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沪银吧
]
又是诱空,割一波
价值投资007
02-24 23:40
02-24 23:40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做空做空
股友R3BtKsJD
02-24 23:40
02-24 23:40
177
3
[
沪银吧
]
增仓跌,破8000
常思韭菜
02-24 23:02
02-24 23:40
186
0
[
沪银吧
]
4000点拉上来的垃圾,终于要现原形了
江南第一社恐
02-24 23:39
02-24 23:39
142
0
[
沪银吧
]
空白银,期权卖C8100
靖天交易是场
02-24 21:03
02-24 23:39
361
3
[
橡胶吧
]
橡胶已见顶,开始下滑,2000点的大行情
善良的忆夜凌
02-24 22:55
02-24 23:39
268
4
[
沪银吧
]
等了多久了,白银终于倒了
江南第一社恐
02-24 23:29
02-24 23:39
18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微调,个股崩盘!
股友8Vnzq7
02-24 23:33
02-24 23:38
164
0
[
氧化铝吧
]
要废到4月底么?
燃烧回忆
02-24 23:19
02-24 23:38
233
2
[
玻璃吧
]
套200个点本金就亏完了?
期待恬淡日
02-24 23:14
02-24 23:38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跌一起暴富哈
甘蔗12ty
02-24 23:38
02-24 23:38
267
4
[
沪金吧
]
这里不敢加多就别玩黄金多头了。下方三大天神托举着,怕个毛啊,大不了跌破止损。哪次
老王擒龙
02-24 23:14
02-24 23:38
181
2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下空单,明天砸盘,跌都有钱赚,散户就惨了
股友8n56c932
02-24 23:27
02-24 23:38
295
3
[
沥青吧
]
沥青: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当周,全国104家沥青社会库存总量达到133.
梦的追逐
02-19 08:53
02-24 23:38
161
0
[
沪银吧
]
美元跌了!
股友88vv
02-24 23:38
02-24 23:38
169
0
[
菜粕吧
]
说了菜粕就是好从不套人一两天就解套
期货大圣
02-24 23:38
02-24 23:38
193
1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真菜都拉红了五分钟又瞬间跌一个点
华安9527yes
02-24 22:53
02-24 23:37
193
1
[
A50期指吧
]
别大惊小怪的,放心睡,兄弟们,分分钟拉起来
一路小牛
02-24 23:12
02-24 23:37
153
0
[
A50期指吧
]
会拉回来的
kkbdhfh
02-24 23:37
02-24 23:37
338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关注星网锐捷,众业达,春秋电子,康尼机电
小诸葛的量
02-12 07:56
02-24 23: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会下跌吧
飞云大道听风
02-24 23:35
02-24 23:35
758
1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已经全部清仓卖了3-6月我看调整这一波赚了693w已经是极限了支付宝目前全平台
富家女
02-24 18:55
02-24 23:35
158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只待秋风过耳
02-24 23:34
02-24 23:34
250
4
[
沪银吧
]
请问大家,现在一手沪银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沅江小贝
02-24 23:18
02-24 23:34
16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个明显托单,外面都炸杠了
学生来凑热闹
02-24 23:34
02-24 23:34
740
9
[
玻璃吧
]
反正我是想不明白年后连股市都走小牛了,玻璃居然能洗到1244。。。。。。我的天。
十个亿大玩家
02-19 23:10
02-24 23:34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2930形成多空分水岭,尾盘黄金空单计划:建议2942--47分批空,止
金油丨神策
02-24 23:34
02-24 23:34
160
0
[
菜油吧
]
明天主力要拉9000估计
股友82360r78
02-24 23:34
02-24 23:34
203
1
[
玻璃吧
]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哎
林沐a
02-24 23:25
02-24 23:34
220
6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显示又开始不动了。你们都用啥软件看盘
开朗的陶花
02-24 22:41
02-24 23:34
175
0
[
原油吧
]
继续维持跌三涨一的格局至合约结束才平仓
空天下难空之
02-24 23:34
02-24 23:34
195
0
[
沪金吧
]
加了的兄弟,别让盈利变成亏损。保盈单就算触发了,还可以重新在682-683重新进
老王擒龙
02-24 23:33
02-24 23:33
18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银行了,自己去看看,银行回调到位,说明啥自己懂了没
路易十八发发
02-24 22:51
02-24 23:33
361
5
[
玻璃吧
]
一刀下,万物灭
如果想要如何
02-24 22:48
02-24 23:33
193
1
[
沪银吧
]
空单盈利3000获利了结,下班
朝气蓬勃的鹤
02-24 22:57
02-24 23:33
207
3
[
A50期指吧
]
完蛋今天刚加仓
干燥的风景
02-24 23:05
02-24 23:33
178
1
[
A50期指吧
]
deepseek把纳斯达克打下来了,从此东升西落
风轻云淡6376
02-24 23:27
02-24 23:33
168
0
[
A50期指吧
]
好怕怕我来做多
股友8QDBRj
02-24 23:24
02-24 23:32
16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办
一眼花便开
02-24 23:28
02-24 23:32
301
1
[
纯碱吧
]
就这个点位继续买沽纯碱
期货炒土豆
02-24 11:55
02-24 23:32
154
1
[
原油吧
]
从需求来看,山东地炼产销率只有49%,所以柴油需求非常少,这是因为货车运费价格太
股友302T9968
02-24 15:27
02-24 23:32
241
3
[
沪银吧
]
大概率是以一副假瀑布补缺的姿态来诱空,这位置建议你们还是观望或伺机轻仓低多为主,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3:11
02-24 23:32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下跌真的是因为我买了吗?
