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玉米吧
]
2323破不了,晚上接着看涨
基民119226YA
03-11 14:04
03-11 14:04
71
0
[
烧碱吧
]
还是09稳定
n14311615300
03-11 14:04
03-11 14:04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见到粉丝多的就得保护自己,拉黑处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4
03-11 14:04
107
1
[
玻璃吧
]
今晚上上1200,目标1500
不追多不追空
03-11 13:59
03-11 14:04
96
0
[
菜粕吧
]
其实这个成交量,还上不去的话,可以空了,但是小散户又进不去
缠中论禅plus
03-11 14:04
03-11 14:04
88
0
[
玻璃吧
]
装啥啊,不还得跌
qazurjdkd
03-11 14:04
03-11 14:04
121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必死,拉券商才有用
股友5Z809q67
03-11 14:04
03-11 14:04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发下夜盘吗
有条理的舒柏
03-11 14:04
03-11 14:04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夜低点位置向下破位,但延续性不强,早间重新站上2890,早间空扫损了,预示
金小芳ryc618
03-11 14:04
03-11 14:04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股吧里面的韭菜就知道为什么财富只在少数人手里了吧
纳兰嫣然雪儿
03-11 14:04
03-11 14:0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夜低点位置向下破位,但延续性不强,早间重新站上2890,早间空扫损了,预示
金小芳ryc618
03-11 14:04
03-11 14:04
113
0
[
燃油吧
]
信不信到停盘它燃油今天都是涨得
基民tm5xNR
03-11 14:03
03-11 14:03
372
2
[
菜粕吧
]
意思就是……
一叶一菩提c
03-10 23:41
03-11 14:03
83
0
[
菜粕吧
]
有点泄气了多头先撤
股友N3518o32
03-11 14:03
03-11 14:03
156
1
[
豆粕吧
]
国家队的力量强大,多头毫无反抗,快消灭完了。。。。
pssphn
03-11 14:01
03-11 14:03
110
0
[
豆粕吧
]
现在一直再往下压
股友dUqmdy
03-11 14:03
03-11 14:0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睡前挂的止盈,不多不少刚好吃上
Ling2528741
03-11 14:03
03-11 14:03
84
0
[
生猪吧
]
毫无量价关系,跟现货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大国资本市场?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4:03
03-11 14:03
150
3
[
纯碱吧
]
散户如果真的不舍得多仓,就再搞一个账户,多仓不动,拿另外一个账号做短空
专注专注
03-11 11:06
03-11 14:03
8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供应生产成本持续上升,短线多单10手入场,目标13580符合
无忧论期
03-11 14:03
03-11 14:03
9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强如狗,你能不能跟上点?
Ztplyz
03-11 14:03
03-11 14:03
105
1
[
玻璃吧
]
想让多头平仓,最好的方法就是涨,回本就走了
二百歌
03-11 13:59
03-11 14:02
95
0
[
玻璃吧
]
重仓的散户都死了,多头只剩下开三成仓左右的散户。大小机构都去空头了。大机构要把3
明知不敌依然
03-11 14:02
03-11 14:02
86
0
[
纸浆吧
]
5950附近可以放一点空头
期货炼金者
03-11 14:02
03-11 14:02
165
6
[
玉米吧
]
飞蛾扑火
红吉绿利
03-11 12:00
03-11 14:02
72
0
[
烧碱吧
]
270027002700
六大皆空
03-11 14:02
03-11 14:02
94
0
[
菜粕吧
]
成交731亿了 我滴乖乖 这个要把空头按在地下室去啊
涨的快感
03-11 14:02
03-11 14:02
242
1
[
菜粕吧
]
中国主要进口加拿大的菜粕,并不是刚需缺口。而是比买本国的成本更低。事实上加拿大的
股友75767881
03-11 13:59
03-11 14:02
90
0
[
生猪吧
]
猪价没涨多少,期货大幅拉涨,这就是期货收割?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4:02
03-11 14:02
96
2
[
菜粕吧
]
收盘跌到2620问题不大
股友m9801y07
03-11 13:50
03-11 14:02
184
7
[
豆粕吧
]
为了支持豆粕类,我今早上喝了五碗大碴粥。。!
