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A50期指吧
]
12850一线是反弹目标
上海午夜牛狼
04-04 23:16
04-04 23:16
253
1
[
豆粕吧
]
完了3006的空单120手怎么办
股友0V2830n0
04-04 22:45
04-04 23:16
176
1
[
A50期指吧
]
蛇精病
金刚打桩机
03-17 22:22
04-04 23:16
313
13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纳指ETF是跟踪小型纳指当月连续,还是跟踪纳斯达克指数呀?
有激情的扬子
04-04 20:11
04-04 23:16
241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许反弹
丰川祥子本人
04-04 23:02
04-04 23:16
439
2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又拉回来了,螺纹多单不怕了,每次过节都搞的一惊一乍的
波浪大师
04-04 14:30
04-04 23:16
22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踏实的老牛
04-04 23:01
04-04 23:16
227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有很多爆仓了
xxhhpp123
04-04 22:49
04-04 23:16
195
1
[
小型纳指吧
]
很多人都亏麻了吧!
基民75A639p3
04-04 21:35
04-04 23:16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过度举债,印钞,黄金还会涨,3500以上?
UFO8
04-04 23:16
04-04 23:16
23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来拉个涨停!
东方丨财神
04-04 23:16
04-04 23:16
240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抄底了
神龙先生
04-04 23:16
04-04 23:16
334
1
[
焦煤吧
]
能不能面对现实阿做多的散户,我焦煤05996的多单,周一铁定大跌或者跌停,想想周
wzw1996
04-04 22:07
04-04 23:16
228
0
[
A50期指吧
]
多少爆仓啊一下子6个多点下跌
上海午夜牛狼
04-04 23:16
04-04 23:16
236
3
[
NYMEX原油吧
]
好,这回92号汽油应该回到五块多了吧,想想都高兴
骑牛去威水
04-04 22:48
04-04 23:15
234
2
[
COMEX黄金吧
]
啥都不行了,现金为王
股海沉浮自有
04-04 22:29
04-04 23:15
738
9
[
甲醇吧
]
甲醇周一暴涨甚至涨停的概率非常高主要原因如下
禅师一休
04-04 19:45
04-04 23:15
223
1
[
A50期指吧
]
干他,就是跌到2000点也认了!
X0xyj53U01
04-04 22:50
04-04 23:15
235
2
[
沪银吧
]
我的多单咋办
股友9sx7BT
04-04 22:47
04-04 23:15
283
2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在算价格。。熟不知。。这次关税互加影响到的是需求。。就算你算含关税后的价格
活着才是胜利
04-04 22:42
04-04 23:15
453
10
[
沪银吧
]
完蛋了我的4手空单设了止盈,开盘如果跌停低于止盈价是按止盈价还是跌停价平仓的
稳健的爱昆
04-04 22:08
04-04 23:15
278
0
[
纯碱吧
]
我们是美国纯碱进口国这下好了,美便宜纯碱进不来了得大幅提价,是美国卖纯碱给我们不
南边相间
04-04 23:15
04-04 23:15
332
3
[
豆粕吧
]
外盘全部跌了,等他周一看他红多少,不信它能逆大盘,逆外盘,逆需求大势去红多少。
过程太煎熬了
04-04 22:09
04-04 23:15
526
7
[
焦煤吧
]
四十手交煤多单,下星期也够呛了,1051.的成本,1065,又加了一点,看能不能
股友3269l756
04-04 20:59
04-04 23:15
289
1
[
A50期指吧
]
这金龙指数今天要下跌十几个点,港股周一直接爆炸
鸿兔齐天
04-04 22:38
04-04 23:15
284
7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我们互相打气好不好
光阴之外
04-04 20:54
04-04 23:15
209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既然,那么下周直接救市资金估计是己提前到位了,不会只有一手准备的,拭目以
一路挥剑的道
04-04 23:15
04-04 23:15
223
3
[
A50期指吧
]
满仓睡不着
冷静冷静沉淀
04-04 22:50
04-04 23:15
227
1
[
A50期指吧
]
该我们崛起了
股深似海FFF
04-04 22:50
04-04 23:15
240
0
[
A50期指吧
]
微盘跌了多久了,国内不受影响的该涨一波了
股友1231t97Q
04-04 23:15
04-04 23:15
265
1
[
COMEX白银吧
]
没想到我也有吃肉的一天,8500多都不敢加空了
只梭哈玩大的
04-04 22:49
04-04 23:15
208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恶心的东西
花多乱眼
04-04 23:15
04-04 23:15
281
0
[
A50期指吧
]
全部小散给我满仓
潜龙升天
04-04 23:15
04-04 23:15
213
0
[
沪银吧
]
都在想什么
谦虚谨慎的夏
04-04 23:15
04-04 23:15
251
0
[
COMEX黄金吧
]
你,美元废纸越买你越长高
名威利
04-04 23:15
04-04 23:15
230
0
[
原油吧
]
做多的不用怕就,原油起来了,可以少亏点。
crystal2022
04-04 23:15
04-04 23:15
282
3
[
NYMEX原油吧
]
我的螺纹钢多多单咋办啊
金丹期道友
04-04 22:45
04-04 23:14
243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慌,这是技术性调整
l听凭风引l
04-04 22:37
04-04 23:14
307
3
[
沪银吧
]
外盘银子还在跌,我这个空头都感到恐怖,都五个点了,加上昨天8个点
老猫2026加油
04-04 22:34
04-04 23:14
232
1
[
沪银吧
]
别看了兄弟们,跌停价开盘已成
重生小伟
04-04 22:48
04-04 23:14
218
0
[
A50期指吧
]
星期四主力把我埋了,今天烧了好多纸钱给我,我打算星期一全部用来加仓。
阿叔来炒股
04-04 23:14
04-04 23:14
22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跌的牛逼
遥遥领先世界
04-04 22:49
04-04 23:14
350
3
[
棕榈油吧
]
倒在了黎明,昨天止损,唉
股友762Y5591
04-03 22:09
04-04 23:14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买了九百多块原油,麻烦了,就惦记我这三瓜两枣吗
干脆的韩心菲
04-04 23:14
04-04 23:14
25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彻底杀疯了,95美元保不住
端庄大气的钱
04-04 23:14
04-04 23:14
343
3
[
豆粕吧
]
美豆大跌,多头这是慌了,美豆再次大跌30点,豆粕周一还会涨吗?
