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1
[
玻璃吧
]
明日铁矿石启动龙二
冠军桃宝北丐
03-25 23:17
03-26 05:24
37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演了赶紧跌绿明天再跌5个点
我在大a见过
03-25 22:44
03-26 05:1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15要起
欢天喜地的蝴
03-26 05:17
03-26 05:17
197
1
[
玉米吧
]
明天到60
股友8Q72t538
03-26 00:54
03-26 05:17
240
1
[
棕榈油吧
]
当看空的散户多了,就不跌了,期货就是这么神奇
账户已注销
03-26 00:22
03-26 05:16
326
3
[
燃油吧
]
咋整空了9手,明天会不会吃面。
鸭脉跌
03-26 00:31
03-26 05:13
535
3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晚上看调到2300,现在又是1840,真的搞笑,明天是要涨还是回调?
扬帆起航丶
03-25 23:14
03-26 05:06
242
3
[
玻璃吧
]
全仓干多,打爆空头!
樵夫下海
03-25 23:41
03-26 04:49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谢谢股市
大盘没我帅
03-26 04:44
03-26 04:44
137
0
[
螺纹钢吧
]
3285等你
月入三倍涨幅
03-26 04:32
03-26 04:32
17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没了天天消费不少
宸森林迷了鹿
03-26 04:31
03-26 04:31
219
6
[
小型纳指吧
]
第5675次做t盈利4630万刀,大家一起发财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2
03-26 04:27
118
0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建议采取中期空头思维主导,日内波段捕捉双向机会。鉴于近期亚欧盘倾向修复
翁富豪
03-26 04:08
03-26 04:08
279
3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3377点就是今天的铁顶,提前配资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
03-25 11:16
03-26 04:05
266
4
[
股指期货吧
]
套你一波继续空装硬要挨打不到3200不转多
老默不杀鱼
03-25 09:53
03-26 04:05
300
6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惊现五连阴,小散组团88倍杠杠裸沽空人人大发
期指裸空好赚
03-25 15:24
03-26 04:04
268
4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宇宙挡不住小散组团88倍配资裸沽空中证1000,人人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
03-25 15:28
03-26 04:04
328
8
[
股指期货吧
]
又有小散组团清仓股票,转行8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大赚3214万
期指裸空好赚
03-25 14:11
03-26 04:03
314
6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108打满中证1000空单,坐等收盘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3-25 14:38
03-26 04:03
186
0
[
沪铜吧
]
国际铜价创新高了,沪铜才涨这么点散户就开始摸顶了,差远着呢?沪铜再有一个加速补涨
账户已注销
03-26 04:01
03-26 04:01
161
0
[
A50期指吧
]
过山车行情,择机清仓
股友M8MUpZ
03-26 03:57
03-26 03:57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咋就没怎么动勒
温和友善的董
03-26 03:52
03-26 03:52
235
1
[
菜油吧
]
我发现每个品种看是非常好的机会突破区间,但是追进去就是死立马反走,无论追跌还是追
尊重市场和客
03-25 22:48
03-26 03:51
251
4
[
氧化铝吧
]
3060空,要止损吗,大神给给意见
股友Z6777136
03-25 23:31
03-26 03:47
183
1
[
COMEX铜吧
]
马上要下来了,快跑
怼天怼地怼空
03-26 01:21
03-26 03:46
153
0
[
A50期指吧
]
连续一个星期多星期下跌了
股友03775R99
03-26 03:44
03-26 03:44
154
0
[
沪铜吧
]
西部矿业
赛菲特视界
03-26 03:44
03-26 03:44
195
1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跑了,少了100点多,气死我了
英气俊朗的陶
03-25 23:47
03-26 03:41
172
2
[
棉花吧
]
这空头趋势形成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25 19:16
03-26 03:39
172
0
[
热卷吧
]
多到3415左右,能突破就拿,不能就反手空
期海纵横之T
03-26 03:37
03-26 03:37
142
0
[
玻璃吧
]
已经赚了1.5倍,明天我也觉得是跌啊
婀娜妩媚的栖
03-26 03:36
03-26 03:36
457
10
[
苹果吧
]
冷库暂停,明天一字板
趋势诚哥发达
03-25 19:00
03-26 03:34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3024反手多了,周期已突破
期海纵横之T
03-25 19:33
03-26 03:33
121
1
[
白银/美元吧
]
周仓跳下去了,横路也跳下去吧
高歌猛进2026
03-25 13:03
03-26 03:23
203
1
[
沪银吧
]
这横线还有开单的意思?
泰哥的小跟班
03-26 01:20
03-26 03:1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气大涨
来财来富来福
03-26 03:16
03-26 03:16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3019做多3030以上
期海纵横之T
03-26 03:11
03-26 03:11
212
1
[
沪银吧
]
这吃S的走势,白银是被哪帮孙子操控着呢?
