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周K收阳,但仍未有破区间位置,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日K周期中,高位连续出现十字
张廷淼xhdzwe
03-09 22:24
03-09 23:31
116
1
[
COMEX黄金吧
]
分享!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如果
沈妙淅
03-09 22:20
03-09 23:31
226
2
[
纯碱吧
]
不是去库存问题,是库存不够用,拭目以待(我是说的螺纹)
账户已注销
03-09 21:25
03-09 23:31
467
4
[
豆粕吧
]
加拿大进口菜粕占70%以上?
b天下富豪之
03-09 22:41
03-09 23:30
170
1
[
纯碱吧
]
一个字:涨
勇敢的心齐
03-09 23:03
03-09 23:30
173
0
[
纯碱吧
]
各位多散多想想去年12月10号的行情,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专注燃油
03-09 23:29
03-09 23:29
480
5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不接受反驳!
比格温尼_大
03-09 21:59
03-09 23:28
165
0
[
玻璃吧
]
好多小作文呀被套多头们又在自作多情了哎托真多
股友f1675630
03-09 23:28
03-09 23:28
182
0
[
菜粕吧
]
明天还会吸引部分股票里面的打板游资,这些人肯定不会缺席的,情绪已经到位了
说一不二的雄
03-09 23:27
03-09 23:27
385
3
[
菜粕吧
]
家人们,明天给买进机会就赶紧冲,5个涨停起步
翡翠多谋de张
03-09 22:40
03-09 23:25
410
5
[
玻璃吧
]
主力可能早就知道政策了
独立的舞风寒
03-09 20:34
03-09 23:25
363
4
[
菜粕吧
]
委托了,开盘前能撤单吗?
罗斯丁眼镜
03-09 19:50
03-09 23:23
221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一定给我涨停板好不好我几手多单在里面
黑与白16888
03-09 23:04
03-09 23:23
235
2
[
豆粕吧
]
明天菜粕高开我就空
冰雪聪明的跳
03-09 20:26
03-09 23:20
343
2
[
原油吧
]
这几天亚太地区局势不稳大家怎么看
有耐心的颜霖
03-08 07:34
03-09 23:19
17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闭眼跟进,大资金不是那么容易撤退的轻松拉到9438
斐然兴隆地阿
03-09 23:19
03-09 23:19
394
2
[
菜油吧
]
美国对加拿大菜籽加税,而中国没有对加拿大菜籽加税,会不会大量菜籽涌入国内市场,导
股友7976kQ01
03-09 21:27
03-09 23:18
174
0
[
鸡蛋吧
]
大跌大涨必有凤雏作妖
AAABBBCC
03-09 23:17
03-09 23:17
1634
8
[
菜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谈谈菜籽菜粕加征关税对期货市场的影响
期市常胜将军
03-09 21:17
03-09 23:16
550
7
[
菜粕吧
]
好多空头持仓的还在幻想,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牛牛牛牛牛mm
03-09 22:19
03-09 23:12
265
2
[
玻璃吧
]
住宅要改3米以上层高,玻璃都得用整块的了
热情的彭薇19
03-09 21:35
03-09 23:12
757
9
[
欧线集运吧
]
1、周一scfis指数肯定是上涨的,因为三月提了价。虽说失败,但还是小涨。scf
股友6V6f5179
03-09 16:54
03-09 23:11
167
0
[
菜粕吧
]
国家只要略微出手,CPI就会上涨
股友9V11205p
03-09 23:11
03-09 23:11
228
3
[
纸浆吧
]
晚上5852空一手,止损5866,目标5818
最后的菜粕多
03-07 21:03
03-09 23:09
206
2
[
生猪吧
]
国内小飞严重吗
发财88888888
03-09 18:06
03-09 23:09
315
1
[
螺纹钢吧
]
2023年北京丰台马家堡68号院的1977年建造的老旧楼房“原拆原建”改造已经给
复利第一
03-09 22:53
03-09 23:09
762
8
[
菜粕吧
]
听说华北现货涨300报价2750了是不是真的,一个涨停都不够呀
好运当头来88
03-09 22:38
03-09 23:09
252
0
[
纯碱吧
]
看着消息满天飞,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但是跌不认为能跌到哪里去了,涨如果配合平空
玩纯碱要设止
03-09 23:08
03-09 23:08
254
2
[
纯碱吧
]
套保资金16个亿,还是烧碱纯碱两个品种,纯碱算10亿吧,但纯碱一天的成交额都有三
卡哇伊伊伊之
03-09 19:14
03-09 23:06
631
7
[
纯碱吧
]
旧改来了,明天涨停
才望钵满地令
03-09 19:20
03-09 23:06
423
1
[
玻璃吧
]
2025年3月9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民生主题
灰太狼的无奈
03-09 22:48
03-09 23:06
245
1
[
原油吧
]
听说这玩意涨,橡胶也要涨?
