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菜粕吧
]
这几天农业的资本全部都要涌向菜粕和菜油!!都知道菜粕菜油要20号以后涨价!!20
o散户中的霸
03-09 09:58
03-09 10:25
250
1
[
20号胶吧
]
一直高位横
抄底摸顶专业
03-09 01:54
03-09 10:24
173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翡翠来财地任
03-09 10:15
03-09 10:15
627
6
[
菜油吧
]
对加拿大菜油加不加征关税都不影响现在的盘面,关键是他搞了一手加征菜粕的关税,对菜
听君一席话喔
03-08 19:44
03-09 10:15
158
0
[
菜粕吧
]
这个利多消息我看看周一他是上涨还是下跌
股友5633T99K
03-09 10:12
03-09 10:12
327
2
[
甲醇吧
]
伊朗甲醇快回归了吧,3月中旬可以吧
股友899059Cq
03-09 09:27
03-09 10:11
320
2
[
烧碱吧
]
还是那句话,烧节有三年牛市,只要仓位合理,不要肓目加仓,我估计最少在五干块钱一吨
股友3269l756
03-08 22:53
03-09 10:11
177
0
[
玻璃吧
]
不要有它都这么低了,还能跌到哪去的想法!它真能跌破1000的!而且不涨回来的那种
唯心唯行
03-09 10:08
03-09 10:08
301
1
[
菜油吧
]
空头在找各种理由来证明3月10号开盘的结果,多头不需要辩驳,只需静观其变,因为星
只想要点生活
03-08 19:56
03-09 10:06
670
2
[
菜粕吧
]
菜粕: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加拿大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周云a9986
03-08 23:28
03-09 10:04
353
2
[
菜油吧
]
家人们,这个有没有影响?
股友ilitwR
03-08 21:44
03-09 10:04
171
0
[
菜粕吧
]
星期一空散们不管什么情况,平仓输赢都平仓观望。这个瓜可不小。一帮人看不起
一切皆有可能
03-09 10:03
03-09 10:03
247
1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多单刚卖了
Mysteryman
03-08 22:51
03-09 10:02
553
10
[
螺纹钢吧
]
套牢了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3-07 17:09
03-09 09:55
443
4
[
PTA吧
]
2504看涨4900的期权还有机会吗
正自居士
03-08 12:02
03-09 09:55
257
1
[
沪金吧
]
来回震荡,高空,低多
股友Hg6qWj
03-09 08:43
03-09 09:53
219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咋走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3-08 12:29
03-09 09:53
164
0
[
菜粕吧
]
利多
zy水上飘
03-09 09:53
03-09 09:53
316
2
[
棕榈油吧
]
个人理解原来菜粕进口占比高,菜油几乎没有,加税之后只能进口菜籽国内压榨,变相多进
东西南百
03-09 08:31
03-09 09:52
324
1
[
沪银吧
]
1手泸钱交易费用多少
股友830c99l2
03-08 22:08
03-09 09:51
822
8
[
欧线集运吧
]
3月7日,苏伊士运河通航水平已达到80%,多头千万别跑
莞深发展
03-08 18:17
03-09 09:50
863
15
[
菜粕吧
]
大利空,油菜籽反倾销调查落地,没有给油菜籽加税,油渣饼和菜粕不是一个东西.中国政
非洲张二哥
03-08 10:36
03-09 09:48
205
1
[
综合镍03吧
]
印尼没出啥事啊,大胆空
股友838781i2
03-07 18:04
03-09 09:46
176
1
[
菜粕吧
]
明天是抢多菜粕和抢空菜油的时刻
玩欧线崩出血
03-09 09:30
03-09 09:43
310
2
[
纯碱吧
]
如何才能让纯碱上演一次空吃空?去年的大空头存活到今年的大空头,这块肥肉该被盯上了
A往事随风007
03-09 00:34
03-09 09:43
354
2
[
生猪吧
]
自2025年3月20日起,对原产于加拿大的菜籽油、油渣饼、豌豆加征100%关税;
广茂海棠
03-08 14:28
03-09 09:41
300
2
[
烧碱吧
]
本来多单还担心,看到这么多做空的我心安了,2830的多单稳了
有一只小鸟跌
03-09 00:24
03-09 09:41
395
4
[
棕榈油吧
]
