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6(INE|ec2506)$
过山车1992
03-09 11:14
03-09 11:14
211
1
[
菜粕吧
]
周一会不会突然来个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3-09 07:17
03-09 11:14
203
0
[
COMEX黄金吧
]
三岁看小指的是天性
欢天喜地的蝴
03-09 11:14
03-09 11:14
168
0
[
菜粕吧
]
这里有这么多人做空呢?做空的都赚了不少,星期一开盘升回原来的上升平台也是合理的位
不平静了
03-09 11:13
03-09 11:13
168
0
[
烧碱吧
]
一群,前面涨时全部看多到3500,现在回调一下,全部看空到2600!
多财四海高照
03-09 11:12
03-09 11:12
195
1
[
菜粕吧
]
吵得不可开叫,周一最好从涨停再到跌停,所有人的愿望都达成,最佳方式,
賞金獵人
03-09 10:29
03-09 11:11
282
0
[
菜粕吧
]
菜粕属于重大利多,之前的认识有问题。昨天本人认为菜籽没加,所以菜粕最终会压榨增多
万有引力弹星
03-09 11:07
03-09 11:07
355
2
[
玻璃吧
]
plg制玻璃成本现在1560,石焦油制玻璃现在成本1238,传统煤制玻璃占比很少
模拟晒豆被主
03-09 09:27
03-09 11:07
228
1
[
焦煤吧
]
周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9 08:25
03-09 11:04
359
0
[
COMEX白银吧
]
在接下来的2一3个月,白银会出现趋势性的下跌,大至会到20美元至18美元!
直率的陈翼扬
03-09 11:03
03-09 11:03
191
1
[
菜粕吧
]
周一不好进了,开盘直接涨停无疑了
青草山股神
03-09 09:46
03-09 11:02
379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和国际油价挂钩!纯属!
风雪草原狼
03-09 08:37
03-09 11:01
814
6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今天最新报价,暴跌200元一吨,什么情况???周一多头得跑路了吗?我得多
专治主力资金
03-09 07:29
03-09 11:01
555
2
[
玻璃吧
]
原来玻璃的生产成本不超过800,下跌空间还有300多块 继续空
禅师一休
03-09 00:48
03-09 11:01
273
1
[
纸浆吧
]
纸浆这个地方多空都不太合适,最近观察下游需求变化再择机开仓。
期货炼金者
03-07 21:56
03-09 11:01
535
2
[
菜粕吧
]
现货菜粕最新报价,暴跌175元平均一吨?周一要跌停吗?豆粕跌了200元一吨,兄弟
专治主力资金
03-09 07:33
03-09 11:00
188
0
[
菜粕吧
]
明天管它是不是利好,管它会不会继续涨,但是周末这种情绪拉涨肯定是有一波的空头,你
豆粕3000随便
03-09 10:59
03-09 10:59
456
8
[
菜粕吧
]
今天现货暴跌280元,你们都不去查一下吗?豆粕暴跌360元每吨!现在都已经开机了
原油亏了241
03-09 09:39
03-09 10:59
162
0
[
鸡蛋吧
]
再等一个多月看看
股友5x285126
03-09 10:58
03-09 10:58
554
10
[
菜粕吧
]
加了个寂寞,进口的是菜籽……
股友3U57008f
03-08 10:02
03-09 10:57
207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涨停吗∽刷老师:我等低多机会。空头:要跌停。我:涨停我就不做多了吗,跌停我就
做单就是赚20
03-09 10:55
03-09 10:55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会涨吗?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仅作为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公司机构,不作
华尔街独行龙
03-09 04:01
03-09 10:54
182
0
[
生猪吧
]
看完好像明白了,没有任何大一点的反弹,是因为没有去化,也许猪企债务到期才有去化
晶莹的俞元德
03-09 10:52
03-09 10:52
207
2
[
A50期指吧
]
有批判性思维不是坏处,能让我们保持警惕,客观、理性的审视一切,但是,一味的批判,
