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2
[
玻璃吧
]
508是什么意思,五月八日交割嘛?我是小白
鲜花天降2026
03-09 20:28
03-09 20:46
334
2
[
豆粕吧
]
财富再分配的一次大洗盘,从走势来看菜粕处于一个波段的低点,做空不理智,如果是从高
我就是春天13
03-09 19:59
03-09 20:46
261
2
[
欧线集运吧
]
全是假新闻,周一下跌就抄底做多!
理智de阿贵
03-09 20:17
03-09 20:45
201
0
[
烧碱吧
]
基本面消息看不得,都是套路坑。掌握技术才是关建。
观市老者5515
03-09 20:44
03-09 20:44
192
1
[
欧线集运吧
]
大涨到五千这才多少
黑与白16888
03-09 19:19
03-09 20:44
24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避险情绪增加
优选168
03-09 20:44
03-09 20:44
31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在电子、化工、建筑、医药、磨料、陶瓷和涂料等领域有广泛应用。一、电子行业氧
期货神算
03-09 13:12
03-09 20:44
365
7
[
纯碱吧
]
纯碱看大周期远没有筑底,现在是反弹做空,不过可以先搏个反弹
期海纵横之T
03-09 18:13
03-09 20:43
252
0
[
沪金吧
]
黄金避险情绪增加
优选168
03-09 20:43
03-09 20:43
19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刷老师没有唱多啊,兄弟萌,打爆空狗。
做单就是赚20
03-09 20:42
03-09 20:42
2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避险情绪增加
优选168
03-09 20:42
03-09 20:42
177
1
[
菜粕吧
]
05合约本来是破位、废了,这算是黑天鹅吧
A赢证
03-09 18:30
03-09 20:41
345
8
[
豆粕吧
]
嘿嘿
ddad55c
03-09 17:19
03-09 20:41
296
0
[
NYMEX原油吧
]
凶多吉少,月均线有点向下。
秀丽的祝齐珑
03-09 20:41
03-09 20:41
181
0
[
棕榈油吧
]
闭眼多吃肉,别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3-09 20:41
03-09 20:41
178
0
[
烧碱吧
]
关注2780线,不破将上行
观市老者5515
03-09 20:40
03-09 20:40
180
3
[
纯碱吧
]
看到吧里都是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股友08Z832R8
03-09 15:59
03-09 20:40
19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
跟信哥的空投
03-09 20:39
03-09 20:39
741
5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估计要到50搞不好要到40左右
秀丽的祝齐珑
03-08 21:04
03-09 20:39
300
2
[
纯碱吧
]
住建部: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 全部纳入城市更新改造范围
夜游长安城
03-09 20:07
03-09 20:38
488
0
[
NYMEX原油吧
]
3.9明日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09 20:38
03-09 20:38
156
0
[
COMEX黄金吧
]
3.9明日美黄金白银铜分析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09 20:38
03-09 20:38
573
3
[
碳酸锂吧
]
墨西哥碳酸锶工厂火灾,占全球11%供给。红星发展3万吨产能,金瑞2万吨。
只爆仓不止损
03-09 12:06
03-09 20:38
1243
12
[
纯碱吧
]
黑粉们,不就是你们没怎么获利么?急什么!只要每一单都是获利,时间长了就是盈利!纯
妙妙小宝
03-07 23:06
03-09 20:37
296
0
[
玻璃吧
]
玻玻璃大涨大利好中乌重建签战略合作协议
熊市燃油目标
03-09 20:37
03-09 20:37
297
4
[
碳酸锂吧
]
同花顺期货的最后交易日是5月19,东方财富的最后交易日是4月30,怎么不一样呀?
她说我不如跳
03-09 14:53
03-09 20:37
391
3
[
玻璃吧
]
家附近的90年代老破小,听部长的话要更新这种老式推窗一定要换掉的吧,那玻璃需求量
卡哇伊伊伊之
03-09 18:35
03-09 20:35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是怕了,
八方大展的张
03-09 20:33
03-09 20:33
350
1
[
豆粕吧
]
不要忽略了豆粕巨量的持仓啊,现在离进入交割月1个月20天,也是逼仓方向差不多出现
Mister71876
03-09 19:06
03-09 20:32
434
1
[
欧线集运吧
]
无忧论期欧线集运2506合约3月10日布局加沙地区第二阶段停火协议开始谈判,和平
无忧论期
03-09 18:39
03-09 20:30
518
4
[
豆粕吧
]
安徽豆粕今天上涨555元一吨!
