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2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3/26沥青2506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620-3630附
小北说期3
03-25 20:14
03-26 01:3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世贸金本位时代即将来临
有进取心的欧
03-26 01:35
03-26 01:35
541
13
[
沪铜吧
]
高价铜真的不会抑制需求嘛?铁铝过剩又便宜,替代一部分
海拉尔251
03-25 22:43
03-26 01:32
168
0
[
鸡蛋吧
]
明天要大跌了吗
股友7R82q702
03-26 01:31
03-26 01:31
948
6
[
纯碱吧
]
长路慢慢慢——你怎样?你曾经1420~1589时候,怎么不说我是拟盘,不说我是骗
妙妙小宝
03-21 23:07
03-26 01:30
168
2
[
COMEX铜吧
]
涨停在即↑
PSR股市观察
03-26 01:23
03-26 01:30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上涨
东方财富888
03-26 01:26
03-26 01:26
205
1
[
菜油吧
]
达摩前次做空被狠狠教训了一下,这次做多还会被教训么?
n92241331952
03-25 22:23
03-26 01:24
541
2
[
NYMEX原油吧
]
做原油的老炮们,如果说我们经常做油的,对原油的个性是有所了解的,虽然稳健的看向7
凌水即心Boll
03-25 23:16
03-26 01:22
279
3
[
沪银吧
]
散户十个有九个空头
多多很多
03-25 23:55
03-26 01:22
156
1
[
COMEX铜吧
]
5.23↑多
PSR股市观察
03-26 01:19
03-26 01:21
189
0
[
综合铜03吧
]
这么老高掉下来稀碎
拉萨天团家人
03-26 01:20
03-26 01:20
270
2
[
沪铜吧
]
请问铜这个高度是因为?没有过了解
股友LvGxb496
03-25 23:17
03-26 01:16
197
0
[
豆粕吧
]
2870的4手空,豆粕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6 00:29
03-26 01:15
380
7
[
玻璃吧
]
超级重磅——明天开盘破1200,注意大赚
云帆沧海0699
03-25 23:07
03-26 01:14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3.26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506
老王操盘
03-26 01:13
03-26 01:13
196
1
[
沪镍吧
]
必须跳水。
亏得没有裤衩
03-26 00:17
03-26 01:12
375
2
[
沪银吧
]
增仓这么多,多空都在进场,大决战了
桃花落影飞神
03-26 00:08
03-26 01:12
159
0
[
原油吧
]
比外盘强,15分那根阴线我们反包了,外盘还差不少
AAABBBCC
03-26 01:11
03-26 01:11
275
3
[
NYMEX原油吧
]
欧美一上班就做空,亚洲一上班就做多
kyes
03-24 16:47
03-26 01:09
604
7
[
玻璃吧
]
怎么搞?平哪个。还是就这样不管了
妞迪瓷砖
03-18 23:05
03-26 01:03
414
4
[
棕榈油吧
]
棕榈点评糟老师开始要收网了
股友2650F972
03-25 23:51
03-26 01:01
46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奇葩,美股涨它马上下跌,嘿,美股跌了,它也跟着跌!
股友6377A355
03-25 23:40
03-26 01:01
172
0
[
白糖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一路长虹
会赚钱的Raym
03-26 01:00
03-26 01:00
269
3
[
COMEX黄金吧
]
终极大顶形成
瞻友
03-25 22:50
03-26 01:00
299
5
[
沪银吧
]
这是明显的诱多!目的是先把空头拉爆再跌!短期上下皆可!我空仓看戏,不参与!等你拉
發哥1628
03-25 23:47
03-26 01:00
1201
1
[
原木吧
]
木联数据:进口针叶原木库存数据统计
原木资讯
03-25 14:27
03-26 00:58
154
0
[
COMEX铜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3-26 00:57
03-26 00:57
198
2
[
沪铝吧
]
k线走的好差,好像全都向下了
股友50Q7335Y
03-25 23:41
03-26 00:56
288
3
[
燃油吧
]
来啊!!!!!!!!!!!!!!!
