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A50期指吧
]
真的不会玩了
韭韮归零
03-24 15:13
03-24 15:13
183
3
[
燃油吧
]
今晚又是跳空低开
白银进出口商
03-24 14:52
03-24 15:13
130
2
[
纸浆吧
]
现在这个环境,纸浆跌倒5200
账户已注销
03-24 09:54
03-24 15:12
145
2
[
玻璃吧
]
晚上上演多平大法就有意思了
股指30000点
03-24 15:07
03-24 15:12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3025站稳3030-35是有戏的,激进的现在可多的。稳健就可等老阳提示。【
股友39526h29
03-24 15:12
03-24 15:12
763
13
[
工业硅吧
]
涨停要来了!!!
金属冲浪者
03-19 08:54
03-24 15:12
109
1
[
A50期指吧
]
头晕目眩,今天割在最低点,割了就拉,等我一买就跌,血压高了两眼一黑
神仙水平的羊
03-24 15:08
03-24 15:12
108
1
[
工业硅吧
]
没人开多单,主力砸不下去,兄弟们快去开多单
RidEsKy29159
03-24 14:44
03-24 15:12
83
0
[
PVC吧
]
我跟着了
股友809O9015
03-24 15:12
03-24 15:12
7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世道
股友S1Tdtc
03-24 15:12
03-24 15:12
126
2
[
豆二吧
]
反转了?
自选永远倒数
03-24 13:38
03-24 15:12
270
1
[
焦煤吧
]
3月24日北港市场动力煤弱稳运行,现阶段因上游发运倒挂,贸易商发运积极性不佳,报
大头马看市
03-24 14:32
03-24 15:12
121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要追涨,不回调不追涨,我总感觉玻璃这是个不怀好意的反弹,建议分批止盈离场,
先研究K线再
03-24 15:12
03-24 15:12
254
2
[
铁矿石吧
]
玻璃这个涨势要把铁矿带上800
越甲三千期货
03-24 11:15
03-24 15:12
863
8
[
玻璃吧
]
周五狂拉和周六周末利好,把这人空单是不是已经搞爆仓了?现在怎么感觉跟神志不清似的
热心的钱泽哈
03-23 21:31
03-24 15:12
87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
有毅力的摩羯
03-24 15:01
03-24 15:11
86
0
[
A50期指吧
]
牛北啊,有大利好?最低点割了,专割我?
东财网友7006
03-24 15:11
03-24 15:11
96
0
[
烧碱吧
]
今天到了说的2620,稍微回调继续看2680
天赐万金
03-24 15:11
03-24 15:11
626
9
[
PVC吧
]
PVC最起码有个300多点的涨幅
归零_重启
03-22 22:42
03-24 15:11
862
1
[
铁矿石吧
]
鸡哥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那
又双叒叕叠
03-24 13:38
03-24 15:11
324
4
[
菜粕吧
]
这是准备跳水把之前的涨停跌回去了吗233
幸福的文飞文
03-21 21:45
03-24 15:11
123
0
[
玻璃吧
]
谁敢多一句嘴,我打烂他的嘴。继续空它,不服来干
封板谈笑间
03-24 15:11
03-24 15:11
109
2
[
玻璃吧
]
先跑掉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8
03-24 15:11
124
2
[
鸡蛋吧
]
开多抢钱,大放水
低吸多晶硅爽
03-24 11:00
03-24 15:11
150
3
[
玻璃吧
]
1230的空单还能出来吗
小丸子多多
03-24 15:06
03-24 15:10
146
0
[
铁矿石吧
]
如果都没得变化,还叫期货吗?太好笑了!760!你看对方向,你也是输。所以,今天找
淡淡出云烟平
03-24 15:10
03-24 15:10
110
0
[
生猪吧
]
持仓39手了,越来越少,做多做空的小散就是被收割的韭菜,你根本就不能到达彼岸,在
华丽的亏钱小
03-24 15:10
03-24 15:10
758
35
[
螺纹钢吧
]
非常好!
佛山太极三式
03-24 10:58
03-24 15:10
81
0
[
玻璃吧
]
泰君小王子今天亏惨了,我有点不忍心,尾盘割肉了
又双叒叕叠
03-24 15:10
03-24 15:10
118
3
[
玻璃吧
]
1230空1手,玻璃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1:04
03-24 15:10
161
1
[
橡胶吧
]
传说西双版纳明天割胶?真嘟假嘟
股友578i7201
03-24 14:20
03-24 15:10
77
0
[
玻璃吧
]
申万,在螺纹玻璃被痛扁了
股友7663806C
03-24 15:10
03-24 15:10
279
2
[
20号胶吧
]
高负债、低收入、低社保的普遍个体困境之下,谁为橡胶需求买单?
瀚海天投
03-24 11:20
03-24 15:10
160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博反抽就是一路狂泻,今天不博了就疯狂反抽
材大经济学人
03-24 14:59
03-24 15:10
102
0
[
烧碱吧
]
烧碱这是犯了天条吗?跌了这么多这么久,反弹一点都被压下来,我这做了一天过山车,早
韭是头铁
03-24 15:10
03-24 15:10
155
2
[
焦煤吧
]
手续费一手多少钱啊
逆势交易者远
03-24 11:36
03-24 15:10
12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我预感,黄金又要大涨啊,
Thom41
03-24 14:07
03-24 15:09
83
0
[
玻璃吧
]
我1448回本亏了点手续费走了,纯碱没有量全是空平感觉晚上会低开
股友00q03832
03-24 15:09
03-24 15:0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3.24现价3025南下
执笔画金kgnz
03-24 15:09
03-24 15:09
118
0
[
玻璃吧
]
5000多手空平,国泰或者永安仓皇出逃
转运锦鲤
03-24 11:01
03-24 15:09
136
5
[
红枣吧
]
9010挂一手空单
你的小韭菜哈
03-24 10:37
03-24 15:09
206
9
[
玻璃吧
]
难道又要止损
任我飞可爱琪
03-24 10:55
03-24 15:09
212
5
[
沪金吧
]
问一个小白问题,黄金全合约有205000手多单,但只有109000空单。多空不是
执牛头
03-24 10:54
03-24 15:09
80
0
[
原油吧
]
燃油比这货强多了
一花一世界33
03-24 15:09
03-24 15:09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也是红起来了
股友502360r2
03-24 15:09
03-24 15:09
165
2
[
焦煤吧
]
周五夜盘加了两手,成本低了一些
账户已注销
03-24 09:27
03-24 15:09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轻仓继续走一单
朱哥50321429
03-24 14:53
03-24 15:08
122
2
[
尿素吧
]
孩儿们快买!!!
