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纯碱吧
]
波动不大,心情很澎湃
蠢得霸道啊
02-24 22:40
02-24 22:40
148
0
[
20号胶吧
]
猜啥?一定会破前高的,放心
学徒0957
02-24 22:40
02-24 22:40
290
2
[
铁矿石吧
]
2.25盘前布局思路铁矿2505;周五夜盘铁矿价格回落主要受越南对中国钢材出口加
沧澜点评
02-24 18:16
02-24 22:40
169
1
[
沪银吧
]
这么突然
无鞘刀
02-24 22:38
02-24 22:40
883
17
[
纯碱吧
]
纯碱很可能去1250-1300,玻璃共振回落到1100附近。
洛洛AN
02-24 14:36
02-24 22:40
144
0
[
PVC吧
]
现在就看谁能坚持的住
不解套不减仓
02-24 22:40
02-24 22:40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将会把一堆散多蹂躏的渣滓都不剩,让你们死去活来,1100都不一定止得住跌势
靓仔就是我哈
02-24 22:40
02-24 22:40
26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多2956没出去的话,那么就刚好
陈鸢24418160
02-24 22:30
02-24 22:40
159
0
[
氧化铝吧
]
直接加仓几千手空,这么牛吗!
光头下雨不打
02-24 22:40
02-24 22:40
219
0
[
COMEX黄金吧
]
上蹿下跳的,你以为你是泼猴吗?
吉祥如意i68
02-24 22:40
02-24 22:40
156
0
[
燃油吧
]
11.00押大还是押小
楚楚可怜的武
02-24 22:40
02-24 22:40
146
0
[
纯碱吧
]
被120日线压制,多头无力上攻
深圳益田游资
02-24 22:40
02-24 22:40
155
0
[
玻璃吧
]
一点活路不给吗?我割了还不行吗
三年别墅靠海
02-24 22:39
02-24 22:39
157
0
[
菜粕吧
]
多空大战
恭喜四海得庄
02-24 22:39
02-24 22:39
1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这是要逆天了
股友50X06i97
02-24 22:39
02-24 22:39
155
0
[
菜粕吧
]
加油拉上去
股友156mi833
02-24 22:39
02-24 22:39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3000应该不是问题
财运富贵得无
02-24 22:39
02-24 22:39
166
0
[
焦煤吧
]
现价1102多,止损1085,止盈1152
轻仓慢等
02-24 22:39
02-24 22:39
162
0
[
豆粕吧
]
没有行情了
天天盈余
02-24 22:39
02-24 22:39
157
0
[
菜粕吧
]
拉爆做空的
股友V18p7211
02-24 22:39
02-24 22:39
165
0
[
豆油吧
]
要涨到8208?
敬畏永远正确
02-24 22:39
02-24 22:39
172
0
[
菜粕吧
]
梭哈空单了,尾盘瀑布
小韭菜190F2R
02-24 22:39
02-24 22:39
198
0
[
烧碱吧
]
免费送你们一个数据,今晚散户在抄底,主力在开空
这是不是我的
02-24 22:39
02-24 22:39
161
1
[
A50期指吧
]
你们想多了,那么多空仓等暴跌的,那就没那么容易跌
路漫漫独行
02-24 22:15
02-24 22:3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黄金突破前期高点再次刷新,目前多头占据优势,午盘回落
苏生su001168
02-24 22:38
02-24 22:38
167
0
[
豆粕吧
]
反弹是诱多,短线还要砸一波再反手做多
愉悦的猎人
02-24 22:38
02-24 22:38
182
1
[
A50期指吧
]
哦豁,巴比Q了!
韭菜与企介
02-24 22:36
02-24 22:3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总分享5单ying4单拿下430个点位,40空单没有拿稳提前小损出来位置进的
jin56158
02-24 22:38
02-24 22:38
221
1
[
COMEX黄金吧
]
冲破3000,让大A黄金股看傻….
泰然人生
02-24 21:29
02-24 22:38
152
1
[
原油吧
]
今晚反弹5个点有的吧
涨的快感
02-24 21:25
02-24 22:38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微涨?
