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布局下方2886-2892附近接多,上方2942-2948附近空,其他位置不
霖齊32718616
03-07 21:07
03-07 21:07
179
0
[
棕榈油吧
]
不管多高,空到底
股市小同志
03-07 21:07
03-07 21:07
157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八天
跨越的农峥
03-07 17:39
03-07 21:07
185
1
[
豆粕吧
]
低开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07 20:59
03-07 21:07
199
0
[
螺纹钢吧
]
3335的空还要不要拿啊纠结
股友1f15626O
03-07 21:07
03-07 21:07
540
5
[
锰硅吧
]
锰硅有大动作,0607合约这周加仓有点恐怖,境外投资者来了,有大活动。空头要被拉
顶级大户
03-05 22:16
03-07 21:07
191
2
[
玻璃吧
]
新低开盘hhhh
小鲨鱼aaa
03-07 20:57
03-07 21:07
170
0
[
玻璃吧
]
跌跌不休
天秤0923
03-07 21:07
03-07 21:07
166
0
[
玻璃吧
]
价格很低了,做空
股友Dhc8oE
03-07 21:07
03-07 21:07
171
0
[
玻璃吧
]
一点点反弹都没有
基民wRgLy9
03-07 21:07
03-07 21:07
176
1
[
纯碱吧
]
09合约1500能守住嘛
抗单王小散
03-07 21:00
03-07 21:07
174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03-07 21:07
03-07 21:07
423
2
[
豆粕吧
]
1.中国海关质控加码抽检率提高:对中国买家购买的巴西大豆增加黄曲霉素和种衣剂大豆
源滚滚鸭
03-07 20:44
03-07 21:07
176
0
[
玻璃吧
]
一个月了,直线往下走,一点都不回调??
patience猎手
03-07 21:07
03-07 21:07
259
4
[
纯碱吧
]
今晚是真正主跌浪开始
一鼓作气周一
03-07 20:36
03-07 21:07
167
0
[
A50期指吧
]
砸使劲砸啊
韭菜给别人养
03-07 19:40
03-07 21:07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于高位震荡,静候非农。近日行情涨跌交替,大家想必已习以为常。今日在2901低
林鹰24451712
03-07 21:07
03-07 21:07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开局势头就向下走,摆明是在准备往上串的架势
十一碌蔗
03-07 21:07
03-07 21:07
193
0
[
棕榈油吧
]
别看现在增仓拉升等杀空头差不多了,没人去护盘接盘多头,那才是杀跌时刻,再等等,不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7
03-07 21:07
194
2
[
COMEX铜吧
]
可以开始做空了
洛水一狗
03-07 16:57
03-07 21:07
178
0
[
玻璃吧
]
永远可以相信空头的眼光和实力
一心只想搞钱
03-07 21:07
03-07 21:07
183
0
[
20号胶吧
]
唉()没抓住错过机会了
辣椒炒红
03-07 21:07
03-07 21:07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天波动属实磨人,除了早上一波下跌!中午一波上涨,就再也没有什么行情了!晚上
依旧耿少
03-07 21:07
03-07 21:07
184
0
[
焦煤吧
]
空头快砸,要不然拉起来拉爆看不到边
股友7D9202m5
03-07 21:07
03-07 21:07
178
0
[
烧碱吧
]
可以涨点啦,现货价格这么高
同名的好多
03-07 21:07
03-07 21:07
190
0
[
焦煤吧
]
空单买进去过几天你会发现帐户涨了30%
盟主胡汉三
03-07 21:06
03-07 21:06
197
0
[
PTA吧
]
这货不跟油了都
股友u07Y3065
03-07 21:06
03-07 21:06
186
0
[
玻璃吧
]
我还是那句话,不到1122绝对不会反手做多。必须在05合约抓住这波机遇赚150个
国泰君安忠实
03-07 21:06
03-07 21:06
178
0
[
20号胶吧
]
反弹空
日内盟主
03-07 21:06
03-07 21:06
182
0
[
沪金吧
]
啥也不是
三元投资
03-07 21:06
03-07 21:06
188
0
[
豆粕吧
]
多头逃命去吧
奔图图
03-07 21:06
03-07 21:06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杀的过分了
微笑直销店
03-07 21:06
03-07 21:06
181
0
[
沪镍吧
]
下去补缺口
欢快的庄港
03-07 21:06
03-07 21:06
168
0
[
玻璃吧
]
呀,又创新低了
天秤0923
03-07 21:06
03-07 21:06
3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强势收割12个点,前面跟你们说了激进点的还是可以拿住,刚才也是顺利达到了我们
李纯LCLJ333
03-07 20:14
03-07 21:06
177
0
[
玻璃吧
]
泰君空头桑斯国一,米娜桑不要和泰君作对
股友115P52M3
03-07 21:06
03-07 21:06
194
0
[
玻璃吧
]
超级大空头说了算,你们算个啥,空就完了
一心只想搞钱
03-07 21:06
03-07 21:06
179
0
[
焦煤吧
]
靠这么强
股友7D9202m5
03-07 21:06
03-07 21:06
178
0
[
A50期指吧
]
势已不可挡!
