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干
叫我涨婷
03-11 14:12
03-11 14:12
79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多单介入是个失误,跟死了一样。
账户已注销
03-11 14:12
03-11 14:12
98
1
[
纯碱吧
]
码得,你TM单边下跌老子不断加仓你大跌六天老子扛不住了割了,现在我多空全有哪个盈
Flakturme
03-11 14:05
03-11 14:12
77
0
[
纯碱吧
]
纯碱没有五万以上的减仓放心空,不开多
略略略了吕
03-11 14:12
03-11 14:12
82
0
[
苯乙烯吧
]
10点开始就织布来点波动啊!
华安9527yes
03-11 14:12
03-11 14:12
148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这个走势,开盘红一下然后暴跌
基民6830RA08
03-11 14:12
03-11 14:12
105
1
[
玉米吧
]
2328还把空单开回来
西里粮栈
03-11 14:03
03-11 14:12
1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一波自己下杀带动玻璃纯碱扫除很多筹码,昨天玻璃放出巨量,也就代表铁矿这一波
心如止水195
03-11 14:11
03-11 14:11
70
0
[
工业硅吧
]
赶紧升标吧,又可以瞬间拉到16000,继续跌一年
别咬我我怕怕
03-11 14:11
03-11 14:11
122
0
[
纯碱吧
]
就目前这个价格,震荡个几周,到4月下旬,临近05合约散户最后交易日0430前//
专注燃油
03-11 14:11
03-11 14:11
73
0
[
纯碱吧
]
纯碱,了个逼
是倩儿呀呀呀
03-11 14:11
03-11 14:11
143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和玻璃一样干脆流畅点下来
交易练心
03-10 22:22
03-11 14:11
89
0
[
豆粕吧
]
一根大绿棒阿
冲着圆梦来的
03-11 14:11
03-11 14:11
81
0
[
纯碱吧
]
大单开空,继续
林沐a
03-10 14:02
03-11 14:11
99
0
[
热卷吧
]
我不是多头这个空托又出来了低多准备吃肉了32进场的我爽歪歪
大道至简_道
03-11 14:11
03-11 14:11
110
1
[
菜粕吧
]
现在开始要板吧?
摆渡佬
03-11 14:06
03-11 14:10
155
3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白银补涨才是黄金做头的时候,空还早
無證骑士
03-11 12:08
03-11 14:10
7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拉呀
林中游俠
03-11 14:10
03-11 14:10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国家队过来救市了,刚得到消息,今天护盘苹果
股友551C0908
03-11 11:16
03-11 14:10
103
0
[
PVC吧
]
无政策利好,无多头,空不平仓+近月,另外原油奔着70-80附近去参考上任建国任期
鋫0121
03-11 14:10
03-11 14:10
71
0
[
烧碱吧
]
这个东西是真厉害,我这个小小散过来看看
万念不能乱吾
03-11 14:10
03-11 14:10
72
0
[
烧碱吧
]
看来真的有人盯上了在04里面的搅棍了。
股友bgaD9Z
03-11 14:10
03-11 14:10
101
0
[
沥青吧
]
3490附近支撑很强
股友9997h839
03-11 14:10
03-11 14:10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这边已经休息了,所以不会有多大的量了,等他们醒来了就会发现自己昨晚有多愚蠢,
只做低吸888
03-11 14:10
03-11 14:10
135
4
[
纯碱吧
]
那这个月能涨到1600嘛
途海木哈
03-11 14:03
03-11 14:10
123
1
[
螺纹钢吧
]
可以开多了,冲鸭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2
03-11 14:10
116
0
[
燃油吧
]
大A有翻红迹象~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10
03-11 14:10
241
1
[
玉米吧
]
*玉米重要情报:俄乌两国都是全球重要的粮食出口国,乌克兰号称“世界粮仓”,战前两
日进万金3
03-11 13:55
03-11 14:10
1457
40
[
工业硅吧
]
日线即将死叉,继续反弹就是空。。
JOHNSONBAA
02-20 10:54
03-11 14:09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啦完啦,小空空们要吃辣堡拉!今天2140
多多姐敏敏儿
03-11 14:09
03-11 14:09
100
3
[
纯碱吧
]
坐等找抄底1300
别墨迹好吗
03-10 12:20
03-11 14:09
96
0
[
豆粕吧
]
在国家队面前,多头穿好了尿不湿。已经吓得不会走路了
pssphn
03-11 14:09
03-11 14:09
100
0
[
沪镍吧
]
镍矿石价格自2月初以来已累计上涨近20%
胡掉扯
03-11 14:09
03-11 14:09
104
1
[
烧碱吧
]
绝对是多散多导致的大跌
窗台小草
03-11 14:06
03-11 14:09
70
0
[
烧碱吧
]
2700270027002700
六大皆空
03-11 14:09
03-11 14:0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2898再空它5个点!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岩岩LZ451223
03-11 14:09
03-11 14:09
115
0
[
A50期指吧
]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股友632c2798
03-11 14:09
03-11 14:09
89
0
[
沪银吧
]
多单加仓吧,虽然我空单死扛中
股友1296m963
03-11 14:08
03-11 14:08
101
0
[
玉米吧
]
上涨趋势逢低做多啊!只有二13才会老想着做空
抄底摸顶10线
03-11 14:08
03-11 14:08
107
0
[
沪镍吧
]
印尼镍矿石成本攀升是此轮涨势的关键驱动
胡掉扯
03-11 14:08
03-11 14:08
91
2
[
工业硅吧
]
只要破一万必去9000
打靶归来时
03-11 11:11
03-11 14:08
118
1
[
