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生猪吧
]
拉高横盘,窄幅震荡波动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53
03-11 13:53
95
0
[
甲醇吧
]
多甲醇空乙二醇丝毫不慌,而且还能安稳的睡大觉
自选永远倒数
03-11 13:53
03-11 13:53
74
0
[
纯碱吧
]
纯碱什么时候涨一个点这么艰难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11 13:53
03-11 13:53
102
1
[
不锈钢吧
]
一次次假摔,一次次拉高砸盘,什么奇怪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45
03-11 13:53
91
0
[
玻璃吧
]
空5761止损
沉稳的灭火器
03-11 13:53
03-11 13:53
149
7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空单的今天要吃肉了
五年老股民
03-11 09:27
03-11 13:53
74
0
[
纯碱吧
]
韭菜们,跌不下去了,快加多给国泰送点钱
对对对就是你
03-11 13:52
03-11 13:52
118
2
[
尿素吧
]
09合约应该对应的是出口放开的时间逢低试多
海棠论期888
03-11 11:10
03-11 13:52
90
0
[
玻璃吧
]
反弹就加空跟上国泰吃肉
Ztplyz
03-11 13:52
03-11 13:52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玩了两手加手续费亏2000
小灰灰594288
03-11 10:18
03-11 13:52
89
0
[
沪镍吧
]
几天应该是洗到位了,晚上大涨!老特这两天会公布消息,静观其变,做多!
扛着麻袋买大
03-11 13:52
03-11 13:52
93
0
[
焦煤吧
]
一进去就被关起来了
多空都赢
03-11 13:52
03-11 13:5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图显示,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预期,推动金价形
yu1233213456
03-11 13:52
03-11 13:52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妈的,终于跌了
翡翠成金地卜
03-11 13:47
03-11 13:52
73
0
[
烧碱吧
]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雪中吾独行
03-11 13:52
03-11 13:52
58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图显示,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预期,推动金价形
yu1233213456
03-11 13:52
03-11 13:52
123
0
[
塑料吧
]
早上赚100个点没走,有点后悔了。
有觉悟的韭菜
03-11 13:52
03-11 13:52
81
0
[
欧线集运吧
]
2310多单套住了,加仓一手
股友123E90t5
03-11 13:52
03-11 13:52
146
2
[
PVC吧
]
pvc目前到达前期支撑位,加之检修计划,有反弹趋势,多单入场,目标5150附近
无忧论期
03-11 13:34
03-11 13:52
237
13
[
红枣吧
]
9055补仓了多单!
Qh125683
03-11 09:51
03-11 13:52
81
0
[
生猪吧
]
当下资本市场,是炒期货,不炒现货?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52
03-11 13:52
110
0
[
玉米吧
]
搞09合作,多头聚集地
挣大钱一个亿
03-11 13:40
03-11 13:51
183
4
[
玉米吧
]
来个好人跟我说,玉米手续费多少呀
穆穆啊
03-11 12:11
03-11 13:51
88
0
[
菜油吧
]
8550附近支撑位
鹏程万里321
03-11 13:51
03-11 13:51
159
3
[
纯碱吧
]
现货价1400,继续下
煤烯杏
03-11 13:43
03-11 13:5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3.11开门红
依旧耿少
03-11 13:51
03-11 13:51
91
0
[
豆粕吧
]
菜柏要下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11 13:51
03-11 13:51
80
0
[
燃油吧
]
追多追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1
03-11 13:51
79
0
[
菜粕吧
]
还不快跑
这3年专做金
03-11 13:51
03-11 13:51
83
0
[
玻璃吧
]
玻璃还在补缺口,完事还得大跌,跟着国泰吃肉
股友Z968977F
03-11 13:51
03-11 13:51
93
0
[
对二甲苯吧
]
价格越低,越有利于工厂生产。
B特大叔
03-11 13:51
03-11 13:51
106
1
[
豆粕吧
]
豆粕就嗨了一天,真有才啊
飞黄腾达de柳
03-11 13:46
03-11 13:51
180
1
[
燃油吧
]
全是空平
股友156mi833
03-11 11:24
03-11 13:51
87
0
[
欧线集运吧
]
基差果然由负转正了,06高于08就不对,差个100点才正常
ajbdxhidbd28
03-11 13:51
03-11 13:51
117
2
[
工业硅吧
]
好事儿好事儿
大胆做多
03-11 09:59
03-11 13:51
87
0
[
纯碱吧
]
彻底清仓了,昨天尾盘出了,留了94手,看来还是不行,直接止损走人。纯碱这家伙,没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1
03-11 13:51
99
0
[
豆粕吧
]
我就是那个被亏死也不逃的多头,继续追加500手交割单
小豆粒
03-11 13:51
03-11 13:51
270
7
[
菜粕吧
]
菜粕涨停价格怎么成了9%不是6%吗
回本马上洗手
03-11 07:52
03-11 13:51
112
2
[
小型纳指吧
]
14000点位为第一节下课!拭目以待吧!
lywxm
03-11 13:39
03-11 13:50
100
0
[
纯碱吧
]
这种位置拿着多单是最蠢,喜欢做多也不是不行,等他大红两天,趋势确定了,再做多。
专注专注
03-11 13:39
03-11 13:50
79
0
[
纯碱吧
]
想做多的管住手,等大阳收盘才进,盘中涨的都可视为诱多
他姓狂
03-11 13:50
03-11 13:50
185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反转的,差不多了,加就不加了,又追高就不好了
依芝豪
03-11 10:07
03-11 13:50
8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该怎么做了
忠心耿耿的栖
03-10 09:27
03-11 13:50
147
2
[
对二甲苯吧
]
这空头疯了吧,打到成本线以下了吧
股友33k09177
03-11 10:13
03-11 13:50
81
0
[
菜粕吧
]
多狗,叫唤吗?