打枣英雄
03-26 01:19
03-26 02:57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收获满载而归!虽早盘未参与上,但是午盘两单直接弥补早盘遗憾!开心!晚盘布
账户已注销
03-26 02:55
03-26 02:55
138
0
[
纸浆吧
]
增仓放量下跌顺势而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9H19721h
03-26 02:52
03-26 02:52
3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山东探明一个亿吨的油田
散户中得霸主
03-25 18:46
03-26 02:51
328
6
[
纸浆吧
]
基差那么大怕啥?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03-25 21:21
03-26 02:50
404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3026多依旧在,3021加多,
陈鸢24418160
03-25 23:26
03-26 02:42
224
0
[
A50期指吧
]
26日又是交割日
股友CXod3R
03-26 02:38
03-26 02:38
36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主力合约收盘】金十数据3月26日讯,截至2:30收盘,沪金主力合约收涨0.
aad红运常在1
03-26 02:38
03-26 02:38
305
8
[
玻璃吧
]
只有05涨,其他都是跌,有意思
耐心的周莎莎
03-25 21:19
03-26 02:37
209
1
[
燃油吧
]
明天多头倒霉了
冬虫夏冰
03-26 00:04
03-26 02:30
212
2
[
燃油吧
]
这才几点啊,指不定后半夜就拉回去了。
十万入江湖
03-25 23:53
03-26 02:29
164
0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可以起飞了
发奋图强之小
03-26 02:27
03-26 02:27
241
2
[
沪银吧
]
跟着外盘瞬间一百点上去了,这会横在这里装死,只能靠操纵外盘偷点了
郭少卿
03-26 01:22
03-26 02:22
320
3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明早竞价能涨停么
妖王妖
03-26 00:02
03-26 02:21
160
0
[
A50期指吧
]
等着白天数钱钱,感谢大家的拉升
韭菜王子1009
03-26 02:18
03-26 02:18
138
0
[
综合铜03吧
]
今晚追高进去的都是接盘侠
舞动de青春
03-26 02:17
03-26 02:17
478
6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人知道北极航道通行会不会影响欧线
股友3U2830u8
03-25 23:11
03-26 02:17
771
2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3-25 23:23
03-26 02:14
238
4
[
燃油吧
]
努力消弥恶念后各方面都好了
积善成德幸福
03-18 20:50
03-26 02:09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上次那群信了所谓的涨价消息,被套的散多现在好了伤疤忘了疼?这个什么吧里这些喊多的
多做善事多说
03-25 22:06
03-26 02:09
141
0
[
综合铜03吧
]
美元↓多存货
家财多谋de陆
03-26 02:08
03-26 02:08
204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再不给钱我就告诉别人做期货秘诀了啊管理直播间的也同意了!
股友mk909885
03-26 02:07
03-26 02:07
260
4
[
欧线集运吧
]
玩这个怎么才能不爆仓?
安丽亚
03-25 23:10
03-26 02:06
23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mk909885
03-26 02:06
03-26 02:06
142
0
[
氧化铝吧
]
真狠,开盘直接拉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26 02:06
03-26 02:06
316
1
[
豆粕吧
]
美豆假如跌破1000,国内豆粕绝对要跌3%以上。一个标志性的支撑关口破了。
越来越有钱A1
03-26 00:37
03-26 02:05
162
0
[
沪金吧
]
黄金周二午夜冲击3035一线,不过黄金冲高之后快速回落,我们实盘在3031一线做
许安丰
03-26 02:03
03-26 02:03
1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巨面继续,继续窜。
道法术器德
03-26 02:01
03-26 02:01
22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红又什么用?开盘就跳水
股友5Z809q67
03-26 00:25
03-26 01:57
78
1
[
燃油吧
]
空
积善成德幸福
03-24 12:23
03-26 01:56
172
1
[
综合铜03吧
]
利好北方铜业和st盛屯啊
ggfhnbv
03-26 01:51
03-26 01:55
218
0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恐慌指数也涨那么多啊
我下车了可以
03-25 23:15
03-26 01:55
229
1
[
原油吧
]
原油系分析,一切尽在图中,
月亮宝宝空军
03-26 01:47
03-26 01:55
301
2
[
纸浆吧
]
宏观偏弱,纸浆由于涉及到商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环节,一定程度上代表宏观。不过现
期货炼金者
03-24 21:53
03-26 01:54
290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这样吗?
温和友善的董
03-26 01:01
03-26 01:52
166
0
[
原油吧
]
60分反包,外盘没有
AAABBBCC
03-26 01:51
03-26 01:51
169
0
[
原油吧
]
我擦,牛逼了,又往上走
AAABBBCC
03-26 01:50
03-26 01:50
322
6
[
原油吧
]
原油要崩了?!有被套的多单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26 00:34
03-26 01:50
221
1
[
沪金吧
]
熬了个夜就赚了440,我真是闲的
小灰灰594288
03-26 01:44
03-26 01:47
205
0
[
COMEX铜吧
]
炮弹用铜量巨大对手开始囤货准备着千万别掉以轻心
梭哈凯哥
03-26 01:46
03-26 01:46
177
7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太多,我场外又加仓了
王长领
03-25 15:06
03-26 01:45
220
4
[
综合铜03吧
]
破不破10000无所谓了没压力,随时上下,
贪婪恐惧大集
03-25 19:07
03-26 01:45
399
3
[
沪金吧
]
为什么国际金价换算成沪金,都800了,相差这么远的,同样是26年4月合约,国际金
最爱韭菜炒蛋
03-26 00:33
03-26 01:44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77
41178
41179
41180
41181
41182
41183
41184
41185
41186
411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