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2
[
菜粕吧
]
这个玩意儿主力压根就没机会建仓多单,等着主力抬轿给你们涨?主力疯了还是你疯了
电动小摩托
03-11 13:50
03-11 14:15
109
0
[
棕榈油吧
]
这种走势也真牛B
股友kqjE3I
03-11 14:15
03-11 14:15
171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近期债券市场回顾
海通期货股份
03-11 14:15
03-11 14:15
82
0
[
菜粕吧
]
今天不板,何时板
期货大圣
03-11 14:15
03-11 14:15
93
0
[
玻璃吧
]
你下来呀
你们被主力包
03-11 14:15
03-11 14:15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走出独立行情
rjw333
03-11 14:15
03-11 14:15
74
0
[
烧碱吧
]
瀑布来了,瀑布来了!加油啊!
夺回F80980D0
03-11 14:15
03-11 14:15
104
1
[
菜粕吧
]
三板强平没搞头,慢慢涨
紫微星大放光
03-11 14:11
03-11 14:15
118
1
[
豆粕吧
]
快点下来,收米
炒的是一种心
03-11 14:13
03-11 14:15
197
2
[
花生吧
]
今晚油脂累大跌,花生是会有影响的,看下明天是不是跳空低开,在8200附近开盘。
永无止静
03-11 00:46
03-11 14:15
92
0
[
豆粕吧
]
很多散户通过基金投资豆粕去散户化豆粕要跌到0让散户亏完离开
开放的岳竞荧
03-11 14:15
03-11 14:15
77
0
[
纸浆吧
]
真墨迹,50个点跑了
Frankgogo
03-11 14:15
03-11 14:15
80
0
[
工业硅吧
]
每天100点雷打不动
豪迈奔放的宋
03-11 14:14
03-11 14:14
602
14
[
菜粕吧
]
交易所到底是什么意思?10手起步开仓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3:09
03-11 14:14
94
0
[
甲醇吧
]
还真尼嘛精准打止损呀,你真是缺我那两个米米吗
A股快乐小超
03-11 14:14
03-11 14:14
78
0
[
烧碱吧
]
卧槽幸好出了,不然又跌40
账户已注销
03-11 14:14
03-11 14:14
292
3
[
焦煤吧
]
大家别乱喊了,焦煤期货已经被国家队控盘了,做期货某方面就有赌徒性质,人们不喜欢赌
简单随心顺其
03-11 08:23
03-11 14:14
156
8
[
股指期货吧
]
要空一下午
炒股烂人
03-11 13:06
03-11 14:14
104
0
[
豆油吧
]
我已经全仓做多了,不赚20个点,誓不回头
豪爽大气的玉
03-11 14:14
03-11 14:14
96
1
[
工业硅吧
]
迈着整齐的步伐,就差点告诉你我就是自己左右互搏,骗你们入场收割你们的。在这个位置
mmmmlll
03-11 14:08
03-11 14:14
104
0
[
橡胶吧
]
启稳啦
期魔人
03-11 14:14
03-11 14:14
119
2
[
菜粕吧
]
唉赚个1000块跑路,这个不按常理出牌
大姨妈
03-11 14:03
03-11 14:1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轨道朝下必跌了
股神的牛
03-11 14:14
03-11 14:14
84
0
[
20号胶吧
]
我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我在泰国有条
03-11 14:14
03-11 14:14
84
0
[
玻璃吧
]
你也大不争气,那个庄家大没骨气了,
股友0358M957
03-11 14:14
03-11 14:14
87
0
[
燃油吧
]
分时均价线是当天盘中多方空方共同的平均持仓成本线,拔河呗,严守操作纪律,以后再不
敏捷的鲁越柏
03-11 14:13
03-11 14:13
86
0
[
A50期指吧
]
早说过东升西落
天天充实开心
03-11 14:13
03-11 14:13
92
0
[
鸡蛋吧
]
1340空了两手,就这么不给力
慢慢来再慢点
03-11 14:13
03-11 14:13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上车美股就到头了?我一割肉美股就起飞了?
掌喔核心科技
03-11 14:03
03-11 14:13
86
0
[
菜粕吧
]
要砸就爽快点砸下来好不,到底有没实力?
向阳而生的周
03-11 14:13
03-11 14:13
161
2
[
豆粕吧
]
四月份到港量就算不及预期,也会高的可怕
年年满腹de说
03-11 13:48
03-11 14:13
82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大涨
股友387wZ526
03-11 14:13
03-11 14:13
82
0
[
工业硅吧
]
阴跌
锅仔打卡
03-11 14:12
03-11 14:12
76
0
[
工业硅吧
]
永安和家人们在做多,我在犹豫要不要站队!
扒非忑之副
03-11 14:12
03-11 14:12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干
叫我涨婷
03-11 14:12
03-11 14:12
79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多单介入是个失误,跟死了一样。
账户已注销
03-11 14:12
03-11 14:12
98
1
[
纯碱吧
]
码得,你TM单边下跌老子不断加仓你大跌六天老子扛不住了割了,现在我多空全有哪个盈
Flakturme
03-11 14:05
03-11 14:12
77
0
[
纯碱吧
]
纯碱没有五万以上的减仓放心空,不开多
略略略了吕
03-11 14:12
03-11 14:12
82
0
[
苯乙烯吧
]
10点开始就织布来点波动啊!
