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焦煤吧
]
我们一起空焦煤,一起喵喵喵!在庄面前撒个娇,还要喵喵喵!空空空焦煤,空煤炭!等到
专业看盘大师
02-25 21:48
02-25 21:48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的这个走势,容易把那些摇摆不定的人踢出局,多空都有机会,正如我前面说的关
慧儿29870171
02-25 21:48
02-25 21:48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了,睡觉
拉萨天团实习
02-25 21:48
02-25 21:48
128
0
[
20号胶吧
]
太牛逼了又要拉回去
AAABBBCC
02-25 21:47
02-25 21:47
135
0
[
玻璃吧
]
10点钟大跳水
街头吴彦祖
02-25 21:47
02-25 21:47
146
0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飞黄来财地柳
02-25 21:47
02-25 21:47
142
1
[
棕榈油吧
]
看跌的多了它是不会跌的
蓝沫冰
02-25 21:36
02-25 21:47
149
0
[
豆粕吧
]
迷茫不知多空如何操作的时候,就看看评论区,点赞数最多的10个人唱多的多你就空,唱
割不断的老老
02-25 21:47
02-25 21:47
136
0
[
20号胶吧
]
这是又准备冲到15700了,每天就是这样震荡,赚钱太容易了
日赚几千
02-25 21:47
02-25 21:47
155
1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空仓了难道错了?
专注自己的节
02-25 21:18
02-25 21:47
157
1
[
玻璃吧
]
最低1180,到了1180不反弹,我20年不交易
股友28ac1920
02-25 21:40
02-25 21:47
32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85%
明亮的肖睿博
02-25 14:52
02-25 21:47
135
1
[
PVC吧
]
上午空头增仓3万,下午直接跑了一半,看空头比赛谁跑的快。
心若梦醒
02-25 20:11
02-25 21:47
127
0
[
纯碱吧
]
厂家一直想挺价,可惜队友们一个劲往下拉
这3年专做金
02-25 21:47
02-25 21:47
1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飞?
就割你韭菜
02-25 21:46
02-25 21:47
199
3
[
沪金吧
]
就不能大跌一下吗
靖靖靖2
02-25 21:30
02-25 21:47
135
0
[
玻璃吧
]
1200了!
大股市小滑头
02-25 21:47
02-25 21:47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最近真拉夸
基民7T7U7105
02-25 21:47
02-25 21:47
159
0
[
PVC吧
]
大资金指标
乌鸡汤
02-25 21:47
02-25 21:47
12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绝对反包了,还是科技的天下,早上被吓跑了
南京的天空
02-25 21:36
02-25 21:47
181
2
[
棉花吧
]
不要天天喊涨了,我14000的多单套了几个月了。随时300点暴跌你们就不喊了。
空多都不怕
02-25 19:48
02-25 21:47
131
0
[
菜粕吧
]
不做休息
有热情得王熙
02-25 21:47
02-25 21:47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又疲,天天晚上涨,大A开盘就开始跌
深圳华为稼先
02-25 21:46
02-25 21:46
150
1
[
烧碱吧
]
家人们不断抄低
n14311615300
02-25 21:43
02-25 21:46
10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包有望!
财主爱删删
02-25 21:31
02-25 21:46
122
2
[
棕榈油吧
]
强,还想着9100出一部分,结果9150都没破
期货真心假
02-25 21:14
02-25 21:46
121
0
[
烧碱吧
]
加把劲2770就行了,3340空单就可以撤了,不贪
反指组组长反
02-25 21:46
02-25 21:46
134
1
[
不锈钢吧
]
快快,赶紧砸下去,我好补仓
股道难y
02-25 21:44
02-25 21:46
140
0
[
沪金吧
]
老套路了
只做老六不抄
02-25 21:46
02-25 21:46
220
1
[
COMEX黄金吧
]
2.25 欧盘策略
璐璐L7741207
02-25 16:07
02-25 21:46
133
0
[
纯碱吧
]
建议吧里大师全报实盘大赛,什么水平一下就显露出来了。
反核翘板王
02-25 21:46
02-25 21:46
161
1
[
豆粕吧
]
空够们又开始唱空了
股友66129UW6
02-25 21:36
02-25 21:46
214
3
[
PVC吧
]
乌克兰重建,大量需要PVC
孝棉纺织
02-25 21:15
02-25 21:46
107
2
[
A50期指吧
]
的今天被洗出去了看样子上当了
股友eZljcr
02-25 21:09
02-25 21:46
141
0
[
玻璃吧
]
我在这里做出预言,两天内冲破1200泰迪收割散户韭菜是专业哦
股友65953p06
02-25 21:46
02-25 21:46
134
0
[
玻璃吧
]
不信它真能跌倒800,加多兄弟们!