有心的大鲤鱼
03-09 10:17
03-09 10:52
316
8
[
低硫燃油吧
]
救我,周一开盘又要亏40个点
深圳坪洲众包
03-08 09:12
03-09 10:51
189
0
[
棕榈油吧
]
资金盘博弈,就看谁编故事给力和钱多,硬拉逼空谁也没有办法。空单不加仓了,先耗着。
魔尊小冰
03-09 10:51
03-09 10:51
253
2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无敌复利
03-09 02:38
03-09 10:50
258
1
[
氧化铝吧
]
要加速下跌,目前价位做空躺平赚钱。
xwser
03-08 23:38
03-09 10:49
384
1
[
菜粕吧
]
看看都好笑!国内反倾销之前,菜粕是不是一直跌?反倾销当天就大幅拉涨,现在反倾销正
A涟漪
03-08 20:45
03-09 10:48
284
3
[
玻璃吧
]
不辨方向,上了高速,再开导航。方向对了,耶,老子厉害财运亨通;方向错了,啊,高速
南山V辑势构
03-09 09:02
03-09 10:48
211
0
[
螺纹钢吧
]
一步一回头。铁子最近有啥好消息没
股友60h1k569
03-09 10:48
03-09 10:48
524
3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多少
胡北人
03-09 08:59
03-09 10:46
772
8
[
纯碱吧
]
基本上黑粉都是这地方的,这就是为何我习惯连坐。因为你不知谁是马甲,谁是小号,谁是
妙妙小宝
03-08 17:37
03-09 10:46
715
7
[
国债期货吧
]
TS两天赔了50w,盈亏同源,去年赚的回去了1/3。不过还是决定遵守交易纪律,今
期货老王说
03-07 22:44
03-09 10:45
277
1
[
豆油吧
]
先上8500
跟信哥的空投
03-08 22:31
03-09 10:43
203
0
[
棕榈油吧
]
参考下妖股,基本面越差,涨得越高,上次印度取消订单,还直接干到9400,跟股票提
账户已注销
03-09 10:42
03-09 10:42
311
1
[
豆粕吧
]
下周豆粕跟涨
与狼共舞D
03-09 10:30
03-09 10:41
367
8
[
菜粕吧
]
开盘直接2600以上!!直接拉回最高点,涨停不至于!!因为20号才开始加关税!!
o散户中的霸
03-09 09:29
03-09 10:40
307
1
[
菜油吧
]
菜籽饼和菜粕不是一个东西。但是都是菜籽炸油后的渣渣,菜籽饼贵了,菜油本身库存多库
请你们叫我满
03-09 01:26
03-09 10:40
332
5
[
菜粕吧
]
国内进口豆粕量大,菜粕少,菜油更少,所以。。期望别太高,不可能高于豆粕的
股友262768O2
03-09 08:20
03-09 10:38
201
1
[
鸡蛋吧
]
星期一全仓买入
雷厉风行的荷
03-09 10:17
03-09 10:36
394
3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期货经历,当然有过爆仓惨亏,也有过盈利,总体还是
情系期货3653
03-09 07:20
03-09 10:36
625
4
[
焦煤吧
]
澳洲的飓风有多严重,照片看50年一遇的飓风
夜游长安城
03-08 23:32
03-09 10:35
270
1
[
菜粕吧
]
涨了,但不多,豆粕替代性太强,除非强行逼仓,否则豆粕价就是菜粕的天花板
有耐心de橙子
03-09 10:00
03-09 10:34
187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的品种谁敢买?这么大的产量。抄底就是等死。
钱钱钱9
03-09 10:33
03-09 10:33
206
0
[
欧线集运吧
]
谈判又要开始,周一,家人们做空,又要胜利了
追随期货一生
03-09 10:28
03-09 10:28
175
0
[
棉花吧
]
跟随国泰做多小花
Eric800910
03-09 10:28
03-09 10:28
206
1
[
菜粕吧
]
许多空头们在这超超级特大利好情境下,还心怀绕幸心里,我也是无语了。第一时间平仓同
股友CjEzxD
03-09 09:42
03-09 10:28
165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家人们空单又要胜利了
追随期货一生
03-09 10:28
03-09 10:28
603
6
[
PVC吧
]
周一能涨吗
qianlaibahhh
03-08 12:22
03-09 10:26
692
2
[
A50期指吧
]
马克•道格拉斯《交易心理分析》一书中,最核心的十大要点,以及其他4项核心内容的浓缩提炼!
