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原油吧
]
及时反手了多单
股友123E90t5
03-24 21:23
03-24 21:23
97
0
[
玻璃吧
]
要涨停了
笔直的方凝1
03-24 21:23
03-24 21:23
114
0
[
铁矿石吧
]
粗钢减产,空铁矿
抄底摸顶专业
03-24 21:23
03-24 21:23
103
0
[
玻璃吧
]
比拼财力的时候到了!空头是绝对没那么多货的!就看谁拉爆谁了
谦虚的沈锐4
03-24 21:22
03-24 21:22
98
0
[
玻璃吧
]
持仓结合基本面,交割前应该震荡为主吧
谦虚谨慎之丁
03-24 21:22
03-24 21:22
148
3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狗们,出来讲话
看好大A市场
03-24 20:41
03-24 21:22
97
0
[
玻璃吧
]
估计硬不起来了,空点再说
jcjcjcgen
03-24 21:22
03-24 21:22
103
0
[
棕榈油吧
]
举报利用大资金来回扫
不用东方123
03-24 21:22
03-24 21:22
334
3
[
烧碱吧
]
还要到2470左右才筑底反弹,还有100个点在做空利润
期海纵横之T
03-24 19:38
03-24 21:22
101
0
[
玻璃吧
]
加空,我就不信它能跌涨到1250点
豪爽大气的玉
03-24 21:22
03-24 21:22
504
10
[
玻璃吧
]
好消息,国泰加多占榜一。坏消息,东财也加多成榜二
败给了运气
03-24 20:17
03-24 21:22
95
0
[
玻璃吧
]
回到1200附近再做多单!
一念之期
03-24 21:22
03-24 21:22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手上的多单3022,现价3028附近可以止盈出掉了。
江叔J1358593
03-24 21:22
03-24 21:22
112
1
[
玻璃吧
]
42的空能有烟钱吗
股友27H07X60
03-24 21:14
03-24 21:22
153
2
[
锰硅吧
]
周二打爆空头!暴拉到6500!中国加油
诸葛亮2026
03-24 19:01
03-24 21:22
93
0
[
玻璃吧
]
月线从大阴线干到翻红,真是牛,好一手杀猪
西北大汗子
03-24 21:22
03-24 21:22
96
0
[
玻璃吧
]
逼仓了,兄弟们,162万手,那有这么多货
股友69E1A653
03-24 21:22
03-24 21:22
112
0
[
白糖吧
]
庄家送温暖工程启动
A赢证
03-24 21:22
03-24 21:22
199
3
[
锰硅吧
]
做多买入!停产大利好,价格必涨!
诸葛亮2026
03-24 14:00
03-24 21:22
89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50首,分批跑了,一半
股友9N9M1013
03-24 14:53
03-24 21:21
19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盘震荡一天,站不稳3030上方没能破3038位置,大家直接在3025附近接
一休un131459
03-24 20:59
03-24 21:21
173
4
[
小型纳指吧
]
不小心又买在最低点附近
大盘没我帅
03-24 20:44
03-24 21:21
101
0
[
棕榈油吧
]
举报
不用东方123
03-24 21:21
03-24 21:21
12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31做空的可以出了,一直在这里震荡。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落袋为安。
股友A97P8999
03-24 20:45
03-24 21:21
134
1
[
玻璃吧
]
大家玻璃这次赚到钱了吧,不用急着出,让泰君再扛多一会
股友669775H5
03-24 20:41
03-24 21:2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t飞了,卖飞了,踏空了,
a跟娜娜攒养
03-24 21:21
03-24 21:21
141
2
[
玻璃吧
]
162万手多空大战,看谁能赢!!
勇敢做多
03-24 21:16
03-24 21:21
100
0
[
菜油吧
]
没看错吧,增仓上行?
沧海一粟1234
03-24 21:21
03-24 21:21
98
0
[
棕榈油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3-24 21:21
03-24 21:21
131
0
[
沪金吧
]
开盘减仓开局资金要抢跑
股伦精怪
03-24 21:21
03-24 21:21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理由,就是涨!
舒畅01
03-24 21:21
03-24 21:21
192
3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开了黄金还是多头走势没变,进去的多单耐心等着就好。
林鹰24451712
03-24 20:40
03-24 21:21
97
0
[
沪锡吧
]
好磨人呀,到底该怎么办要不要割肉
股友62i7X078
03-24 21:20
03-24 21:20
89
0
[
氧化铝吧
]
你真猛啊,,
如履薄冰9527
03-24 21:20
03-24 21:20
99
0
[
铁矿石吧
]
真能拉
天才小贝
03-24 21:20
03-24 21:20
118
0
[
聚丙烯吧
]
看K线高点7400,怎么回事?
