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菜油吧
]
现在发言的都是做多的或者刚做空的,之前做空的都没看到发言了,期货市场太残酷了
其乐无穷也
03-10 09:25
03-10 09:25
56
0
[
纯碱吧
]
垃圾啊
蓝天y
03-10 09:25
03-10 09:25
85
0
[
沪铝吧
]
拉的越高越好,给我们散户送钱
平房24Qh1099
03-10 09:25
03-10 09:25
94
1
[
菜粕吧
]
期权2700都涨停了,看来3板强平不远了
阿_俊
03-10 09:17
03-10 09:25
55
0
[
菜粕吧
]
棕榈油乾坤拉爆我了,今天乾坤被拉爆!
不留仓位
03-10 09:25
03-10 09:25
93
2
[
菜粕吧
]
哎,,后悔死了,没买多
如履薄冰9527
03-10 09:00
03-10 09:25
66
0
[
豆粕吧
]
下次吧,要爆仓了都
一千就行
03-10 09:25
03-10 09:25
57
0
[
低硫燃油吧
]
月线都破位跌穿了,做多的要小心了
股友Ab0FT5
03-10 09:25
03-10 09:25
56
0
[
玻璃吧
]
重磅利好下跌,玻璃下一步1000 继续暴跌中 加空了
禅师一休
03-10 09:25
03-10 09:25
67
1
[
玻璃吧
]
开多。历史大底又来了
精准而优雅丶
03-10 09:19
03-10 09:25
56
0
[
菜油吧
]
也要涨停?只差不到80点了
玩个毛
03-10 09:25
03-10 09:25
182
2
[
菜粕吧
]
激动不,渣渣多头们
风起2023
03-10 08:54
03-10 09:25
259
3
[
菜粕吧
]
明天如果是涨停开盘,我倒立洗头
斐然州鹤de扫
03-09 21:55
03-10 09:25
70
0
[
豆粕吧
]
菜粕买不了买点豆粕,十年一遇的行情,破历史高点都正常
紫微星大放光
03-10 09:25
03-10 09:25
66
0
[
菜粕吧
]
更去年元旦后欧线一样,第一个板直接封没成交量,第二个板也封会打开板最后还是封住,
股友F799723f
03-10 09:25
03-10 09:25
58
0
[
欧线集运吧
]
12合约吃相怎么那么难看,难道是因为它没控制好吗?
股友798vf138
03-10 09:25
03-10 09:25
63
0
[
菜粕吧
]
连为什么今天封板都搞不清楚的,还是早点撤退吧,珍惜自己辛苦赚的钱。
随机生成股友
03-10 09:25
03-10 09:25
51
0
[
菜粕吧
]
菜粕怎么涨不动了,是系统卡了吗
只求还本
03-10 09:25
03-10 09:25
62
0
[
螺纹钢吧
]
石头带不动铁子啊
股友60h1k569
03-10 09:25
03-10 09:25
54
0
[
菜粕吧
]
一天十倍权!!
德来贝
03-10 09:25
03-10 09:25
54
0
[
A50期指吧
]
有色领涨;地产跟上、科技承压
A股波段大师
03-10 09:25
03-10 09:25
55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一点魄力都没有,纯碱逼仓,菜粕补仓,玻璃逼仓,泰迪只能爆仓的下场
想成为股神e
03-10 09:25
03-10 09:25
65
0
[
苹果吧
]
我踏青数了数苹果花,比去年少,嗯,收成有缺口,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嘛
没有随机的运
03-10 09:25
03-10 09:25
58
0
[
菜粕吧
]
连高盛都没消息,周五还减多加空了
小小罗罗
03-10 09:25
03-10 09:25
92
1
[
生猪吧
]
盘面,严重缺猪?
你的妖怪在找
03-10 09:01
03-10 09:25
159
1
[
乙二醇吧
]
明天会追涨上来
股友rg588230
03-10 00:29
03-10 09:25
64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头还有机会出来,一会没机会了。
基民6R981069
03-10 09:25
03-10 09:25
59
0
[
烧碱吧
]
快下来吧
白金YUE
03-10 09:24
03-10 09:24
65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3-10 09:24
03-10 09:24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用1万做股指!!
地球pz123456
03-10 09:24
03-10 09:24
57
0
[
菜油吧
]
冲冲冲涨停
小小韭菜321
03-10 09:24
03-10 09:24
199
3
[
菜粕吧
]
怎么涨停了
胡北人
03-10 09:01
03-10 09:24
11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三个点
百元祥鑫指日
03-10 08:59
03-10 09:24
48
0
[
玻璃吧
]
涨一点儿就往下砸,真服了,玻璃难道不要钱了吗?
股友2T5719N8
03-10 09:24
03-10 09:24
381
4
[
烧碱吧
]
按照烧碱惯性明天开盘向上拉十五个点,,不排除直接向上拉升四十个点可能,向下的可能
巴菲特专用另
03-09 21:51
03-10 09:24
64
0
[
鸡蛋吧
]
先涨个300点压压惊
不辞辛劳的金
03-10 09:24
03-10 09:24
77
0
[
白糖吧
]
5961开空,纯蹭子这个白糖,你什么东西也蹭gs的风?