期货总舵主陈
03-11 08:36
03-11 14:02
73
0
[
多晶硅吧
]
想上涨就搞快点,天天磨磨叽叽都没人进来玩了
止损第二名
03-11 14:02
03-11 14:02
82
1
[
氧化铝吧
]
马上变盘增仓下跌了,还不跑么
YeelaF
03-11 13:42
03-11 14:01
372
5
[
橡胶吧
]
上午一时冲动,17030开了4手空单,怎么感觉解套挺难的
F31057
03-11 11:34
03-11 14:01
150
1
[
豆粕吧
]
2850没破慌个鸡毛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3
03-11 14:01
262
2
[
豆二吧
]
哪位大神指教一下,据我所知豆一的交割品只能是国内的非转基因大豆,国内很少进口非转
股友kkdKRs
03-11 11:37
03-11 14:01
87
0
[
国债期货吧
]
竞猜开始,今天会不会最低点收盘
环保的小A
03-11 14:01
03-11 14:01
100
2
[
工业硅吧
]
又是中财边总这个大韭菜,去年在pvc当第一大多头,今年又工业硅
低吸多晶硅爽
03-11 13:18
03-11 14:01
99
0
[
烧碱吧
]
直接砸到2700
零零股
03-11 14:01
03-11 14:01
91
0
[
铁矿石吧
]
看来可以多了
大道之剑
03-11 14:01
03-11 14:01
178
3
[
棕榈油吧
]
来来哪个大能现在来预测下!拿出证据和理由!!接下来南北
散户中得霸主
03-11 10:59
03-11 14:01
126
4
[
纯碱吧
]
这谁还敢多呀,高处今天随便空一条直线都是赚20个点。
股友手相的爸
03-11 10:50
03-11 14:01
101
0
[
橡胶吧
]
机构做压制性吸货,攻势很平稳,但吸足货可能还需段时间~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01
03-11 14:01
85
0
[
菜油吧
]
9020就出了,你倒是拉啊
股友2968Fk88
03-11 14:01
03-11 14:01
88
0
[
玻璃吧
]
低位开空单没有几个好下场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11 14:00
03-11 14:00
74
0
[
工业硅吧
]
破了一万就要到9500
复利再复利9
03-11 14:00
03-11 14:00
85
0
[
不锈钢吧
]
全天耍流氓,乱势资金K线图啊?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4:00
03-11 14:00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着不动
温和友善的董
03-11 14:00
03-11 14:00
90
0
[
豆二吧
]
还是弱
股友c76O5992
03-11 14:00
03-11 14:00
91
0
[
菜油吧
]
多头没量,杀多,买空
善解小桥
03-11 14:00
03-11 14:00
100
1
[
氧化铝吧
]
被诱多高位加多仓,钱没赚到又是亏损,我有神一般的好运,建仓必亏,试问还有谁敢与我
有建仓亏损的
03-11 13:54
03-11 14:00
8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是不是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0
03-11 14:00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冠军桃宝北丐
03-11 13:59
03-11 14:00
106
1
[
菜油吧
]
开始上涨,目标9180
横扫千君千万
03-11 13:34
03-11 14:00
124
1
[
玻璃吧
]
下跌不抄底
有耐心de橙子
03-11 13:48
03-11 13:59
80
0
[
不锈钢吧
]
夜盘你要不涨,你都是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3:59
03-11 13:5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介入空的朋友耐心等待,目前高点在2900,看空位置刚刚好,稍后有位置可以自行
灵ZLLJ012
03-11 13:59
03-11 13:59
95
0
[
纸浆吧
]
5918再空2手,止盈30个点
最后的菜粕多
03-11 13:59
03-11 13:59
70
0
[
工业硅吧
]
这可是上市以来唯一一个还在破新低的期货品种
楞到了
03-11 13:59
03-11 13:59
92
0
[
纯碱吧
]
这种减仓都不用想了,就是接力,盘整,资金回流之后再暴跌,不会有反弹了
专注专注
03-11 13:59
03-11 13:5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2900的空现在下来2893这里,行情现在虽然
陈鸢24418160
03-11 13:59
03-11 13:59
92
0
[
国债期货吧
]
对面也没见拉升,你就直接泄了
环保的小A
03-11 13:59
03-11 13:59
184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今天目前是一胜一负
股友39526h29
03-11 13:59
03-11 13:59
113
1
[
棕榈油吧
]
2秒就下来了,空头要不要太强啊,这一根筋不回头的主力。
股友2968Fk88
03-11 13:32
03-11 13:59
80
0
[
玻璃吧
]
价位不断抬高,有戏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9
03-11 13:59
86
0
[
工业硅吧
]
还没冲刺呢,就像上涨一样,得有几个冲刺,才结束
北京朝阳炒家
03-11 13:59
03-11 13:59
75
0
[
原木吧
]
纸浆都反弹了,你不涨涨吗
最后的菜粕多
03-11 13:59
03-11 13:59
353
10
[
鸡蛋吧
]
花钱问了某个大佬,他说鸡蛋这几个月要到4000,我是不是被骗了?
你是阴人
03-11 10:39
03-11 13:59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跌我怎么加仓?
基民085t0G87
03-11 13:47
03-11 13:59
314
1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价格,四月份一定会到1700,立帖为证,不服不行,等待这个价格,看到我这
你是阴人
03-11 10:46
03-11 13:5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继续下跌的吧
我不行我得再
03-11 13:59
03-11 13:59
93
0
[
豆粕吧
]
冲啊!大家一起喊冲啊!!!它可能就会上去了!
亏宝不要动来
03-11 13:59
03-11 13:59
80
1
[
工业硅吧
]
这垃圾,太难顶了吧
老韭菜的倔强
03-11 13:47
03-11 13:59
101
0
[
A50期指吧
]
我老婆今天还问我为什么空仓那么久,我回说我来股市是为了赚钱的,我感觉现在的市场我
决战2026
03-11 13:58
03-11 13:58
94
0
[
玉米吧
]
多头心不齐,小心内部反水。
joe8693
03-11 13:58
03-11 13:58
79
0
[
纯碱吧
]
关注的品全都是窄幅震荡,资金都去哪了
名字也太难取
03-11 13:58
03-11 13:58
96
1
[
鸡蛋吧
]
太废了,一上午了!
妖鬼谷
03-11 11:13
03-11 13:58
85
0
[
工业硅吧
]
只要不停产就说明还有利润,卖一吨赔一吨你试试
股友R6brfr
03-11 13:58
03-11 13:58
140
3
[
菜粕吧
]
冲着我的止损价格去的吧?2700精准打击!!!
张游然
03-11 10:35
03-11 13:58
85
0
[
尿素吧
]
建议多头们组队去欧盟呼吁解除对俄罗斯天然气煤炭制裁,这个绝对可以提振国内煤化气化
与家人同在
03-11 13:58
03-11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04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91
41992
41993
41994
41995
41996
41997
41998
41999
42000
42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