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2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是舞台,舞台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引人注目,怎么可以拆台呢?看涨!看大涨!
卖金毛的小原
03-26 15:19
03-26 16:08
117
2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震荡上行,美盘短暂突破3030后回落跌破3018,美盘3030再次做空单
沈妙淅
03-26 10:38
03-26 16:07
247
4
[
玻璃吧
]
不知道你们做空的在担心什么,我1216做空的都还在,一直觉得玻璃蹦哒不了几天,资
账户已注销
03-26 15:17
03-26 16:07
125
0
[
尿素吧
]
中信这老大哥可以,让别人先走,他来殿后。
江西1986
03-26 16:07
03-26 16:07
111
0
[
工业硅吧
]
看看碳酸锂吧,尾盘又是1000点涨幅
你是阴人
03-26 16:07
03-26 16:07
171
1
[
玻璃吧
]
别一来就是什么跌到800或者涨到1500,玻璃的阶段反弹已走出,这是盘面上很明白
辉小羽
03-26 15:54
03-26 16:07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更正你们一下,只有港股和欧股收盘这个才容易朝下拉直线,a收不收盘没有任何影响。
梭哈黄鱼赢麻
03-26 16:07
03-26 16:07
155
1
[
棕榈油吧
]
净多头加仓9000手
股市小同志
03-26 15:50
03-26 16:07
9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11个点回了3个点你就又要走下跌趋势了吗?好歹欧洲三傻还在新高了美丽国
基民HlNsxc
03-26 16:07
03-26 16:07
232
4
[
棉花吧
]
全球面临严峻恶劣的自然天气,粮食减产太大,棉花也面临减产大预期,战略储备量大..
大股东达
03-26 14:19
03-26 16:07
193
3
[
苯乙烯吧
]
30分钟图上,苯乙烯2505已经是二买位置,上次从8014跌到7715这段力度很
郴中林
03-26 10:41
03-26 16:07
118
2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我的空单赚钱
你是阴人
03-26 15:16
03-26 16:06
125
1
[
玻璃吧
]
睡一觉起来就跌了?
期货提款机而
03-26 15:54
03-26 16:06
221
3
[
棕榈油吧
]
外资跑完了
晨曦321从头
03-26 15:32
03-26 16:06
154
2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震荡上行,美盘短暂突破3030后回落跌破3018,美盘3030再次做空单
沈妙淅
03-26 10:38
03-26 16:0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3032这里做空了,黄金不看破位还是看震荡,直接空了。
苏生su001168
03-26 16:06
03-26 16:06
113
0
[
玻璃吧
]
就这样变盘了,这脸翻的比翻书还快
易晓寒
03-26 16:05
03-26 16:05
95
0
[
苹果吧
]
国泰中信双买吗
股友YxBoyJ
03-26 16:05
03-26 16:05
208
6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专家表示,3000点的纳指会考虑接回1层仓
江苏蓝宝4专
03-26 14:09
03-26 16:05
103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进场了,喜极而泣
我滴玛雅
03-26 16:05
03-26 16:0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032这里空进去,防3040位置,看3012这里,在3026这里有跟进
慧儿29870171
03-26 16:05
03-26 16:05
115
0
[
COMEX铜吧
]
美国铜牛逼
股友371M1188
03-26 16:04
03-26 16:04
138
1
[
玻璃吧
]
等我在回来的
時間會證明一
03-26 15:02
03-26 16:04
135
1
[
碳酸锂吧
]
期货历史上最浪漫的一次,碳酸锂涨幅520,真的爱了
空头旗帜手
03-26 15:01
03-26 16:04
117
3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3-26 15:05
03-26 16:04
7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看好化工畜牧光伏,科技继续暴跌
道法术器德
03-26 08:16
03-26 16:04
121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3.26最新黄金原油走势行情解析及独家操作建议周三亚洲交易时段,金价延续
冯喜运
03-26 16:04
03-26 16:04
21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上涨3033-3036美元附近做空单,保护3041美元,目标看3022美元
金都财神
03-26 16:04
03-26 16:04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3033-3036美元附近做空单,保护3041美元,目标看3022美元
金都财神
03-26 16:04
03-26 16:04
134
2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尾盘忘记平了,明天会不会很惨啊
主力洗碎了我
03-26 15:02
03-26 16:04
520
1
[
沪镍吧
]
以下是关于沪镍(SHFE镍价)季节性规律的分析框架,结合其供需特性、行业周期及历
粉丝上市公司
03-26 15:52
03-26 16:04
201
3
[
沪银吧
]
东财加仓了
坦诚的雷春燕
03-26 15:55
03-26 16:04
97
0
[
苹果吧
]
泰狗是想两头都吃啊
CGDS
03-26 16:03
03-26 16:03
146
2
[
燃油吧
]
每次这边收盘外盘才跌,玩鬼
勤劳善良的孙
03-26 15:41
03-26 16:0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不会再下来了一路向北
fff翻倍才来
03-26 16:03
03-26 16:03
181
0
[
丁二烯胶吧
]
20250326空头排列和中枢下移的应用
良师掘金
03-26 16:03
03-26 16:03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损
夏斌15532853
03-26 16:03
03-26 16:03
115
1
[
纯碱吧
]
服了这个老六了,每次都是这样
辣椒炒红
03-26 15:27
03-26 16:03
149
1
[
烧碱吧
]
哪个机构刚刚在瞎bj搞,无聊?
