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谁来阻止下川马
融资满仓绝不
03-10 06:55
03-10 07:01
338
2
[
焦煤吧
]
大家讨论一下,如果明天高开三十点你做多还是做空?如果低开三十点你有空还是做多?高
股友CINIl2
03-09 20:10
03-10 07:01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真爽,全自动量化
ER369W
03-10 06:57
03-10 06:57
93
0
[
NYMEX原油吧
]
下降趋势?
新国脉新征程
03-10 06:56
03-10 06:56
206
2
[
玻璃吧
]
一天天的在瞎扯胡扯的!连个五日线都不敢摸摸!你让我抄底?!别把自己当老憨
燃烧回忆
03-09 09:59
03-10 06:56
87
0
[
烧碱吧
]
要跌停了总有人认为国泰开空给你闹着玩
绝不认输张顺
03-10 06:56
03-10 06:56
100
0
[
小型标普吧
]
天都塌了呀
均线粘合之遐
03-10 06:55
03-10 06:55
122
0
[
豆粕吧
]
又开始了,托儿拼命唱多误导散户。他们的目的就是洗掉散户的空单,骗散户开多。真这么
豆粕跌破2200
03-10 06:55
03-10 06:5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又完犊子了
真诚之洪七公
03-10 06:55
03-10 06:55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在强调一遍,今天必涨停,使劲给我梭哈
已赚上海5套
03-10 06:52
03-10 06:52
902
18
[
生猪吧
]
空军不要怕,一切有我在!!!!
优雅的明白人
03-08 17:50
03-10 06:52
145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3.10最新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本周黄金市场在避险情绪升温与美
冯喜运
03-10 06:52
03-10 06:52
186
0
[
菜粕吧
]
加国进口的菜粕占总消费量比例可以查到的,达到近半。影响就别说了。乾坤凉凉了。中粮
期哦期啊
03-10 05:04
03-10 06:51
335
0
[
氧化铝吧
]
大幅增加铝流通成本外围铝价要暴涨
oooklei
03-10 06:51
03-10 06:51
2694
6
[
生猪吧
]
价格周报|生猪市场仍处供应宽松格局 消费淡季短期猪价震荡运行
生猪资讯
03-08 15:51
03-10 06:51
418
6
[
豆粕吧
]
都别做梦了。明天9点平开。上边套了多少多头可能放你们走?
大淄博烧烤
03-10 01:18
03-10 06:50
534
10
[
烧碱吧
]
大暴涨无法想象
驹哥小小弟
03-09 20:57
03-10 06:5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有什么利空走成这样?周五刚涨点,今天又要干啥
林紫绿燕
03-10 06:49
03-10 06:49
259
4
[
豆粕吧
]
看样子当初3200被爆到5000的都不在做了吗
到底有多秀
03-10 00:54
03-10 06:48
113
2
[
燃油吧
]
2020年的文章结合我国量产了的续航三千公里的电****
积善成德幸福
03-09 06:14
03-10 06:48
332
4
[
燃油吧
]
从此一直空空空
积善成德幸福
03-09 05:52
03-10 06:48
2128
24
[
A50期指吧
]
3月8日妇女节特别复盘:震荡攀升节奏不变,下周要拿下3400点。
趋势境界哥
03-08 13:40
03-10 06:48
87
0
[
菜粕吧
]
今天会怀疑人生吗?谁怕谁,空方和你同在!
白天赚晚上爽
03-10 06:48
03-10 06:48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星期五不是白涨了
基民139z73W7
03-10 06:43
03-10 06:4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套牢在纳指油气
如果爱e3fle3
03-10 06:45
03-10 06:45
5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白天看是没用的一群人慌什么前两天涨1个点不也干到负2点多
点石亨通地扫
03-10 06:44
03-10 06:44
225
1
[
菜粕吧
]
还记得22年3月份,菜粕4300多与豆粕差不多的价格,很多人怀疑人生,但行情就是
丁字酷挂雷梭
03-10 01:45
03-10 06:43
609
2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开空又是开到最低点,平掉10手亏1250走了
基民tm5xNR
03-08 00:15
03-10 06:4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涨了,开盘肯定又要杀溢价
西风归来
03-10 06:41
03-10 06:41
197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是怕了。
八方大展的张
03-09 14:33
03-10 06:3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几点开盘呀?
崽崽崽崽崽
03-10 06:37
03-10 06:37
92
1
[
小型纳指吧
]
服了这玩意了
江苏蓝宝3专
03-10 06:18
03-10 06:37
957
5
[
欧线集运吧
]
伙计们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23:00
03-10 06:36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跌服了
股友818886ve
03-10 06:36
03-10 06:36
16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只要不咋砸盘就可以了
sucksid
03-09 16:46
03-10 06:30
576
2
[
沪铝吧
]
沪铝今年有可能是个转折年,按照沪铝主连年线5日均线推算;如果按照趋势运行,明年年
develzhu
03-08 09:42
03-10 06:30
221
1
[
A50期指吧
]
中信机构唱多科技股了。明天找人接盘了。
路易十八发发
03-09 23:54
03-10 06:29
25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是肯定的然后向上还是向下谁知道
股友33I8588E
03-10 01:25
03-10 06:29
385
3
[
甲醇吧
]
2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下降2.2%,降幅收窄0.1个百
股友525Oe319
03-09 22:36
03-10 06:28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这狗样,跌,砸!
