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欧线集运吧
]
前两个月全国首条自贸区中欧班列开行增长200%;
账户已注销
03-09 01:14
03-09 01:14
388
2
[
菜粕吧
]
2024/2025年度,USDA预估全球贸易中菜籽出口总量为1737万吨,其中从
股友xqE3Ib
03-08 23:29
03-09 01:07
214
0
[
工业硅吧
]
放量下跌还会跌
股友YxBoyJ
03-09 01:05
03-09 01:05
272
1
[
菜粕吧
]
空头别抱幻想,乘着周一还有分歧,立马跑路
面包树取水
03-08 21:48
03-09 01:03
365
2
[
玻璃吧
]
这个狗资本期货是05合约,却天天炒作产销,今天的产销是五月份的价格吗?他们恶意做
股友00T19u96
03-08 21:34
03-09 01:03
245
0
[
焦煤吧
]
多单已打满,请求空头出击!
方向不对努力
03-09 01:00
03-09 01:00
576
7
[
玻璃吧
]
营口信义,营口二线1000吨(设计产能)预计3月15日点火,计划生产白玻
禅师一休
03-08 21:12
03-09 01:00
302
0
[
豆粕吧
]
[图片]
股友9723A5W5
03-09 00:58
03-09 00:58
266
1
[
菜油吧
]
涨是肯定的,就是不知道涨多少
别逞强啊
03-08 23:36
03-09 00:57
339
3
[
菜粕吧
]
菜粕空头天塌了
小白龙投顾
03-08 17:13
03-09 00:55
268
1
[
菜粕吧
]
涨停已经是大概率事件了。分歧只不过是几个涨停
股友V20556x7
03-08 22:00
03-09 00:53
434
4
[
菜粕吧
]
太残暴了。满手的空单,好可怕鸭。
飞哥FFF
03-08 20:31
03-09 00:52
253
0
[
菜粕吧
]
整个上涨在3000-3500点时间二个月。
股友69E971F2
03-08 21:48
03-09 00:47
664
3
[
玻璃吧
]
沙河涨价了
强18888
03-08 23:41
03-09 00:47
257
1
[
菜粕吧
]
周一让子弹飞一会,能高开高走一些,不就是做空好机会?
鳄鱼0眼泪
03-08 23:54
03-09 00:47
351
3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先研究K线再
03-08 18:07
03-09 00:42
421
4
[
豆粕吧
]
有句话说的好,主力最怕的就是散户一致看多
只做多不做空
03-08 19:29
03-09 00:42
420
4
[
沪镍吧
]
我记得5日的时候提前说过回调做多,现在周线都已经突破了,月线也已经快站上20线了
期海纵横之T
03-08 15:35
03-09 00:41
569
8
[
玻璃吧
]
DEEPSEEK和豆包分析玻璃要跌倒1000下方,地产低迷 玻璃库存巨大
禅师一休
03-08 18:54
03-09 00:41
356
1
[
豆粕吧
]
下周关注2780到2800支撑附近的抵抗
你的大哥
03-08 23:47
03-09 00:41
400
3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德德华
03-08 23:55
03-09 00:39
276
0
[
菜粕吧
]
星期一,多头,空头,瑟瑟发抖,,,
风险就是机会
03-09 00:35
03-09 00:39
641
6
[
烧碱吧
]
加拿大对华的钢,铝加征25%关税,铝的出口成负担了,因此氧化铝需要没那么大了,氧
再亏就注销
03-08 21:05
03-09 00:37
456
5
[
豆粕吧
]
虽然我是多单但是我还是希望大跌跌破2700最好因为我仓位太轻了这个价格又不好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08 21:14
03-09 00:32
409
3
[
烧碱吧
]
看了一下煤炭钢铁和纯碱玻璃氧化铝,后期烧碱下跌空间很大,虽然目前有些基本面支撑,
ajbdxhidbd28
03-08 23:46
03-09 00:31
300
0
[
菜粕吧
]
都是投机期货的,为啥那么多傻缺?加关税中油渣饼竟然还有人讲不是菜粕?菜粕是油渣饼
豪爽大气的肖
03-08 15:54
03-09 00:29
326
2
[
菜粕吧
]
菜粕周一到底会几个板
好运当头来88
03-08 15:31
03-09 00:22
540
7
[
棕榈油吧
]
下周会跌!可能要破8700!不信就看着!