反正就是卖
03-09 09:01
03-09 23:05
345
1
[
菜粕吧
]
2025年3月9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民生主题
最美的音符
03-09 22:38
03-09 23:04
490
4
[
纯碱吧
]
住建部的数据:住建部等有关部委统计,全国1980年至2000年建成的老旧住宅约8
成败乃交易
03-09 21:45
03-09 23:03
200
0
[
玻璃吧
]
还说什么呢
翻云覆雨大作
03-09 23:02
03-09 23:02
267
1
[
菜粕吧
]
国内新闻:1.中方对加拿大菜子油、油渣饼、豌豆加征100%关税,对其水产品、猪肉
财神到好运来
03-09 22:36
03-09 23:02
223
0
[
菜油吧
]
根据ai分析后臼结果,菜油情绪面影响高开后回归理性,笫二种可能是政策不及预期,因
地平线上一抹
03-09 22:58
03-09 22:5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义无反顾,勇往无前的走.苍lao上周账户拿下4.8w$周一2860多止盈2870
a静茹
03-09 22:58
03-09 22:58
457
4
[
菜粕吧
]
1,加税100点,进本上不可能再从加进口菜粕了,倒是可以进口油菜籽,而且国内油菜
股友xqE3Ib
03-09 21:34
03-09 22:58
871
11
[
玻璃吧
]
根据2024年全国老旧小区改造的推进情况及相关行业数据,玻璃消耗量的估算可综合以
蒂亚娜
03-09 20:46
03-09 22:58
208
1
[
燃油吧
]
周一应该可以暴涨了吧
无奈ing
03-09 21:32
03-09 22:58
245
1
[
玻璃吧
]
"十四五"目标"十四五"期间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
热情的彭薇19
03-09 22:45
03-09 22:57
522
1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闪了一下2445,大量空单进场立马反弹,这个位置做多胜率大,损2445最
股友3a0IAc40
03-07 12:23
03-09 22:57
394
2
[
玻璃吧
]
心动
魅力道路
03-09 22:03
03-09 22:57
212
1
[
玻璃吧
]
我们这里已经开始了,老小区沿街的窗户已经开始换了。
热情的彭薇19
03-09 21:43
03-09 22:56
237
1
[
沪金吧
]
明天菜粕涨了,黄金根张
恭喜满腹的赵
03-09 18:59
03-09 22:55
1497
8
[
棕榈油吧
]
3月7日,雅加达媒体报道,印尼3家大型棕榈油公司PTWilmarGroup、PT
石头终究是石
03-09 20:04
03-09 22:55
296
2
[
菜油吧
]
利用ai分析的结果
地平线上一抹
03-09 22:32
03-09 22:54
221
1
[
烧碱吧
]
破2780线不收,续空
观市老者5515
03-09 20:43
03-09 22:54
178
0
[
菜粕吧
]
三个涨停板都到不了3000!
不追多不追空
03-09 22:54
03-09 22:54
496
4
[
菜粕吧
]
我作为一个没持仓的观望者说两句,我们散户是最弱势的群里,不管做多做空都是在主力的
小tao爱做空
03-09 22:12
03-09 22:52
264
1
[
沪金吧
]
非农数据好,俄乌战况不稳定,平开55分啊
股友YxBoyJ
03-09 21:31
03-09 22:52
260
2
[
棕榈油吧
]
空头净持仓里居然有东方财富,哎这只能加多了。
东财网友5609
03-08 08:05
03-09 22:52
364
6
[
玻璃吧
]
沙河今天出厂价1130,交割品。湖北出厂价1090。
股友手相的爸
03-09 16:49
03-09 22:52
476
7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是一字板吧
四手玉米
03-09 21:00
03-09 22:51
438
4
[
豆粕吧
]
明天豆粕必是耍猴行情,冲高回落,菜粕可能涨停。经历过9月3号的都知道
豆粕跌破2200
03-09 18:18
03-09 22:51
212
4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市场这几天涨了7%,为什么期货还不涨?
