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0
[
鸡蛋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鸡蛋2505操作策略:回踩3200-3180区间做多目标328
扬帆论期
02-24 22:45
02-24 22:45
154
0
[
玻璃吧
]
空就完了
股友O2527125
02-24 22:45
02-24 22:45
168
1
[
玻璃吧
]
1260,13手空。估计会到900
明知不敌依然
02-24 22:38
02-24 22:45
184
1
[
A50期指吧
]
明后会拉银行护盘吗?
永州蓑笠翁
02-24 22:42
02-24 22:45
162
2
[
纯碱吧
]
接下来是什么时候上1600
冠军桃宝北丐
02-24 21:38
02-24 22:45
167
1
[
橡胶吧
]
橡胶涨100,20涨300,牛逼
AAABBBCC
02-24 21:58
02-24 22:45
152
0
[
玻璃吧
]
多少空单,吓人哦
天秤0923
02-24 22:45
02-24 22:45
227
2
[
菜粕吧
]
多单给力,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2-24 22:24
02-24 22:45
165
0
[
铁矿石吧
]
828压得死死的
衔筑金屋
02-24 22:45
02-24 22:45
175
0
[
豆油吧
]
说反转向上了,一波大趋势
长牛要来
02-24 22:45
02-24 22:45
206
2
[
纯碱吧
]
上涨空间已经打开了,为啥走的这么犹豫。
黄瓜切片片
02-24 18:20
02-24 22:45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听爷叔刚建仓,你就开始跌了?
股友zep88
02-24 22:45
02-24 22:45
1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希望个股不随大盘指数跌,否则就很可能大跌一场了。总之谨慎为之
年年斗金的张
02-24 22:45
02-24 22:45
177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5
02-24 22:45
172
0
[
豆二吧
]
明天又拉伸了,真强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5
02-24 22:45
171
2
[
纯碱吧
]
今晚看盘面,诱空的味道很浓厚,不要做单,等跌下来再做多。
粤e的追涨杀
02-24 21:59
02-24 22:44
189
0
[
红枣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红枣2505操作策略:回踩9410-9390区间做多目标949
扬帆论期
02-24 22:44
02-24 22:44
153
0
[
焦煤吧
]
这品种好像废了
多次爆仓选手
02-24 22:44
02-24 22:44
474
4
[
烧碱吧
]
上半年一旦氧化铝现货跌破3300,很多氧化铝新增项目都会延期开工,电解铝无法扩产
道法自律
02-24 22:04
02-24 22:44
245
7
[
黄金/美元吧
]
2-24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2-24 20:05
02-24 22:44
15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金针探底啊?快跑吧,晚点就来不及了。
股友78D1589V
02-24 22:44
02-24 22:44
146
0
[
玻璃吧
]
死叉咯
小鲨鱼aaa
02-24 22:44
02-24 22:44
163
0
[
菜油吧
]
后妈养的一会拉起来100点,什么够比好东西
期神附体111
02-24 22:44
02-24 22:44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52看空到2935附近已经到位,单子虽有失误但是挽回来,谁都想单子做进去
李岚Lilan250
02-24 22:43
02-24 22:43
21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暴跌,该死的通胀,什么都贵活不起了
股友8609T3e3
02-24 22:43
02-24 22:43
156
0
[
焦煤吧
]
冲上去
生机高升de古
02-24 22:43
02-24 22:43
147
0
[
玻璃吧
]
毫无底线……
财望万贯的好
02-24 22:43
02-24 22:43
196
0
[
淀粉吧
]
收档!今晚玩到这里
日月星汉
02-24 22:43
02-24 22:43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收获离场,反手北上】现价2936北上,防守2930,目标2945-55-6
金Lu1500771
02-24 22:43
02-24 22:43
203
0
[
尿素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尿素2505操作策略:回踩1800-1780区间做多目标185
扬帆论期
02-24 22:43
02-24 22:43
174
0
[
棕榈油吧
]
国泰开拉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3
02-24 22:43
337
4
[
菜粕吧
]
今天我一个人在万达路边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5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了两个
期货总舵主陈
02-22 18:32
02-24 22:43
173
0
[
棕榈油吧
]
会有百点反弹,后面看马猴消息再说
进步的弯月
02-24 22:43
02-24 22:43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什么不可能的,黄金气势汹汹,按照今晚走势来看,短期突破2955新高比较容易,一
LYLY2337金龙
02-24 21:34
02-24 22:43
272
4
[
小型纳指吧
]
玩纳斯达克最好的办法,就是2月份进去,然后卸载软件,11月初打开一看
股友3O693F58
02-24 21:00
02-24 22:43
163
2
[
20号胶吧
]
15865的高点还能过去?