外资空豆油菜油如果把外资拉爆外资会不会平掉棕榈油得头寸
账户已注销
03-09 00:00
03-09 09:40
295
2
[
菜粕吧
]
周一不知道加多来不来得及
o散户中的霸
03-09 00:40
03-09 09:40
369
1
[
螺纹钢吧
]
币滴,我们都忙不过来,有人周末竟然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好!!真是醉了。。你不能
二百五022
03-08 22:07
03-09 09:39
739
3
[
豆粕吧
]
很多人都拿2024.9.3日,中国初步发布对加拿大调查行情一事比较。那个时候,豆
奇异投资
03-08 23:11
03-09 09:38
163
0
[
菜粕吧
]
号外!周五晚上多平的拍大腿,空开的拍脑袋瓜子!多开的多平的鼓掌
股友5v36c039
03-09 09:38
03-09 09:38
195
1
[
菜粕吧
]
奉劝拿空单的散户别有侥幸心理,你不平仓有的是人平仓,空平都能把价格平到涨停。你平
西门朝东
03-09 09:05
03-09 09:35
362
6
[
菜粕吧
]
你们都别吵了,听我说问一句,我满仓鸡蛋的空单,周一能不能影响我的鸡蛋3253的点
请叫我兆哥
03-08 20:44
03-09 09:35
1107
8
[
沪金吧
]
家人们关注下哪个恶意炒作打压了的,后面不是一飞冲天不带回头的。比如骚什么碱,氧什
又双叒叕叠
03-08 21:09
03-09 09:32
319
3
[
菜粕吧
]
此次加征关税,对国内中期菜粕供给影响较大,理论上将影响近一半进口菜粕供给。而国产
麻辣牛展
03-09 09:01
03-09 09:30
318
5
[
菜粕吧
]
弄明白了没有期友们,例如菜粕的进囗价是30OO元一吨,加完税从港口拉到饲料厂是6
賞金獵人
03-09 08:32
03-09 09:27
21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探底成功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09 07:35
03-09 09:27
307
1
[
螺纹钢吧
]
2025开的,钢价大跌,钢铁股可能要大面积的亏损了
池州小散户
03-09 08:44
03-09 09:27
267
2
[
综合铜03吧
]
看空铜
四买十卖
03-08 21:22
03-09 09:26
265
1
[
综合铜03吧
]
行情差就来做多铜
股友1m792F62
03-09 01:47
03-09 09:26
363
4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下周一开始大涨。
有礼貌的少云
03-08 17:13
03-09 09:24
405
2
[
螺纹钢吧
]
回到大本营,刚又看了一遍国际市场,经济战正在激烈布局中,有越演越烈之势!!小心对
二百五022
03-08 22:04
03-09 09:24
268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一觉自然醒,我来做个复盘。网名叫多头必胜,现在做多市场还来得及,我没说期货啊
做单就是赚20
03-09 08:13
03-09 09:24
527
6
[
菜粕吧
]
其实也不能太乐观。2024年全年菜粕消费1000万吨,增加关税的事。加拿大菜粕并
豆粕3000随便
03-08 20:44
03-09 09:23
538
3
[
菜粕吧
]
100‰关税意味着进口商品需要交纳的关税税额等于其完税价格。也就是说,一件商品进
股友69E971F2
03-09 08:10
03-09 09:22
516
1
[
菜粕吧
]
进口加的油菜籽600万吨,菜粕菜饼300万吨,你说没对油菜籽加税所以对菜粕价格影
说一不二的雄
03-08 20:30
03-09 09:21
166
0
[
菜粕吧
]
到底是哪个大佬在做空哪个大佬在做多
股友w93h2610
03-09 09:19
03-09 09:19
269
2
[
菜粕吧
]
打蛇却避开七寸的菜籽,调子很高嘛
乾坤觉
03-08 20:47
03-09 09:19
170
0
[
豆粕吧
]
吃饲料的都希望越便宜越好,卖饲料都希望上涨
东方不亮888
03-09 09:18
03-09 09:18
316
2
[
原油吧
]
原油现在随时都可以做多,因为国际原油都已经筑底。
期海纵横之T
03-08 15:56
03-09 09:18
352
4
[
焦煤吧
]
焦煤1085~1090做空看破新机。
期海纵横之T
03-08 16:03
03-09 09:18
560
6
[
国债期货吧
]
假如今年没有降息降准并且房地产交易量价见底国债怎么定价第一个是七天逆回购利率om
股友1Q612385
03-08 16:57
03-09 09:17
286
1
[
甲醇吧
]
明天基本涨2%所以品种,菜粕那边都喊涨停了
kyes
03-09 07:21
03-09 09:15
262
2
[
菜粕吧
]
周五夜盘怎么没啥波动,政策面的消息能有一个是保守的住的?