光阴之外
02-24 23:32
02-24 23:32
210
2
[
沪银吧
]
真是毫无逻辑,玛德,开多单就跌,开空单就涨,今晚歇息
慎重开单
02-24 22:38
02-24 23:31
139
1
[
热卷吧
]
能拉起来吗?
春暖花凯
02-24 21:36
02-24 23:31
155
0
[
A50期指吧
]
一句话,要有信心
基尚升
02-24 23:31
02-24 23:31
213
2
[
沪银吧
]
空单可以继续拿,还有暴跌
富可亨通de孙
02-24 23:20
02-24 23:31
150
0
[
A50期指吧
]
真丝滑的走势
股友dDfbD0
02-24 23:31
02-24 23:31
1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吧
股海里的小石
02-24 23:31
02-24 23:31
195
3
[
黄金/美元吧
]
这逼做多不对,做空不对!
崖上花2807
02-24 23:07
02-24 23:30
197
1
[
豆粕吧
]
明天高开100点
赚三百万
02-24 22:57
02-24 23:30
144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国际黄金探底回升,目前距离前高也仅仅只有1000个点(10美元)的空间了。
红茶品股
02-24 17:45
02-24 23:30
140
0
[
原油吧
]
今天尾盘做多的,发财了,外盘70超级压力位,基本是破了,还得上来
冬虫夏冰
02-24 17:34
02-24 23:30
287
7
[
PVC吧
]
来个多试试
万渡唯心
02-24 22:24
02-24 23:29
238
6
[
黄金/美元吧
]
谁能救救我,多也死,空也死
基民g13uJN
02-24 22:46
02-24 23:29
1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独立行情
只爱涨停板
02-24 23:28
02-24 23:28
198
3
[
20号胶吧
]
实在忍不住,我要做空5手,每涨一百加空一手
雷厉风行的荷
02-24 22:38
02-24 23:28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2-24 23:28
02-24 23:28
164
0
[
原油吧
]
个人觉得石油作为工业原料,必须大家炒作才能发挥琪金融属性
不久就会金融
02-24 23:28
02-24 23:28
189
2
[
棉花吧
]
棉花
期望量化
02-24 09:11
02-24 23:28
143
3
[
沪银吧
]
你到底是要涨还是跌
常红股市
02-24 21:53
02-24 23:28
2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伟888
02-18 18:40
02-24 23:27
17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都在等大跌,在高位了,你们还不跑,不知你们怎么想的,难道要哭晕在厕所才后悔?
温和友善的康
02-24 23:27
02-24 23:27
1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没有跑的,明天开盘跑快点吧!
韭菜根没有了
02-24 23:27
02-24 23:27
278
2
[
豆粕吧
]
横着横着就加速了
你的大哥
02-24 22:08
02-24 23:27
179
0
[
原油吧
]
放量周期信号可以短多的,懒得锁仓了
老王擒龙
02-24 23:27
02-24 23:27
1724
27
[
弘业期货吧
]
强制执行减持股成本1.86元,现价10左右,这种执法判决变相套股民利益,执法犯法
股道财缘
01-31 10:26
02-24 23:27
193
0
[
沪银吧
]
俄乌纷争结束,贵金属见顶
吾心宇宙
02-24 23:26
02-24 23:26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无脑吹啊
无脑吹美股没
02-24 23:26
02-24 23:26
206
2
[
沪银吧
]
别慌.⋯过会就拉上去了
毛绒绒的蒲包
02-24 22:49
02-24 23:26
284
4
[
菜粕吧
]
空单闹心了吧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22:41
02-24 23:26
258
8
[
纯碱吧
]
开了空单 既然多单挨打了 那就空
奈落落
02-24 22:24
02-24 23:26
453
2
[
A50期指吧
]
大祸临头
获利盘与套牢
02-24 22:52
02-24 23:25
205
2
[
菜粕吧
]
空头不跑,将再次被活埋,看涨,不到2700不平仓
孤影23
02-24 22:38
02-24 23:25
165
0
[
A50期指吧
]
睡吧,明天继续高低切,加仓硬件(半导体,软件)
汤姆猫二堂主
02-24 23:25
02-24 23:25
2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949的空单,最低来到2935位置浮盈在140个点之间,大家自觉控制好空间
一休un131459
02-24 22:54
02-24 23:24
187
1
[
原油吧
]
多单割肉了,瞬间拉起来
AAABBBCC
02-24 23:11
02-24 23:24
168
0
[
豆油吧
]
都在跌就你涨,下来别装了
無證骑士
02-24 23:24
02-24 23:24
167
2
[
菜粕吧
]
空头腿又抖了
燃烧回忆
02-24 22:10
02-24 23:24
1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俄乌重建龙头中铁装配带头冲锋
股友22661P21
02-24 23:24
02-24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57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71
43572
43573
43574
43575
43576
43577
43578
43579
43580
43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