股友i6b7I9
03-07 21:06
03-07 21:06
207
2
[
纯碱吧
]
开盘价格1445,冲高48然后回落。
幻想解梦
03-07 20:49
03-07 21:06
171
0
[
纯碱吧
]
唉
股友195l7V09
03-07 21:06
03-07 21:06
179
0
[
螺纹钢吧
]
阴跌震荡
毛绒绒的蒲包
03-07 21:06
03-07 21:06
167
0
[
玻璃吧
]
跌跌不休
哈尼塞吆
03-07 21:06
03-07 21:06
166
0
[
玻璃吧
]
NMD,跌得各老子手机屏幕都装不下了
股友z3902O62
03-07 21:05
03-07 21:05
173
0
[
玻璃吧
]
多头平仓干啥?
白马会长
03-07 21:05
03-07 21:05
169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归0撒!
八方大展的张
03-07 20:58
03-07 21:05
172
0
[
焦煤吧
]
这么强
股友7D9202m5
03-07 21:05
03-07 21:05
277
4
[
烧碱吧
]
全球最大的锰生产商,是法国控股的在非洲加蓬开采锰矿,年产量600-700万吨,而
股友XZti1c
03-07 19:59
03-07 21:05
170
0
[
玻璃吧
]
要人命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5
03-07 21:05
186
6
[
玻璃吧
]
底背离,分时级别有反弹,就今天机会
路漫漫A
03-07 09:34
03-07 21:05
177
0
[
玻璃吧
]
就这龙虎榜谁敢多谁玩完,
山东张
03-07 21:05
03-07 21:05
205
0
[
沪金吧
]
每天都在玩钓鱼的游戏~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21:05
03-07 21:05
210
0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口口声声说赚钱,却不敢发账户资金曲线图,一个连模拟盘都做不上去的,带你早
谦虚谨慎的魏
03-07 21:05
03-07 21:05
194
0
[
玉米吧
]
总算崩盘了,豆粕菜粕跌的更猛
追风少年小虎
03-07 21:05
03-07 21:05
180
0
[
豆粕吧
]
的不能做点人吗
股友e889619c
03-07 21:05
03-07 21:05
350
0
[
橡胶吧
]
爽歪歪、空单吃肉开始了、拿住就行了、基本确认单边行情了
安详的文念茜
03-07 21:05
03-07 21:05
171
0
[
20号胶吧
]
快破位了,趋势单继续
这3年专做金
03-07 21:05
03-07 21:05
175
0
[
焦煤吧
]
妈的疯了吗
股友7D9202m5
03-07 21:05
03-07 21:05
168
0
[
烧碱吧
]
早就说了高开不是好事情现在好了吧
小林割韭菜
03-07 21:04
03-07 21:04
191
0
[
沪银吧
]
跳空你跟吗?反抽几十点在杀你。最后挣扎阴招多多
观市老者5515
03-07 21:04
03-07 21:04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24小时交易了
率真之卡卡西
03-07 21:04
03-07 21:04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还要大跌,1100见
股友Z968977F
03-07 21:04
03-07 21:04
250
0
[
豆油吧
]
假摔诱空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21:04
03-07 21:04
177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03-07 21:04
03-07 21:04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煎熬
模范的褚倩1
03-07 21:04
03-07 21:04
179
0
[
棕榈油吧
]
吵吵来吵去就那点破事,国内还没有定价权,取消这品种得了
股友u6918255
03-07 21:04
03-07 21:04
174
0
[
棕榈油吧
]
菜油都跌了
乌鸡汤
03-07 21:04
03-07 21:04
178
0
[
玻璃吧
]
加仓还得跌破1150,空它
檀01
03-07 21:04
03-07 21:04
171
0
[
玻璃吧
]
国泰把整个板块控制?
稻黍稷麦菽16
03-07 21:04
03-07 21:04
177
0
[
玻璃吧
]
新低又在不断突破,下一个新低就是1000以下冲压
一心只想搞钱
03-07 21:04
03-07 21:04
585
5
[
豆粕吧
]
巴西港口罢工结束了么
anyok
03-07 18:58
03-07 21:04
172
0
[
低硫燃油吧
]
简直牛逼,外盘大涨他也没咋涨甚至还跌
追杰永不止步
03-07 21:04
03-07 21:04
332
6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美国指数估计要大幅度拉升
RainK
03-07 15:14
03-07 21:04
197
0
[
沪金吧
]
听说央行2月买了5吨黄金,真的假的,看来涨是没问题啦
ZYD期市观察
03-07 21:03
03-07 21:03
176
0
[
纯碱吧
]
空单浮盈加仓,1450已经成为铁顶
一鼓作气周一
03-07 21:03
03-07 21:03
167
0
[
低硫燃油吧
]
看到没有,它绝壁不涨
股友8703kt77
03-07 21:03
03-07 21:03
171
0
[
玻璃吧
]
东证和永安很危险
股友OWaRiL
03-07 21:03
03-07 21:03
167
0
[
烧碱吧
]
本来没打算加空了,既然给了机会,那就加几手试一试
股友08w0396M
03-07 21:03
03-07 21:03
183
2
[
碳酸锂吧
]
还是不行
tim4258
03-07 15:56
03-07 21:03
178
0
[
玻璃吧
]
哇里哇里哇空头小弟必须相信泰君桑,玻璃一定到800,不要洗掉了
股友115P52M3
03-07 21:03
03-07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72
42373
42374
42375
42376
42377
42378
42379
42380
42381
42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