按照系统来亏
03-09 04:19
03-09 09:15
260
1
[
菜粕吧
]
关税的计税价格与货物进口价格,关税的计税价格是高于货物进口价格,通常货物进口价格指货物到港价,不包括费用的发票价格
賞金獵人
03-09 08:25
03-09 09:15
267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辨方向,上了高速,再开导航。方向对了,耶[胜利],老子厉害财运亨通;方向错了,
南山V辑势构
03-09 08:21
03-09 09:15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金银富贵地游
03-09 09:13
03-09 09:13
729
5
[
欧线集运吧
]
贴吧里每天都在争论多空!有没有认真看过k线图和整体趋势?从3月挺价那次高点后除了
小小荒
03-09 00:46
03-09 09:12
218
6
[
甲醇吧
]
多甲醇空乙二醇思路不变,看看甲醇跟前几天点位基本没差别,乙二醇跌下去就上不来了,
自选永远倒数
03-06 10:14
03-09 09:12
177
0
[
菜粕吧
]
上涨应该没有悬念
W1314520
03-09 09:11
03-09 09:11
395
5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不用怕有豆粕压着呢它总不能涨过豆粕吧
小猫破破烂烂
03-09 01:22
03-09 09:11
188
0
[
菜粕吧
]
虽然我没开多,但这次菜粕上2800是铁板钉钉了。上次一个调查就就是400多点。这
股友CjEzxD
03-09 09:10
03-09 09:10
347
4
[
菜粕吧
]
看了大家各种观点,各种查资料分析,问Al,也学到不少知识,周一菜粕涨停是可以确定
賞金獵人
03-09 07:59
03-09 09:09
380
4
[
玻璃吧
]
别看玻璃王子泰君小可爱杀的很凶,其实心里急的很呢,全世界最大的包工头就要进场了,
又双叒叕叠
03-09 07:42
03-09 09:05
162
0
[
菜粕吧
]
持空的不想着怎么跑,而是在各种摆姿势找补。等着被拉暴吧,至少先数三个涨停板
股友5v36c039
03-09 09:04
03-09 09:04
194
0
[
豆粕吧
]
永安有内幕啊两天走了10万手空
多财四海de赵
03-09 09:00
03-09 09:00
294
1
[
菜粕吧
]
到底能不能涨停?100%关税!去年9月反倾销也涨停了!
雁向北飞
03-08 20:53
03-09 08:57
166
0
[
菜粕吧
]
三板强平
白浪滔天
03-09 08:57
03-09 08:57
283
1
[
A50期指吧
]
妇女节绿悠悠哦
韭菜给别人养
03-08 21:53
03-09 08:53
345
3
[
菜粕吧
]
是菜粕的话今天价格就应该涨吧?涨没涨啊?到底是不是菜粕啊?
股友78H77t57
03-09 08:31
03-09 08:51
160
0
[
菜粕吧
]
周一不涨不跌,直接停牌一个月!
股友l3987977
03-09 08:51
03-09 08:51
196
0
[
焦煤吧
]
散户们不变的主题,周六周日先利好,幻想两天,周一打入现实
勿贪就是大道
03-09 08:49
03-09 08:49
747
4
[
棕榈油吧
]
柴油发动机都是根据普通柴油设计的,生物柴油会损害柴油发动机,会使发动机温度更高,
著名游资顺势
03-09 00:49
03-09 08:48
277
1
[
菜粕吧
]
目前菜粕和菜油库存处于高位,不信看明天的现货,不会大涨。即便拉涨也是09合约。
股友xqE3Ib
03-08 22:41
03-09 08:47
740
6
[
菜粕吧
]
菜粕关税5%-6%加征百分百关税就是10~12%在原基础也就是100-120之间
股友33u9286z
03-09 02:52
03-09 08:47
200
1
[
豆粕吧
]
大糙哥不防守胡乱摇奖吃上一拳就被ko,赔了就是赔了根本没翻倍能力钱回不来了
iii狐脸iii
03-09 08:16
03-09 08:46
207
1
[
菜粕吧
]
这波行情估计先到3000,休整后再到3300
鱼吃中段
03-09 08:00
03-09 08:44
383
4
[
棕榈油吧
]
开盘全仓多!
骑着小猫去山
03-08 18:02
03-09 08:44
199
0
[
焦煤吧
]
散多们又来劲了
佛系少年玩家
03-09 08:44
03-09 08:44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65
42366
42367
42368
42369
42370
42371
42372
42373
42374
42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