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国内油价到5
哥就是装
04-04 23:08
04-04 23:08
2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希望各国石油宣布与美元脱钩,与极其稳定的货币人民币挂钩
股友01Fw0085
04-04 21:29
04-04 23:08
242
0
[
原油吧
]
别弄出两个板就够多头喝一壶了
朋友f123
04-04 23:08
04-04 23:08
225
0
[
豆粕吧
]
美豆主要卖中国!中国有多方采购!美豆肯定跌!
一定做到见好
04-04 23:07
04-04 23:07
230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半夜会涨,属于多头时间
易测黄金
04-04 21:50
04-04 23:07
245
2
[
黄金/美元吧
]
万物皆跌啊,连避险黄金也暴跌
阿三粑粑
04-04 22:17
04-04 23:07
308
0
[
COMEX铜吧
]
运气好。//@戴维斯双击2025:目前做空大赚感谢!
戴维斯双击20
04-04 23:07
04-04 23:07
232
1
[
NYMEX原油吧
]
有过负油价经历,跌到多少都不奇怪更不担心,关键我们的油价不会跌到太低
面具i
04-04 22:39
04-04 23:07
215
0
[
沪银吧
]
清明时节雨纷纷,大量多头欲断魂进口农产品则是空头难过。
伊甸蛇
04-04 23:07
04-04 23:07
215
1
[
沪银吧
]
周一大概率跌停板
期神附体111
04-04 22:35
04-04 23:07
282
4
[
COMEX白银吧
]
上40今天
股友73316Q29
04-04 22:29
04-04 23:07
239
1
[
A50期指吧
]
我们可示可以下周禁止做空
勤奋的孤勇者
04-04 22:36
04-04 23:07
253
0
[
COMEX白银吧
]
到底了会有一大波拉升
基民780t78D2
04-04 23:07
04-04 23:07
222
1
[
沪银吧
]
五手提前一天走了还是输钱走的
K线里的少年
04-04 22:38
04-04 23:07
209
2
[
原油吧
]
没有利好情况下,油今年可以跌到负油价,哈哈哈
冬虫夏冰
04-04 18:43
04-04 23:07
290
10
[
原油吧
]
上涨趋势不做空,外盘一路高上,尾盘潜伏的10手多单稳了。这一波个会到552的位置
股友123E90t5
03-24 15:57
04-04 23:07
2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跌了,问题可大了
好吧所向披靡
04-04 23:07
04-04 23:07
27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微跌或收红!
谨慎的兰靖素
04-04 23:07
04-04 23:07
672
10
[
沪锡吧
]
周一沪锡会高开,缺口太大,对进口原产美国的所有产品加增关税,对国内是利好,对外盘
期货要顺势而
04-04 21:02
04-04 23:07
228
0
[
A50期指吧
]
为国护盘
茳楠司马
04-04 23:06
04-04 23:06
290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29.对应黄金2900点
东方财富888
04-04 23:06
04-04 23:06
22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的太少,周一放弃不玩
账户已注销
04-04 23:06
04-04 23:0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化工三板强平
幽默之雁来红
04-04 23:06
04-04 23:06
242
0
[
COMEX黄金吧
]
咦,黄金怎么也下跌呀,不是一直涨啊
手盘华尔街
04-04 23:06
04-04 23:06
221
0
[
A50期指吧
]
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信仰,干他
矢志不渝K
04-04 23:06
04-04 23:06
224
0
[
菜粕吧
]
短期看3000长期4000
倾国的咸璇
04-04 23:06
04-04 23:06
221
1
[
NYMEX原油吧
]
需要这么跌,去36?
璀璨明灯
04-04 22:40
04-04 23:06
235
0
[
NYMEX原油吧
]
照这趋势五一放假油车上路塔就更多了!油价又要大跌了,搞不好92号汽油会跌到六块以
舞夜兄临
04-04 23:06
04-04 23:06
282
0
[
纸浆吧
]
周一至少得跌300
期期惨惨期期
04-04 22:37
04-04 23:06
21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星期一支付两个点的全仓
剑酒黄
04-04 23:06
04-04 23:06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道指齐跌
股友05v00y01
04-04 23:06
04-04 23:06
23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下影线有多少人爆仓啊
上海午夜牛狼
04-04 23:06
04-04 23:06
219
1
[
NYMEX原油吧
]
会红盘吗
红久君
04-04 22:40
04-04 23:06
21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都加仓,就为了干它
独立的尹焱8
04-04 23:05
04-04 23:05
591
29
[
焦煤吧
]
是无尽的黑夜还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家现在怎么看?
基民iPcSD2
04-03 10:35
04-04 23:0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国内汽油价6块钱多一点差不多!
