酸锂
你们是真的很
02-26 15:02
02-26 15:02
90
0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没有占到便宜,尾盘仍然增仓打压。明天不破1200。空单必须止盈了。按照空
情系期货3653
02-26 15:02
02-26 15:02
73
0
[
烧碱吧
]
贼商所品种就是和尚打闪伞。看看它的玻璃和纯碱还有烧碱……就没有一个正常交易的品种
股友70Mt0667
02-26 15:02
02-26 15:02
86
0
[
淀粉吧
]
尾盘开了多,等晚上大涨
基民119226YA
02-26 15:02
02-26 15:02
160
1
[
沪金吧
]
这空头的钱太难赚了,战战兢兢,随时反弹。
股友7363tq95
02-26 14:14
02-26 15:02
143
5
[
玻璃吧
]
纯碱和螺纹钢那么强没人去唱多,那么多人天天在玻璃里面做多唱多什么居心?
小鲨鱼aaa
02-26 14:12
02-26 15:02
85
0
[
尿素吧
]
勉勉强强站上1800,为了明天继续下跌做准备
与家人同在
02-26 15:02
02-26 15:02
103
1
[
PVC吧
]
已经是低部了开多
小小小偷
02-26 14:56
02-26 15:02
188
4
[
甲醇吧
]
2550的多单,明天可以吃肉吗
到我碗里来哦
02-26 13:02
02-26 15:02
78
0
[
玻璃吧
]
玻璃庄亏巨本倒买入发财
股友13738HA9
02-26 15:02
02-26 15:02
75
0
[
烧碱吧
]
太狠了
未来可期ss
02-26 15:02
02-26 15:02
101
0
[
沥青吧
]
全仓空就对了,这货肯定下来,最少200个点!!
葫芦娃救跌
02-26 15:01
02-26 15:01
78
0
[
COMEX黄金吧
]
大顶形成了
期货不交易
02-26 15:01
02-26 15:01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资金盘放过我
02-26 13:21
02-26 15:01
83
0
[
纯碱吧
]
太难受了,一天墨迹25点
新手来抓鱼
02-26 15:01
02-26 15:01
93
0
[
豆粕吧
]
散多把多头主力洗出来了,可以开空了
豆粕空起来
02-26 15:01
02-26 15:01
72
0
[
PVC吧
]
搞不好5000见面今天晚上
股友N70n2220
02-26 15:01
02-26 15:01
267
0
[
纯碱吧
]
纯碱最近特点,无论日盘,夜盘,都是小波动,尾盘向下。这种情况,一般是底位多头主力
界天行者
02-26 15:01
02-26 15:01
87
0
[
甲醇吧
]
刺激
割不秃的韭菜
02-26 15:01
02-26 15:01
78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了,可以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15:01
02-26 15:01
87
0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
财运满斗de柯
02-26 15:01
02-26 15:01
85
2
[
苹果吧
]
7170/90试空
论成败在此一
02-26 09:45
02-26 15:01
86
0
[
烧碱吧
]
一单亏一万
账户已注销
02-26 15:00
02-26 15:00
90
0
[
棕榈油吧
]
从早上低点到现在高点,又拉了100
期货真心假
02-26 15:00
02-26 15:00
129
1
[
烧碱吧
]
除了金银油,大部分品种就是数据盘,量化就是看着你们的底牌在走,无论价格多么不合理
简简单单C
02-26 14:55
02-26 15:00
88
0
[
花生吧
]
跌着真费劲,前几天拉涨那伙资本犊子跑路了
股友637k2c27
02-26 15:00
02-26 15:00
84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空单拿好,目前走势相对平稳,继续关注下方支撑68.60位置,耐心等待即可!
LYLY2337金龙
02-26 14:42
02-26 15:00
82
0
[
甲醇吧
]
加油多单快回来了
啤酒兑水
02-26 15:00
02-26 15:00
226
2
[
螺纹钢吧
]
钢铁烂大街了,被迫减产,竟然当成利好。
股友6bGY7E
02-26 13:23
02-26 15:00
77
0
[
PVC吧
]
晚上5100见
股友1T11q578
02-26 15:00
02-26 15:00
384
8
[
欧线集运吧
]
厉害了。最后2秒,空平500手
漫漫牛途路
02-26 11:34
02-26 15:00
78
0
[
PVC吧
]
外面的行情很容易迷糊操作。pvc还是下跌趋势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15:00
02-26 15:0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敢死队2907直接空,目标2890
李mthgh6383
02-26 14:59
02-26 14:59
73
0
[
工业硅吧
]
又是增仓新低,破万指日可待
泰哥的小跟班
02-26 14:59
02-26 14:59
92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拉尾盘拉,反正多头没出完货绝不给跌。
股友2968Fk88
02-26 14:59
02-26 14:59
334
3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差真恶心人,其他股指期货差距都没IM大。
股友98q9F806
02-26 13:27
02-26 14:59
1214
7
[
螺纹钢吧
]
暴利拉升的原因是有传闻:粗钢平控减产5000万吨,2024年中国粗钢产量为10.
