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4
[
玻璃吧
]
散户虽弱,胜在人多,蚂蚁也能吞大象,主力好自为之
自身定位藤壶
03-09 15:00
03-09 17:53
203
1
[
豆粕吧
]
在哪里叫大涨涨停的小散多周一会发现自己真是一个只会上蹿下跳的小丑
时尚的何冬灵
03-09 15:35
03-09 17:50
283
3
[
菜油吧
]
下周主力是否会先拉高一波,再凶猛下跌了?
二郎神88
03-08 16:40
03-09 17:50
157
0
[
豆粕吧
]
说实话,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执行参谋长
03-09 17:50
03-09 17:50
465
6
[
菜油吧
]
情绪价值,高开多少个点?
醉酒鞭名马
03-09 15:34
03-09 17:49
259
1
[
碳酸锂吧
]
中信国泰又加空,周一抓紧跑吧多头们
股友Sj0EdB
03-08 22:36
03-09 17:49
198
0
[
菜油吧
]
菜粕直接涨停,菜油随后也会涨停!为啥呢?本来油脂就是多头趋势,如果没有关税,也要
代账代报税
03-09 17:49
03-09 17:49
493
6
[
菜油吧
]
菜粕现货涨了200,菜油涨了50!菜油涨停,想多了!
东财网友7249
03-09 15:02
03-09 17:49
145
0
[
豆粕吧
]
内苟不跌就烧香拜佛了!
执行参谋长
03-09 17:48
03-09 17:48
246
2
[
豆一吧
]
这个价位能到吗
逆势交易者远
03-09 13:51
03-09 17:48
551
14
[
菜粕吧
]
兄弟们一定要谨慎啊,今天现货暴跌280一吨
原油亏了241
03-09 10:59
03-09 17:48
331
1
[
沪铜吧
]
能跌到75000,让我回个本吗?
强壮的小牛牛
03-09 16:57
03-09 17:47
234
2
[
菜粕吧
]
小心抛储
股友gNtE9e
03-09 17:29
03-09 17:47
1070
15
[
欧线集运吧
]
晚上发点东西,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了,不喜欢看的请绕过,不要回复。欧线上周MSK突
咚咚咚咚强
03-09 00:06
03-09 17:47
249
1
[
豆粕吧
]
这一幕在去年10月1号股市何其相似…..双粕直接挂涨停价卖空
叶公好假龙
03-09 16:59
03-09 17:46
527
6
[
豆粕吧
]
兄弟们观察9.3号的走势,豆粕也就涨了最高50个点,所以,高开开盘价50个点就抓
原油亏了241
03-09 12:02
03-09 17:46
183
1
[
玻璃吧
]
改造好啊,,窗户必换
空军一號
03-09 16:41
03-09 17:46
429
9
[
生猪吧
]
恭喜恭喜!猪肉终于要突破16000大关!
红绿吉利
03-08 13:48
03-09 17:46
189
1
[
烧碱吧
]
大胆空,要涨早就涨起来了,看看棕榈油就知道了,直接拉升不会这样拖拖拉拉给你们机会
斐然为富地白
03-09 15:51
03-09 17:46
270
2
[
菜粕吧
]
加了加拿大,又不是所有进口的都加了,这里不买去别的地方买,哪有这么夸张几个涨停
用户93948888
03-09 17:35
03-09 17:45
236
2
[
综合铜03吧
]
各位大神预估一下今天还能涨吗
股友z13R2280
03-07 07:03
03-09 17:43
841
5
[
烧碱吧
]
周一要跌停!不要看那些喊多的都是再骗人,山东海化的套保消息出来后国泰海通申银万国
绝不认输张顺
03-09 09:30
03-09 17:43
547
5
[
燃油吧
]
今年外油大概就是60--70的行情,那些说50以下的可以认为是疯子,在用工成本增
看准但拿不住
03-08 17:43
03-09 17:43
274
0
[
COMEX黄金吧
]
身在红尘谁不累有不累的没出来亮亮像
欢天喜地的蝴
03-09 17:40
03-09 17:40
912
4
[
COMEX黄金吧
]
又打乌克兰了,不表示表示?