敬畏永远正确
02-24 22:14
02-24 22:43
185
1
[
玉米吧
]
要涨也要等到3月合约到期了。
亏麻了无所畏
02-24 22:31
02-24 22:43
168
0
[
烧碱吧
]
期权都给干跌停了
期权总归零没
02-24 22:42
02-24 22:42
15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不怕
汕头新时代炒
02-24 22:42
02-24 22:42
253
5
[
纯碱吧
]
观望一个钟头 开了多单
奈落落
02-24 22:04
02-24 22:42
163
0
[
工业硅吧
]
这走势明显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2-24 22:42
02-24 22:42
151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到2930来
林宝福
02-24 22:42
02-24 22:42
151
0
[
玻璃吧
]
站稳10日线,再看多
吾乃最强反指
02-24 22:42
02-24 22:42
181
0
[
苹果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苹果2505操作策略:回踩7250-7200区间做多目标740
扬帆论期
02-24 22:42
02-24 22:42
166
0
[
沪银吧
]
抄底多,给我上
提股市款
02-24 22:42
02-24 22:42
155
0
[
PVC吧
]
谁能坚持到最后
不解套不减仓
02-24 22:42
02-24 22:42
152
0
[
A50期指吧
]
别绿我的垃圾股尾盘股就行
心态不好别玩
02-24 22:42
02-24 22:42
198
1
[
玉米吧
]
一阳穿三线上涨势头多头行情
清新的卢芷梅
02-24 22:36
02-24 22:42
105
1
[
丁二烯胶吧
]
上14000
股友328l95W7
02-24 21:06
02-24 22:41
194
0
[
沪金吧
]
就差一点点空到了,设置的690搞个短空,结果没到
期货真心假
02-24 22:41
02-24 22:41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在把美元换成日元,有啥办法?
梭哈黄鱼赢麻
02-24 22:11
02-24 22:41
201
0
[
沪金吧
]
只要不破新高,就是诱多。空单新高止损,拿稳。
爆发狮子座
02-24 22:41
02-24 22:41
146
0
[
玻璃吧
]
1.9日到1.17日,连续上涨就是闹着玩呢,空都吓平了
静稳半风控
02-24 22:41
02-24 22:41
145
0
[
玻璃吧
]
房地产都买不完的货拉到期货卖,散户能买完吗
股友8m126070
02-24 22:41
02-24 22:41
152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加满!就是干!
耐心耐心耐心
02-24 22:41
02-24 22:41
169
0
[
螺纹钢吧
]
无脑做空赚爆了
反人性的玩法
02-24 22:41
02-24 22:41
147
0
[
PVC吧
]
一会儿瀑布
股友2Y122305
02-24 22:41
02-24 22:41
97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小黄2950附近看空,2958-60附近没有补上。在触及2956附近承压回
股友15798EP0
02-24 22:41
02-24 22:41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走势都烦
发财宝66666
02-24 22:41
02-24 22:41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54空单舒服。。。。。
财气滚滚滚
02-24 22:39
02-24 22:41
163
6
[
玻璃吧
]
靠资金优势砸盘。不会长久的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1
02-24 22:4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44空单,2945空单,我们现价2935附近获利出局。拿下190个点,坚
侯78628386
02-24 22:41
02-24 22:41
150
0
[
玻璃吧
]
多空交战厉害啊看来得有大行情啊???
谦虚的沈锐4
02-24 22:41
02-24 22:41
179
0
[
沪银吧
]
白天火箭发射,晚上空军轰炸我已经学会了奶思
武林神话
02-24 22:41
02-24 22:41
158
0
[
A50期指吧
]
一切都结束了
强总001
02-24 22:41
02-24 22:41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说在2950上方做空的,有跟上的在2938减仓一半仓位,剩余的看2930
解盘米娜
02-24 22:40
02-24 22:4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早说过了,高开低走,收绿-3个点!
气宇不凡的改
02-24 22:40
02-24 22:40
180
0
[
沪银吧
]
要破8000了,白银挺不住,还得看黄金
高抛低吸学会
02-24 22:40
02-24 22:40
211
0
[
生猪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生猪2505操作策略:回踩12950-12900区间做多目标1
扬帆论期
02-24 22:40
02-24 22:40
151
0
[
纯碱吧
]
波动不大,心情很澎湃
蠢得霸道啊
02-24 22:40
02-24 22:40
148
0
[
20号胶吧
]
猜啥?一定会破前高的,放心
学徒0957
02-24 22:40
02-24 22:40
290
2
[
铁矿石吧
]
2.25盘前布局思路铁矿2505;周五夜盘铁矿价格回落主要受越南对中国钢材出口加
沧澜点评
02-24 18:16
02-24 22:40
169
1
[
沪银吧
]
这么突然
无鞘刀
02-24 22:38
02-24 22:40
883
17
[
纯碱吧
]
纯碱很可能去1250-1300,玻璃共振回落到1100附近。
洛洛AN
02-24 14:36
02-24 22:40
144
0
[
PVC吧
]
现在就看谁能坚持的住
不解套不减仓
02-24 22:40
02-24 22:40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将会把一堆散多蹂躏的渣滓都不剩,让你们死去活来,1100都不一定止得住跌势
靓仔就是我哈
02-24 22:40
02-24 22:40
26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多2956没出去的话,那么就刚好
陈鸢24418160
02-24 22:30
02-24 22:40
159
0
[
氧化铝吧
]
直接加仓几千手空,这么牛吗!
光头下雨不打
02-24 22:40
02-24 22:40
219
0
[
COMEX黄金吧
]
上蹿下跳的,你以为你是泼猴吗?
吉祥如意i68
02-24 22:40
02-24 22:40
156
0
[
燃油吧
]
11.00押大还是押小
楚楚可怜的武
02-24 22:40
02-24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5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43582
43583
43584
43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