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菜油吧
]
必须涨停
有期无限
03-08 15:00
03-08 15:00
266
1
[
菜粕吧
]
砸下来200点的情况下出这利好,周一一定暴涨,前两天2600多的菜粕是高位,现在
原油亏了241
03-08 14:47
03-08 14:59
361
3
[
棕榈油吧
]
8600的兄弟们还在吗
股友5633T99K
03-08 13:50
03-08 14:59
283
2
[
纽约金TN12吧
]
是要下来补648的缺口吗?
新嫩的小韭菜
03-08 01:30
03-08 14:58
641
8
[
菜油吧
]
空投不用过于恐慌,中国进口加拿大的主要是油菜籽。菜油80%是国内自己压榨,只有2
基民5w528v71
03-08 09:16
03-08 14:55
368
3
[
焦煤吧
]
焦煤能到1000刷新了我的三观,就这价格历史上也没几回
转变就是思维
03-07 22:12
03-08 14:55
295
1
[
尿素吧
]
贸易战刚刚开始先从农业开始粮价又是底线很明显今年要扩大种植面积了尿素价格又处于历
再也不追高55
03-08 14:00
03-08 14:55
335
9
[
纯碱吧
]
继续期权魔域历练(买方)2025-03-08周末夜盘操作及下周策略———————
股海诗人
03-08 11:09
03-08 14:55
815
19
[
菜粕吧
]
谁能告诉我到底利空还是利多,我麻了啊。2647的多单扛到现在了马上没信心了
静谧的凌楷栋
03-08 09:43
03-08 14:55
310
2
[
沪银吧
]
下周不排除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3-08 00:03
03-08 14:55
246
3
[
焦煤吧
]
兄弟们小作文越多和他们反向做就好了,做空才有钱赚
股友776w2O38
03-08 12:53
03-08 14:54
346
1
[
菜粕吧
]
序列号不对#**1.税则号分类依据**-**2306.3000**:对应描述为*
GP价值挖掘
03-08 14:40
03-08 14:54
310
5
[
红枣吧
]
红枣期货看似这么低,今天仓单还增加了393张,看来红枣真的不好卖
股友7976kQ01
03-07 19:50
03-08 14:54
199
0
[
纯碱吧
]
喊你们玩期权的,完全是在嫌你亏的不够快!要你们陷入无底深渊!!!!切记都是害你们
等待与伏击
03-08 14:53
03-08 14:53
301
1
[
菜粕吧
]
不要吵了,,豆粕,菜粕是饲料级,主要用于饲料生产加工,油渣饼是肥料级主要用于有机
賞金獵人
03-08 14:28
03-08 14:52
403
2
[
沪金吧
]
估计到头了,接下来会是200点以上的回调
主力被我丁上
03-08 02:20
03-08 14:52
295
0
[
玻璃吧
]
无语了,到底有多少人连移仓都不懂还在炒期货…懒得说了 //@股友1IqxEW :
股友1IqxEW
03-08 14:52
03-08 14:52
166
2
[
螺纹钢吧
]
@godzhangbin 楼主冠豪跟南极还不出城开拔呀,南极年前动了一下这又缩
天源54980
03-07 13:11
03-08 14:51
784
36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融资,今晚不涨周一接着融!
金玉大展的江
03-07 19:51
03-08 14:51
193
0
[
氧化铝吧
]
知识从来不是别人给你的是不断的亏损才会懂得的所以你们亏吧是一种好事或许离开了也是
账户已注销
03-08 14:51
03-08 14:51
238
1
[
菜粕吧
]
中国早就做好措施才开干,从乌克兰签到豌豆、水产合作协议才对加拿大加征百分百关税
龙马腾
03-08 14:08
03-08 14:50
342
5
[
菜粕吧
]
能回本吗!
德德华
03-08 10:09
03-08 14:50
219
1
[
菜粕吧
]
估计高开3%2550左右然后就震荡
九门大姨夫
03-08 14:01
03-08 14:50
405
2
[
沪金吧
]
周一金跌的概率大不大呀
基民K92826Q5
03-08 12:12
03-08 14:49
235
4
[
沪铜吧
]
中招了,昨晚高点追进去了,高位接盘了吗?
