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综合铜03吧
]
玩过山车呢这是
神之避佑
02-25 23:44
02-25 23:44
160
0
[
NYMEX原油吧
]
电车省油
途牛人生
02-25 23:44
02-25 23:44
236
3
[
玻璃吧
]
尾盘翘空头笑
股友28ac1920
02-25 23:00
02-25 23:44
179
1
[
黄金/美元吧
]
破2900,三月底破2600
鹰派的Cccc
02-25 23:42
02-25 23:44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机会到20000点吗。z
稳健的小白08
02-25 23:39
02-25 23:44
232
3
[
沪金吧
]
哎,683空单就走了,后面不会再继续空了,算是一笔回踩了,等回拉了,我的沽680
财满满
02-25 23:37
02-25 23:44
288
0
[
氧化铝吧
]
憋尿能行千里,窜稀寸步难行!
吃亏是福和光
02-25 23:44
02-25 23:44
249
1
[
COMEX黄金吧
]
2945做空真是爽!又回血3w
品味人生298
02-25 23:40
02-25 23:44
184
0
[
沪金吧
]
又在诱空了,缺口肯定会补但不是04合约
账户已注销
02-25 23:44
02-25 23:44
162
1
[
A50期指吧
]
等待2500点抄底
沈万三来救A
02-25 23:15
02-25 23:4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炒大A了
无糖咖啡3
02-25 23:43
02-25 23:43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启下跌通道了
无量上谷
02-25 23:43
02-25 23:43
224
4
[
纸浆吧
]
胡笳十八拍,还差四根阴线,就可以进场捞底了
花花很花
02-25 14:21
02-25 23:43
159
0
[
NYMEX原油吧
]
金融海啸山崩地裂
股友7Y6271W5
02-25 23:43
02-25 23:43
176
2
[
A50期指吧
]
这么硬今晚,这不像你啊,别不是装的哦,明天就
懂得珍惜地佐
02-25 23:30
02-25 23:43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有可能到2880附近
将军与他的兵
02-25 23:43
02-25 23:43
153
0
[
氧化铝吧
]
……
股友j1Ru4g45
02-25 23:43
02-25 23:43
160
0
[
氧化铝吧
]
跌吧,最好低于3313,走个底背离
野蛮人仔
02-25 23:43
02-25 23:43
189
0
[
沪金吧
]
有句话说当买菜大妈都知道什么赚钱时,此时就是离场的时候,这句话的含金量一直没变
股友705655eV
02-25 23:43
02-25 23:43
174
0
[
沥青吧
]
这几天多头都在拼命的出货,还做了个假十字
又双叒叕叠
02-25 23:42
02-25 23:42
220
6
[
黄金/美元吧
]
跌这么厉害,空单没拿住啊,我去
隔壁灬老李
02-25 23:20
02-25 23:4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死它
念头通达信
02-25 23:42
02-25 23:42
209
2
[
沪银吧
]
他大爷的,最高的多单套了80点,但愿明早起来外盘大涨,睡了
股友8rD92329
02-25 23:24
02-25 23:42
178
3
[
黄金/美元吧
]
手工今天交易也是k打底
馨馨Cc532353
02-25 22:20
02-25 23:42
245
1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佬,有跟踪这个的场内etf吗
自然的袁淳美
02-25 23:28
02-25 23:42
252
5
[
沪金吧
]
天天玩这种爆拉后的假摔有意思吗?
乡下来的韭菜
02-25 23:06
02-25 23:4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没命
拿什么相信你
02-25 23:41
02-25 23:4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守不住2900.多头就完了
wdl傻傻
02-25 23:41
02-25 23:41
160
0
[
20号胶吧
]
这货根本就看不懂,散户尽量少参与。
韦小圣
02-25 23:41
02-25 23:41
190
2
[
沪金吧
]
定海神针↑
PSR股市观察
02-25 23:34
02-25 23:41
2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利好消息啊?
人在旅途a1
02-25 23:41
02-25 23:41
165
0
[
燃油吧
]
这原油……明天芭比q了
b73658
02-25 23:41
02-25 23:41
750
4
[
NYMEX原油吧
]
2.25 国际原油分析:供需引导多空博弈
Mr黄hyy2705
02-25 17:45
02-25 23:41
225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赶紧去开户买三倍做空纳斯达克,一年后你会感谢我的
百元祥鑫指日
02-25 23:09
02-25 23:40
305
3
[
COMEX黄金吧
]
奇幻啊,美元跌,黄金也跌
念头通达信
02-25 23:16
02-25 23:40
1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跌3.7
快人快语的摘
02-25 23:40
02-25 23:4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看谁先暴跌了
神秘莫测的砚
02-25 23:40
02-25 23:40
291
7
[
玻璃吧
]
我k了真是服了到底要跌到哪里去啊我1250的多咋办啊反手还来得及吗看样子要去12
我是来回本de
02-25 22:48
02-25 23:40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浪越大鱼越贵↑
PSR股市观察
02-25 23:40
02-25 23:40
165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股友5H161Y10
02-25 23:18
02-25 23:40
192
4
[
沪银吧
]
还能破7900不成
玩妖不带损
02-25 23:22
02-25 23:4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全世界都是绿色了,早就说了什么黄金,不当吃不当喝,回调是必然的
woshiwangjun
02-25 23:40
02-25 23:40
178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中概,恒生期货,黄金,大饼都在跌,钱去哪了?
