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焦煤吧
]
下来就是进多的机会弟兄们!!!
账户已注销
02-24 22:11
02-24 22:11
134
0
[
A50期指吧
]
恒生涨那么多,跌一下很正常,你才涨多少啊,涨不跟跌就跟
王者之师870
02-24 22:11
02-24 22:11
154
0
[
沪银吧
]
你到底要咋滴
常红股市
02-24 22:11
02-24 22:11
400
1
[
黄金/美元吧
]
2月24日现货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关注牛市延续
Mr黄hyy2705
02-24 17:03
02-24 22:11
193
3
[
螺纹钢吧
]
3325挂个多单,能不能成交看运气了
夜盘战神
02-24 21:18
02-24 22:11
168
0
[
沥青吧
]
应该会上去碰下结算价
又双叒叕叠
02-24 22:11
02-24 22:11
154
0
[
燃油吧
]
因该跌停
股友861763u1
02-24 22:11
02-24 22:11
195
1
[
焦煤吧
]
明天早起10出消息
主攻焦煤
02-24 22:04
02-24 22:11
15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试探2950、有多少朋友和老戴一样,留了多单底仓,等待新高
速战速决_兵
02-24 21:23
02-24 22:11
145
0
[
菜油吧
]
菜油只能买多
股友82360r78
02-24 22:10
02-24 22:10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就想跳了?
低卖高买之人
02-24 22:09
02-24 22:10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2950做空,止损2956,目标2940-2930;【策略思路仅供参考、据此
财气滚滚滚
02-24 20:12
02-24 22:10
279
5
[
玻璃吧
]
坚持轻仓做多玻璃,目标明确,遇回调适当加仓,需要耐心持有
开卷有利8733
02-24 16:45
02-24 22:10
481
16
[
股指期货吧
]
斗智斗勇的一天,3月,清出了!
琪开极胜
02-24 15:14
02-24 22:10
184
0
[
沪金吧
]
寻低而入,择高而出,屡试不爽,上升通道不做空,只高抛。
ptkjj
02-24 22:10
02-24 22:10
175
3
[
玉米吧
]
还是那句话,上2300一点问题没有,随便它怎么玩
中国的马斯克
02-24 21:13
02-24 22:10
121
2
[
COMEX黄金吧
]
彩泥骂你黄金
灯红酒绿吧
02-24 21:31
02-24 22:10
229
1
[
欧线集运吧
]
晒结算单的才不是模拟盘@趋势王一 你唱空是对的,现在我们是队友了。
做单就是赚20
02-24 20:47
02-24 22:10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要跳水咯
江苏蓝宝4专
02-24 22:10
02-24 22:10
144
0
[
玻璃吧
]
举报散户恶意做多玻璃不然早下来了!
我就不洗头
02-24 22:10
02-24 22:10
157
2
[
沪镍吧
]
因为多数人是亏钱的,散户肯定开始抄底,所以当前做空肯定是没问题的
有毅力的蓝心
02-24 17:13
02-24 22:10
255
3
[
锰硅吧
]
今晚就开始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快速修复行情,锰硅,烧碱等,哪个比较低的,有辨识度的
账户已注销
02-20 21:53
02-24 22:10
40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24华夏豆粕ETF链接净值-0.67左右
我种韭菜我来
02-24 16:29
02-24 22:10
163
3
[
纯碱吧
]
决战1530,过了就多,不过就空。向上看1600,向下看1450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9
02-24 22:10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高只是2954现在向上的每一步都充满不确定性。2954补了一次,暂时不设止损,
财气滚滚滚
02-24 22:10
02-24 22:10
135
0
[
COMEX黄金吧
]
2971空
从来不做韭菜
02-24 22:10
02-24 22:10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是按照我们预测冲破新高来到2955位置,我们手里两个多单37/47两个加起
jin56158
02-24 22:10
02-24 22:10
138
0
[
纯碱吧
]
好了空单平一半剩余一半拿着保本损
乾坤论道
02-24 22:10
02-24 22:10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新高,真的没法玩了,这东西完全就是操纵,分析分析个毛,没有意义的东西
当年今日
02-24 22:07
02-24 22:10
201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我是玩不好了晚上不做了。今天没敢追多失误得很!我去反思去了!