米立青
04-04 21:59
04-04 23:14
222
1
[
A50期指吧
]
做空股指期货的又发财了
长寿的股民满
04-04 22:46
04-04 23:14
2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3200~3100.今天3135~3045,基本每天100点波动恐怖如斯
东方财富888
04-04 23:14
04-04 23:14
205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我们百点长阳
非著名
04-04 22:45
04-04 23:14
200
1
[
沪铝吧
]
经济这么差,铝压根就不缺,人为屯铝造就供不应求的假象。
点石成金1995
04-04 20:12
04-04 23:14
224
0
[
燃油吧
]
哪个大聪明前两天逆势强拉的,还能跑不?
敬畏市场1234
04-04 23:14
04-04 23:14
2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又拉起来了……
韩大王
04-04 23:14
04-04 23:14
2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elf吗?
小韭菜64
04-04 22:45
04-04 23:13
235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真的难搞
南岗山公园
04-04 23:13
04-04 23:13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的应对出来了,其他国家的应对还没有出来(利空)。
户外云展
04-04 23:13
04-04 23:13
177
1
[
菜粕吧
]
也许假期有重大应对关税措施出台,空头需谨慎哟。
醉禾
04-03 11:57
04-04 23:13
252
3
[
沪银吧
]
没有那个命啊,沽82003张118跑了。以为加关税黄金白银会有避险需求。不跑我估
甜蜜的钱亦凡
04-04 22:40
04-04 23:13
217
1
[
沪银吧
]
那些喊做头的人都无语了吧?我一直说要跌要跌,有人就是不信啊!
苗苗同学
04-04 22:01
04-04 23:13
344
4
[
棉花吧
]
外盘成这狗样啦!那礼拜一它不要跌停嘛?
屡败屡战的战
04-04 18:45
04-04 23:13
239
3
[
A50期指吧
]
中国必胜!加油!
快乐小散打游
04-04 22:40
04-04 23:13
212
1
[
A50期指吧
]
看月线他们涨了多少,我们又没涨,怕什么怕
n14224205197
04-04 22:28
04-04 23:13
289
7
[
沪银吧
]
开盘砸600个点?
原油亏了241
04-04 21:58
04-04 23:13
240
0
[
A50期指吧
]
打了多头打空头!炒外盘的惨!
月上柳枭
04-04 23:12
04-04 23:12
227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3010
王三彩
04-04 22:43
04-04 23:12
265
5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准备抄各国的底,都硬起来,不要卖不要做空,金融占已经打起来了
覆盖全球
04-04 22:29
04-04 23:12
247
3
[
沪银吧
]
真要跌停了,比昨天3点收盘,下跌9个点了
重生小伟
04-04 22:07
04-04 23:12
25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
股友0Ra0eG
04-04 23:12
04-04 23:12
280
6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那点进口量可有可无,反而更要关心关税之后经济大幅下滑,需求一蹶不振,各类
左一下右一下
04-04 18:49
04-04 23:12
292
6
[
NYMEX原油吧
]
这下95#汽油要进6.99里了吗
RedFlag
04-04 22:34
04-04 23:12
232
0
[
A50期指吧
]
老股民告诉你们,这种大跌千万不要抄底。每次上涨都是诱多。。。
机灵俏皮的杨
04-04 23:12
04-04 23:12
228
0
[
A50期指吧
]
你倒凑什么热闹,瞎起哄!你应该涨,大涨!大大地涨!
HPDX181
04-04 22:47
04-04 23:12
23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然是冲消费。a股里现在就消费便宜,而且未来主线还是内循环。
不负神明m
04-04 22:44
04-04 23:12
226
1
[
沪银吧
]
星期一跌停了。
股海捞针数真
04-04 22:39
04-04 23:12
2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DCE|i2505)$
Yy需需
04-04 23:12
04-04 23:12
268
0
[
沪金吧
]
周一开市,多头就全部爆仓了。
股大V
04-04 23:12
04-04 23:12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诶诶诶?
账户已注销
04-04 23:12
04-04 23:12
442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能进吗
多文斗金地刘
04-04 22:44
04-04 23:12
245
1
[
豆粕吧
]
周一可能大跌,因为利多出尽,出其不意
股友m5831861
04-04 22:14
04-04 23:12
369
4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前,国内多头会自救吧?
基民0Wqfxn
04-04 22:25
04-04 23:12
252
0
[
豆油吧
]
外资席位连续二天加持多单
河图洛书2026
04-04 23:11
04-04 23: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04
40605
40606
40607
40608
40609
40610
40611
40612
40613
40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