明眸皓齿地哀
03-10 09:24
03-10 09:24
49
0
[
玻璃吧
]
现在是农产品的天下
高高兴兴的荭
03-10 09:24
03-10 09:24
111
2
[
甲醇吧
]
2590开盘,至少再探一次2570,多单割肉比赛开始。
月亮tj5ty691
03-10 08:20
03-10 09:24
57
0
[
氧化铝吧
]
上游烧碱
期货神算
03-10 09:24
03-10 09:24
4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只能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09:24
03-10 09:24
70
1
[
菜粕吧
]
是散户封的涨停吧
绿绿青青壮壮
03-10 09:19
03-10 09:24
254
4
[
豆粕吧
]
外盘也没高开多少啊
王宜仲
03-10 08:12
03-10 09:24
68
1
[
氧化铝吧
]
空头庄家国泰吃定05到交割!散户多头不要幻想!
期货游天下
03-10 09:09
03-10 09:24
66
0
[
菜粕吧
]
木已成舟、米已成饭、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基民8863316q
03-10 09:24
03-10 09:24
118
1
[
棕榈油吧
]
上涨趋势明显
抗单必完蛋a
03-10 05:58
03-10 09:24
60
0
[
豆粕吧
]
为啥都是空平。。。全是空平空换
股友5v36c039
03-10 09:24
03-10 09:24
50
0
[
纯碱吧
]
雄起
股友w6Z50225
03-10 09:24
03-10 09:24
78
1
[
菜粕吧
]
我的多但周五晚上卖了,现在涨停
庄家入货
03-10 09:18
03-10 09:24
55
0
[
烧碱吧
]
看来是故意纱空了。看跌期权归零
向北龙王
03-10 09:24
03-10 09:24
95
0
[
菜粕吧
]
我的一个关注,提前两周就看出来了,厉害
股友15879
03-10 09:23
03-10 09:23
54
0
[
烧碱吧
]
跟谁铁矿石大反弹这波,300点起步
甜蜜的席羽君
03-10 09:23
03-10 09:23
71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把多头,,,,,
AI我行我素
03-10 09:23
03-10 09:23
54
0
[
菜粕吧
]
套利的好机会!
期哦期啊
03-10 09:23
03-10 09:23
63
0
[
碳酸锂吧
]
买定离手涨跌随意
股友FWGHKY83
03-10 09:23
03-10 09:23
62
0
[
棕榈油吧
]
高点在抬高,谨慎空啊
股市小同志
03-10 09:23
03-10 09:23
101
2
[
菜粕吧
]
大家算一下下次涨停是多少
股神巴菲特51
03-10 09:10
03-10 09:23
117
1
[
焦煤吧
]
必须做多如果原油无法正常供应煤会暴涨
道者规则也
03-10 09:08
03-10 09:23
56
0
[
烧碱吧
]
大胆干多,持仓28万,或者点位3100左右平仓!
大失败007
03-10 09:23
03-10 09:23
54
0
[
菜油吧
]
菜油09上周五8950就卖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振作加油起来
03-10 09:23
03-10 09:23
310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啦!超大型688060,,老铁你看了吗,Manus新概念股,还不如云涌科技(
低位挖掘机会
03-10 08:56
03-10 09:23
56
0
[
豆粕吧
]
1分钟120点,要振荡一段时间了,休息一下
杀阡陌666
03-10 09:22
03-10 09:22
56
0
[
乙二醇吧
]
主力是多么不想让乙二醇涨?拉上去几个点砸下来一二十点不带犹豫的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09:22
03-10 09:22
52
0
[
国债期货吧
]
蹲久了,该跳了
股友8609T3e3
03-10 09:22
03-10 09:22
65
0
[
菜粕吧
]
涨停都还是亏的
只求还本
03-10 09:22
03-10 09:22
57
0
[
菜油吧
]
买空,看着你涨。
爱我吧是我的
03-10 09:22
03-10 09:22
62
0
[
豆粕吧
]
盘子太大,要给菜粕提鞋了
慌鸡毛
03-10 09:22
03-10 09:22
75
0
[
豆粕吧
]
感谢加拿大让我解套
澎湖湾的小尼
03-10 09:22
03-10 09:22
387
11
[
菜粕吧
]
不要意了呀,今天能够高开就不错了,还想什么涨停,连续涨停啥的了?菜粕不会改变下
lucking2016
03-10 08:56
03-10 09:22
57
0
[
菜粕吧
]
多仓的兄弟们把多余资金挂一单
股友9k87882r
03-10 09:22
03-10 09:22
61
0
[
氧化铝吧
]
哪里看到回升,这是在诱多,还要跌的
永抓大牛
03-10 09:22
03-10 09:22
60
0
[
玉米吧
]
这根天线不知道要消化多久
天道循环周而
03-10 09:22
03-10 09:22
81
0
[
COMEX白银吧
]
---
kxjs88
03-10 09:22
03-10 09:22
56
0
[
烧碱吧
]
多在检修了,韩还来枪购50万吨烧碱
股友sKaBGD12
03-10 09:22
03-10 09:22
82
0
[
焦煤吧
]
纯菜!
股友699080UQ
03-10 09:22
03-10 09:22
162
1
[
A50期指吧
]
2025年3月10日财经消息汇总
智正财经
03-10 08:19
03-10 09:22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保持稳健增长,但失业率意外上升
李再金
03-10 09:21
03-10 09:21
85
0
[
纸浆吧
]
牛逼啊,两次拉到5916!老子两次5900清仓获利了结,少赚不少
渤海家声远
03-10 09:21
03-10 09:21
150
0
[
黄金期货吧
]
周五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保持稳健增长,但失业率意外上升
李再金
03-10 09:21
03-10 09:21
70
0
[
焦煤吧
]
底背离了,能反弹到1200吗?比较位置这么低了。
深拥不及久伴
03-10 09:21
03-10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35443
篇
首页
上一页
42345
42346
42347
42348
42349
42350
42351
42352
42353
42354
42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