马刺邓肯哥
03-07 09:56
03-08 14:49
344
1
[
国债期货吧
]
利率曲线更加扁平由于2债错杀到1.6%10债依旧没到1.8所以2-10期限溢价只
股友1Q612385
03-08 13:19
03-08 14:48
375
8
[
玻璃吧
]
24年九月是下半年,现在是年初,那时候多方是放弃,现在是抵抗,这就是最根本的不同
军歌聊亮吗
03-08 13:01
03-08 14:48
260
3
[
菜粕吧
]
近月交割冲击远月影响较小
Mister71876
03-08 13:37
03-08 14:47
625
3
[
玉米吧
]
多头周一手下留情让我割肉先。这会议内容不得上到2800啊
喝一壶开水
03-08 13:34
03-08 14:47
446
3
[
豆粕吧
]
听说周一要涨停是真的吗?
成长之路1235
03-08 13:38
03-08 14:47
904
5
[
菜油吧
]
看看Deepseek对于近半年来我国菜油进口来源的回答
宁波老解放南
03-08 13:41
03-08 14:47
1848
11
[
纯碱吧
]
纯碱有机会寻求更低价格做多
重案组之虎曹
03-06 17:29
03-08 14:47
262
3
[
鸡蛋吧
]
把一个品种的走势分成几部分的话,就是底部,上涨,顶部,下跌。这个四个形态中,伴随
拿住拿住拿住
03-08 13:42
03-08 14:47
317
3
[
焦煤吧
]
别的都跌,你为啥不跌,真,我的空单怎么办?
万缕微照
03-07 22:45
03-08 14:46
355
6
[
菜粕吧
]
油菜饼不是菜粕是什么?难道是矿饼或豆饼?空头们还在为自己的空单找理由,幸好昨晚收
趋势苦行僧
03-08 12:51
03-08 14:46
221
2
[
豆粕吧
]
捡漏捡漏捡漏多05空玉米05到交割上轿上轿
iii狐脸iii
03-08 06:53
03-08 14:46
801
6
[
生猪吧
]
加拿大猪肉加25%关税,早上凌晨刚公布的!
国色天香的空
03-08 09:22
03-08 14:46
222
1
[
欧线集运吧
]
涨价吧,涨到3000最好,我的空单昨天刚反手,一定要涨上去啊!
基民H8GYLv
03-08 14:24
03-08 14:45
261
2
[
A50期指吧
]
顶部离场是明智选择
温和友善的康
03-08 00:21
03-08 14:45
381
2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丰产堵爆港口,猪的存栏量大量减少,到港量预期大量增加,增加关税,断豆停机
猫科动物的耐
03-08 13:47
03-08 14:45
242
1
[
菜粕吧
]
对加拿大加税,对菜粕、菜油有何影响
A赢证
03-08 14:13
03-08 14:44
198
1
[
菜粕吧
]
高开50点就给多头
W1314520
03-08 14:12
03-08 14:44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喊单总结,这一周操作有盈有亏,整体小赚一点,例图可查看,米娜这里只有真实,拒
解盘米娜
03-08 14:44
03-08 14:44
283
3
[
菜油吧
]
影响不大,国内从加拿大进口只占百分之三十左右,看资金怎么去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12:12
03-08 14:44
245
1
[
菜油吧
]
就像铁矿石,我国不会加税。同样,加拿大菜籽,我们想拿便宜货,就加菜油与菜渣的税,
宁波老解放南
03-08 13:52
03-08 14:43
405
3
[
豆粕吧
]
这消息出来,高开,加空干,隔壁菜籽油问题,跟我豆子有什么关系,几百万仓位,还不走
冲冲上大分
03-08 13:09
03-08 14:43
498
1
[
国债期货吧
]
自己看数据,相信主力,今年还是长牛!