小韭菜学习赚
02-24 22:38
02-24 22:38
279
3
[
螺纹钢吧
]
这次如果站稳30,肯定突破77
强强118
02-24 22:23
02-24 22:38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睡觉吧,今晚也没眼看了
股友65W1550r
02-24 22:38
02-24 22:38
187
0
[
橡胶吧
]
香蕉真难啊从亏1.4到亏4K,我太难了,本来可以盈利的
一月一步至山
02-24 22:38
02-24 22:38
171
0
[
甲醇吧
]
上蹿下跳没方向咯
股友8v362313
02-24 22:38
02-24 22:38
198
0
[
豆粕吧
]
由于现货供应紧张,加上市场对南美天气的担忧,豆粕价格有望得到支撑。然而,从中长期
坤太美将军
02-24 22:38
02-24 22:38
169
1
[
沪镍吧
]
可以多了,125000已经企稳了,多起来吧,大胆开多
账户已注销
02-24 21:53
02-24 22:38
162
0
[
焦煤吧
]
看着焦煤,真想踹它两脚。墨迹,是涨是跌,就不能快点。希望好运气能来
非洲鱼2015
02-24 22:38
02-24 22:38
77
0
[
A50期指吧
]
刺激啊
大海77777777
02-24 14:06
02-24 22:37
14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加油,1004的低点就在眼前
一心只想搞钱
02-24 22:37
02-24 22:37
92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跌
湖北宋宇飞
02-24 14:48
02-24 22:37
163
0
[
沪银吧
]
瀑布开始了,之前说过必到8000
苗苗同学
02-24 22:37
02-24 22:37
153
0
[
菜油吧
]
玩这个只能做多。主力只做多菜油。哎。没办法
股友82360r78
02-24 22:37
02-24 22:37
165
0
[
沪金吧
]
689.66溜吧
V2879
02-24 22:37
02-24 22:37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笑话市场
江苏蓝宝4ma
02-24 22:37
02-24 22:37
175
1
[
棕榈油吧
]
谁啊,直接多1000手
lewis1
02-24 22:06
02-24 22:37
201
1
[
纯碱吧
]
多检修有可能提前,持仓多拉爆空头
斐然为富地白
02-24 22:33
02-24 22:37
283
2
[
玻璃吧
]
近期国内终端电站项目陆续启动,部分海外订单跟进,终端需求缓慢升温。组件厂家随着生
大头马看市
02-24 11:06
02-24 22:37
160
1
[
菜粕吧
]
开始了,空头等死吧
股友V18p7211
02-24 22:21
02-24 22:37
150
0
[
PVC吧
]
冲啊把螺纹钢甩在后面
A恭喜发财先
02-24 22:37
02-24 22:37
163
0
[
纯碱吧
]
趋势刚出来,每次回调都是开多的机会,让空头赚点钱,先打下去,到时候他们跑路了,多
天天挨打的小
02-24 22:37
02-24 22:37
159
0
[
沪银吧
]
看能不能破8000
基民0aFCwS
02-24 22:37
02-24 22:37
111
1
[
NYMEX原油吧
]
看着摇摇欲坠,
衔筑金屋
02-24 21:40
02-24 22:37
167
0
[
沪银吧
]
太狠了吧!刚加多就往下跌,这时间点这么巧吗?主力就盯上我啦!
诸葛瑾老吕
02-24 22:37
02-24 22:37
153
0
[
菜粕吧
]
满仓加空
小韭菜190F2R
02-24 22:37
02-24 22:37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睡觉,明早见。上涨
大道之剑
02-24 22:36
02-24 22:36
202
1
[
橡胶吧
]
没有需求,放肆做空家人们
你们是真的很
02-24 22:30
02-24 22:36
2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来回就6个点波动,70一线多现在70.5稳健的可以直接走掉先,这行情看的
李岚Lilan250
02-24 22:36
02-24 22:36
174
2
[
焦煤吧
]
真是夕阳产业了,跌一年了。
DK力量的墙头
02-24 22:23
02-24 22:36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冲不上去,睡觉了,不看了
黄小川
02-24 22:36
02-24 22:36
220
0
[
A50期指吧
]
跟英?
股友7z39P312
02-24 22:36
02-24 22:36
169
0
[
橡胶吧
]
打完开头,接着打多头,打完在打开头
悟净造梦
02-24 22:36
02-24 22:36
164
0
[
沪银吧
]
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n14296251927
02-24 22:36
02-24 22:36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卡死了?
股友uMismV
02-24 22:36
02-24 22:36
158
0
[
LPG吧
]
东证这个韭菜窝也是可怜,在哪遇见和中信做对手盘,都是被打的满地找牙~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2:36
02-24 22:36
145
0
[
玻璃吧
]
真厉害这仓位深不见底
小散户想赚大
02-24 22:36
02-24 22:36
158
0
[
菜粕吧
]
可以加空了
小韭菜190F2R
02-24 22:36
02-24 22:36
176
1
[
棕榈油吧
]
至少还要跌500点,空单发财!
ni888888add6
02-24 22:07
02-24 22:36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拉高出货吗?服了
我是股神巴久
02-24 22:36
02-24 22:36
161
0
[
豆二吧
]
站那么高干啥呢,都没你份
风险越大股越
02-24 22:36
02-24 22:36
156
0
[
菜粕吧
]
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2-24 22:36
02-24 22:36
15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本来就该跌了
天河扬帆0654
02-24 22:32
02-24 22:35
758
1
[
国债期货吧
]
多家银行宣布“降息”!中国证券网02-2421:22喜娜AI摘要总结全文615字
股友8609T3e3
02-24 22:31
02-24 22:35
15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温柔版打爆空头胡萝卜
巴菲发887799
02-24 22:35
02-24 22:35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第一目标到达,日内三连胜拿下】虽然进场早了些,2952-53南下,现价来到
金Lu1500771
02-24 22:35
02-24 22:35
162
0
[
菜粕吧
]
要坑多了
如履薄冰9527
02-24 22:35
02-24 22:35
175
0
[
沥青吧
]
哟哟哟
涅丨槃
02-24 22:35
02-24 22:35
131
2
[
氧化铝吧
]
铁矿石、纯碱、氧化铝的散空杠精真是同一批啊主打一个嘴硬
给窝擦皮鞋
02-24 21:43
02-24 22:35
141
0
[
玻璃吧
]
继续回到1243
能者隐于市
02-24 22:35
02-24 22:3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别急,黄金现在又上来了,今日的行情就是走区间的,前面我们已经收割出两波空,也算
灵ZLLJ012
02-24 20:08
02-24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43582
43583
43584
43585
43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