朱哥50321429
02-24 22:05
02-24 22:09
142
0
[
纯碱吧
]
国泰牛批我准备走了
满仓就是干
02-24 22:09
02-24 22:09
144
0
[
玻璃吧
]
wow,真是跌的吓人呀
富有大展的逍
02-24 22:09
02-24 22:0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空单的量起来了,短线应该可空
隔壁灬老李
02-24 22:09
02-24 22:09
159
0
[
菜粕吧
]
还不拉就有点假了
燃烧回忆
02-24 22:09
02-24 22:09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2945继续做多,多头勇猛发力,现在又大涨到2956附近突破历史新高了。
陈陈C1C25678
02-24 22:09
02-24 22:09
137
0
[
纯碱吧
]
现在回头看,还是葛老大最
林沐a
02-24 22:09
02-24 22:09
149
0
[
豆二吧
]
太稳了
期货剧本中心
02-24 22:09
02-24 22:09
131
0
[
纯碱吧
]
空军发力
股友9997h839
02-24 22:09
02-24 22:09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学会留底仓、学会放大盈余:多头高歌猛进突破历史、老戴2925/33多中长线目标2
速战速决_兵
02-24 22:09
02-24 22:09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近没大消息你就半死不活
sucksid
02-24 22:09
02-24 22:09
135
0
[
纯碱吧
]
没戏了,多平开空
新手来抓鱼
02-24 22:08
02-24 22:08
140
1
[
纯碱吧
]
开空是需要勇气的
股友X49HrF
02-24 22:05
02-24 22:08
171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不空等着干啥呢,捡钱啦
我爱大瀑布哈
02-24 22:00
02-24 22:08
378
4
[
玻璃吧
]
完了呀,战后重建要用八千万吨玻璃
模拟晒豆被主
02-24 19:49
02-24 22:08
343
8
[
欧线集运吧
]
HMM3月调降到3500下一家调降船公司会是哪家?3月份船公司能否顺利吧价格控制
情有独欧集
02-24 13:53
02-24 22:08
172
7
[
玻璃吧
]
一两周后看,不破新低过来骂我
小鲨鱼aaa
02-24 21:49
02-24 22:08
148
1
[
玻璃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玩不了清了清了
盩山小赵
02-24 22:05
02-24 22:08
210
3
[
豆粕吧
]
听说期货都是按秒赚钱,怪不得期货公司这么挣钱。
鲁地金犁头
02-24 21:10
02-24 22:08
135
0
[
烧碱吧
]
这个交易日,可能出现2832
端庄严威
02-24 22:08
02-24 22:08
140
0
[
玻璃吧
]
果然,纯碱一跌就很强了,空空空
股友20270t18
02-24 22:08
02-24 22:08
145
0
[
沪银吧
]
开空单
慎重开单
02-24 22:08
02-24 22:08
166
3
[
COMEX黄金吧
]
冲过2970后一马平川↑
PSR股市观察
02-24 22:05
02-24 22:08
206
14
[
氧化铝吧
]
阴跌几个月,能发收益的不是做空是做什么。手续费高,短线做错方向不割那就是雪上加霜
正反挨打
02-24 14:07
02-24 22:08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人,看空,还有人做空,头铁,真头铁,钱不是钱
聪颖的冷春燕
02-24 22:08
02-24 22:08
133
0
[
纯碱吧
]
走了,你们玩,这货,硬不了几分钟。
隔壁灬老李
02-24 22:08
02-24 22:08
155
1
[
玻璃吧
]
总是拿库存说事,恶意做空,必须举报郑交所
股友00T19u96
02-24 22:04
02-24 22:07
129
1
[
小型道指吧
]
一定要涨啊你涨那个货才不会大跌
富贵暴富地周
02-24 21:48
02-24 22:07
147
0
[
菜粕吧
]
空单拿着还是不踏实
偷玉米
02-24 22:07
02-24 22:07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leo宏
02-24 22:07
02-24 22:07
129
0
[
纯碱吧
]
伧来菜来呛
林沐a
02-24 22:07
02-24 22:07
146
0
[
COMEX黄金吧
]
3000跑不了,今晚
爱的音箱
02-24 22:07
02-24 22:07
171
0
[
沪金吧
]
要涨到突破你们的认知
老王擒龙
02-24 22:07
02-24 22:07
165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买入一成仓,有本事继续跌
禁贪慎行
02-24 20:32
02-24 22:07
144
0
[
豆二吧
]
一晚上都不带动一下的?
OptionsTrade
02-24 22:07
02-24 22:07
168
0
[
沪金吧
]
一个字,买买买,赚赚赚!
ptkjj
02-24 22:07
02-24 22:07
129
0
[
烧碱吧
]
2880的多,2900就走
斐然为富地白
02-24 22:07
02-24 22:07
130
0
[
微型黄金吧
]
今晚有上3000的苗头
老韭菜创业
02-24 22:06
02-24 22:06
134
0
[
烧碱吧
]
舒服了孔单
投资于逻辑
02-24 22:06
02-24 22:0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上3000000
勤勉的贺珂昊
02-24 22:06
02-24 22:06
153
0
[
沪金吧
]
就真的不会跌?
股友102861Pu
02-24 22:06
02-24 22:06
151
0
[
豆粕吧
]
今晚卡住了???
杀阡陌666
02-24 22:06
02-24 22:06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一次刷新高点,做空的先抬走,做多的先fa财,今天行情只要不是做空,闭着眼都
慧儿29870171
02-24 22:06
02-24 22:06
193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延迟十分钟?
果库宝
02-24 21:22
02-24 22:06
170
0
[
甲醇吧
]
下跌有点慢,肩部还是出来了嘛,预测一样
期市泡大米
02-24 22:06
02-24 22:06
147
0
[
PVC吧
]
烧碱下去了,这时候如果有大资金联合厂商停产收割下国泰,大肥肉。
期哦期啊
02-24 22:06
02-24 22:06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还有人觉得黄金到不了3000吧?不会吧
月底翻倍
02-24 22:04
02-24 22:06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开盘一度走高创新,空单防护位置带2958破位不拿,记住破位就不拿
y23850541
02-24 22:06
02-24 22:06
14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13170
c32919114238
02-24 22:06
02-24 22:06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冲高黄金2937多,现2955,收18点,带好保护继续上看。一次正确的选择
富盈汇金
02-24 22:06
02-24 22:06
143
1
[
沪银吧
]
久盘必跌
路502
02-24 22:00
02-24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43582
43583
43584
43585
43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