九鼎老客户
03-08 09:59
03-08 14:43
342
4
[
焦煤吧
]
这里压力这么大就是不上
钢笔上的海棠
03-07 22:13
03-08 14:43
280
3
[
菜粕吧
]
100%加税名单只有菜子油,油渣饼,豌豆,有菜籽或油菜籽吗?高开是肯定的,但幅度
你坐马自达来
03-08 13:38
03-08 14:42
353
6
[
菜油吧
]
下周大概率海关查验加拿大菜籽,因为某些原因,禁止进口。就像暂停美国三大粮商的大豆
蜂鸟投资
03-08 11:44
03-08 14:41
226
3
[
菜粕吧
]
默默的问一下,鸡蛋下周能跟着喝点汤吗
请叫我兆哥
03-08 12:46
03-08 14:41
364
5
[
菜粕吧
]
怪不得菜粕突然调整这么多,原来为上涨腾出空间
股海魔途
03-08 13:24
03-08 14:41
485
13
[
菜油吧
]
一堆人在意涨停
宏图暴富得夏
03-08 11:11
03-08 14:40
321
3
[
豆粕吧
]
倒霉的.80点浮赢全部要还吗?不带这样的。
下一次大熊满
03-08 12:17
03-08 14:39
303
2
[
焦煤吧
]
为什么龙虎榜前三名都在获利了结
天恩777
03-07 22:34
03-08 14:39
210
0
[
菜粕吧
]
油渣饼就是菜粕
他什么也不知
03-08 14:39
03-08 14:39
200
2
[
棕榈油吧
]
猴子太狂了,东南亚真没见过这么狂的
偷玉米
03-07 16:03
03-08 14:39
203
0
[
豆粕吧
]
尾盘进了10手多,堵对了
叶公好假龙
03-08 14:38
03-08 14:38
183
0
[
菜粕吧
]
涨停不奢望,只要不再跌就好了,再跌就爆了
只求还本
03-08 14:38
03-08 14:38
133
1
[
螺纹钢吧
]
3240来了
池州小散户
02-25 15:26
03-08 14:37
257
1
[
菜粕吧
]
周一直接涨停,多头发财了。100%关税最少涨到4000才合理
欺货等于期货
03-08 13:35
03-08 14:37
213
2
[
氧化铝吧
]
这波调整最低点3256哈哈哈我3258再次开多成功。恭喜满仓抄底发财
骅骝飞定乾坤
03-07 21:10
03-08 14:37
287
5
[
豆一吧
]
豆一指数压力位4290-4320,持续两三年的行情,任何调整都是为了走的更高
东郊虎哥
02-27 11:12
03-08 14:37
546
2
[
菜粕吧
]
理性分析:一、首先中国只对加拿大菜油与菜粕征税,没有对菜籽征税,目前从加拿大主要
小满即是福
03-08 13:22
03-08 14:37
230
0
[
菜粕吧
]
基本上进口油菜籽压榨出菜粕=进口菜粕数量。差不多150-200万吨。所以100%
他什么也不知
03-08 14:36
03-08 14:36
392
7
[
菜油吧
]
这么快就忘了去年菜油加关税将近涨停的事了吗,这些说利空的不要自我安慰了
小九长
03-08 12:41
03-08 14:36
130
0
[
菜粕吧
]
多头不要太欢喜哦!#**1.税则号分类依据**-**2306.3000**:对应
股友z712889f
03-08 14:36
03-08 14:36
220
1
[
菜粕吧
]
中国对加拿大的菜粕籽加百分之百的关税,开盘就要飞上天了
股友20X10M55
03-08 12:25
03-08 14:36
378
3
[
菜粕吧
]
没必要争,到底是信息保密做的好,星期一要暴涨。还是信息人家早知道,星期一还得跌,
基民RhNmR3
03-08 11:25
03-08 14:35
243
2
[
菜粕吧
]
利空菜粕,下周破2400
xxk111
03-08 13:25
03-08 14:34
414
9
[
菜粕吧
]
周五尾盘买了48手多,不知道能赚多少
和3000万失之
03-08 10:05
03-08 14:34
387
4
[
豆粕吧
]
其实吧!在这种消息影响下究竟会怎么走还是看周一的盘面会比较靠谱。
魔www
03-08 12:51
03-08 14:33
230
3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金雀通达
03-08 10:47
03-08 14:33
316
4
[
菜粕吧
]
油菜籽还是菜籽油都有人搞不清楚,主力砸下来就是因为早知道结果了。
Jayisacat
03-08 09:44
03-08 14:33
216
1
[
菜粕吧
]
菜粕不是油渣饼,不会高空特别大,高开不出意外的话反倒有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08 13:59
03-08 14:33
3618
4
[
菜粕吧
]
理性解读加税对菜粕价格走势的影响
巴菲特之天津
03-08 12:37
03-08 14:33
197
0
[
纯碱吧
]
谨防啊,评论区有些出升们拿着空单一直喊的多,还拿别的09合约说taijun开始加
股友手相的爸
03-08 14:32
03-08 14:32
231
2
[
玻璃吧
]
持续做多狗主力你敢再玩吗,不行继续加仓。
股友7R82q702
03-08 12:00
03-08 14:32
437
3
[
豆粕吧
]
多头是都亏疯了么?都在这嗷嗷喊、利好不及预期、看礼拜一暴跌开盘
北斗期星
03-08 12:36
03-08 14:32
1174
8
[
菜粕吧
]
一、税号23064100和23064900是否对应郑商所菜粕品种?是的。根据中国
cikeqinchao
03-08 12:31
03-0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69
42370
42371
42372
42373
42374
42375
42376
42377
42378
42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