林沐a
02-25 21:46
02-25 21:46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生产厂家告诉你们一个妙招,都别生产了,停机检修。让几个期货大空头去卖货,一百
来米米啊
02-25 21:46
02-25 21:46
134
0
[
玻璃吧
]
今天继续增仓10w手
一手螺纹创业
02-25 21:46
02-25 21:46
151
2
[
棕榈油吧
]
究竟多少散户在做空棕榈油,竟然强到走单边行情,谁也不跟了,什么大盘内盘外盘的,就
账户已注销
02-25 21:12
02-25 21:45
144
0
[
沪金吧
]
过了今晚爆跌开启,放心困觉
正反常阴阳
02-25 21:45
02-25 21:45
179
1
[
PVC吧
]
还是太弱了,从开盘到现在没一波都是空投减仓主导上涨,上面吊住的多投兄弟自己保重
圈姐亲传弟子
02-25 21:40
02-25 21:45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下周见证奇迹
股神之重出江
02-25 21:45
02-25 21:45
132
0
[
燃油吧
]
MACD向下发散的太漂亮
慢慢的下单
02-25 21:45
02-25 21:45
145
0
[
豆粕吧
]
现货很快会有暴跌,打破巨量看多散户的心里预期,主力正在策划此事,
浪翻云覆雨剑
02-25 21:45
02-25 21:45
163
6
[
烧碱吧
]
2802开空3000多手,牛逼,我做个多吧
股友1698W390
02-25 21:22
02-25 21:45
107
1
[
20号胶吧
]
马上要跌了,兄弟们可以放心空,跟我冲
你们是真的很
02-25 21:03
02-25 21:44
182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100g(SGE|AU100)$
卡塔卡塔123
02-25 15:22
02-25 21:44
130
0
[
燃油吧
]
能到2800吗
兴奋de道奇
02-25 21:44
02-25 21:44
11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砸给你们看,不相信等着瞧
仰望星空天马
02-25 21:29
02-25 21:44
151
3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主力蠢蠢欲动,做空的要遭
基民3982l2P0
02-25 21:33
02-25 21:44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你牛继续跌!!!生气,盘前红也跌,绿也跌,跌跌不休
忠心耿耿的拂
02-25 20:39
02-25 21:44
134
3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赶紧加入,1234-1111还有一百多的利润。空它
菩萨保佑侧交
02-25 21:18
02-25 21:44
545
4
[
欧线集运吧
]
美以推迟永久停火谈判增加了红海变数,主推多头复燃
淮夷财业
02-25 20:58
02-25 21:44
121
0
[
玻璃吧
]
草平仓不做了
有条理的秦如
02-25 21:44
02-25 21:44
149
1
[
沪银吧
]
大家都看空了,看样子要反转涨了
有礼貌的汪昊
02-25 21:41
02-25 21:44
130
1
[
沪银吧
]
多方好牛,
股友6Q8505t1
02-25 21:39
02-25 21:44
115
3
[
沪金吧
]
杨金发:2-25黄金高位区间拉锯整理,无大变动!!
杨金发
02-25 17:56
02-25 21:43
121
1
[
菜粕吧
]
什么玩意!精准打击80的多,设50止损。精准止损,又拉回来了,操
仪态万千的毅
02-25 21:23
02-25 21:43
132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手上有什么单子?有老师什么点位空单?一一发出看来,晚上黄金必下跌的。
侯78628386
02-25 19:56
02-25 21:43
229
5
[
玻璃吧
]
问一下,如何移仓至下个合约
认真的蒋茁
02-25 21:22
02-25 21:43
142
0
[
沪银吧
]
砸破8000,狗儿子又觉得是抄底的机会了
不做亏货
02-25 21:43
02-25 21:43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期权交割日
大梦投资之路
02-25 21:43
02-25 21:43
133
0
[
沪银吧
]
缺口补了,该下来了
人也疯谷也疯
02-25 21:43
02-25 21:43
147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快抄底,快快快,再不抄底就没这么低的价格了
股友65953p06
02-25 20:49
02-25 21:43
130
0
[
纯碱吧
]
真假消息满天飞,检修计划开启,有的延长检修时间了,先多进去试试水。
期货教主
02-25 21:43
02-25 21:43
126
0
[
豆粕吧
]
现在还能开空吗??
足智多谋的清
02-25 21:43
02-25 21:43
157
0
[
螺纹钢吧
]
都不要开空让空头大哥大船吊不了头
股友0896019u
02-25 21:43
02-25 21:43
159
4
[
A50期指吧
]
不急,我今天全部都加仓了一遍,恭喜我吧
路易十八发发
02-25 20:28
02-25 21:43
131
0
[
玻璃吧
]
完了,抄底被埋了
胡北人
02-25 21:42
02-25 21:42
178
7
[
玻璃吧
]
国泰今天加了14000手的空单这晚上不得跌成狗啊
梦想无线
02-25 21:23
02-25 21:42
13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大盘反弹一下,有接盘的立马卖,跟着这玩意跳水可比大盘快
回本就销户88
02-25 21:42
02-25 21:42
132
0
[
沪银吧
]
补上方缺口是多方自救?
股友6Q8505t1
02-25 21:42
02-25 21:42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5黄金高位区间拉锯整理,无大变动!
杨金发
02-25 17:55
02-25 21:42
177
0
[
NYMEX原油吧
]
行情持续走低,黄金晚间继续做空,现价2934附近做空,止损:2940,目标看29
天安点金tian
02-25 21:42
02-25 21:42
115
0
[
20号胶吧
]
多多多,主打一个反反复复
跳出南极圈
02-25 21:42
02-25 21:42
141
4
[
玻璃吧
]
这玩意怎么回事?跟跌不跟涨
就叫财神小跟
02-25 21:14
02-25 21:42
163
2
[
COMEX白银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97766C8X
02-25 20:52
02-25 21:42
134
1
[
沪金吧
]
和平了还不跌,报团
金财万贯
02-25 21:29
02-25 21:42
122
1
[
菜粕吧
]
多头起来啊,哈哈,多头怎么完蛋了
賺夠3000萬就
02-25 21:30
02-25 21:42
132
0
[
豆粕吧
]
2880附近有支撑,空头注意平仓做多,震荡过后方向还是向上
这3年专做金
02-25 21:42
02-25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6239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55
43556
43557
43558
43559
43560
43561
43562
43563
43564
43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