燃油吧
]
预计今晚美油还要继续下探,关键燃油能跟嘛
敢作敢当的狂
03-11 14:05
03-11 14:08
93
0
[
燃油吧
]
燃油这走法明显变得比原油强了除非外盘原油大破位不然燃油可能就站稳于3000以上了
kekkk
03-11 14:08
03-11 14:08
97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估计又要暴涨了
股友1296m963
03-11 14:08
03-11 14:08
118
1
[
铁矿石吧
]
这要是螺纹涨起来,铁矿能起飞
俺一直都在
03-11 13:58
03-11 14:08
148
3
[
玻璃吧
]
除非湖北仓库下冰雹。。不然还是要去1100以下,到时再开仓,胆大的现在开到时补吧
股友vOmgdW
03-11 13:42
03-11 14:08
81
0
[
玻璃吧
]
看到这么多的多开就放心了,等会就砸盘了
反指组组长反
03-11 14:08
03-11 14:08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瀑布来了!和平谈判
暴富暴富暴富
03-11 13:38
03-11 14:08
199
4
[
燃油吧
]
=_=
二百五022
03-11 03:15
03-11 14:0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探2880企稳反弹,1小时也是v起来了,2895空单保本出来反手多上去,目
彭苗zmq0902s
03-11 14:07
03-11 14:07
110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又赚钱咯
股友2703Z0X1
03-11 14:07
03-11 14:07
96
0
[
螺纹钢吧
]
加空螺纹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7
03-11 14:0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66.9/67.2这里空下去,如期下探65.5一线空单成功收下160点。
慧儿29870171
03-11 14:07
03-11 14:07
82
0
[
玻璃吧
]
拉一下,你看石头
大道之剑
03-11 14:07
03-11 14:07
173
1
[
菜粕吧
]
这种不涨停,吊着那里的感觉真的恐怖
生意四海de说
03-11 11:03
03-11 14:07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欧线只有一个思路,空空空,满仓空,空刷漆的@刷漆匠 你们去空刷老师,我安静的看
做单就是赚20
03-11 14:06
03-11 14:06
96
2
[
纯碱吧
]
趁现在价格低,加多
心态才是盈利
03-11 13:34
03-11 14:06
110
0
[
燃油吧
]
日内要是能翻红就可能是趋势反弹的信号~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06
03-11 14:06
92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多没问题!
股友88vv
03-11 14:06
03-11 14:06
83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亏货就是亏货,又琼,一手两手的亏货
已赚上海5套
03-11 10:53
03-11 14:06
217
1
[
纯碱吧
]
在跌200点,阿拉善卖800!在减产五千吨
时空相对
03-07 14:32
03-11 14:06
87
0
[
工业硅吧
]
不要做这种国内的小品种,控盘的。
改改不了昵称
03-11 14:06
03-11 14:06
82
1
[
烧碱吧
]
今晚破2730我说的
政策就是下策
03-11 13:51
03-11 14:06
133
4
[
欧线集运吧
]
速速涨停,让琼货空散没机会跑让他们回厂打螺丝
已赚上海5套
03-11 11:23
03-11 14:06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也下不去,那就往上跑两块
股友8353O663
03-11 14:06
03-11 14:06
74
0
[
纯碱吧
]
上涨跟织布机一样减仓上,下跌直接一条直线,明显诱多
股友手相的爸
03-11 14:06
03-11 14:06
133
0
[
豆粕吧
]
大局定了,多头别做梦了。看看这两年的历史,比这还离谱的基差都有。期货全被压住了,
股友ErIgKj
03-11 14:06
03-11 14:06
88
0
[
豆粕吧
]
心诚则灵!大家一起呐喊吧!!!
亏宝不要动来
03-11 14:06
03-11 14:06
127
1
[
豆油吧
]
丝毫不回头厉害
MD_戒了
03-11 13:53
03-11 14:0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绿不绿的
不要轻易碰股
03-11 14:05
03-11 14:05
123
1
[
焦煤吧
]
只要管理好仓位,合约有足够时间,在月图低位的多单,根本不用怕你主力不主力的。会怕
小白龙投顾
03-11 14:01
03-11 14:05
296
14
[
菜粕吧
]
凭什么08先涨停啊
股友N3518o32
03-11 10:29
03-11 14:05
103
1
[
菜粕吧
]
猪肉概念股都走强,什么原因?
zhouyiheng99
03-11 13:57
03-11 14:05
76
0
[
20号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浴血期股
03-11 14:05
03-11 14:05
138
2
[
铁矿石吧
]
神奇的,螺纹都近期新低了,这货还红的!
股友806811LG
03-11 13:59
03-11 14:05
157
1
[
纯碱吧
]
玻璃增仓10万手了,碱子小心补大跌
股友手相的爸
03-10 13:37
03-11 14:04
75
0
[
工业硅吧
]
这这垃圾太假了几百手成交价格不动
让主力割肉
03-11 14:04
03-11 14:04
96
0
[
甲醇吧
]
2591的压力非常明显了,还不搞又错过二三十个点的行情。
月亮tj5ty691
03-11 14:04
03-11 14:04
75
0
[
纯碱吧
]
操
楚楚可怜的武
03-11 14:04
03-11 14:04
100
0
[
玉米吧
]
2323破不了,晚上接着看涨
基民119226YA
03-11 14:04
03-11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20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90
41991
41992
41993
41994
41995
41996
41997
41998
41999
42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