账户已注销
03-08 12:08
03-09 00:20
303
2
[
棕榈油吧
]
估计周一多开不多但是空平不少
股友5633T99K
03-08 21:15
03-09 00:20
445
1
[
国债期货吧
]
这cpi跌是一时的,牛还在
股友8609T3e3
03-08 20:24
03-09 00:16
295
3
[
菜粕吧
]
预约技师了
作手一新XJS
03-08 15:52
03-09 00:16
460
6
[
菜粕吧
]
等周一散多会发现周末两天高兴了个寂寞
时尚的何冬灵
03-08 22:54
03-09 00:15
818
10
[
菜粕吧
]
按道理主力应该提前就能知道这种消息,但是却选择连跌4天,真奇怪。如果我是主力应该
永不炒股票
03-08 19:06
03-09 00:13
547
4
[
菜粕吧
]
完了,连续三个一字板,赢钱的人可以出金,做空的人还倒欠期货公司很多钱,但是肯定不
陶鑫思密达
03-08 17:48
03-09 00:12
268
1
[
菜油吧
]
出啥消息了怎么都看涨
不怕输的苦就
03-08 23:01
03-09 00:12
280
0
[
菜粕吧
]
空头们不要在这意银了,难道这么大的利好,周一个到不了涨停价2611?多单的伙伴们
红河财经
03-09 00:10
03-09 00:10
246
0
[
鸡蛋吧
]
周一必涨
派大星抗单分
03-09 00:07
03-09 00:07
318
1
[
菜粕吧
]
周一只能看到两个字,空平
喝茶看涨跌
03-08 18:06
03-09 00:05
288
2
[
菜粕吧
]
就是要买便宜菜籽回来自己榨油,其它加100%关税就是买卖停止。
gaxiong
03-08 22:36
03-09 00:01
297
1
[
豆粕吧
]
涨。**分析依据**:1.**短期供需错配与政策支撑**:-3月进口大豆到港量预
股友20E71F67
03-08 12:22
03-09 00:01
609
6
[
豆粕吧
]
听说巴西港口工人大罢工,大豆种植区大火已经烧三天三夜了,海上船支遇大浪沉了几十艘
未来可祁
03-08 16:27
03-09 00:00
490
5
[
菜粕吧
]
刚进来的一德期货净空的9000多手怎么办!
股友5v36c039
03-08 18:47
03-08 23:58
749
5
[
菜粕吧
]
菜粕和油渣饼不是完全相同的概念,二者的关系及区别如下:•关系:菜粕属于油渣饼的一
绝地重生横财
03-08 21:50
03-08 23:57
344
1
[
淀粉吧
]
我今晚上都在做黄玉米!有点不懂淀粉了!都没来做空了!在黄玉米那里一直战斗到最后
日月星汉
03-07 23:05
03-08 23:57
165
2
[
豆粕吧
]
还喊么说了废了废了又要套一批
股友N3518o32
03-07 11:18
03-08 23:56
269
2
[
菜粕吧
]
每次周末yy盘是最开心的,涨多少完全由自己说了算
说一不二的雄
03-08 23:16
03-08 23:56
253
0
[
豆粕吧
]
情绪已经到了,大跌不会最多十个点
股友0673236U
03-08 23:54
03-08 23:54
397
3
[
玻璃吧
]
如果我跟你说玻璃现在就是以后的高价你会信么?
账户已注销
03-08 23:13
03-08 23:52
271
1
[
菜油吧
]
棕榈油空还有戏么
一起发财哦
03-08 22:31
03-08 23:49
307
1
[
菜粕吧
]
菜籽不加税,但进口菜籽是为了榨油不是为了榨粕呀!空头兄弟们,理智点!现在菜油库存
天宝小财神
03-08 22:30
03-08 23:46
619
17
[
烧碱吧
]
04,海通,正信,中辉从准备护盘期权那一刻,就是瓮中之鳖了,
细嗅蔷薇8700
03-08 12:19
03-08 23:46
256
0
[
玻璃吧
]
05跌到1100开始,09进场做多,09再准备了300点让你跌吧。这都不抄底的,
期友零零漆
03-08 23:43
03-08 23:43
460
5
[
甲醇吧
]
有一个消息你们没注意甲醇发动机已经应用船舶上
生生生生
03-08 16:35
03-08 23:43
624
21
[
菜粕吧
]
你们这些人真是没常识,豆粕完全可以替代菜粕,且豆粕比菜粕含蛋白还高,价格差不多的
知而不行实为
03-08 21:54
03-08 23:42
229
4
[
纯碱吧
]
睡醒了,每天起床第一句,全面绞杀小多散//伸个懒腰,向国泰大哥致敬//
专注燃油
03-08 14:10
03-08 23:42
425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股友8503T936
03-08 18:34
03-08 23:40
379
2
[
棕榈油吧
]
始终认为:只要B计划不被证伪,棕油与豆菜油的用途流向就完全不同,具备重塑定价结构
南山V辑势构
03-07 22:40
03-08 23:39
491
11
[
甲醇吧
]
虽然不多,看看下周能几倍
股友8330Q822
03-08 17:33
03-08 23:39
289
2
[
菜粕吧
]
提高各种物价,农产品上涨,豆菜粕上涨,饲料上涨,猪肉上涨,拉升CPI,扩大消费,
广东期民
03-08 21:32
03-08 23:38
247
1
[
烧碱吧
]
所以我也看好他的股票,君正集团,三十万股
股友3269l756
03-08 23:04
03-08 23:37
248
0
[
菜粕吧
]
谢谢了,小盈离场。祝你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不会就是不会
03-08 23:32
03-08 23:32
556
5
[
沪镍吧
]
周一会不会低开一千点?
