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
富贵暴富地周
02-24 22:51
02-24 22:51
20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了一周的收益,明天也够呛,怎么回本啊?
烂股太多只能
02-24 22:49
02-24 22:51
110
1
[
沪铜吧
]
冲啊
莫摇慌
02-24 21:14
02-24 22:51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有一个像样的回调。波浪式的向上才是健康的形态。
股友9Y95p815
02-24 22:51
02-24 22:51
177
0
[
氧化铝吧
]
相信国泰,赚10点不够,50点不够,至少要100点,05合约就这样了,大概率下杀
hshsvdj183
02-24 22:50
02-24 22:50
163
0
[
玻璃吧
]
这一周,泰迪又自己嗨了。。散户都撤了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22:50
02-24 22:50
152
0
[
玻璃吧
]
1200了
股友115P52M3
02-24 22:50
02-24 22:50
156
0
[
玻璃吧
]
太坏了
驱动超光速
02-24 22:50
02-24 22:50
170
1
[
纯碱吧
]
唉,市场情绪不行。冲不上去
心态才是盈利
02-24 22:45
02-24 22:50
196
1
[
沪银吧
]
五年前的模板复制
sunchunhai00
02-24 22:30
02-24 22:50
159
0
[
玻璃吧
]
这才哪到哪呀,玻璃跌停板都是屡见不鲜的!
只看不做学经
02-24 22:50
02-24 22:50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有点红色了
sucksid
02-24 22:50
02-24 22:50
157
0
[
玻璃吧
]
它马卖屁的空头就是,柳到吠
股友37191NR0
02-24 22:50
02-24 22:50
169
2
[
COMEX白银吧
]
大鸡以自身太阳能和电子制造业的需求为目的,疯狂打压白银价格,已经到了被反噬的临界
透彻的悯春
02-24 20:10
02-24 22:50
147
0
[
玻璃吧
]
今晚能收了,睡觉!
驿路清风
02-24 22:50
02-24 22:50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真准时
默默默mo
02-24 22:47
02-24 22:50
160
0
[
焦煤吧
]
这货低点时候到过400多!所以哪有底,抄啥底
股友8H200L33
02-24 22:50
02-24 22:50
173
0
[
燃油吧
]
下方一有接多的立马下寻成交,没有则虚拉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2:50
02-24 22:50
167
0
[
PVC吧
]
晚上这波,貌似不是想涨,只想把筹码变现,大单平掉很多。
好爱国
02-24 22:50
02-24 22:50
207
3
[
沪银吧
]
我的碎银几两
飞黄来财地柳
02-24 22:28
02-24 22:50
152
1
[
纸浆吧
]
我挂单6000点的多头为啥没有成交买进去
最后的菜粕多
02-24 21:16
02-24 22:50
151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就开空,冲鸭,闷杀多狗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9
02-24 22:4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2-24 22:49
02-24 22:49
166
0
[
玻璃吧
]
不是,东财威力这么大吗?前几天东财没上榜,都是来回震荡,怎么白天刚一上榜,晚上直
我就不洗头
02-24 22:49
02-24 22:49
156
0
[
玻璃吧
]
明早1240这不稳了吗
苦海无涯526
02-24 22:49
02-24 22:49
151
0
[
玻璃吧
]
吗的我还以为它会涨呢
疯狂的三哥
02-24 22:49
02-24 22:49
175
1
[
玻璃吧
]
年前买空他暴涨,这次买多他狂跌。感情专盯着我的这几手吗
股友V1170Z82
02-24 22:47
02-24 22:49
164
0
[
豆粕吧
]
来吧,让空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期货大佬付河
02-24 22:49
02-24 22:49
446
5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加税在路上。。。
马小毛5023
02-24 19:38
02-24 22:49
169
0
[
菜油吧
]
你嘛,52刚平又砸
AAABBBCC
02-24 22:49
02-24 22:49
217
0
[
COMEX黄金吧
]
要突破3000了,今晚买多正当时
富有利市地大
02-24 22:48
02-24 22:48
187
0
[
沪金吧
]
空单出,多单进。估计又熄火了。
股友903r802z
02-24 22:48
02-24 22:48
298
0
[
股指期货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1000股指2503操作策略:回踩6320-6290区间做多目
扬帆论期
02-24 22:48
02-24 22:48
181
0
[
综合锡03吧
]
今天晚上狂
飞黄斗金地扫
02-24 22:48
02-24 22:48
168
0
[
沪金吧
]
此时此刻空头少说话
常红股市
02-24 22:48
02-24 22:48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垃圾啊
万年新鲜的韭
02-24 22:48
02-24 22:48
171
2
[
棕榈油吧
]
空菜粕,空棕油,满仓肝,下个月争取盈利4w
不想在亏了
02-24 21:47
02-24 22:48
334
6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最终会一地鸡毛!
