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给了反弹机会、上方依托上方4小时MA20+日MA5即3030-35压力现
速战速决_兵
03-24 15:22
03-24 15:22
92
0
[
小型标普吧
]
东西共同见底
和节动
03-24 15:22
03-24 15:22
198
4
[
铁矿石吧
]
09合约750空单,咋办要不要走了
暴躁的果子
03-24 11:23
03-24 15:22
9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升,明天跌
旺了个旺
03-24 15:22
03-24 15:22
90
1
[
铁矿石吧
]
站稳了,继续跟多!
股友88vv
03-24 14:34
03-24 15:22
119
1
[
玻璃吧
]
趋势没改变,晚上涨不动就空。
举世无双de白
03-24 15:16
03-24 15:21
123
0
[
尿素吧
]
缩量震荡,看来大家都在观望,不过分时图呈∧形态,明天向下震荡的概率偏大
草帽先生16
03-24 15:21
03-24 15:21
128
1
[
烧碱吧
]
袁大将军在此……发起潺潺流水般攻势……
袁大将军
03-24 11:06
03-24 15:21
147
5
[
纯碱吧
]
如果磋商产生实际的利多因素,将会导致一波抢购高潮,企业有勇气扩大产能,利好光伏新
淮夷财业
03-24 11:23
03-24 15:21
154
2
[
玻璃吧
]
1193的空单还能解套吗
赵嘉许
03-24 15:14
03-24 15:21
2061
16
[
A50期指吧
]
3-24
劳家三少
03-24 10:21
03-24 15:21
110
2
[
棉花吧
]
最弱的品种了。连碳酸锂工业硅都反弹了。。。
zhd1985
03-24 11:54
03-24 15:21
179
1
[
豆粕吧
]
两个周天的小作文没白出,又割了不少做空的。。。小作文反着来对了
巴菲特专用另
03-24 11:19
03-24 15:21
90
0
[
玻璃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化工股雄起
03-24 15:21
03-24 15:21
121
3
[
鸡蛋吧
]
2500见,跌到合约期结束
钱钱钱9
03-24 10:32
03-24 15:21
130
1
[
玻璃吧
]
泰哥还没减仓,有的玩了现在
股友W52H8517
03-24 15:18
03-24 15:21
125
1
[
玻璃吧
]
牛不牛就完事了,1240以下被套就是被套,不设止损,只能爆仓,跟着趋势发大财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1
03-24 15:21
90
0
[
玻璃吧
]
1240的2手多,买入2手多对冲
账户已注销
03-24 15:21
03-24 15:21
85
0
[
丁二烯胶吧
]
诱多这招你天天用,一天用好几次,怪不得都没人玩这个品种了。
六脉神剑
03-24 15:21
03-24 15:21
87
0
[
玻璃吧
]
估计回踩就是加仓点
没有时间炒股
03-24 15:20
03-24 15:20
136
0
[
玻璃吧
]
从尾盘短期空单的疯狂逃跑看,空方阵营就还剩下两部分人,一个是空在高位的主力军团,
无心思考
03-24 15:20
03-24 15:20
120
1
[
A50期指吧
]
就尾盘这种拉法,主力就没想好好玩,不充分的换手,短线资金迅速跟进,明天大概率还要
萍踪虎影
03-24 15:09
03-24 15:20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气势如虹,创新高!
嫑怕是技术性
03-24 15:20
03-24 15:20
132
1
[
国债期货吧
]
股那边指数一拉,这边就暴跌
股友19653v70
03-24 14:53
03-24 15:19
105
0
[
热卷吧
]
3395的1手多,热卷涨涨涨看涨
账户已注销
03-24 15:19
03-24 15:19
173
3
[
玻璃吧
]
无语半天没看直接亏4万怎么办要平码40手空
年年高升地张
03-24 11:43
03-24 15:19
265
9
[
玻璃吧
]
听空头爆仓的声音,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可是泪水就连泪水,都不相信
海龟猎人
03-24 11:15
03-24 15:19
217
2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多头,但也不得不承认,玻璃空头很强,这种大涨居然没跑,反而继续增仓,看来
带着学费来上
03-24 11:28
03-24 15:19
90
0
[
玻璃吧
]
恭喜恭喜各位今天大赚
森炎炎
03-24 15:19
03-24 15:19
126
2
[
纽约金TN12吧
]
上周4一买入,结果就开始跌了。
基民58870M97
03-24 09:28
03-24 15:19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牛逼,拉起来
起风了2580
03-24 15:19
03-24 15:19
79
1
[
玻璃吧
]
看到1240
阿白了酱
03-24 10:12
03-24 15:19
220
6
[
纯碱吧
]
不会又出现去年10.1前的极端行情吧,如果是那空头要爆光了啊
幽幽短线王子
03-24 12:35
03-24 15:19
220
3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捂住!多单捂住!多单捂住!耐心等待1800-2000-2200下车就没机
金属冲浪者
03-24 10:28
03-24 15:18
311
3
[
豆粕吧
]
期权到期之前没行情,不信就看着
跟着乾坤走
03-24 11:05
03-24 15:18
296
1
[
玻璃吧
]
有点前几天纯碱的意思,突然暴力拉升,然后到位置横盘,然后开始万手多平,价格一路暴
玻璃真的别做
03-24 11:53
03-24 15:18
142
0
[
20号胶吧
]
橡胶炒作骗局穷途末路,散多入套虎口接盘任由庄家凶残养、套、杀!