那山那牛
03-24 21:20
03-24 21:2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要3个点起步吗
投资纳指国债
03-24 21:20
03-24 21:20
102
0
[
棕榈油吧
]
8948全仓逅空
抄底摸顶专业
03-24 21:20
03-24 21:20
167
2
[
玉米吧
]
为了支持玉米一天喝两次玉米粥
绿利红吉
03-24 20:03
03-24 21:20
98
0
[
甲醇吧
]
今天回调到2550让我跑吧
期界巴菲龙
03-24 21:20
03-24 21:20
113
2
[
纯碱吧
]
玻璃硬是比纯碱多张了一百点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0
03-24 21:20
96
1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
天天123
03-24 20:40
03-24 21:20
111
0
[
铁矿石吧
]
再高点
重仓都吃肉
03-24 21:19
03-24 21:19
90
0
[
玻璃吧
]
围魏救赵会不会,快点把其他黑色打下去,玻璃自然就跌了
股友W52H8517
03-24 21:19
03-24 21:19
121
0
[
玉米吧
]
再跌10天
清泉的家炫
03-24 21:19
03-24 21:19
131
0
[
菜粕吧
]
都想挣散户的钱,可这么低的价钱散户不入场,资本对资本他们自然就退场出了……
瞎蒙的人可以
03-24 21:19
03-24 21:19
123
1
[
沪银吧
]
白银是最弱的。只是跟随勉强跟随,看空1000点吃肉
齐王2025
03-24 16:52
03-24 21:19
1791
12
[
A50期指吧
]
2025年3月24日周一中午收评:
上沟村老王
03-24 12:35
03-24 21:19
92
0
[
玻璃吧
]
马上突破1254
糊里糊涂买稀
03-24 21:19
03-24 21:19
105
0
[
TSI铁矿石(62%)吧
]
螺纹钢和焦煤跳水了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21:19
03-24 21:19
192
5
[
橡胶吧
]
加仓猛干,至少19000看得见
圈中圈套中套
02-18 11:05
03-24 21:19
91
0
[
玻璃吧
]
空头一会记得早点止损,别等下爆仓了
只按自己逻辑
03-24 21:19
03-24 21:19
99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
沉浮有生
03-24 21:19
03-24 21:19
117
0
[
豆粕吧
]
一开盘豆二就增仓下跌,形式很明显了,豆二起不来豆渣也是起不来
股友m5831861
03-24 21:19
03-24 21:19
98
0
[
菜油吧
]
赶紧跌回去
行走的大鳄
03-24 21:18
03-24 21:18
119
0
[
玻璃吧
]
转发
wy带你闯期权
03-24 21:18
03-24 21:18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人呢今天怎么没行情了来人玩啊欧线多好玩啊
漫漫长路啊
03-24 21:18
03-24 21:18
150
0
[
淀粉吧
]
短线看多做多。
天懋投资
03-24 21:18
03-24 21:18
90
0
[
玻璃吧
]
空狗不投降,多单不放手!
狗子汪汪
03-24 21:18
03-24 21:18
103
0
[
豆粕吧
]
跌不到哪去的,白天低点已现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8
03-24 21:18
102
0
[
玻璃吧
]
螺纹钢需求数据不及预期,螺纹钢高位巳没人跟风了。
一丈阳光8461
03-24 21:18
03-24 21:18
109
1
[
菜油吧
]
菜粕不突破9100不追涨
David999
03-24 21:12
03-24 21:1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瞎算一波,周五大幅回调后黄金又创新高
盲人摸象222
03-24 21:18
03-24 21:18
133
3
[
玻璃吧
]
模拟全仓进多
黄长烽
03-24 21:10
03-24 21:18
245
1
[
欧线集运吧
]
新开的,15周,1800应该是顶不住的,还有下降空间
股友rhMOSI
03-24 20:50
03-24 21:18
205
4
[
沪金吧
]
沪金不舍得下来
价值服务商
03-24 20:46
03-24 21:18
330
6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交割品是盐湖理,所以必然跌到5万
荷马史诗
03-24 15:08
03-24 21:18
97
0
[
玻璃吧
]
160万手空单,别人砧板上的肉,到嘴的鸭子不能让他们飞了。这跟6%的大阳线是致命
江西1986
03-24 21:18
03-24 21:18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的慢,那咱们就跟着慢下来静静心!不急不躁,才能稳操胜券!
李愿论金aa
03-24 21:18
03-24 21:18
118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和焦煤跳水了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21:18
03-24 21:18
99
0
[
氧化铝吧
]
反弹结束,加空正当时
Scott27
03-24 21:18
03-24 21:18
118
1
[
棕榈油吧
]
终于崩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24 21:06
03-24 21:18
133
0
[
铁矿石吧
]
742空单加起,螺矿比都快4了,怕啥!有钢厂坐镇呢!
股友806811LG
03-24 21:18
03-24 21:18
121
0
[
铁矿石吧
]
国内的这些钢厂也是真的太有钱了
哎呦喂666888
03-24 21:18
03-24 21:18
100
0
[
玻璃吧
]
1245多1手,止盈1260止损1235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8
03-24 21:18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陷入横盘,黄金手中空单先耐心拿好,空仓的可在3033这里空下去,原油空仓
慧儿29870171
03-24 21:17
03-24 21:17
90
0
[
玻璃吧
]
满仓空
股友ZL3jHv
03-24 21:17
03-24 21:17
115
0
[
豆粕吧
]
有事好商量,砸盘就不好了
A赢证
03-24 21:17
03-24 21:17
9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拉升出货,上涨乏力了
David999
03-24 21:17
03-24 21:17
627
14
[
玻璃吧
]
才发现,仓单都不见了,这是要逼空啊
Wesley777
03-24 19:22
03-24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40600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04
41205
41206
41207
41208
41209
41210
41211
41212
41213
41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