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2
[
沪银吧
]
$沪银2505(SHFE|ag2505)$
笑哈哈的华夜
02-26 00:25
02-26 00:28
22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不值得同情,涨这么高还要多怪谁
桃花落影飞神
02-26 00:28
02-26 00:28
227
1
[
玻璃吧
]
这个为了明天拉直线吗?乌重建
就剩下韭菜根
02-26 00:08
02-26 00:27
170
0
[
沪银吧
]
到支撑位了!
股友88vv
02-26 00:27
02-26 00:27
172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股友VT2tGd
02-26 00:27
02-26 00:27
242
2
[
沪铜吧
]
不装了,彻底崩了,下跌通道完全打开……
高抛低吸学会
02-25 23:22
02-26 00:27
170
0
[
沪银吧
]
外盘即将瀑布
六年换来稳赢
02-26 00:26
02-26 00:26
235
1
[
玻璃吧
]
原油跳水,对多头来说又是个不眠之夜。
我就不洗头
02-26 00:00
02-26 00:26
192
0
[
铁矿石吧
]
美元开跌,逢低布多安全些!
股友88vv
02-26 00:26
02-26 00:26
226
1
[
沪银吧
]
被低开高走吓到了,本来看外盘形势不错,开盘着急加空,结果小步慢跑的拉高,给我吓得
萌长xingjian
02-25 23:54
02-26 00:2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纯手
深谋远虑的贺
02-26 00:26
02-26 00:26
403
3
[
原油吧
]
有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沉默的松涛
02-25 23:34
02-26 00:26
240
1
[
豆粕吧
]
23点后拉外盘,把内盘空头关起来打,跑不掉,这就是外资的手法吗
止损第二名
02-26 00:03
02-26 00:26
24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也没涨啊,止战讲和了吗
低买永远没错
02-26 00:23
02-26 00:25
22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真的泡沫炸了,拉不回来了,散户都套山东
铁面无私的卓
02-26 00:09
02-26 00:25
183
0
[
港伦敦金吧
]
两个交易日获利108个点,策略欢迎全网对比,全部实时提示提前布局!
王总黄金
02-26 00:24
02-26 00:24
186
2
[
燃油吧
]
五手赚了100跑了,扣除手续费不会亏吧?
股友27t298T2
02-25 23:21
02-26 00:24
253
3
[
沪银吧
]
7900空,7908平了,下来了,7882又空,又上去了,折磨,风了
二零二六一路
02-26 00:11
02-26 00:23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哈
灵犀V3421
02-26 00:23
02-26 00:23
42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合约三重顶已经初步成形。如果有效跌破30天均线,则基本可以确认复合
人的360转折
02-26 00:23
02-26 00:23
178
0
[
沪银吧
]
跌破7800,就奔7000
笑哈哈的华夜
02-26 00:23
02-26 00:23
257
0
[
焦炭吧
]
已经下来了,,,,我去
遗臭千秋遗臭
02-26 00:22
02-26 00:22
284
5
[
烧碱吧
]
2820到了
老王擒龙
02-25 21:07
02-26 00:22
240
2
[
纽约金TN12吧
]
还吃?收你们来了
不合的戚乐4
02-25 23:43
02-26 00:2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看法
蛇韧无敌
02-26 00:22
02-26 00:22
248
1
[
棕榈油吧
]
原油期货价格已经跌破70美元,马猴子的生物柴油计划肯定破产,天量的棕榈油就要烂大
人的360转折
02-25 23:34
02-26 00:22
469
1
[
烧碱吧
]
2025年2月26日,周三,盘后总结、盘前计划
森林1380721
02-25 23:19
02-26 00:22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天吧大哥,天天大跌,得罪谁了
有礼貌的尘
02-26 00:22
02-26 00:2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大同,砸盘
复活女娲
02-26 00:21
02-26 00:21
158
0
[
COMEX白银吧
]
的服了
股友8pyLEa
02-26 00:21
02-26 00:21
190
0
[
原油吧
]
安里汇钟美鹅三票通过乌的新闻你们没刷到?