瀚海天投
03-24 15:18
03-24 15:18
104
1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
梦想迈巴赫
03-24 15:15
03-24 15:18
187
4
[
棉花吧
]
抄底棉花第9⃣天,继续加仓,耐心持有等待兑现
中晓期
03-24 11:09
03-24 15:18
220
1
[
国债期货吧
]
啥利好啊这是
股友22179Hz5
03-24 15:10
03-24 15:18
74
0
[
A50期指吧
]
力挽狂澜
股友ybfp62
03-24 15:18
03-24 15:18
7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超级巨面,窜
道法术器德
03-24 09:05
03-24 15:18
197
10
[
玻璃吧
]
1250的多,1150割的肉!有比我惨的吗?
可悲的老韭菜
03-24 11:26
03-24 15:18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压注美联储降息
梭哈娜娜赢嘛
03-24 15:18
03-24 15:18
106
5
[
红枣吧
]
沧州枣价下行,主力空单持仓量历史新高
新疆枣农
03-24 08:10
03-24 15:17
264
7
[
玉米吧
]
抄底抄底,不抄底抄不到底
西里粮栈
03-24 11:24
03-24 15:17
166
1
[
A50期指吧
]
从亏3千到赚3千,只用了半小时
长奠破鱼
03-24 15:06
03-24 15:17
18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先这样一小波空结束
大华XAUgee
03-21 21:32
03-24 15:16
177
1
[
国债期货吧
]
挺会玩,股市一停,就爆拉
股友19653v70
03-24 15:08
03-24 15:16
175
2
[
鸡蛋吧
]
东财当榜一大哥,你们还敢抄底我滴个乖乖
涨的快感
03-24 14:55
03-24 15:16
103
0
[
玻璃吧
]
看来打到1450也就一泡热水的功夫,但高点必须去1721[大笑]
东方不亮888
03-24 15:16
03-24 15:16
229
0
[
甲醇吧
]
2025年3月24日商品期货收评今日国内商品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玻璃涨超6%,
宁颖说期888
03-24 15:16
03-24 15:16
123
1
[
纯碱吧
]
纯碱09晚上应该要补涨,尾盘博一下!!!
重生的大嘴
03-24 14:54
03-24 15:16
127
1
[
菜油吧
]
今天尾盘不敢入了,上下不一定了。。。。
基民3B108382
03-24 14:58
03-24 15:16
13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3854只,8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3-24 15:06
03-24 15:16
114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开始做螺纹2510了吗,主力开始移仓了
期货觉醒者
03-24 15:15
03-24 15:15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有12场内卖了,就留5万股
黄油阿拉蕾
03-24 15:15
03-24 15:15
110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金价力度还是不够上涨力度,建议在3023/25找位置进去做空吃波回撤。
jin56158
03-24 14:36
03-24 15:15
230
1
[
玻璃吧
]
尾盘还诱空一下,晚上高开不知道多少点了,逼空了嘛?
那些季末
03-24 15:12
03-24 15:15
9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06多08稳如泰山
一支红箭
03-24 15:15
03-24 15:15
336
0
[
玻璃吧
]
底部开空,等于自杀!自求多福吧!
金属冲浪者
03-22 17:50
03-24 15:15
85
0
[
玻璃吧
]
$玻璃506(CZCE|FG506)$
交易先知
03-24 15:15
03-24 15:15
160
2
[
A50期指吧
]
从水下好几个点,给我拉红了,不可思议
财途坦荡
03-24 14:59
03-24 15:15
129
0
[
国债期货吧
]
要……要降低
股友1380Pz77
03-24 15:15
03-24 15:15
102
1
[
A50期指吧
]
诱多,今天上车的,明天得哭唧唧
玫汤圆
03-24 15:06
03-24 15:14
345
6
[
豆粕吧
]
下午血腥大暴跌,跌停。大量陈豆拍卖
原油亏了241
03-24 11:00
03-24 15:14
182
0
[
铁矿石吧
]
3.24铁矿石(后续加仓05or09合约)铁矿石这个品种近期是在区间之内宽幅震荡
铭道说期市
03-24 15:14
03-24 15:14
276
3
[
菜油吧
]
加菜籽加增百分百关税列入,马上又涨停
股友E2570057
03-24 10:37
03-24 15:14
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死命涨我搞
股友7OrSgL
03-24 15:14
03-24 15:14
97
0
[
生猪吧
]
不空,多单怎么赚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IqxEW
03-24 15:14
03-24 15:14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好事将近?
股友1380Pz77
03-24 15:14
03-24 15:14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今晚暴涨节奏
跑题但满分
03-24 15:13
03-24 15:13
85
1
[
工业硅吧
]
这垃圾谁敢开多,都是主力自己万
让主力割肉
03-24 14:36
03-24 15:1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班了,你可以跌了!
财运四海de叶
03-24 15:13
03-24 15:13
306
5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了,说不定又走出向下离开段
不空光明遍照
03-21 14:59
03-24 15:13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老师研判:创新低后的反抽,坚决逢高加大力度沽空不动摇
豪放不羁的栖
03-24 15:13
03-24 15:13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3个点
财神到了呀哦
03-24 15:13
03-24 15:13
97
0
[
鸡蛋吧
]
05天天同一套路,低开高走留住散户,你们这样搞我进不了10啊
ljl55555
03-24 15:13
03-24 15:13
86
1
[
烧碱吧
]
你就不能学习下玻璃,看看人家的走势多高昂
股友76929N16
03-24 14:53
03-24 15:13
267
5
[
螺纹钢吧
]
有点麻
爱赌才会赢人
03-24 10:56
03-24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386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02
41203
41204
41205
41206
41207
41208
41209
41210
41211
41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