股友gNtE9e
03-26 15:07
03-26 16:03
127
2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是低开还是高开?
躺着睡不着
03-26 14:39
03-26 16:02
1079
17
[
玻璃吧
]
玻璃这走法很容易突破的意思,在上去就是1290--1300了!
猴哥说期a
03-25 14:23
03-26 16:02
147
2
[
玻璃吧
]
上升趋势5日线1230有强支挣
股友XZti1c
03-26 15:12
03-26 16:02
265
6
[
沪银吧
]
消费贷满仓过夜,做空白银把我害苦了
深圳坪洲众包
03-26 15:03
03-26 16:02
215
5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隐隐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拼命做多不断买入
账户已注销
03-26 13:56
03-26 16:02
246
4
[
尿素吧
]
我就不信你不跌
期货就是要做
03-26 13:55
03-26 16:0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探13,太考验干部了
dubs李姐bhs9
03-26 16:02
03-26 16:02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是实力的认可。只有实力才能征服一切。老阳就是你最大的靠山,也是你的底气
股友39526h29
03-26 16:02
03-26 16:02
132
2
[
尿素吧
]
1860空的,84割了
我梭哈你空仓
03-26 14:41
03-26 16:02
152
3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线上单第一单:黄金3012-15空,3007拿下。第二单:黄金3018-20
账户已注销
03-26 08:44
03-26 16:01
139
3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线上单回顾第一单:黄金3012-15空,3007拿下。第二单:黄金3018-
hhb8163霍
03-26 08:33
03-26 16:01
181
4
[
原木吧
]
唱了这么久的多,走了,太墨迹
程迦l
03-25 14:57
03-26 16:01
107
0
[
玻璃吧
]
五矿六了
有幽默感的颜
03-26 16:01
03-26 16:01
96
0
[
工业硅吧
]
一天100点1周到9000
账户已注销
03-26 16:01
03-26 16:01
768
20
[
苹果吧
]
降温,霜冻来了,这一波上涨破8000,不服气的尽管空!让你穿仓!
许仙天天进入
03-25 14:47
03-26 16:00
98
0
[
烧碱吧
]
散户真猛,又加仓了
不破不立wh
03-26 16:00
03-26 16:00
106
0
[
沪银吧
]
做多即可
从善如流嫉恶
03-26 16:00
03-26 16:00
137
2
[
苹果吧
]
看看自己账户里的钱,你好意思吗,就是个小丑而已,你笑死个人
许仙天天进入
03-26 15:29
03-26 16:00
99
3
[
苹果吧
]
7713空直接被套
LYJ20100526
03-26 13:40
03-26 16:00
15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跌跌,抄底了
股友5H5801n0
03-26 04:01
03-26 16:00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吉时已到,可以涨了
娴淑典雅的墨
03-26 15:08
03-26 16:00
131
2
[
红枣吧
]
这次没有逼多已经感谢主力了
跟着空泰泰做
03-26 13:36
03-26 15:59
107
0
[
玻璃吧
]
多头跑了5万4牛了。
痛苦是期货的
03-26 15:59
03-26 15:59
11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55h1i937
03-26 15:56
03-26 15:59
105
0
[
玻璃吧
]
不出所料,前几天空翻多的,今天集体多翻空了
股友W52H8517
03-26 15:59
03-26 15:59
108
0
[
豆粕吧
]
空头这是有多贪啊
浪里翻多
03-26 15:59
03-26 15:5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探底回升,老黎隔夜底仓3028空单完美止盈3015一线,同时短线3016
趋势老黎
03-26 15:58
03-26 15:58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有希望上3040不
林宝福
03-26 15:58
03-26 15:58
167
3
[
工业硅吧
]
9770是铁底
涨到_头晕目
03-26 14:53
03-26 15:58
7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牛来了,今天牛走了,每天牵走又牵回来,逗玩呢
光头大鲁班
03-26 09:14
03-26 15:58
140
1
[
玻璃吧
]
玻璃不让评论了?
东方不亮888
03-26 15:56
03-26 15:57
109
0
[
玻璃吧
]
看看会不会拉起来做个双头再下
hy0098
03-26 15:57
03-26 15:57
205
3
[
螺纹钢吧
]
晚上直接低开,外加瀑布,空军真正的表演开始了
螺纹民工大宇
03-26 15:02
03-26 15:57
145
2
[
纯碱吧
]
纯碱必定会暴涨万剑说的耶稣也救不了
期货之王万剑
03-25 16:31
03-26 15:57
272
1
[
黄金/美元吧
]
3-26日黄金走势分析
赵刚不刚
03-26 09:45
03-26 15:5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到了
赵刚不刚
03-26 15:57
03-26 15:57
232
4
[
尿素吧
]
。苹果都是多平空平干上去的,明天完犊子了,不应该锁仓的
又双叒叕叠
03-26 15:38
03-26 15:56
190
3
[
纯碱吧
]
我尾盘1429抄底了,我会怕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03-26 15:07
03-26 15:56
1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开启,早盘以3015支撑的多单继续持有,空仓的依托3013上方,回踩可继
hhb8163霍
03-26 15:17
03-26 15:56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几个大户都是双平,看来大家都不打算玩这个了,难道是交易所要出消息?
mcywcx120
03-26 15:56
03-26 15:56
112
0
[
沪金吧
]
国泰这个搅棍又来了
桃花落影飞神
03-26 15:56
03-26 15:5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76
41177
41178
41179
41180
41181
41182
41183
41184
41185
411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