sunlightgugu
03-10 06:27
03-10 06:27
94
1
[
小型纳指吧
]
白涨,今天都得低开
有条理的丽丽
03-10 06:08
03-10 06:26
525
4
[
棕榈油吧
]
明天走势预演:空头恐慌平仓加多头增仓会有暴力拉升!然后情绪稳定下来高位震荡!!一
电动小摩托
03-09 20:15
03-10 06:24
89
0
[
NYMEX原油吧
]
骗子太多了
妖刀22
03-10 06:23
03-10 06:23
756
12
[
菜粕吧
]
受不了了,今晚要睡不着觉了,为什么要设置涨跌停幅度,一波干上4400吧,我已经兴
柔弱的墨夜2
03-09 22:08
03-10 06:21
744
6
[
菜粕吧
]
中国菜粕进口量200万吨,虽然基本上都是加拿大进口的,但是仅占总用量的15%,全
你不怕瘦死你
03-09 19:56
03-10 06:20
88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给我涨回去
回本就抛
03-10 06:13
03-10 06:19
192
1
[
沪铜吧
]
欧纳不死,多单不止。欧纳进坟头,空单爆仓,
股友912x739n
03-09 22:37
03-10 06:18
254
2
[
豆粕吧
]
现货暴跌360一吨,兄弟们抓紧开盘做空!吓死人了
原油亏了241
03-10 05:19
03-10 06:18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稳,继续跌
股友6L88738p
03-10 06:17
03-10 06:17
175
1
[
原油吧
]
光辉岁月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一生经过彷
二百五022
03-10 04:48
03-10 06:17
313
1
[
沪铝吧
]
我朋友说铝紧缺60万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股友802K985C
03-09 11:48
03-10 06:16
423
2
[
沪银吧
]
美众议长:过去几天,泽连斯基在美乌矿产协议上的态度发生“彻底转变”】据美国《国会
格雷希尔毁灭
03-09 23:20
03-10 06:1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早多早赚↑
PSR股市观察
03-10 06:14
03-10 06:14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很喜欢(一句顶一万句)书中的一段话:你迟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纳兰嫣然雪儿
03-10 04:39
03-10 06:13
70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根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沙特确实决定从2025年4月起下调运往亚洲国家的石油价格。
Wonwasudales
03-07 18:50
03-10 06:12
385
5
[
菜粕吧
]
睡不着啊
大吉大利1
03-10 03:05
03-10 06:07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跳这么多,这周又没了
股友3U61368H
03-10 06:04
03-10 06:04
109
0
[
菜粕吧
]
这届空散偏执狂啊,会被拉暴的
股友5v36c039
03-10 06:03
03-10 06:03
809
9
[
玻璃吧
]
有些人老爱拿2024年9月说事情,,来自己看看
空军一號
03-08 13:30
03-10 06:02
125
0
[
菜粕吧
]
涨停次日扩板!就问你怕不怕
股友5v36c039
03-10 05:58
03-10 05:58
161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新闻都有德滞后性,高潮过后就结束了
股友E87M7727
03-10 05:53
03-10 05:53
1326
7
[
A50期指吧
]
3月7日周五晚上闲聊(周末了放松一下吧)
趋势境界哥
03-07 20:36
03-10 05:37
648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温柔Umi849
02-22 19:50
03-10 05:36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忘了改变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股友15798EP0
03-10 05:29
03-10 05:29
135
0
[
锰硅吧
]
什么利好周五高开那么多
敬畏永远正确
03-10 05:28
03-10 05:28
244
3
[
甲醇吧
]
垃圾,你看看你大哥烧碱,你什么时候上3000
追风少年小虎
01-24 10:56
03-10 05:20
852
25
[
烧碱吧
]
海化套保,有没有人分析分析分析
秀外慧中的玄
03-09 14:20
03-10 05:10
93
2
[
生猪吧
]
多单先跑了,再见,猪猪
雪舞倾城
03-04 13:41
03-10 05:03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过2天讨论停火了,还会涨吗?我想不出理由
当年今日
03-09 22:54
03-10 05:00
303
1
[
苯乙烯吧
]
买个锥子
天源哥三十万
03-07 23:12
03-10 05:00
121
0
[
PVC吧
]
今天最少2%的涨幅
我买就跌卖就
03-10 04:55
03-10 04:55
536
4
[
菜粕吧
]
中粮有20万手豆粕空单,远月也是净空单,如早上直接涨停肯定会带动豆粕大幅上涨,那
灵活的邱寄琴
03-10 02:07
03-10 04:37
109
0
[
菜油吧
]
涨停
有期无限
03-10 04:37
03-10 04:37
216
1
[
豆粕吧
]
期货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你就是三军统帅,怎样能将命运交给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外部消息呢
偷食的小麻雀
03-10 01:46
03-10 04:32
212
2
[
菜粕吧
]
明天多头踩踏,空头赚麻,还不跑?还挂止盈单?
正反挨打
03-10 02:42
03-10 04:32
31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使用场景有限,就是油炸食品膨化零食。随着中国老龄化,爱吃油炸食品零食的人
大海拾舟
03-10 01:50
03-10 04:14
261
1
[
螺纹钢吧
]
周一的走势是先跌,要破3220的,下看3184是前期低点,因为有十几万手的空单需
一眼望三界
03-10 00:48
03-10 04:09
215
1
[
玉米吧
]
别拿经济说事2023年玉米可是上过3000的亲身体会从2400拉到2800割肉了
喝一壶开水
03-10 00:03
03-10 04:09
155
0
[
原油吧
]
扫货,抢石油吧,形势严峻!!!@中石油 @中海油
柯林中国
03-10 04:09
03-10 04:09
242
2
[
纯碱吧
]
弱现实加高库存叠加厂家套保,如果靠近点清明假期提保证金再加上准备交割。最重要是已
送头童子
03-10 00:05
03-10 03:55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50
42351
42352
42353
42354
42355
42356
42357
42358
42359
42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