吴司机吃菠菜
02-25 23:07
02-25 23:40
312
1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衍清1333
02-22 06:38
02-25 23:40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期待了昨晚还红过呢个大A拜把子了
美疗师88号
02-25 23:40
02-25 23:40
165
0
[
原油吧
]
股市^一期市,上窜下跳的厉害
高山仰止江水
02-25 23:40
02-25 23:4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了,散户一窝蜂的买就跌?
我在A股挖泥
02-25 23:40
02-25 23:40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30个点
李mthgh6383
02-25 23:40
02-25 23:40
174
1
[
氧化铝吧
]
这砸盘牛逼呀!
吾乃最强反指
02-25 22:48
02-25 23:39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本月以来多次提醒2900以上长线止盈,短线别玩会被震飞,现在看来铁头娃真的多。
基民lW1cJw
02-25 23:33
02-25 23:39
179
1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赚钱了
股侠李逍遥
02-25 13:12
02-25 23:39
233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向13~15迈进!
毒羯007
02-25 23:39
02-25 23:39
285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2939的空不负我的等待啊,直接
陈鸢24418160
02-25 23:29
02-25 23:39
185
1
[
燃油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
疯狂的三哥
02-25 23:32
02-25 23:39
188
1
[
燃油吧
]
明天多头要哭了
股友8d60170H
02-25 23:24
02-25 23:39
194
1
[
玻璃吧
]
玻璃免费送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5 23:26
02-25 23:39
133
2
[
纸浆吧
]
咔咔一顿锤!
红绿吉利
02-25 15:28
02-25 23:38
924
5
[
氧化铝吧
]
憋尿能行千里窜稀寸步难行!氧化铝成本在曾经的情况下五千依然大赚两千,而铝厂如果按
吃亏是福和光
01-03 05:20
02-25 23:38
154
0
[
氧化铝吧
]
你跳啊,不是一上一下的来吗,你来啊
财源滚滚501
02-25 23:38
02-25 23:38
172
0
[
燃油吧
]
别紧张,打完止损穿云箭,波段下跌,不会这么快到底
跟着股神做燃
02-25 23:38
02-25 23:38
158
0
[
沪银吧
]
啥情况,砸成狗了
AAABBBCC
02-25 23:38
02-25 23:38
821
7
[
棕榈油吧
]
下周操作计划:夜盘冲高继续小幅增加空单,等到棕榈油2505合约某一天收盘价击穿9
人的360转折
02-21 16:04
02-25 23:38
574
5
[
玻璃吧
]
我跟你们说说看盘技巧。在下跌趋势中。只要不是,大胆大胆的狂买。拉下去往上吃,拉下
股友5560907Q
02-25 23:05
02-25 23:38
304
5
[
沪金吧
]
现在的黄金就是放在热锅上的蜜糖,一群蚂蚁在蜜糖边跑来跑去。先来的把糖带回巢告诉后
期海论剑
02-25 09:15
02-25 23:38
249
1
[
鸡蛋吧
]
扬帆论期2月26日鸡蛋2505操作策略:反弹3230-3250做空目标3180-
扬帆论期
02-25 22:59
02-25 23:38
193
2
[
玻璃吧
]
为什么09合约不跌
股友2zUvGC
02-25 23:15
02-25 23:37
174
0
[
生猪吧
]
明天128开头是板上钉钉的,也许是瞬间,各自把握机会吧!
股友1959P39d
02-25 23:37
02-25 23:37
164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万手哥大步走来了!
八根针
02-25 23:37
02-25 23:37
209
0
[
A50期指吧
]
牛,久违的看到了A50逆美股上行,强行抗跌,这背后是付出了多大的决心和力量。如果
恭喜暴富得老
02-25 23:31
02-25 23:37
25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910做多,目标2950,防守2904
ZYJzyj_987婕
02-25 23:27
02-25 23:37
242
1
[
玻璃吧
]
没坚持到小时均线金叉买入,今晚加仓了11手。明天股票还有8万准备进场。如果大盘像
云汀15均线_y
02-25 23:08
02-25 23:37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跳水,价格关注2900争夺,稳健先观望,短线关注下方日线的关键支撑2880附
Mr黄hyy2705
02-25 23:37
02-25 23:37
158
0
[
沪银吧
]
多单割肉50点
AAABBBCC
02-25 23:37
02-25 23:37
172
0
[
沪银吧
]
美元开跌,继续逢低多!
股友88vv
02-25 23:37
02-25 23:37
328
6
[
NYMEX原油吧
]
破70是必然的,不信你就做多试试。
玲珑剔透的张
02-25 22:17
02-25 23:37
165
0
[
燃油吧
]
喜提原油破69
flying_tiger
02-25 23:36
02-25 23:36
164
0
[
沥青吧
]
外盘好恐惧呀
又双叒叕叠
02-25 23:36
02-25 23:36
193
1
[
沪银吧
]
好久没被套了,我就想知道被套的感觉是什么样
不想在亏了
02-25 23:26
02-25 23:36
561
1
[
甲醇吧
]
甲醇——有多纯?
红红高粱酿美
02-23 21:32
02-25 23:36
244
2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世界局势有问题,有可能这货还会暴涨
懂得珍惜地佐
02-25 23:25
02-25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6351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53
43554
43555
43556
43557
43558
43559
43560
43561
43562
43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