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4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天天暴富的好几天没见了不出来叫了
甘蔗12ty
02-25 22:49
02-25 23:36
216
3
[
沪银吧
]
刚入圈,这东西有没有涨停跌停过?
牧云者乐音
02-25 23:07
02-25 23:36
173
0
[
鸡蛋吧
]
3050
东海龍王
02-25 23:35
02-25 23:35
18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交割日
再见南望山
02-25 23:23
02-25 23:35
183
2
[
沪金吧
]
敢不敢追空
股友05292rN3
02-25 23:25
02-25 23:35
160
1
[
沪金吧
]
敢不敢追空
股友05292rN3
02-25 23:23
02-25 23:35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哇塞:炒底良机↑
PSR股市观察
02-25 23:35
02-25 23:35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历经持续跟踪与研判,我们所设定的长线目标已成功抵达2920-2900关键区间。回
曾金策Macd02
02-25 23:35
02-25 23:35
198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开始了,过段时间都开始投诉了,然后要死要活的那批出现就快到底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23:14
02-25 23:35
152
1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大涨
风趣的燕十三
02-25 23:24
02-25 23:35
217
1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美豆又涨上去了
股友156mi833
02-25 23:13
02-25 23:35
161
0
[
燃油吧
]
加速暴跌中……
SNY681118
02-25 23:35
02-25 23:3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Smile098
02-25 23:35
02-25 23:35
178
0
[
玻璃吧
]
感谢泰哥,哈哈70个点
独立的舞风寒
02-25 23:35
02-25 23:3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下跌!
亿股没买
02-25 23:34
02-25 23:34
163
0
[
沪银吧
]
向下还有200点
股友6Q8505t1
02-25 23:34
02-25 23:3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止不住的?
婀娜的蔡博弘
02-25 23:34
02-25 23:34
176
0
[
沪金吧
]
不要回头啊,泼天富贵继续
奕票庄
02-25 23:34
02-25 23:34
170
0
[
豆二吧
]
明天开盘4000了
连续跌停连续
02-25 23:34
02-25 23:34
167
0
[
沪银吧
]
求你了,不要跌了,好吗?
细心的林昭
02-25 23:34
02-25 23:34
24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期货价格已经跌破70美元,马猴子的生物柴油计划肯定破产,天量的棕榈油就要烂大
人的360转折
02-25 23:34
02-25 23:34
166
2
[
纯碱吧
]
都在做空燃油
冠军桃宝北丐
02-25 13:51
02-25 23:34
161
0
[
燃油吧
]
几乎确定会跌破3100
SNY681118
02-25 23:34
02-25 23:34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先跌十个点
有教养的柳玮
02-25 23:34
02-25 23:34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干到67元
股友3352G03m
02-25 23:34
02-25 23:34
234
6
[
沪银吧
]
刚转的多。不要跌啊。
随便玩吧
02-25 22:49
02-25 23:34
207
2
[
纽约金TN12吧
]
暴跌在即~
金银财宝时来
02-25 14:39
02-25 23:34
165
0
[
沪镍吧
]
买了2手多,还能亏4000,反正就两手随便了,不盈利不走。
远近春人
02-25 23:33
02-25 23:33
169
0
[
沥青吧
]
多头晚上应该是睡不着了
天天挨打的小
02-25 23:33
02-25 23:33
161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
股友75f6a767
02-25 23:33
02-25 23:33
231
1
[
NYMEX原油吧
]
跌多少国内价格也不会变
n59491351748
02-25 23:19
02-25 23:33
208
2
[
沪银吧
]
考虑到大环境不好,肯定有很多人卖金银,金银可能迎来一波暴跌哦
细心的林昭
02-25 23:06
02-25 23:33
297
0
[
沪银吧
]
大顶来了
无言以对无颜
02-14 23:38
02-25 23:33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哇,真的要气死了,2944空单精准进场,结果按太快,全平完了,这走法,不见40个
股友C166076
02-25 23:33
02-25 23:33
157
0
[
A50期指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坚定做多A股,扶摇直上六千点,加油!
股友299o6F99
02-25 23:33
02-25 23:33
172
0
[
沪金吧
]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全在跌
放弃幻想做预
02-25 23:33
02-25 23:33
151
0
[
A50期指吧
]
看美股,明天是房地产和猪的天下了
西海饺子
02-25 23:33
02-25 23:33
179
2
[
沪金吧
]
搞了一晚上原来是诱多
股伦精怪
02-25 23:14
02-25 23:33
158
0
[
原油吧
]
为什么要这样
Smile098
02-25 23:33
02-25 23:33
181
0
[
沪金吧
]
使劲加空单,已经盈利60万了
奕票庄
02-25 23:32
02-25 23:32
175
0
[
原油吧
]
欧美~股~~崩塌出现!谨防期市大跌!