东岸投资
03-26 00:23
03-26 00:56
232
4
[
沪铜吧
]
82800↑多
PSR股市观察
03-26 00:47
03-26 00:55
210
1
[
玻璃吧
]
开盘铁定大跌,今天跟着大盘爽了一把,明天烧碱,大盘一起跳水
遇水腾云2025
03-25 23:15
03-26 00:54
185
1
[
沥青吧
]
太墨迹了,我这百八十手就等着你冲破50止盈呢,速度点
散户心理学大
03-25 22:07
03-26 00:54
174
0
[
锰硅吧
]
国泰减控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黎勇2570
03-26 00:54
03-26 00:54
207
1
[
沪金吧
]
最近不能追高,也不能空它。一句话,来回波动少啦!
爱我吧是我的
03-25 23:53
03-26 00:52
162
0
[
A50期指吧
]
快跌吧磨磨叽叽
活力的陆沁觞
03-26 00:52
03-26 00:52
275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涨停拉爆空苟
已赚上海5套
03-25 18:59
03-26 00:51
206
0
[
沪金吧
]
这个阶段还敢做多的是神人,马上小五浪走完就要回调咯
威廉江恩
03-26 00:51
03-26 00:51
164
0
[
菜油吧
]
做空的散户还是真的多
东海龍王
03-26 00:50
03-26 00:50
226
1
[
沪银吧
]
漂亮国准备套现黄金,所以要求停止战争,黄金抛完就不理了
股指导师
03-25 23:33
03-26 00:49
193
3
[
沪铜吧
]
82880↑多
PSR股市观察
03-26 00:23
03-26 00:46
156
0
[
糖11吧
]
上23
Z8899g
03-26 00:45
03-26 00:45
206
6
[
不锈钢吧
]
外盘镍跌出翔了,最多的现在有感觉瑟瑟发抖吗???
优雅的明白人
03-25 20:04
03-26 00:44
179
0
[
原油吧
]
535.6,535.3,535.2开多,竟然一点点跑了,拉起来近2个
AAABBBCC
03-26 00:43
03-26 00:43
198
0
[
COMEX铜吧
]
卖丢了少赚2000万
才望兴隆的千
03-26 00:43
03-26 00:43
448
4
[
燃油吧
]
外围夜盘给点力明天直接低开40到50个点哈哈主力背了24个基点过夜!散多还死活不
端庄大气的祝
03-25 23:02
03-26 00:40
296
4
[
欧线集运吧
]
慢长的三浪开始了拿好坐稳
春日阳光
03-25 22:48
03-26 00:39
201
1
[
原油吧
]
哎对,同志们它又撑住了!就是不买便宜油
天才小贝
03-25 23:36
03-26 00:38
626
6
[
玻璃吧
]
为什么09不跟05一起涨?看不懂啊
hy0098
03-25 23:31
03-26 00:38
405
6
[
沪铜吧
]
纽约铜突破5.2创新高,拉爆全球空头,先拉爆沪铜空头,再拉爆伦铜空头,三大洲四大
魅力道路
03-25 22:17
03-26 00:38
264
1
[
欧线集运吧
]
301刚一出,就转嫁货主了,欧线溢出效应了
上海张悦老师
03-25 22:44
03-26 00:37
239
1
[
烧碱吧
]
明天开盘大跌,一整晚都没有大单出现。最后的半分钟空开了2千手空单,又在地位平了1
MYD95
03-25 23:05
03-26 00:37
122
2
[
玻璃吧
]
又是尾盘
沉稳的灭火器
03-25 15:00
03-26 00:37
188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红又什么用?开盘就跳水
股友5Z809q67
03-26 00:25
03-26 00:37
302
5
[
COMEX铜吧
]
铜期货大涨,云铜发来贺电!