低估成长价值
04-04 23:05
04-04 23:05
2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未来几年唯一的硬通货。4000点,今年就到……
懂才123
04-04 23:05
04-04 23:05
208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降
无限极名著
04-04 23:05
04-04 23:05
215
0
[
COMEX铜吧
]
收盘跌4个点
周密的夏欣儿
04-04 23:05
04-04 23:05
224
0
[
A50期指吧
]
抄底大买家入场。
HisHoandSftd
04-04 23:05
04-04 23:05
218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有14亿人,拉动内需没问题
紫气东来cy
04-04 23:05
04-04 23:05
206
0
[
A50期指吧
]
硬气,必须翻红。
n81661347103
04-04 23:05
04-04 23:05
206
0
[
A50期指吧
]
我不玩了,行吗?
股友9691n6e5
04-04 22:45
04-04 23:05
559
3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消失了
冠军桃宝北丐
04-04 17:46
04-04 23:05
205
0
[
A50期指吧
]
精彩股市波动才是短线客的大利好
上海午夜牛狼
04-04 23:05
04-04 23:05
214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天哪
伏击赚钱
04-04 22:46
04-04 23:05
22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集体做多
上海小散户哈
04-04 23:05
04-04 23:05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怎么这么坚挺?
伟大的投资家
04-04 23:05
04-04 23:0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刚涨了。国家油价跌了20%,7块多跌了1.5。国内5块多合理
为解套奋斗一
04-04 23:05
04-04 23:05
213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九层子弹,期待周一
空空苟热烈的
04-04 23:05
04-04 23:05
219
0
[
A50期指吧
]
睡醒能翻红吗
股友75D6392A
04-04 23:05
04-04 23:05
200
0
[
A50期指吧
]
六个点都拉起来了。
超级单兵模式
04-04 23:04
04-04 23:04
218
0
[
COMEX白银吧
]
活久见
小黄金的成长
04-04 23:04
04-04 23:04
207
0
[
COMEX黄金吧
]
?
基民dgzRFA
04-04 23:04
04-04 23:04
20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睡觉了盯盘
生机成金地朱
04-04 23:04
04-04 23:04
219
0
[
A50期指吧
]
算是不错了,硬气!
乘风破浪水到
04-04 23:04
04-04 23:04
248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3个点。我要做多。
养殖人
04-04 22:37
04-04 23:04
202
0
[
A50期指吧
]
我买的稀土我怕啥
韭菜也有翻身
04-04 23:04
04-04 23:04
216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是超级行情!
LivermoreJes
04-04 23:04
04-04 23:04
215
0
[
沪银吧
]
绝地反攻了...
股友2CAWRa
04-04 23:04
04-04 23:04
199
0
[
A50期指吧
]
来呀,川,互相伤害啊
新股不能干了
04-04 23:04
04-04 23:04
319
6
[
沪金吧
]
外盘又起来了,就说中信节前加多不会错的
期海无忧
04-04 19:21
04-04 23:04
203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要走了
沉毅果决的龚
04-04 23:04
04-04 23:04
229
0
[
沪银吧
]
刚看新闻,白银跌超5%,还好我的多单平了,不然星期一亏死,想想都后怕
股友92t0M992
04-04 23:04
04-04 23:04
244
1
[
沪银吧
]
白银跌破30了
谈股论金币
04-04 22:37
04-04 23:0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几个小时拉上来
基民780t78D2
04-04 23:04
04-04 23:04
396
2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纳指都大跌了昨天忘了卖一小部分。过两天要还信用卡了。但是放假了还赶上大跌了
财神也被套牢
04-03 13:40
04-04 23:03
403
3
[
铁矿石吧
]
下周一开盘750
二飞冲天
04-04 22:17
04-04 23:03
578
9
[
豆粕吧
]
有持空单的没有?
灵活的邱寄琴
04-04 20:41
04-04 23:03
21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不是对美国贸易的企业,其他的都是利好,慌个毛线!
痴心绝对8888
04-04 23:03
04-04 23:03
252
1
[
A50期指吧
]
超级主力在不用怕,他控盘很好
雪夜的炉火
04-04 22:36
04-04 23:03
213
0
[
A50期指吧
]
丢人现眼
每天向上一个
04-04 23:03
04-04 23:03
243
1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一,大盘向下大阳线
仰望星空天马
04-04 22:34
04-04 23:03
287
3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有跌停吗
小鱼儿5518
04-04 22:31
04-04 23:03
344
5
[
沪银吧
]
这个市场不是赌博,有绝对的技术!目前形态,内盘白银两个月内依旧再次创新高!!具体
时空相对
04-04 21:05
04-04 23:03
220
0
[
COMEX黄金吧
]
买你为了避险,大爷的,坑死了
招财满堂的洪
04-04 23:03
04-04 23:03
214
0
[
A50期指吧
]
别急,一会就翻红了
哈的嘛
04-04 23:03
04-04 23:03
21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睡不着
堆金斗金de令
04-04 23:03
04-04 23:03
517
4
[
碳酸锂吧
]
大家预猜一下星期一开盘价格多少?接龙哟
股市-街头
04-04 21:37
04-04 23:0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空翻多了。黄金避险工具越来越重要
股友66L078i7
04-04 23:03
04-04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04
40605
40606
40607
40608
40609
40610
40611
40612
40613
40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