国色天香的空
03-09 16:49
03-09 20:30
175
0
[
工业硅吧
]
泰君说了继续空工业硅多多晶硅
潜伏玩家
03-09 20:28
03-09 20:28
353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最谎的应该是期货公司,明天如果菜粕上的空头被封住了,穿仓了又出不来那期货
魔www
03-09 20:27
03-09 20:27
2107
7
[
菜油吧
]
中国对加拿大加税,影响有多大?为什么不对菜籽加税?大家想想,想明白了,就发现问题
股友7976kQ01
03-09 08:44
03-09 20:26
439
3
[
菜粕吧
]
我就没见过资本跌下来会马上还给你钱的明天最高让我见识下
股友5633T99K
03-09 19:10
03-09 20:25
185
0
[
纯碱吧
]
全国范围的窗户革命开始了。
热情的彭薇19
03-09 20:24
03-09 20:24
295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3月9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六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山东
掠夺者视界
03-09 20:23
03-09 20:23
215
0
[
玻璃吧
]
一群唱空的是不是脑子坏了,现在才开春,工程活能干到10月份,,拿现在和全年工程结
空军一號
03-09 20:22
03-09 20:22
316
2
[
焦煤吧
]
你看到的都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韭菜不够割制造点新闻继续割,这大环境哪有那容易反转
股友53l8l253
03-09 19:24
03-09 20:15
283
1
[
菜粕吧
]
明天把别的品种都卖了,开盘梭哈买进
翡翠多谋de张
03-09 19:58
03-09 20:14
187
0
[
菜粕吧
]
这一波跟着中粮走,必有肉吃!
多空达人
03-09 20:13
03-09 20:13
188
0
[
玻璃吧
]
明天记得高空,还没见底
账户已注销
03-09 20:13
03-09 20:13
240
0
[
棕榈油吧
]
多方利多共振,明中午十二点半还有三年心低的库存报告加持,早上干上去,一点半开盘再
电动小摩托
03-09 20:13
03-09 20:13
358
5
[
菜粕吧
]
明天暴跌!直接跌停开盘,这种超级利空,如果不做空等着后悔去吧
专治主力资金
03-09 19:42
03-09 20:12
280
2
[
A50期指吧
]
锑矿,deepseek赋能,ai采矿,一带一路,订单充足,低位龙抬头,铜冠矿建
龙马发发发
03-07 21:07
03-09 20:10
783
12
[
小型纳指吧
]
没招,各种发不出来。
隔壁灬老李
03-08 00:51
03-09 20:09
538
10
[
沪银吧
]
最主要是有足够的耐心好运自然来、、、
渼柃哥
03-08 15:24
03-09 20:08
250
1
[
菜油吧
]
建议一步到位!紧急提保50%,扩板20%。
东方不亮888
03-09 19:37
03-09 20:06
279
5
[
菜粕吧
]
一个消息出来,多,空都情绪激动的,有那么激动吗?开盘才知道嘛,再说呢既然敢留仓过
股友99EC2677
03-09 18:42
03-09 20:06
275
3
[
烧碱吧
]
不用纠结了,周一开盘直线往上就是杀空,往下跌破30,或者横盘半小时,多头就跑吧
账户已注销
03-09 18:15
03-09 20:05
197
1
[
鸡蛋吧
]
美国鸡蛋大张,5元一个,涨幅百分之200。成紧俏商品。
基民6R981069
03-09 10:43
03-09 20:04
345
2
[
苹果吧
]
关税影响,菜粕周一要涨停了,苹果要大涨
恭喜满腹的赵
03-08 20:44
03-09 20:04
261
0
[
焦煤吧
]
昆士兰州是主产区受到影响就连新威尔士州也受到影响明天涨停是瞎扯蛋大涨是肯定的了不
感觉还好啊
03-09 20:02
03-09 20:02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金针探底,大家跟我冲
狸花猫爱吃醋
03-09 20:01
03-09 20:01
823
11
[
豆粕吧
]
激进主线做多两粕的我在豆粕上游走而菜粕上持长。
上山下海
02-27 18:20
03-09 20:01
388
1
[
股指期货吧
]
你说怎么这么多呢,这个世界上
愚昧山峰
03-09 13:01
03-09 20:00
186
0
[
烧碱吧
]
涨50个点就行多了不求。
百米高的铁韭
03-09 20:00
03-09 20:00
216
1
[
菜粕吧
]
2457开了80手多。挣5点跑了。然后你们跟我说要涨停?