浔阳福多多
03-25 23:39
03-26 00:37
178
0
[
综合铅03吧
]
哇,现在机构拼命拉外盘,怕国外的铅进来是吗,哈哈哈有意思,那就拉个涨停板就好了
有条理的欣云
03-26 00:36
03-26 00:36
5456
16
[
A50期指吧
]
3-25
劳家三少
03-24 19:57
03-26 00:36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和今天都提示油价接近阻力位高位做空,涨了两天行情是不是一下子就下跌了,今
金小芳ryc618
03-26 00:35
03-26 00:35
194
0
[
玻璃吧
]
1257的1手空,1265空2手,玻璃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6 00:35
03-26 00:35
370
3
[
沪镍吧
]
今晚最强金属,原因谁知道?印尼政策?还是降准?
我在风花雪里
03-25 23:57
03-26 00:34
174
0
[
沪金吧
]
金帝财神:3.25日黄金高位震荡,区间利润把握但不言顶
金帝财神C
03-26 00:34
03-26 00:34
165
0
[
沪锡吧
]
有点神经质,割肉300跑路
hunter2580
03-26 00:33
03-26 00:33
16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直率的冷雪梅
03-26 00:33
03-26 00:33
199
0
[
豆粕吧
]
忍忍吧,现在的主力跟个无头苍蝇一样,这个位置晃了俩月了
病隙浅烟凉
03-26 00:33
03-26 00:33
228
0
[
沪银吧
]
不看了没意思也买不起,不知道那个机构又让散户低多了,低多一晚上钱真有钱,等着瀑布
基民tm5xNR
03-26 00:33
03-26 00:33
166
1
[
COMEX铜吧
]
5.22↑顶格多↑
PSR股市观察
03-26 00:21
03-26 00:33
353
1
[
纯碱吧
]
相关股票:远兴能源2.63%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价跌跌不休,请问公司如何能尽快把同
限仓只11111
03-25 23:24
03-26 00:32
242
3
[
燃油吧
]
50手空,明早开盘能吃肉吗?
甜倒闭了
03-25 23:39
03-26 00:32
220
0
[
沪银吧
]
和我嘴硬的人多,说明明天还要继续暴涨,直到没人嘴硬为止!期货就是零和游戏,你死我
黄金梧桐树
03-26 00:28
03-26 00:28
272
2
[
PVC吧
]
PVC05合约暂时僵持不下,仅微幅波动但多空双方都有出货的冲动对于空头来说,你多
新干线超大号
03-25 22:38
03-26 00:28
302
5
[
沪银吧
]
太恶心了,做空亏了我一万,麻豆,一卖就跌,今夜要气的失眠了
慎重开单
03-25 23:13
03-26 00:27
206
1
[
玻璃吧
]
跟着郭泰混,三天饿九顿,诶,这周亏麻了。
大轮明王鸠摩
03-25 23:57
03-26 00:27
199
0
[
沪金吧
]
多头稍微放松一会就会跟原油那样深回调
有网布卡
03-26 00:27
03-26 00:27
309
5
[
沪镍吧
]
涨幅不如锡的一半,原因是太多散户看多了
神兔鼠
03-25 23:42
03-26 00:26
187
0
[
燃油吧
]
明天百点跌幅度都有可能!破74百点就差不多了!别心存侥幸多头现有价格认50点让你
端庄大气的祝
03-26 00:26
03-26 00:26
174
0
[
原油吧
]
搞飞机535.2的多,跑了
AAABBBCC
03-26 00:26
03-26 00:26
224
1
[
NYMEX原油吧
]
中曼石油又要大涨了
股神大拿
03-25 23:34
03-26 00:25
166
0
[
纯碱吧
]
1445的1手多,纯碱看涨
账户已注销
03-26 00:24
03-26 00:2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有魅力之射手
03-26 00:23
03-26 00:23
286
1
[
A50期指吧
]
股票是在2900买的,亏在了3400,哈哈,可笑可笑
机灵聪慧的朗
03-26 00:18
03-26 00:2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78
41179
41180
41181
41182
41183
41184
41185
41186
41187
411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