闲人1314520
03-08 11:57
03-08 23:29
351
5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还能进口吗
GP价值挖掘
03-08 22:12
03-08 23:26
423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进入底部区域,拿住,早晚必赚大钱,不行就继续移仓,目前社会库存初现减少曙光
不速之客
03-08 19:53
03-08 23:25
450
6
[
菜粕吧
]
擦,我在玻璃那边听说菜粕要大涨过来的。上次反倾销,菜粕重仓吃了个涨停,这次不会又
独自旅行41sp
03-08 21:35
03-08 23:24
333
2
[
豆粕吧
]
之前选了四个低位品种各买了一点。其中豆粕和尿素都是低位进,然后一路涨高位加仓现在
摸顶校尉
03-08 21:32
03-08 23:24
2384
58
[
豆粕吧
]
豆粕库存,做一个记号。
期货呵呵呵
12-10 21:54
03-08 23:23
261
2
[
菜油吧
]
300顿,我嘞个去,太少了,近乎零啊
宁波老解放南
03-08 14:05
03-08 23:21
291
1
[
豆粕吧
]
我的60手终于要回本了,高开50个点就行,回本平仓
奥特之哥
03-08 20:03
03-08 23:20
251
1
[
菜粕吧
]
若再上2600布局空,现在观望,千万别去空!空头获利的该跑的跑!
不追多不追空
03-08 23:05
03-08 23:19
293
1
[
氧化铝吧
]
全球氧化铅需求也有所增加了,这价格也是合理的价格,下探空间也应该有限了,震荡上下
千亿财富
03-08 22:01
03-08 23:16
340
2
[
菜粕吧
]
我也想问,菜籽不加,那拉菜籽吗?为啥加深加工的呢?
JoeJoe85939
03-08 22:35
03-08 23:13
1100
19
[
豆粕吧
]
不要高兴太早,今天豆粕现货报价比昨天跌了80,完全无视今天关税的新闻
股友681O03N5
03-08 12:34
03-08 23:12
514
3
[
豆粕吧
]
菜籽油加税影响进口量,不是促进国内压榨菜籽油吗?那对菜粕来说不应该是利空好吗?都
恶人有好报
03-08 22:20
03-08 23:10
912
3
[
菜粕吧
]
2024年全球菜籽产量大概760万吨,中国进口加拿大菜籽610多(全年进口量96
豆粕3000随便
03-08 21:16
03-08 23:09
533
5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3月8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三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3-08 20:23
03-08 23:08
529
4
[
菜粕吧
]
最完美的情况是:豆粕南美那边搞点小动作,推迟四月到港预期,05达到逼仓条件,期货
顺势而为1788
03-08 22:23
03-08 23:07
473
2
[
棕榈油吧
]
小作文又来了!!说大雨有利于棕榈油生长!!到底是洪水影响棕榈油!还是有利搞懵逼了
o散户中的霸
03-08 22:22
03-08 23:05
680
1
[
淀粉吧
]
家人们关注下哪个恶意炒作打压了的,后面不是一飞冲天不带回头的。比如骚什么碱,氧什
又双叒叕叠
03-08 21:07
03-08 23:04
293
3
[
菜粕吧
]
别吵吵
心若澄明
03-08 21:47
03-08 23:0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66
42367
42368
42369
42370
42371
42372
42373
42374
42375
42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