发财且暴富88
03-08 19:20
03-09 17:39
192
1
[
菜粕吧
]
还是先看看现货价格走势,才能知道供求关系。
股友715683lR
03-09 15:47
03-09 17:36
443
5
[
菜粕吧
]
信不信,主力能压盘,再大的利好主力做空就会压制!钱多说了算,我空单一点都不着急
白天赚晚上爽
03-08 23:37
03-09 17:36
208
1
[
COMEX黄金吧
]
爆跌开始星期一
华尔街股神发
03-09 13:26
03-09 17:33
173
0
[
菜粕吧
]
持仓只有几个异常的,一个华泰,一个中粮。。。华泰这几天把空单减光了。中粮加了一点
股友262768O2
03-09 17:26
03-09 17:29
277
1
[
沪银吧
]
下周二,美乌谈判
股友1296m963
03-09 13:07
03-09 17:29
578
4
[
橡胶吧
]
这波橡胶下跌,趋势已形成,预计下周跌破17000,继续看空,继续收米!
哥是赢家
03-08 19:17
03-09 17:27
194
0
[
玻璃吧
]
资金盘自己想想就知道了,利空利好主力都是知道的,不要死犟,做多做空错了就要转变,
独立的舞风寒
03-09 17:27
03-09 17:27
49
0
[
玻璃吧
]
#周度策略##股市怎么看#
Arym
03-09 17:27
03-09 17:27
578
4
[
菜粕吧
]
现货商都惜售了,菜粕直接暴涨200,豆粕现货涨了100
股友066N637P
03-09 15:09
03-09 17:26
439
6
[
纯碱吧
]
去年赣锋锂业80亿套保结果一路狂飙
小林割韭菜
03-09 14:59
03-09 17:25
173
0
[
棕榈油吧
]
害怕就不做期货了。本身就投资。做好各种预案就行,其他的就是执行力的问题。
卡波兔Y8717A
03-09 17:25
03-09 17:25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周末愉快呀!又是一周过去了,周五黄金冲高2930开始回落,周一早盘大概率会延
邓芷芃xhdzwe
03-09 17:22
03-09 17:22
187
1
[
玻璃吧
]
明天应该涨吧
股友m9801y07
03-09 16:36
03-09 17:22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周末愉快呀!又是一周过去了,周五黄金冲高2930开始回落,周一早盘大概率会延
邓芷芃xhdzwe
03-09 17:22
03-09 17:22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周末愉快呀!又是一周过去了,周五黄金冲高2930开始回落,周一早盘大概率会延
邓芷芃xhdzwe
03-09 17:22
03-09 17:22
291
3
[
菜粕吧
]
下周一白天最多涨151点
长安无敌哥
03-09 14:50
03-09 17:21
1078
38
[
豆粕吧
]
其实就算剩下百分之四十的国产菜粕,豆粕也是可以完全替代这一部分菜粕的。豆粕是老大
懂平衡de阿克
03-09 09:24
03-09 17:21
248
2
[
菜油吧
]
明天开盘,恐怖暴涨,暴跌,巨幅700点大震动,大赚机会!!!
云帆沧海0699
03-09 15:06
03-09 17:21
3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一路回调至2890附近,维持40美金空间震荡3天,周五大非农都没能让黄金
彭婷川xhdzwe
03-09 17:21
03-09 17:21
32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上周一路回调至2890附近,维持40美金空间震荡3天,周五大非农都没能让黄金
彭婷川xhdzwe
03-09 17:21
03-09 17:21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一路回调至2890附近,维持40美金空间震荡3天,周五大非农都没能让黄金
彭婷川xhdzwe
03-09 17:21
03-09 17:21
237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浮盈不会被强平吧
A赢证
03-09 16:27
03-09 17:20
30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下周一最晚周二应该就要选择方向了如果还继续守在2897上方,那就要向上突破看
刘洛妤dbjs00
03-09 17:19
03-09 17:19
388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二十分钟,可以跳水了
sunlightgugu
03-08 04:34
03-09 17:18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一最晚周二应该就要选择方向了如果还继续守在2897上方,那就要向上突破看
刘洛妤dbjs00
03-09 17:18
03-09 17:18
2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周一最晚周二应该就要选择方向了如果还继续守在2890上方,那就要向上突破看
刘洛妤dbjs00
03-09 17:18
03-09 17:18
277
2
[
菜油吧
]
可怜的空散,仓位重开盘就爆仓了,就算高开低走也得爆仓了,9200开盘,能不爆?主
堆金高升的天
03-09 10:32
03-09 17:13
155
0
[
COMEX黄金吧
]
3.5
股友15798EP0
03-09 17:13
03-09 17:13
140
0
[
COMEX黄金吧
]
3.4
股友15798EP0
03-09 17:13
03-09 17:13
258
3
[
菜粕吧
]
国家统计局:2025年2月份CPI同比下降0.7%PPI同比下降2.2%。而菜粕
成长之路1235
03-09 16:01
03-09 17:13
141
0
[
COMEX黄金吧
]
3.3
股友15798EP0
03-09 17:12
03-09 17:12
15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等你起来做多
sucksid
03-09 17:12
03-09 17:12
142
0
[
棕榈油吧
]
明日涨停
堆金高升的天
03-09 17:11
03-09 17:11
445
2
[
燃油吧
]
这是怎么回事,谁能说一下
日理万机得木
03-08 23:54
03-09 17:10
598
7
[
焦煤吧
]
焦煤的生产成本是多少?