福大命大脑壳
02-26 12:16
02-26 14:59
13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拿好,目前走势相对平稳,继续关注下方支撑68.60位置,耐心等待即可!
LYLY2337金龙
02-26 14:43
02-26 14:59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不能白涨吧?好歹我潜伏了一个星期了
股友E236d363
02-26 14:59
02-26 14:59
134
1
[
豆粕吧
]
没技术做交易,是期货在玩你,撤吧。该干啥干点啥吧。别在此陪时间陪米陪感情,作3陪
观市老者5515
02-26 12:28
02-26 14:59
206
4
[
鸡蛋吧
]
都是跟随产蛋周期放空单,容易不及预期,买一个不可能,赌大小而已
铁雄不怕跌
02-26 14:09
02-26 14:58
88
0
[
棕榈油吧
]
就看月底了
靠又爆仓了
02-26 14:58
02-26 14:58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快跑吧,不跑它不会涨的
哎尚嗨
02-26 14:54
02-26 14:58
226
10
[
黄金/美元吧
]
23的多,还能解套吗
韭菜002号
02-26 13:04
02-26 14:58
84
0
[
螺纹钢吧
]
38收
股友361M65C7
02-26 14:58
02-26 14:58
82
1
[
欧线集运吧
]
要跌
有热情得王熙
02-26 14:46
02-26 14:58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下来2906一线,前面有跟进的在这里适当补仓,空仓的现价直接多,下破29
彭苗zmq0902s
02-26 14:58
02-26 14:58
80
0
[
碳酸锂吧
]
好感谢猪力12手单就位又给我送肉
砖纸各种不服
02-26 14:58
02-26 14:58
95
1
[
碳酸锂吧
]
这是人干的事吗?这是人干的事吗?过分了啊
天道大势
02-26 14:52
02-26 14:58
228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数据
股友712yO793
02-26 13:25
02-26 14:57
98
1
[
碳酸锂吧
]
增仓7%18000手下跌,全仓空!有什么说的,增仓下跌啊!
许仙天天进入
02-26 14:38
02-26 14:5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骗进来多少空头好汉
股友5v10131A
02-26 14:57
02-26 14:57
88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姐妹们今天纳指会跳水吗
股友9T9660Z8
02-26 14:55
02-26 14:57
320
1
[
小型纳指吧
]
研究公司警告:2025年3月美股或将进入熊市爆跌百分之八十
浙江蓝宝
02-26 13:54
02-26 14:57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太嚣张了吧
心在天空tt
02-26 14:57
02-26 14:57
98
4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是未来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机器人。各行各业都要使用机器人来为人类服务。比房地
股友632c2798
02-26 14:14
02-26 14:57
240
6
[
玻璃吧
]
期货交易中,每一个多头头寸都有一个空头头寸与之对应,请问为什么还会出现多单持仓和
临渊不羡鱼
02-26 13:05
02-26 14:57
116
0
[
铁矿石吧
]
尽然被螺纹带起来。气死了
大道之剑
02-26 14:56
02-26 14:56
125
0
[
纯碱吧
]
过去10年的最高库存,而且企业还没开始检修。目的太明显了,把高成本的企业逼死,提
百一损
02-26 14:56
02-26 14:56
70
0
[
碳酸锂吧
]
睡觉的品种
轻松的王笑白
02-26 14:56
02-26 14:56
108
1
[
甲醇吧
]
过分了,跌了个寂寞
微笑直销店
02-26 14:46
02-26 14:56
71
0
[
PVC吧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逗乐多头大魔
02-26 14:56
02-26 14:56
277
6
[
烧碱吧
]
重仓2800多单,再跌20就爆仓了,风险118了
有一只小鸟跌
02-26 13:08
02-26 14:56
304
3
[
股指期货吧
]
成交量还可以、天天拉指数用处不大,该回调接人上车挺好
鑫财华
02-25 13:54
02-26 14:56
99
0
[
棕榈油吧
]
散户都懂一个道理,都知道拉高出货,为啥还要重仓空呢,多不好吗?
哥是赢家
02-26 14:56
02-26 14: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技术面分析:周二原油尾盘从70.8一路下跌至68.85附近,跌破了70.0关
冯喜运
02-26 14:55
02-26 14:55
94
0
[
纯碱吧
]
这什么鬼走势,的磨磨唧唧的,这死品种一点玩头都没有了,以前的妖王直上直下,从
豆粕3000随便
02-26 14:55
02-26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43582
43583
43584
43585
43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