鲅鱼圈海边风
03-03 21:27
03-09 22:51
151
2
[
碳酸锂吧
]
横的长跌的深才行
一世惊心
02-14 10:47
03-09 22:51
152
3
[
纯碱吧
]
本来看多,1477六手多,等个超跌反弹,结果下午一个反弹都没得,还越亏越多,唉,
玩纯碱要设止
03-05 20:14
03-09 22:51
298
3
[
玉米吧
]
该向下调整了,上周五我空了好多
百无一用是大
03-09 11:46
03-09 22:50
168
0
[
玻璃吧
]
好房子又要开始了!!!
赤道x
03-09 22:50
03-09 22:50
382
4
[
菜粕吧
]
我猜测,菜粕明天高开低走,尾盘下跌一到两个百分点,限制菜粕菜油未限制菜籽,打击了
股友1c9365z8
03-09 20:55
03-09 22:50
248
0
[
棕榈油吧
]
记得利好就多头出逃最好时机,明天多平哈哈
牛市再起风云
03-09 22:50
03-09 22:50
209
0
[
沪银吧
]
5分钟看空总是小级别开盘看走势如何了,希望别上蹿下跳的了。
格桑梅鸿
03-09 22:49
03-09 22:49
909
3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1月11日是lM当月连收6525.6,唯一收在6500之上的一天,当
老股民玩期指
03-07 14:38
03-09 22:49
180
0
[
菜粕吧
]
马上要紧急提保了,周一能买多少买多少
翡翠多谋de张
03-09 22:48
03-09 22:48
222
0
[
纯碱吧
]
连着两条没有发出去//果然是敏信息不能发啊//算了删掉一些吧;1、纯碱库存天量,
专注燃油
03-09 22:48
03-09 22:48
245
1
[
螺纹钢吧
]
我,还有这么多看多的,我擦了
空空空空如也
03-09 22:10
03-09 22:48
177
0
[
沪镍吧
]
追多的人,太多了,有点担心多单了!!!
n1429166249c
03-09 22:47
03-09 22:47
163
0
[
菜油吧
]
冲高回落
股友LEu0EJ
03-09 22:47
03-09 22:47
289
3
[
菜粕吧
]
快开盘了,因为鸡蛋吧没人,我来这里在问最后一次,我鸡蛋3253空单到底能不能拿了
请叫我兆哥
03-09 22:02
03-09 22:47
251
2
[
玻璃吧
]
昨晚就说了高开150
股友7R82q702
03-09 22:20
03-09 22:46
249
2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都来算一算,跌九成。还有多少点。
年年赚点继续
03-07 21:44
03-09 22:46
34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吧里很平静,菜粕吧里热火朝天,主因油渣饼是不是菜粕,A1都被问傻了,
賞金獵人
03-08 21:53
03-09 22:4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在汇市这片波涛诡谲的领域里,我始终秉持着最纯粹、最真实的态度给出交易建议,每一个
老叶xy939393
03-09 22:44
03-09 22:4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在汇市这片波涛诡谲的领域里,我始终秉持着最纯粹、最真实的态度给出交易建议,每一个
老叶xy939393
03-09 22:44
03-09 22:44
440
6
[
沪铝吧
]
有铝材厂提前做了大量空单,所以庄家要吃大肉
雷厉风行的荷
03-07 22:57
03-09 22:43
177
0
[
玻璃吧
]
"十四五"目标"十四五"期间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
热情的彭薇19
03-09 22:42
03-09 22:42
5630
9
[
沪银吧
]
特朗普称考虑对俄实施大规模制裁!美国非农,有意外!鲍威尔最新发声!贵金属后市怎么走?
沪银资讯
03-08 10:56
03-09 22:42
240
0
[
纯碱吧
]
-利多信息:民生类项目:一是把2000年以前建成的城市老旧小区都要纳入城市更新的
鲅鱼圈海边风
03-09 22:42
03-09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53
42354
42355
42356
42357
42358
42359
42360
42361
42362
423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