华安9527yes
03-11 14:12
03-11 14:12
148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这个走势,开盘红一下然后暴跌
基民6830RA08
03-11 14:12
03-11 14:12
105
1
[
玉米吧
]
2328还把空单开回来
西里粮栈
03-11 14:03
03-11 14:12
1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一波自己下杀带动玻璃纯碱扫除很多筹码,昨天玻璃放出巨量,也就代表铁矿这一波
心如止水195
03-11 14:11
03-11 14:11
70
0
[
工业硅吧
]
赶紧升标吧,又可以瞬间拉到16000,继续跌一年
别咬我我怕怕
03-11 14:11
03-11 14:11
122
0
[
纯碱吧
]
就目前这个价格,震荡个几周,到4月下旬,临近05合约散户最后交易日0430前//
专注燃油
03-11 14:11
03-11 14:11
73
0
[
纯碱吧
]
纯碱,了个逼
是倩儿呀呀呀
03-11 14:11
03-11 14:11
143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和玻璃一样干脆流畅点下来
交易练心
03-10 22:22
03-11 14:11
89
0
[
豆粕吧
]
一根大绿棒阿
冲着圆梦来的
03-11 14:11
03-11 14:11
81
0
[
纯碱吧
]
大单开空,继续
林沐a
03-10 14:02
03-11 14:11
99
0
[
热卷吧
]
我不是多头这个空托又出来了低多准备吃肉了32进场的我爽歪歪
大道至简_道
03-11 14:11
03-11 14:11
110
1
[
菜粕吧
]
现在开始要板吧?
摆渡佬
03-11 14:06
03-11 14:10
155
3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白银补涨才是黄金做头的时候,空还早
無證骑士
03-11 12:08
03-11 14:10
7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拉呀
林中游俠
03-11 14:10
03-11 14:10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国家队过来救市了,刚得到消息,今天护盘苹果
股友551C0908
03-11 11:16
03-11 14:10
103
0
[
PVC吧
]
无政策利好,无多头,空不平仓+近月,另外原油奔着70-80附近去参考上任建国任期
鋫0121
03-11 14:10
03-11 14:10
71
0
[
烧碱吧
]
这个东西是真厉害,我这个小小散过来看看
万念不能乱吾
03-11 14:10
03-11 14:10
72
0
[
烧碱吧
]
看来真的有人盯上了在04里面的搅棍了。
股友bgaD9Z
03-11 14:10
03-11 14:10
101
0
[
沥青吧
]
3490附近支撑很强
股友9997h839
03-11 14:10
03-11 14:10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这边已经休息了,所以不会有多大的量了,等他们醒来了就会发现自己昨晚有多愚蠢,
只做低吸888
03-11 14:10
03-11 14:10
135
4
[
纯碱吧
]
那这个月能涨到1600嘛
途海木哈
03-11 14:03
03-11 14:10
123
1
[
螺纹钢吧
]
可以开多了,冲鸭
账户已注销
03-11 14:02
03-11 14:10
116
0
[
燃油吧
]
大A有翻红迹象~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10
03-11 14:10
241
1
[
玉米吧
]
*玉米重要情报:俄乌两国都是全球重要的粮食出口国,乌克兰号称“世界粮仓”,战前两
日进万金3
03-11 13:55
03-11 14:10
1457
40
[
工业硅吧
]
日线即将死叉,继续反弹就是空。。
JOHNSONBAA
02-20 10:54
03-11 14:09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啦完啦,小空空们要吃辣堡拉!今天2140
多多姐敏敏儿
03-11 14:09
03-11 14:09
100
3
[
纯碱吧
]
坐等找抄底1300
别墨迹好吗
03-10 12:20
03-11 14:09
96
0
[
豆粕吧
]
在国家队面前,多头穿好了尿不湿。已经吓得不会走路了
pssphn
03-11 14:09
03-11 14:09
100
0
[
沪镍吧
]
镍矿石价格自2月初以来已累计上涨近20%
胡掉扯
03-11 14:09
03-11 14:09
104
1
[
烧碱吧
]
绝对是多散多导致的大跌
窗台小草
03-11 14:06
03-11 14:09
70
0
[
烧碱吧
]
2700270027002700
六大皆空
03-11 14:09
03-11 14:0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2898再空它5个点!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岩岩LZ451223
03-11 14:09
03-11 14:09
115
0
[
A50期指吧
]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股友632c2798
03-11 14:09
03-11 14:09
89
0
[
沪银吧
]
多单加仓吧,虽然我空单死扛中
股友1296m963
03-11 14:08
03-11 14:08
101
0
[
玉米吧
]
上涨趋势逢低做多啊!只有二13才会老想着做空
抄底摸顶10线
03-11 14:08
03-11 14:08
107
0
[
沪镍吧
]
印尼镍矿石成本攀升是此轮涨势的关键驱动
胡掉扯
03-11 14:08
03-11 14:08
91
2
[
工业硅吧
]
只要破一万必去9000
打靶归来时
03-11 11:11
03-11 14:08
118
1
[
燃油吧
]
预计今晚美油还要继续下探,关键燃油能跟嘛
敢作敢当的狂
03-11 14:05
03-11 14:08
93
0
[
燃油吧
]
燃油这走法明显变得比原油强了除非外盘原油大破位不然燃油可能就站稳于3000以上了
kekkk
03-11 14:08
03-11 14:08
97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估计又要暴涨了
股友1296m963
03-11 14:08
03-11 14:08
118
1
[
铁矿石吧
]
这要是螺纹涨起来,铁矿能起飞
俺一直都在
03-11 13:58
03-11 14:08
148
3
[
玻璃吧
]
除非湖北仓库下冰雹。。不然还是要去1100以下,到时再开仓,胆大的现在开到时补吧
股友vOmgdW
03-11 13:42
03-11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983
41984
41985
41986
41987
41988
41989
41990
41991
41992
41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