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沪铜吧
]
82570下来
东山九哥
03-25 23:08
03-25 23:08
196
0
[
苹果吧
]
明天涨是一定的。
股友6T559657
03-25 23:08
03-25 23:08
167
1
[
烧碱吧
]
磨底呢,跟玻璃一样
微笑直销店
03-25 22:59
03-25 23:08
206
0
[
焦煤吧
]
震荡t出来了2w多块,你,我也是服了。09就低买高买都赚了有几千
股友cW3PbA
03-25 23:08
03-25 23:08
167
0
[
沪铜吧
]
下来
东山九哥
03-25 23:07
03-25 23:07
169
0
[
沪锡吧
]
沪锡再反弹拉升一下,让我止损
David999
03-25 23:07
03-25 23:07
211
7
[
COMEX铜吧
]
明早5.23↑
PSR股市观察
03-25 22:35
03-25 23:07
165
0
[
沪锡吧
]
突破新高吧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6
03-25 23:06
167
0
[
沪锡吧
]
今晚他么有色疯了
AAABBBCC
03-25 23:06
03-25 23:06
211
1
[
沪金吧
]
这走势不像多了
新手上路欢迎
03-25 22:59
03-25 23:06
270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29-32-35空,3026全部收了
hhb8163霍
03-25 22:27
03-25 23:06
163
0
[
PVC吧
]
明天5100还是要下来的吧!?
烛光晚餐
03-25 23:06
03-25 23:06
20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跟美主了
long589
03-25 23:06
03-25 23:06
263
5
[
铁矿石吧
]
钢材减产,你还要涨吗
Dr丶wang
03-25 21:15
03-25 23:06
191
0
[
燃油吧
]
感觉要爆跌了,涨这么多,不管怎么样,回调是稳了
冬虫夏冰
03-25 23:06
03-25 23:06
265
0
[
沪金吧
]
黄金涨就是天大笑话,随时就可回调二三十点…做多要小心点…
美股大股东
03-25 23:06
03-25 23:06
222
1
[
玻璃吧
]
今晚又是91万手的成交量,牛气还要冲,五矿今天单边多单加了1.73万,可不是凭空
原驰蜡象
03-25 23:00
03-25 23:06
192
1
[
沪锡吧
]
倒霉啊白天期权可怜了
你要幸福
03-25 22:50
03-25 23:06
208
2
[
玻璃吧
]
1300上面还有很多人等着解套呢,这个位置大家也等着一起坐火箭
在下阿良
03-25 22:48
03-25 23:06
194
2
[
黄金/美元吧
]
3006附近进多。
多空无常
03-24 22:38
03-25 23:06
169
0
[
菜油吧
]
今天不拉尾盘了吗?
股友7976kQ01
03-25 23:06
03-25 23:06
209
1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定海神针擎天柱。
交易快乐谦啊
03-25 22:55
03-25 23:0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显加速
旺旺旺东方红
03-25 23:05
03-25 23:05
195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不敢空,这玩意跳空太多
期友零零漆
03-25 23:00
03-25 23:05
301
3
[
NYMEX铂金吧
]
三更半夜
股友P9975r50
03-25 00:37
03-25 23:05
163
0
[
A50期指吧
]
蓝星上的所有金融软体动物全在这个伟大的地方了
大路朝天_hhh
03-25 23:05
03-25 23:05
164
0
[
沪锡吧
]
太强了,不会又啦啦啦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4
03-25 23:04
160
0
[
烧碱吧
]
就是恶意打压,你能把他怎样?
清晨阳光175
03-25 23:04
03-25 23:04
173
0
[
玻璃吧
]
看尾盘感觉明天是纯碱上玻璃跌了
股友W52H8517
03-25 23:04
03-25 23:04
187
1
[
玻璃吧
]
我感觉玻璃的多头和纯碱的空头都是同一个主力!
日求三餐夜求
03-25 22:54
03-25 23:04
187
1
[
棕榈油吧
]
明天8600
孝棉纺织
03-25 22:54
03-25 23:04
180
0
[
玻璃吧
]
百分百补跌了,因为我割肉了不少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4
03-25 23:04
193
1
[
棕榈油吧
]
白天增仓、放量大跌200点儿,明天必有新低!
趋势为王旺旺
03-25 22:54
03-25 23:04
184
1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直线破8800?