余生珍重1
03-24 13:59
03-24 15:08
8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赚钱,好无奈
股友DV2i2u
03-24 15:08
03-24 15:08
283
3
[
甲醇吧
]
今天有没有可能超级大反转
高高的KKK
03-24 10:47
03-24 15:08
317
8
[
玻璃吧
]
给空头加加油,有本事涨停爆我
模拟晒豆被主
03-24 09:34
03-24 15:08
668
7
[
A50期指吧
]
3月24日周一中午闲聊(本周先抑后扬)
趋势境界哥新
03-24 12:03
03-24 15:08
110
1
[
沪金吧
]
内盘比外盘都涨了3元牛叉内盘根本跌不动
小林割韭菜
03-24 14:57
03-24 15:08
132
5
[
红枣吧
]
涨停,闷杀空头
股友0316151d
03-24 09:52
03-24 15:08
109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周五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下影阴线,KDJ指标高位死叉,MAC
金都财神
03-24 15:08
03-24 15:08
298
3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做多,这个地方易涨难跌,上去空间就打开
卖金毛的小原
03-24 10:52
03-24 15:08
261
4
[
玻璃吧
]
我的妈啊,从过年前拿到现在,终于回本了,不做玻璃了,这玩意单边太严重,拜拜
只空甲醇
03-24 14:46
03-24 15:08
285
1
[
纯碱吧
]
多头直追,不反转不关贴3.11复盘,低点1426附近,高点1450附近,一波下砸
世喃一哥抓妖
03-13 15:18
03-24 15:07
102
0
[
菜粕吧
]
下跌趋势的反弹都是诱多
我是法海
03-24 15:07
03-24 15:07
104
2
[
烧碱吧
]
空单还不抓紧换啊,小心爆拉
大漠孤的条狼
03-24 09:12
03-24 15:07
195
0
[
锰硅吧
]
猛硅做多的逻辑:正连续减产,本周环保督察继续停机减产,将迎来强力反弹,打爆空头!
诸葛亮2026
03-24 15:07
03-24 15:07
341
9
[
生猪吧
]
兄弟们多07还是09。太纠结了
上涨无限
03-24 00:02
03-24 15:07
219
2
[
豆粕吧
]
05和09只差6万持仓了,最快后天就能换月,到时候空头再打压09,所有换月的散多
豆粕跌破2200
03-24 14:58
03-24 15:07
141
2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跌20点下来呢。。拭目以待
一颗白瓜
03-24 14:54
03-24 15:07
217
4
[
欧线集运吧
]
在均线位置2100争来争去,这么好利多机会放以前绝对涨停了,现在国家就是要拿到主
顶风做货
03-24 10:49
03-24 15:07
86
0
[
玻璃吧
]
巨量太夸张
非损既赢
03-24 15:06
03-24 15:06
85
1
[
烧碱吧
]
兄弟们冲啊,不要怂,会涨停的,满仓做多!烧碱成本3000呢!
扛着麻袋买大
03-24 14:57
03-24 15:06
95
1
[
玻璃吧
]
今天的商品以反弹为主。
初现晨曦
03-24 15:01
03-24 15:06
132
3
[
螺纹钢吧
]
3.40后应该发力站上10日线3207,晚上高开摸一摸3215
龙头螺丝钉
03-24 14:25
03-24 15:06
98
2
[
尿素吧
]
向上踩,1863
连续亏两笔就
03-24 08:09
03-24 15:06
128
2
[
玻璃吧
]
今作:1238多平,1244空开,1237空平。失误:过早多平,过早空平。下
欲扬先抑已是
03-24 14:30
03-24 15:06
96
1
[
烧碱吧
]
玻璃都涨了五个点了
大漠孤的条狼
03-24 10:42
03-24 15:06
106
2
[
红枣吧
]
盈利全部回撤了
海韵的乐兰
03-24 12:13
03-24 15:06
109
1
[
沪铜吧
]
把铜倒在大海里,
拉萨军团操盘
03-24 14:55
03-24 15:06
177
4
[
甲醇吧
]
2596主力又怂了???
恒德纳
03-24 10:05
03-24 15:06
80
0
[
碳酸锂吧
]
先看反弹,还没有出长阳就拿着~
峰谷无形
03-24 15:06
03-24 15:06
86
0
[
A50期指吧
]
最低点割了,严重踏空
东财网友7006
03-24 15:05
03-24 15:05
233
3
[
豆粕吧
]
缩量反弹,不是好迹象,懂得都懂
股友m5831861
03-24 14:41
03-24 15:05
91
1
[
玻璃吧
]
得饶人处且饶人多头就不能发个慈悲放了空头补回吗!
做空一樣賺錢
03-24 14:44
03-24 15:05
253
2
[
PVC吧
]
鸡蛋哥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4 14:38
03-24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386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03
41204
41205
41206
41207
41208
41209
41210
41211
41212
41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