股友JF9AhZ
02-24 22:14
02-24 22:48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一开盘吓这是
基民EVhiAQ
02-24 22:48
02-24 22:48
169
0
[
燃油吧
]
,买多你作死的跌,买空你还能涨,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2-24 22:48
02-24 22:48
151
0
[
玻璃吧
]
空军碾压
大道之剑
02-24 22:48
02-24 22:48
1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呀
反向半仙
02-24 22:14
02-24 22:48
150
0
[
玻璃吧
]
有家人们做多放心空就行了
吸来来
02-24 22:48
02-24 22:48
174
0
[
沪银吧
]
8000都破不了?你空头也太弱了
吾心宇宙
02-24 22:47
02-24 22:47
156
0
[
焦煤吧
]
加油空,打爆东财家人们
独立的腌制
02-24 22:47
02-24 22:47
148
0
[
纯碱吧
]
妆
主力被我丁上
02-24 22:47
02-24 22:47
150
0
[
焦煤吧
]
1100钻石底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7
02-24 22:47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要错过做多,要突破3000了
富有利市地大
02-24 22:47
02-24 22:47
166
0
[
豆粕吧
]
千点暴涨进行中,我在坚持
股期踏浪
02-24 22:47
02-24 22:47
165
1
[
玻璃吧
]
1260多30手,破1240止损,不设止盈,让利润奔跑,性价比超高
孤独的乔治0
02-24 22:33
02-24 22:47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弩之末
百元祥鑫指日
02-24 22:47
02-24 22:47
150
0
[
20号胶吧
]
明天开盘复制今天早盘走势一个字做多
股友f1675630
02-24 22:47
02-24 22:47
152
0
[
玻璃吧
]
五日线下开空确实稳当
盘绿账红星期
02-24 22:47
02-24 22:47
215
1
[
玻璃吧
]
现在这玻璃跌了,没有去年11月12月刺激了呢,太磨叽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22:36
02-24 22:47
172
1
[
A50期指吧
]
返弹行情结束了,跑吧
东财网友7006
02-24 22:41
02-24 22:47
183
1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都这么大的持仓了100多,以前5-60都很多了!
股友BlCI98
02-24 22:40
02-24 22:47
190
2
[
烧碱吧
]
可以空了吗?
你在演我在看
02-24 22:38
02-24 22:47
151
0
[
烧碱吧
]
都红了
座待币
02-24 22:46
02-24 22:46
206
0
[
COMEX黄金吧
]
上蹿下跳,要变盘了!
高金42444
02-24 22:46
02-24 22:46
245
0
[
锰硅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锰硅2505操作策略:回踩6450-6400区间做多目标660
扬帆论期
02-24 22:46
02-24 22:46
157
1
[
纯碱吧
]
多头开始有序撤离,炒作大梦不做了?
这3年专做金
02-24 22:25
02-24 22:46
154
0
[
烧碱吧
]
真恶心,不看盘最好
兴奋de道奇
02-24 22:46
02-24 22:46
164
0
[
20号胶吧
]
明天必破15720现在多不然明天开盘没机会了
股友f1675630
02-24 22:46
02-24 22:46
157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
股友35696m2g
02-24 22:46
02-24 22:46
185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至少空翻^_^到3270
商品期货多空
02-24 22:46
02-24 22:46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等达子财报了,希望不是骗局
忍龙22
02-24 22:46
02-24 22:46
16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头了走咯
小赢就是赚
02-24 22:39
02-24 22:46
16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哦豁,丸辣!期货大跌!
牛气滚滚1592
02-24 22:38
02-24 22:46
248
1
[
棕榈油吧
]
斋月还没有开始,库存还没有新低。B40b50还没有开始。怎么就下来了?
股友698810u1
02-24 22:32
02-24 22:46
163
0
[
PVC吧
]
20点玩了一晚上,赚包烟钱,草
大聪明2号
02-24 22:46
02-24 22:46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开门红多空双双得到收割,整体500个点,日内主多空辅的思路还是比较符合预
金琛JS92989
02-24 22:46
02-24 22:46
177
0
[
沪银吧
]
两次8000都没有破。很硬
玩妖不带损
02-24 22:46
02-24 22:46
16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连续涨几天
股友d719K969
02-24 22:46
02-24 22:46
147
0
[
PVC吧
]
来个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2-24 22:46
02-24 22:4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晚间黄金跟多一波
wuyanbing668
02-24 20:20
02-24 22:46
155
0
[
玻璃吧
]
空方再给点力!好多场外资金就等抄底了
吾乃最强反指
02-24 22:46
02-24 22:46
162
0
[
纯碱吧
]
玻璃快加仓10万手了
No不
02-24 22:46
02-24 22:46
163
0
[
菜粕吧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鱼的江湖
02-24 22:46
02-24 22:46
150
0
[
玻璃吧
]
这就是个空的好品种!
驿路清风
02-24 22:46
02-24 22:46
167
0
[
A50期指吧
]
跌到你头晕眼花!看谁跑得快!
耐心耐心耐心
02-24 22:46
02-24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4
43575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43582
43583
43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