有心的大鲤鱼
03-09 09:46
03-09 10:26
171
1
[
菜粕吧
]
你们继续吵架,多单在手天下都是我的,下周只管收钱
股友18057C3y
03-09 09:36
03-09 10:25
221
1
[
菜粕吧
]
这几天农业的资本全部都要涌向菜粕和菜油!!都知道菜粕菜油要20号以后涨价!!20
o散户中的霸
03-09 09:58
03-09 10:25
250
1
[
20号胶吧
]
一直高位横
抄底摸顶专业
03-09 01:54
03-09 10:24
173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翡翠来财地任
03-09 10:15
03-09 10:15
627
6
[
菜油吧
]
对加拿大菜油加不加征关税都不影响现在的盘面,关键是他搞了一手加征菜粕的关税,对菜
听君一席话喔
03-08 19:44
03-09 10:15
158
0
[
菜粕吧
]
这个利多消息我看看周一他是上涨还是下跌
股友5633T99K
03-09 10:12
03-09 10:12
327
2
[
甲醇吧
]
伊朗甲醇快回归了吧,3月中旬可以吧
股友899059Cq
03-09 09:27
03-09 10:11
320
2
[
烧碱吧
]
还是那句话,烧节有三年牛市,只要仓位合理,不要肓目加仓,我估计最少在五干块钱一吨
股友3269l756
03-08 22:53
03-09 10:11
177
0
[
玻璃吧
]
不要有它都这么低了,还能跌到哪去的想法!它真能跌破1000的!而且不涨回来的那种
唯心唯行
03-09 10:08
03-09 10:08
301
1
[
菜油吧
]
空头在找各种理由来证明3月10号开盘的结果,多头不需要辩驳,只需静观其变,因为星
只想要点生活
03-08 19:56
03-09 10:06
670
2
[
菜粕吧
]
菜粕: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加拿大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周云a9986
03-08 23:28
03-09 10:04
353
2
[
菜油吧
]
家人们,这个有没有影响?
股友ilitwR
03-08 21:44
03-09 10:04
171
0
[
菜粕吧
]
星期一空散们不管什么情况,平仓输赢都平仓观望。这个瓜可不小。一帮人看不起
一切皆有可能
03-09 10:03
03-09 10:03
247
1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多单刚卖了
Mysteryman
03-08 22:51
03-09 10:02
553
10
[
螺纹钢吧
]
套牢了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3-07 17:09
03-09 09:55
443
4
[
PTA吧
]
2504看涨4900的期权还有机会吗
正自居士
03-08 12:02
03-09 09:55
257
1
[
沪金吧
]
来回震荡,高空,低多
股友Hg6qWj
03-09 08:43
03-09 09:53
219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咋走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3-08 12:29
03-09 09:53
164
0
[
菜粕吧
]
利多
zy水上飘
03-09 09:53
03-09 09:53
316
2
[
棕榈油吧
]
个人理解原来菜粕进口占比高,菜油几乎没有,加税之后只能进口菜籽国内压榨,变相多进
东西南百
03-09 08:31
03-09 09:52
324
1
[
沪银吧
]
1手泸钱交易费用多少
股友830c99l2
03-08 22:08
03-09 09:51
822
8
[
欧线集运吧
]
3月7日,苏伊士运河通航水平已达到80%,多头千万别跑
莞深发展
03-08 18:17
03-09 09:50
863
15
[
菜粕吧
]
大利空,油菜籽反倾销调查落地,没有给油菜籽加税,油渣饼和菜粕不是一个东西.中国政
非洲张二哥
03-08 10:36
03-09 09:48
205
1
[
综合镍03吧
]
印尼没出啥事啊,大胆空
股友838781i2
03-07 18:04
03-09 09:46
176
1
[
菜粕吧
]
明天是抢多菜粕和抢空菜油的时刻
玩欧线崩出血
03-09 09:30
03-09 09:43
310
2
[
纯碱吧
]
如何才能让纯碱上演一次空吃空?去年的大空头存活到今年的大空头,这块肥肉该被盯上了
A往事随风007
03-09 00:34
03-09 09:43
354
2
[
生猪吧
]
自2025年3月20日起,对原产于加拿大的菜籽油、油渣饼、豌豆加征100%关税;
广茂海棠
03-08 14:28
03-09 09:41
300
2
[
烧碱吧
]
本来多单还担心,看到这么多做空的我心安了,2830的多单稳了
有一只小鸟跌
03-09 00:24
03-09 09:41
395
4
[
棕榈油吧
]
外资空豆油菜油如果把外资拉爆外资会不会平掉棕榈油得头寸
账户已注销
03-09 00:00
03-09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65
42366
42367
42368
42369
42370
42371
42372
42373
42374
42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