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我姐还在数落我因为前年她逼我买黄金而我用钱买了房子但是黄金涨跌咱也不懂房子结
股友kk812298
04-04 23:24
04-04 23:24
251
1
[
玉米吧
]
白银正式跌破30!
西里粮栈
04-04 22:37
04-04 23:23
246
2
[
沪银吧
]
好多说我不懂没救了。其实我确实是不懂但是我会坚持。
账户已注销
04-04 22:52
04-04 23:23
255
3
[
A50期指吧
]
哇,纳指昨天跌了近6个点,今天一开又5个点了,你说大A不跌?除非是人为市场
深度2024
04-04 22:48
04-04 23:23
236
3
[
沪银吧
]
这个假放的,开多的和平空的都哭死了
进取的白菜
04-04 22:31
04-04 23:23
234
2
[
A50期指吧
]
必须干它!东升西落!下周开始大涨!
一手已封板遮
04-04 22:29
04-04 23:23
312
0
[
纯碱吧
]
美国是国内纯碱出口国,而中国纯碱不出口美国,美国商品到国内是涨价,国内的出口不受
勇敢的峰雨湖
04-04 23:23
04-04 23:23
266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进入集中强平位置,惨厉
AdamZhu66
04-04 23:00
04-04 23:23
225
0
[
A50期指吧
]
A股休市,这东西到底是啥
稳健的魏思源
04-04 23:23
04-04 23:23
510
6
[
菜油吧
]
看了看外盘豆油跌这么多,09菜油周一9000估计都难守住!
不追多不追空
04-04 20:30
04-04 23:23
224
0
[
小型标普吧
]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4-04 23:23
04-04 23:23
316
2
[
沪银吧
]
周一照这个架势下去,重仓买多的可能会被强平,可能是跌停板开盘。
常百胜
04-04 21:57
04-04 23:23
491
8
[
螺纹钢吧
]
跌停是几百点
无为无畏777
04-04 20:27
04-04 23:23
228
1
[
A50期指吧
]
准备米吧,周一低开2个点以上直接满仓干,捡钱的机会不多。
深情的诺亚艾
04-04 23:08
04-04 23:23
360
11
[
A50期指吧
]
我们今天不开盘,你9点半咂个毛线
冷静思考逆向
04-04 14:49
04-04 23:23
273
2
[
A50期指吧
]
金龙已经跌了超过10%
生如夏花aaa
04-04 22:38
04-04 23:23
543
11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pe31,先看到28pe也就是15300点开始进一点
女大学生股民
03-31 23:09
04-04 23:23
302
1
[
A50期指吧
]
满仓医药能活不?
菜刀之王
04-04 22:55
04-04 23:23
585
8
[
菜粕吧
]
农产品周一涨停吗
上涨无限
04-04 18:17
04-04 23:22
21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Rh大赌徒
04-04 22:58
04-04 23:22
21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测一下本轮调整,要触底至60,反弹至65企稳
Stray_2025
04-04 20:43
04-04 23:22
230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感觉真好,这种局势逆势大涨也不会眼红,安全第一
思念谁888
04-04 23:01
04-04 23:22
65
2
[
小型纳指吧
]
以为周一最多跌-5%纳斯达克etf,你这是奔跌停去啊。不管了,明天加餐。我给你点
湘西炒家996
04-04 22:50
04-04 23:22
557
8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放心吧,黄金没跟随大跌。就跌这点,说明多头强烈,跌不下去。还会继续创新高。没
一棵小小树
04-04 22:35
04-04 23:22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拉啊
老令狐
04-04 23:22
04-04 23:22
753
11
[
A50期指吧
]
A50点位已经对应到3000点了。。。。。。。。。。也就是指数在周一有可能跌停开
黄河游资总舵
04-04 21:38
04-04 23:22
341
6
[
COMEX黄金吧
]
看指标,明天再跌一下,等到周一会涨吧
基民17gz7628
04-04 22:25
04-04 23:22
260
1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发来贺电
股友5592d691
04-04 22:48
04-04 23:22
26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山顶巨石开始往下滚了!!!盼勇者出来扛住!!!
n53651355985
04-04 23:22
04-04 23:22
22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收了一半多回来了,大长腿,准备子弹,周一大低开必满仓!