股友15188866
03-11 13:50
03-11 13:50
172
1
[
螺纹钢吧
]
再等什么消息哦?一直压着
Ztplyz
03-11 13:45
03-11 13:50
91
0
[
菜油吧
]
在这里织布呢速度点
追涨杀跌不过
03-11 13:50
03-11 13:50
264
3
[
棕榈油吧
]
为啥马棕榈油才4500,国内的9000?贵了一倍多!
lewis1
03-11 13:33
03-11 13:5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周三)EIA原油库存将大增
诸相非相6688
03-11 13:50
03-11 13:50
151
1
[
氧化铝吧
]
注意
玖格趋势
03-11 13:27
03-11 13:50
88
0
[
燃油吧
]
看到空平,肯定会有个空开。多也一样。涨和跌是看主动买的多还是主动卖的多!
敏捷的鲁越柏
03-11 13:50
03-11 13:50
85
0
[
甲醇吧
]
今晚要涨。低下收十字星。涨的节奏
专注期权阡陌
03-11 13:49
03-11 13:49
97
1
[
菜粕吧
]
要瀑布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11 13:41
03-11 13:49
222
3
[
豆粕吧
]
菜泊涨价对豆珀不是利好政策吗?跌的莫名其妙
同仁做T姐很
03-11 10:40
03-11 13:49
119
0
[
豆二吧
]
快点下来吧
股友c76O5992
03-11 13:49
03-11 13:49
134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3-11 13:49
03-11 13:49
72
0
[
氧化铝吧
]
没救了
股友367d2B61
03-11 13:49
03-11 13:49
73
0
[
氧化铝吧
]
贴近底了,为了停车方便,有地下室也正常
夫夫750215
03-11 13:49
03-11 13:49
94
1
[
烧碱吧
]
挂了一个2743的多单,看空头给不给机会
股友3269l756
03-11 12:00
03-11 13:49
87
0
[
豆粕吧
]
打草寻蛇
蓝如是
03-11 13:49
03-11 13:49
107
1
[
尿素吧
]
回好事,多成本降空浮赢。一天鹅就比菜珀狠........
钢需老农
03-11 13:09
03-11 13:49
108
1
[
菜粕吧
]
会不会拉三个板
邱博藕片批批
03-11 13:08
03-11 13:49
137
2
[
菜粕吧
]
外盘一大片绿色,看你们如何炒!追涨的小心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11 08:33
03-11 13:49
111
0
[
生猪吧
]
生猪反弹1毛钱,生猪期货拉暴死空头?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49
03-11 13:49
71
0
[
纯碱吧
]
几百手几百手的开空单都打不掉我的成本价1430,懒得看你,睡觉去了。
星力奔宝2937
03-11 13:48
03-11 13:48
73
0
[
氧化铝吧
]
我猜往下还要100点
我对你的爱就
03-11 13:48
03-11 13:48
136
2
[
LPG吧
]
老乡别走,还有一波
横盘反转
03-11 11:07
03-11 13:48
83
0
[
菜油吧
]
能控到一个点不动,也是厉害了
股友2968Fk88
03-11 13:48
03-11 13:48
157
2
[
小型纳指吧
]
爆拉,马上反弹
山中怪人
03-11 10:23
03-11 13:48
78
0
[
氧化铝吧
]
敢破3180就是买多,就是捡钱,别人恐惧我贪婪
一鼓作气周一
03-11 13:48
03-11 13:48
79
0
[
烧碱吧
]
这个地方已经失去了参与价值了。
小小鲁班
03-11 13:48
03-11 13:4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凌晨突然的暴跌,短线一度跌至2880,维持几天的高位区间已打破,但你要说
沈妙淅
03-11 13:48
03-11 13:48
102
0
[
甲醇吧
]
这货能用于车船燃料,很难跌。。。
盆满如意得雪
03-11 13:48
03-11 13:48
9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资金快速流出近7000万。。。注意风险
淮夷财业
03-11 13:48
03-11 13:48
12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晚凌晨突然的暴跌,短线一度跌至2880,维持几天的高位区间已打破,但你要说
沈妙淅
03-11 13:48
03-11 13:4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晚凌晨突然的暴跌,短线一度跌至2880,维持几天的高位区间已打破,但你要说
沈妙淅
03-11 13:48
03-11 13:48
81
0
[
纯碱吧
]
纯碱跟玻璃一伙的,看玻璃跌势止不住,继续观望纯碱。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5
03-11 13:48
146
2
[
A50期指吧
]
你看,重组预期,能博弈吗?688265,形态怎么样?,南模生物(SH688265
开始好运连连
03-11 13:32
03-11 13:47
84
0
[
菜粕吧
]
不要跳水好
渝涵快牛
03-11 13:47
03-11 13:47
121
2
[
纯碱吧
]
诱多太明显了,下午跌停//
专注燃油
03-11 10:31
03-11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86
41987
41988
41989
41990
41991
41992
41993
41994
41995
41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