一叶一菩提c
03-09 10:49
03-09 17:10
298
8
[
菜粕吧
]
空头这么多怕啥,周五晚进了多单有点害怕
再亏就注销
03-09 15:00
03-09 17:08
293
1
[
菜粕吧
]
评论区笑死人,做个期货都不知道这次加税的低芥子酸菜籽的油渣饼是什么一直在这意,
股友B2gsQJ
03-09 16:24
03-09 17:07
646
6
[
沪铜吧
]
铜星期一差不多了
狮子的游戏
03-01 00:22
03-09 17:07
550
13
[
豆粕吧
]
现在的情况就是没有要豆粕,大量堆积,现货商都愁死了没有接盘的。而且巴西大豆持续丰
原油亏了241
03-09 12:07
03-09 17:07
647
14
[
燃油吧
]
救我,我是外卖员,美原油昨晚收盘后跌了百分之1.2,消费贷16万,周一开盘要亏多
深圳坪洲众包
03-08 09:00
03-09 17:06
492
0
[
菜粕吧
]
还在讨论油渣饼和菜粕的区别。我也来讲半句话,我一个强烈看空的周五晚上都全仓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20:24
03-09 17:05
2134
15
[
烧碱吧
]
哈,一起冲,一起大口吃肉
JOHNSONBAA
03-06 23:08
03-09 17:03
136
0
[
纯碱吧
]
非常纠结,下周一打算转战菜粕了
财经诸葛
03-09 17:03
03-09 17:03
296
6
[
菜粕吧
]
冲高必跌,现在就是空头市场,如今空头力量几乎是多头的十倍。和以往不一样了,空头背
金币大王
03-09 12:53
03-09 17:02
422
4
[
菜粕吧
]
空头,勿闹了!收你们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08:50
03-09 17:01
325
3
[
菜粕吧
]
明天肯定涨停了,哈哈,还好周五晚上重仓进去了,这波预计能到四千最少
广丰宝总
03-09 16:19
03-09 16:59
261
1
[
纯碱吧
]
如果智慧的小光头还活着,他空单估计从60万变成100万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08 10:33
03-09 16:59
220
1
[
菜粕吧
]
给各位多头加点稳定剂,连板是稳的
长安无敌哥
03-09 16:39
03-09 16:58
197
1
[
豆粕吧
]
10手多单,先记提2500盈利!
稳得一批得稳
03-09 16:30
03-09 16:58
150
0
[
棕榈油吧
]
不给空头机会,晚上也跳高。白天也跳高,
知足才能不暴
03-09 16:58
03-09 16:58
465
5
[
菜粕吧
]
周一高开是肯定的,油饼和菜粕是有区别的,但是油饼价格上涨肯定带动菜粕,菜油是直接
十束多多良
03-08 19:55
03-09 16:58
309
6
[
菜粕吧
]
周一挂涨停竞价
柔弱的墨夜2
03-09 15:21
03-09 16:57
247
0
[
COMEX黄金吧
]
一、现货黄金:多空拉锯,关键位定方向1.上周回顾黄金上周呈现震荡上行走势,周初从
股友15798EP0
03-09 16:57
03-09 16:57
190
1
[
菜粕吧
]
去年的高仓单,没现货的逼仓还历历在目!就一天风光。
股友715683lR
03-09 16:25
03-09 16:57
300
4
[
菜粕吧
]
满仓空了,明天生死难料
股友9H28176p
03-09 16:04
03-09 16:54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58
42359
42360
42361
42362
42363
42364
42365
42366
42367
42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