我是国泰的水
02-26 00:21
02-26 00:21
161
0
[
沪银吧
]
这么玩谁扛得住
小云朵22328
02-26 00:20
02-26 00:20
184
0
[
沪金吧
]
黄金期货看法
蛇韧无敌
02-26 00:20
02-26 00:20
196
0
[
COMEX黄金吧
]
全部破位了,确定没救了,哈哈哈,多头完蛋了
基民9g07L009
02-26 00:20
02-26 00:20
218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今晚黄金原油美股都大跌资金哪去了
因为你不会
02-26 00:16
02-26 00:20
143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2900
楠666
02-26 00:20
02-26 00:20
181
0
[
沪银吧
]
留着空单睡觉,坚定看空,
股友6Q8505t1
02-26 00:20
02-26 00:20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已经60%的仓位了
我爱美股YYDS
02-26 00:19
02-26 00:19
182
1
[
纽约金TN12吧
]
来个一晚跌30-50块吧,哈哈哈,无脑空又可以开始了
基民9g07L009
02-26 00:09
02-26 00:19
400
0
[
COMEX黄金吧
]
刚发没多久就打到,打完就上来这行情吓人,明天在拿回来。老阳输了也不是不认删帖的人
股友10g02N52
02-26 00:19
02-26 00:19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回调啊
斌☆之
02-26 00:15
02-26 00:18
395
3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真够狠,我也想开个原油户玩一玩
小明叔叔
02-26 00:09
02-26 00:17
20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到2500我都不奇怪
有教养的柳玮
02-26 00:17
02-26 00:17
190
0
[
沪金吧
]
破鼓万人捶,明天亚盘时段还得暴跌一下
股友7363tq95
02-26 00:17
02-26 00:17
17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不会拉红
小小智多星
02-26 00:11
02-26 00:17
309
3
[
玻璃吧
]
80手玻璃1299的多单,后悔没有及时止损啊
pussyholder
02-25 23:15
02-26 00:17
216
2
[
沪银吧
]
我的天,别跌了,睡着了被预警声音吓得坐起来了
股友8rD92329
02-26 00:10
02-26 00:1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得跌200点
念头通达信
02-26 00:17
02-26 00:17
301
0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俄乌战争结束之后的重建是不是利多欧线?我看桥梁运输渠道被毁了很多。有没有懂行
资金盘放过我
02-26 00:04
02-26 00:17
381
9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观市老者5515
02-25 23:02
02-26 00:16
287
2
[
玻璃吧
]
三月需求即将恢复,三月还有政策预期,空头心虚的很。
失控玩家3
02-23 21:52
02-26 00:16
189
1
[
豆二吧
]
3515这个支撑破了,那这里震荡一下,后面就会来周线的支撑3465,结构上应该搜
给我个面子
02-25 21:59
02-26 00:16
51
0
[
COMEX黄金吧
]
啥都不说,到了就干
股友15798EP0
02-26 00:15
02-26 00:15
217
1
[
沪银吧
]
别被洗出去了,白银绝对暴跌
内盘品种是真
02-26 00:12
02-26 00:15
172
0
[
燃油吧
]
知道收盘外原油那尿性肯定得跌破70的所以就没有进去开多
kekkk
02-26 00:15
02-26 00:15
163
1
[
20号胶吧
]
这个有外资的盘真不好买,今天下午尾盘没卖,又亏进去了,手贱
股友77h3cK
02-26 00:03
02-26 00:15
357
9
[
沪银吧
]
精准操作,最高位自动止损出局
东子007
02-25 23:34
02-26 00:15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42一手的多,2900才割了
股友986X82a5
02-26 00:14
02-26 00:14
380
7
[
沪金吧
]
内盘还是硬,外盘爆砸,内盘做抢拉~
乡下来的韭菜
02-25 23:48
02-26 00:14
184
0
[
玻璃吧
]
刚做了白银,今天晚上白银行情好
股友33l51700
02-26 00:14
02-26 00:14
3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0个点
李mthgh6383
02-26 00:11
02-26 00:14
219
1
[
燃油吧
]
天啊,外盘翻红了
婀娜的蔡博弘
02-25 23:50
02-26 00:14
178
1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早盘给我砸下去
发哥_668
02-26 00:07
02-26 00:1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美俄把酒言欢了看来这次不跌不行了
才望民丰de大
02-26 00:14
02-26 00:14
171
0
[
沪金吧
]
底部出来了674.66宝子底,多多多
足智多谋得雁
02-26 00:14
02-26 00:1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
股友986X82a5
02-26 00:14
02-26 00:14
207
1
[
沪金吧
]
今晚抢反的悠着点,不是每一次都会反弹。
井中哈
02-26 00:08
02-26 00:14
187
0
[
沪银吧
]
挂个低多单试试水,赌你玩缺口诱空游戏,7820就止损,看你敢不敢来~
乡下来的韭菜
02-26 00:13
02-26 00:13
180
0
[
豆粕吧
]
外盘还没收盘呢,怎么就知道不会收到1020呢
股友5Z865068
02-26 00:13
02-26 00:13
151
0
[
原油吧
]
做空发财了。这波
穿越时空的念
02-26 00:13
02-26 00:13
335
10
[
沪银吧
]
真,沙,碧,7900的本,平仓空单,做多7972,然后跌到7900,又做空,两手
二零二六一路
02-25 23:40
02-26 00:13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之前空单进场操之过急被扫出局,这波下跌关注2865-2875支撑,午夜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
02-26 00:13
02-26 00:13
30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之前空单进场操之过急被扫出局,这波下跌关注2865-2875支撑,午夜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
02-26 00:12
02-26 00:12
185
0
[
A50期指吧
]
牛牛牛牛牛
睿智的唐小白
02-26 00:12
02-26 00:12
179
0
[
PTA吧
]
原油崩了
恭喜多谋de卜
02-26 00:12
02-26 00:12
209
1
[
沪银吧
]
小心些吧这种走势,随时会被玩多空双杀局~
乡下来的韭菜
02-26 00:06
02-26 00:12
204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在5月合约上就有充足时间了,叠加3月会议可以酝酿一波行情了,
旭日158
02-25 22:50
02-26 00:1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航空
东财网友6202
02-26 00:12
02-26 00:12
192
0
[
沪金吧
]
每次只要有大学生进场那个绝对跌,一如既往,百分之百的,天天抖音一群追黄金套山顶了
铁面无私的卓
02-26 00:12
02-26 00:12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之前空单进场操之过急被扫出局,这波下跌关注2865-2875支撑,午夜操作上
天安点金tian
02-26 00:12
02-26 00:12
共有帖子数
1656351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50
43551
43552
43553
43554
43555
43556
43557
43558
43559
43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