高山仰止江水
02-25 23:32
02-25 23:32
17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2930附近做多,现在V上来大涨2940可以止盈
yu525930925
02-25 23:11
02-25 23:3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哎吆喂
飞扬荷兰人
02-25 23:21
02-25 23:32
242
2
[
豆粕吧
]
你们自己看吧,未来涨跌不知道,但是手里的单子知道。
空多都不怕
02-25 23:09
02-25 23:3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65止跌
股友750903ex
02-25 23:32
02-25 23:32
129
0
[
沪金吧
]
张亿富:2.26黄金最新布局思路
cry9540
02-25 23:32
02-25 23:32
203
2
[
沪金吧
]
今晚是空头吃肉的行情,只是需要耐心。
井中哈
02-25 22:57
02-25 23:32
155
0
[
沪金吧
]
快跑
巴菲滋饺子
02-25 23:32
02-25 23:32
198
1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加速下跌啊
又双叒叕叠
02-25 23:16
02-25 23:32
282
5
[
豆粕吧
]
豆粕5月合约多单止损2880以小博大,目标3000,看我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人中龙凤999
02-25 15:34
02-25 23:32
178
0
[
棕榈油吧
]
黄金啊,可惜了,早上那阵本来接回黄金空单,一直设置这个9100出,没到加了仓,不
期货真心假
02-25 23:32
02-25 23:32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薄利不出是为了大利润、老戴谨记,利润才是最好的风控:黄金冲高回落跌穿屏幕,破位2
速战速决_兵
02-25 23:32
02-25 23:32
172
0
[
燃油吧
]
3300开始空被套一直补仓到成本3430今天本来想走一部分的,觉得亏的时候都能拿
宁武子邦
02-25 23:31
02-25 23:31
161
0
[
燃油吧
]
看样子,的意思。
SNY681118
02-25 23:31
02-25 23:3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玩球了。
大王派我来喝
02-25 23:31
02-25 23:31
164
2
[
沪银吧
]
能来个跌停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25 23:19
02-25 23:31
174
1
[
沪金吧
]
一割就下来了吐血
靖靖靖2
02-25 23:21
02-25 23:31
1244
4
[
原木吧
]
中国7省13港针叶原木日均出库量为4.62万方
原木资讯
02-25 19:09
02-25 23:31
176
2
[
氧化铝吧
]
3313强支撑应该不会砸了
交易理念
02-25 23:15
02-25 23:31
234
0
[
玻璃吧
]
玻璃资金控盘的,大数据监控的不能发帖了,前高点砸下来240个点了,多头基本上死绝
账户已注销
02-25 23:31
02-25 23:31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早劝你们回头是岸,硬要抗崩了吧
云鼎观潮
02-25 23:31
02-25 23:31
159
0
[
燃油吧
]
晚上11点半,半个小时整整降了一美元
龙尊2008
02-25 23:31
02-25 23:31
178
2
[
氧化铝吧
]
这趋势去抄底如同钢丝绳上行走
燃烧回忆
02-25 23:17
02-25 23:31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价格一度冲高至2956,刷新历史新高,随后迅速回调超25美元,但最终仍收
老叶xy939393
02-25 09:55
02-25 23:31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跌挺奇怪的
股友0713R53z
02-25 23:03
02-25 23:30
342
5
[
港伦敦金吧
]
“虎哥丨2025年2月25日黄金最新交易思路,15年职业机构操盘手导师计划免
王总黄金
02-25 15:50
02-25 23:30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直接打爆多头
切勿盲追高
02-25 23:30
02-25 23:30
170
0
[
沪银吧
]
下去补缺口7838
德德华
02-25 23:30
02-25 23:30
160
0
[
沪金吧
]
玩了个寂寞
股友61F3970Q
02-25 23:30
02-25 23:30
184
1
[
原油吧
]
能来个跌停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25 23:20
02-25 23:30
231
5
[
菜粕吧
]
被洗下车了
l___c
02-25 21:58
02-25 23:30
256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价格一度冲高至2956,刷新历史新高,随后迅速回调超25美元,但最终仍收
老叶xy939393
02-25 09:56
02-25 23:30
134
0
[
沪银吧
]
今晚主要关注是做顺势还是逆势…
闲时抛块砖
02-25 21:27
02-25 23:30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看了,睡觉,小命要紧
心静如泉
02-25 23:29
02-25 23:29
166
6
[
沪金吧
]
空吗?我先空一个看到678附近
我一直都在等
02-25 11:39
02-25 23:29
177
2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A50为啥跟跌?
股海人生2025
02-25 23:18
02-25 23:29
266
1
[
沪铜吧
]
俄铜解禁,暴跌开始
俏皮的吕昆
02-25 23:12
02-25 23:29
205
4
[
氧化铝吧
]
3342抄底成功
交易理念
02-25 23:03
02-25 23:29
15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四大精钢通杀啊。没一个好的
傲88天今买明
02-25 23:29
02-25 23:29
168
0
[
沪银吧
]
越买越跌,不买就震荡
跳动的指数
02-25 23:29
02-25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63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54
43555
43556
43557
43558
43559
43560
43561
43562
43563
43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