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2
[
棕榈油吧
]
下午一飞冲天
林中鸟不在林
03-24 12:58
03-24 14:41
113
1
[
沪金吧
]
kdj死叉,下午跳水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
03-24 12:02
03-24 14:41
83
0
[
豆粕吧
]
有没有天理不容
明知坑大家一
03-24 14:41
03-24 14:41
117
1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看到多少?我3301还没解套
股易有道
03-24 14:04
03-24 14:41
73
0
[
鸡蛋吧
]
今天真强
l___c
03-24 14:41
03-24 14:41
119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般在哪个平台买
庄家99
03-24 14:17
03-24 14:41
99
2
[
鸡蛋吧
]
再涨二百个点解套
骑狐狸的老刺
03-24 14:00
03-24 14:40
76
0
[
A50期指吧
]
大数据很厉害割了准拉升
半导体板块5
03-24 14:40
03-24 14:40
69
0
[
玻璃吧
]
放量增仓8万多手还敢空,我宁可错过
大道至简99
03-24 14:40
03-24 14:40
81
0
[
玻璃吧
]
现货在需求方房地产行业建设面积大幅下滑的大背景下是不会预期玻璃大幅上涨的,我认为
sksksdhhw
03-24 14:40
03-24 14:40
84
1
[
玻璃吧
]
期权三倍多购1200,倒在周五下午抢跑
期权总归零没
03-24 14:18
03-24 14:40
78
0
[
玻璃吧
]
空头没招架之力。
南阳卧龙岗
03-24 14:40
03-24 14:40
69
0
[
玻璃吧
]
空头还在看收你们来了
股友1y2515N2
03-24 14:40
03-24 14:40
79
0
[
玻璃吧
]
那些空的人都被埋人,应该是散户做多的人少了,都去追空了
小散户想赚大
03-24 14:40
03-24 14:40
197
3
[
股指期货吧
]
清仓所有股票,做空中证1000
tlotr_b
03-24 10:54
03-24 14:40
101
1
[
沪金吧
]
恶心人烦死了
股友62i7X078
03-24 13:41
03-24 14:40
184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高的负溢价,没法做空的,输面大,一个盘后利好就能叫做空的大亏
卖金毛的小原
03-24 13:46
03-24 14:40
72
0
[
玻璃吧
]
这些大单真的是,次次来一波阴的,然后有持无恐的吓市场
管子贯
03-24 14:40
03-24 14:40
97
2
[
COMEX铜吧
]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
03-24 13:40
03-24 14:40
78
1
[
燃油吧
]
可以下去了
南郊豺狗
03-24 14:17
03-24 14:39
72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烧碱大空头
03-24 14:39
03-24 14:39
193
1
[
锰硅吧
]
合金厂生产一吨亏一吨,面粉比面包贵。这玩意又不是刚需,只是钢需,而钢现在又不需,
这股保熟吗
03-24 14:18
03-24 14:39
170
2
[
鸡蛋吧
]
消费贷款大量增加,低价收购鸡蛋放泠库,不要担心没钱了,06鸡蛋要大涨了
股友22pT6933
03-24 10:25
03-24 14:39
71
0
[
沪锡吧
]
走了,不留仓,
股友YxBoyJ
03-24 14:39
03-24 14:39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速度梭哈多,尾盘又要爆拉,速度速度,倒车接人
已赚上海5套
03-24 14:17
03-24 14:39
86
1
[
鸡蛋吧
]
恭喜做空的又吃肉
血咖啡
03-24 14:16
03-24 14:39
131
1
[
铁矿石吧
]
大环境不好,继续看空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13:39
03-24 14:39
103
1
[
棕榈油吧
]
完了,多单只好割肉了
乔好吧
03-24 14:15
03-24 14:39
152
1
[
股指期货吧
]
3880多单。搏个反抽
Crazywem
03-24 14:14
03-24 14:39
138
3
[
沪金吧
]
气的想摔手机
股友62i7X078
03-24 13:52
03-24 14:39
64
0
[
玻璃吧
]
等下争取再往上窜一窜
如履薄冰9527
03-24 14:39
03-24 14:39
67
0
[
玻璃吧
]
前期空头这回是真废了,没有悬念
无心思考
03-24 14:39
03-24 14:39
117
0
[
豆粕吧
]
南美大豆丰产,国内库存增加,养殖需求下降,均利空。政策上加10关税,影响不大。豆
只做一个方向
03-24 14:39
03-24 14:39
113
3
[
A50期指吧
]
继续择机!手里没牌就没牌。
复宁集团CEOC
03-24 13:50
03-24 14:39
83
0
[
国债期货吧
]
搞鸡毛啊
股友AC1pKN
03-24 14:39
03-24 14:39
69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
阳一春路三长
03-24 14:38
03-24 14:38
87
0
[
国债期货吧
]
跳水了
股友7V27982A
03-24 14:38
03-24 14:38
88
0
[
沪银吧
]
看着是新的一轮上涨要开始,会不会打断施法?