股友Km929625
03-09 19:49
03-09 19:59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天天玩深∨哟
平湖三哥
03-09 19:59
03-09 19:59
185
0
[
菜粕吧
]
,这tm的卖飞了,追都追不进
需要低调
03-09 19:58
03-09 19:58
248
1
[
烧碱吧
]
那么傻的,氧化铝检修不是利空烧碱吗?明明是空头趋势为什么要做多呢?亏是有道理的
斐然为富地白
03-09 12:36
03-09 19:57
306
2
[
菜粕吧
]
交易所周末出公告了,大家注意风险多看少动为妙。
好运当头来88
03-09 18:41
03-09 19:57
246
1
[
菜油吧
]
没加征菜籽就是最大的利空
期待恬淡日
03-09 18:56
03-09 19:55
184
2
[
菜粕吧
]
星期一是我建仓好时机,
股市有一套
03-09 16:06
03-09 19:55
164
1
[
菜粕吧
]
只要喊空的礼拜五晚上肯定多转空了,别信它们,一致的利好,绝对涨涨涨
只做多不做空
03-09 18:25
03-09 19:55
256
3
[
纯碱吧
]
发帖不让发山东海化今天发布消息以不超过16亿自有资金对烧碱纯碱进行套期保值图片不
股友f1675630
03-09 18:06
03-09 19:55
175
1
[
玻璃吧
]
不跌到怀疑人生是不会停的
不破不立wh
03-09 18:50
03-09 19:54
416
6
[
纯碱吧
]
不在高位做多,不在低位做空!现在可以不操作,关键位置等待方向!关键支撑位没有守住
珍惜每一颗子
03-08 17:43
03-09 19:53
312
4
[
菜粕吧
]
明天要是跌停可就完犊子了
看的挺准
03-09 17:08
03-09 19:51
224
0
[
菜粕吧
]
明天涨停无悬念,不用吵了,期货公司已经发出预警,该平的平,该补保证金的补保证金,
賞金獵人
03-09 19:51
03-09 19:51
410
3
[
生猪吧
]
一群小空子们,让你们裤头不剩
山东雄鹰
03-08 20:12
03-09 19:50
167
1
[
菜粕吧
]
你们眼里除了涨停跌停,没其他走势了吗
我新手驾到
03-09 18:50
03-09 19:50
280
4
[
菜粕吧
]
明天连高开都看不到,散户冲进去做多直接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
03-09 18:50
03-09 19:48
358
5
[
纯碱吧
]
突发:4.4万亿处理库存,2000年以前的小区全部改造。最新利好
热情的彭薇19
03-09 18:28
03-09 19:48
244
2
[
菜油吧
]
缩量小阳,站住60日线了,夜盘竞价全仓干多,
火火土土金
03-07 15:14
03-09 19:47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周K收阳,但仍未有破区间位置,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日K周期中,高位连续出现十字
淘金小飞侠
03-09 19:45
03-09 19:45
169
0
[
工业硅吧
]
你们就不能大胆点看,9200前低不破不立,必须的啥。
年轻潇洒的心
03-09 19:45
03-09 19:45
303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大利好来了
胡掉扯
03-09 19:12
03-09 19:44
237
3
[
豆粕吧
]
都说会涨反而跌,高开低走,想在期货赚钱没有那么简单的,总会发生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
不会再做玉米
03-09 15:59
03-09 19:43
177
0
[
菜粕吧
]
明天多空双杀再次上演
股友uvO0Lf
03-09 19:42
03-09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56
42357
42358
42359
42360
42361
42362
42363
42364
42365
42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