lewis1
03-25 22:37
03-25 23:03
10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笑了
基民vwI9TK
03-25 19:47
03-25 23:03
187
0
[
玻璃吧
]
,1100平仓,嘿嘿。。
制造颠佬
03-25 23:03
03-25 23:03
262
4
[
菜粕吧
]
2612,收
六个小时1978
03-25 22:32
03-25 23:03
177
0
[
玻璃吧
]
fg多头想把空头堵死在里面,赌空头不会交割,所以回调做多为好
股友63L965C8
03-25 23:03
03-25 23:03
166
0
[
氧化铝吧
]
买它不如买沪锡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3
03-25 23:03
654
2
[
沪金吧
]
黄金涨太高了,不太合乎逻辑,纯属炒作,不像固定资产还有个租金回报。不过涨也有它的
脱实向期
03-25 22:43
03-25 23:03
174
0
[
原油吧
]
下面顶的太死了根本就摆明了不让跌
远离控盘
03-25 23:02
03-25 23:02
263
4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没降价耶
股友UpP8i2
03-25 21:27
03-25 23:02
169
0
[
沪铜吧
]
别空84上面再空,大概率去85左右
小郑姐
03-25 23:02
03-25 23:02
184
1
[
烧碱吧
]
这个主力比氧化铝的还要畜好几倍
A股万股如长
03-25 22:56
03-25 23:02
203
0
[
玻璃吧
]
劳资开这么多多单,他竟然不冲!按照这个日线趋势,1300不难啊,不用到周五,最晚
在下阿良
03-25 23:02
03-25 23:02
173
0
[
沪铜吧
]
留给死空头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准备后事吧
魅力道路
03-25 23:02
03-25 23:02
15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全跟美元
股友VBGMEN
03-25 23:02
03-25 23:02
168
0
[
沪锡吧
]
跳水跳水,快点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1
03-25 23:01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习惯3000以上了
Ghostxy2118
03-25 23:01
03-25 23:01
187
3
[
沪金吧
]
杨金发:3-25晚间黄金策略解析及实战布局计划!
杨金发
03-25 17:08
03-25 23:01
176
0
[
原油吧
]
他么的看跌期权就是不涨,跌了那么多
AAABBBCC
03-25 23:01
03-25 23:01
199
1
[
小型纳指吧
]
又起飞了,明天大仓位进场
价值投资才有
03-25 22:44
03-25 23:00
170
0
[
棕榈油吧
]
全部看空了止盈走人找机会做多
股友Zj5WsS
03-25 23:00
03-25 23:00
195
0
[
沥青吧
]
吐了,比打我止损还恶心,就是不上去摸下50
散户心理学大
03-25 23:00
03-25 23:00
166
0
[
对二甲苯吧
]
摆明杀6900期权,杀完就跳水了
木落一
03-25 23:00
03-25 23:00
167
0
[
棕榈油吧
]
演戏结束
股友m2Tw6I
03-25 23:00
03-25 23:00
229
5
[
玻璃吧
]
持仓量下降了,应该是有多头获利了结。那么空开大军还会远吗?
玻璃真的别做
03-25 21:47
03-25 23:00
151
0
[
烧碱吧
]
最后一分钟的血腥
XR萧冉
03-25 23:00
03-25 23:00
173
0
[
热卷吧
]
玩了个寂寞
基民19733q7w
03-25 23:00
03-25 23:00
288
10
[
玻璃吧
]
空1259设止损,能被损吗
小小期货能手
03-25 22:28
03-25 23:00
194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明天拉银行又要死一片
股友0T719390
03-25 22:59
03-25 22:59
181
2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在诱空杀空
我不行我得再
03-25 22:13
03-25 22:59
217
1
[
沥青吧
]
那么多人看空?
逍遥子1888
03-25 22:46
03-25 22:59
157
0
[
原油吧
]
槽你,不跟跌
天才小贝
03-25 22:59
03-25 22:59
211
0
[
铁矿石吧
]
铁底,铁底,多头冲鸭
瀚海藏金待风
03-25 22:59
03-25 22:59
249
6
[
A50期指吧
]
周线大阳会来吗?
神仙水平的羊
03-25 22:23
03-25 22:59
179
0
[
玻璃吧
]
站稳1255,明天冲击1300,闪击国泰
广东打板战神
03-25 22:25
03-25 22:59
197
1
[
综合铜03吧
]
07年9月那批人差不多该进场了
拉萨天团家人
03-25 22:32
03-25 22:59
167
0
[
沪铝吧
]
见顶了
利于缘起
03-25 22:58
03-25 22:58
179
0
[
焦煤吧
]
继续南下
落凤坡
03-25 22:58
03-25 22:58
169
0
[
玻璃吧
]
今晚定格1258
大吉大利周末
03-25 22:58
03-25 22:58
155
0
[
原油吧
]
晚上又涨回来了
股友156mi833
03-25 22:58
03-25 22:58
158
0
[
氧化铝吧
]
咋又想跳,支棱不起来?
天天盈余
03-25 22:57
03-25 22:57
182
0
[
菜粕吧
]
菜粕将是主流资金抛弃的合约,已没法炒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2:57
03-25 22:57
189
0
[
橡胶吧
]
收盘要爆拉一根大洋了
银荡的很啊
03-25 22:57
03-25 22:57
175
1
[
玻璃吧
]
该弱不弱,是不是试为强,大佬门,是不是这样
趋势来了
03-25 22:43
03-25 22:57
194
0
[
A50期指吧
]
晚红白绿!
奋勇当先地迪
03-25 22:57
03-25 22:57
239
2
[
沪银吧
]
今晚除了白银是涨的,基它的都很弱势...
闪飞量化
03-25 22:44
03-25 22:57
154
0
[
纯碱吧
]
吵
股友17195N2v
03-25 22:57
03-25 22:57
166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穿云箭万亿资金来相见,涨就完了哦耶耶
韭菜王子1009
03-25 22:56
03-25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79
41180
41181
41182
41183
41184
41185
41186
41187
41188
41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