名字被系统改
03-24 14:38
03-24 14:3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3.24黄金上周整体冲高回落,周线三连阳之后收出上影线,周五走出调整空间,短线上
股友A97P8999
03-24 14:38
03-24 14:38
98
0
[
热卷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基民19733q7w
03-24 14:38
03-24 14:3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24黄金上周整体冲高回落,周线三连阳之后收出上影线,周五走出调整空间,短线上
股友A97P8999
03-24 14:38
03-24 14:38
125
1
[
豆粕吧
]
不过是因为今天大豆拍卖推动一下,如果没有上去的趋势,没有趋势就没有人抬轿,没人抬
瞎蒙的人可以
03-24 14:04
03-24 14:38
102
0
[
A50期指吧
]
关于设立农业专项国债及资本流转机制的策划方案(基于政策导向与产业实践的综合设计)
金融前瞻
03-24 14:38
03-24 14:38
82
0
[
焦煤吧
]
这小就得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4:38
03-24 14:3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短线小回调一波,不过周五触底反弹一口气回到3020上方也正常,3020的
李岚Lilan250
03-24 14:38
03-24 14:38
72
0
[
玻璃吧
]
都记得下跌时候的走势吧,涨也应该差不多
独立的舞风寒
03-24 14:38
03-24 14:38
82
2
[
玻璃吧
]
涨不起来,还要跌
股友m9801y07
03-24 14:14
03-24 14:38
127
1
[
焦煤吧
]
焦炭都飞上天了,焦煤那么弱。
一起长大的约
03-24 14:11
03-24 14:38
89
0
[
玻璃吧
]
我认为大涨是因为有厂家停产消息导致的现货周末上涨,但现货需求方在行业需求下滑的背
sksksdhhw
03-24 14:38
03-24 14:38
75
0
[
玻璃吧
]
今天唱空的和跟之前唱多的是不是一帮人呢?1400唱空的时候有人说我是托,周五下午
小鲨鱼aaa
03-24 14:38
03-24 14:38
89
0
[
豆粕吧
]
涨吧,涨到3200,给主力当孙子都行
期海论道
03-24 14:37
03-24 14:37
150
1
[
沪银吧
]
今天反弹到8300,然后继续跌,4月目标7600
有礼貌的汪昊
03-24 12:05
03-24 14:37
115
1
[
螺纹钢吧
]
不看你了,等回本再说
老板来一碗冰
03-24 14:06
03-24 14:37
93
3
[
沪金吧
]
下来吧你
遇事不决先减
03-24 09:08
03-24 14:37
79
1
[
A50期指吧
]
银行指数,不用怀疑
路漫漫独行
03-24 14:13
03-24 14:37
71
0
[
玻璃吧
]
这周产销如果不到100,志杰跳水,如果不到50,就奔1000去了
英俊de哈迪斯
03-24 14:37
03-24 14:37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经典尾盘爆拉,杀猪过年
被迫成为反向
03-24 14:37
03-24 14:37
78
0
[
短纤吧
]
这货和PTA的价差越来越大了
偶然的机会
03-24 14:37
03-24 14:3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掐指一算,04有10%的跌幅,其它合约有25%的跌幅
化工股雄起
03-24 14:37
03-24 14:37
185
1
[
粳米吧
]
今天晚上3450附近买入
大来会长
03-21 15:42
03-24 14:3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主要逢低做多,不要做空,也不要追涨多单,逢低做多就是今天策略,建议回落15-
深黎汇玩
03-24 14:36
03-24 14:36
66
0
[
玻璃吧
]
才反转,多单不要走
股友7R82q702
03-24 14:36
03-24 14:36
165
1
[
棕榈油吧
]
前几天大幅增仓上涨把许多空头吓跑了,然后套了一批做多的,行情会不断向下,9000
账户已注销
03-24 11:48
03-24 14:36
8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会大跌
干净的乔莉1
03-24 14:36
03-24 14:36
143
3
[
铁矿石吧
]
尾盘一泻千里,大A开始回调了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13:41
03-24 14:3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支撑3010-3000大关,,上方压力3033,目前一直是在3020附近来回
Ling2528741
03-24 14:36
03-24 14:36
83
1
[
玻璃吧
]
大胆做空,富贵险中求
黄长烽
03-24 14:10
03-24 14:36
83
0
[
国债期货吧
]
有被套了
小韭仔
03-24 14:36
03-24 14:36
111
1
[
锰硅吧
]
往上涨的动力还没发动,涨的太慢了
黑色祭奠
03-24 11:25
03-24 14:36
93
1
[
玻璃吧
]
1241空1手,玻璃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4:12
03-24 14:36
83
0
[
国债期货吧
]
拦不住了,要开始表演了,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10011wT
03-24 14:36
03-24 14:36
1057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目前,公司可为海外机构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通道服务
永安期货资讯
03-21 00:01
03-24 14:36
77
0
[
A50期指吧
]
拉什么了,这么快起来了
财途坦荡
03-24 14:35
03-24 14:35
90
0
[
焦煤吧
]
恭喜1000抄底的兄弟们
低多就是王道
03-24 14:35
03-24 14:35
94
1
[
PVC吧
]
今天应该是多头用了吃奶的劲了
水货一哥
03-24 14:14
03-24 14:35
96
0
[
股指期货吧
]
该下去了尾盘装什么
老默不杀鱼
03-24 14:35
03-24 14:35
98
1
[
玻璃吧
]
空弹别慌。晚上就可能砸回来了!怎么上去的怎么给我下来!再套一波追多的!
股指30000点
03-24 14:14
03-24 14:35
205
2
[
股指期货吧
]
IM6150短多,固定止损设20个点
心灵幸福
03-24 10:26
03-24 14:3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先去3025,努努力去个3035,不行也没办法了,那只能等老美上班
叽哩嘎啦嘟嘟
03-24 14:35
03-24 14:35
71
0
[
A50期指吧
]
不准了
庚9申9金9
03-24 14:35
03-24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383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05
41206
41207
41208
41209
41210
41211
41212
41213
41214
41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