深情的诺亚艾
04-04 23:22
04-04 23:22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这种吃相,只能减少消费,尽量减少出行。
割韮菜
04-04 23:22
04-04 23:22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04 23:22
04-04 23:22
554
5
[
综合镍03吧
]
大a休盘多了两手,估计能亏多少?来个专业的兄弟说一下
一个小小菜鸟
04-04 20:29
04-04 23:2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见顶
股友M8MUpZ
04-04 23:22
04-04 23:22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近期那都不能玩了,远离观望
哥不忽悠
04-04 23:22
04-04 23:22
192
1
[
菜粕吧
]
涨概率大点吧。。。
W1314520
04-04 18:30
04-04 23:22
222
0
[
燃油吧
]
1.5个跌停
纸浆主力无线
04-04 23:21
04-04 23:21
244
4
[
A50期指吧
]
这次估计真的站起来了
极限挑战16
04-04 20:04
04-04 23:21
1181
6
[
玻璃吧
]
加关税之后会更糟,节后将迎来大跌
纯洁得小山竹
04-04 10:16
04-04 23:21
319
4
[
菜油吧
]
还没跌多少。。。开始反弹了
九菲特短线王
04-04 21:07
04-04 23:21
264
1
[
综合铜03吧
]
突然怀念4000美金的快乐时光了
终极观众
04-04 22:52
04-04 23:21
400
7
[
A50期指吧
]
想用一个百亿盘子的A50来引导大A百万亿的盘子动荡,真是想多了!
一切过往皆为
04-04 19:12
04-04 23:21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波动真是迅猛,之前的多单已经赚了10多美金,但没能及时提醒大家离场,真是
丁q393911578
04-04 21:21
04-04 23:21
279
3
[
COMEX白银吧
]
多头的兄弟们还好吗
股友566290K0
04-04 21:46
04-04 23:21
222
1
[
A50期指吧
]
慌什么?主力机构不砸盘,根本跌不了。散户没有多少筹码了。有的套住都躺平了。
中国股神威武
04-04 22:55
04-04 23:21
1368
1
[
棉花吧
]
根据搜索结果中关于美国对华加征34%对等关税及棉花市场的数据,从美国进口的棉花价
天山骑马看冰
04-04 19:37
04-04 23:21
356
2
[
沪银吧
]
外盘跌早了,明天多头反攻收复失地?
愉悦的猎人
04-03 22:21
04-04 23:21
490
6
[
菜油吧
]
外盘加菜籽从644跌到625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22:01
04-04 23:21
230
2
[
A50期指吧
]
能下来个10吗?
慢慢走678
04-04 22:39
04-04 23:21
210
0
[
COMEX黄金吧
]
从哪来回哪去
美丽大草原哈
04-04 23:21
04-04 23:21
23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23:21
04-04 23:21
220
0
[
沪银吧
]
真的是多头的清明节
新鲜的蓝韭菜
04-04 23:21
04-04 23:21
2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能跌倒2900,我就佩服
春暖花开007
04-04 23:21
04-04 23:21
238
0
[
COMEX黄金吧
]
摇摇欲坠!
Alice_y
04-04 23:21
04-04 23:21
206
0
[
A50期指吧
]
龙国雄起
灵活的蔡翔云
04-04 23:21
04-04 23:21
365
3
[
苹果吧
]
家里囤的这一框158买的,当时7266,现在是不是升值到171.6了
股友HJ6J5Q
04-03 23:13
04-04 23:20
229
2
[
NYMEX原油吧
]
等下次油价,降个4-5毛可以?
股友22Q81209
04-04 22:39
04-04 23:20
252
2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尾盘多了三手,周一不会亏吧,国泰都加多了呢
独坐海风秋88
04-04 22:52
04-04 23:20
252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最后的希望,五分钟后上演,全靠那个全球最贵的声音。
格林不相信通
04-04 23:20
04-04 23:20
1335
2
[
甲醇吧
]
中国从美国进口了大量的塑料而甲醇的下游塑料是主要产品
禅师一休
04-04 19:34
04-04 23:20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三通油赶紧救美国,坚决不能低油价
天之道道法自
04-04 23:20
04-04 23:20
352
2
[
豆油吧
]
外盘都啥样了,别做梦了,直接跌停
拿捏期货所有
04-04 20:27
04-04 23:20
172
4
[
COMEX黄金吧
]
夜盘从美国银行等撤离资产流向黄金紧急避险↑...
PSR股市观察
04-04 22:50
04-04 23:20
340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资产都在跌;黄金现在看着也是无所适从,上蹿下跳,全球贸易受挫经济下星期,再多
n1418556904f
04-03 23:07
04-04 23:20
221
0
[
沪银吧
]
早盘集合跌停价不知道能不能进去
全体牛回速归
04-04 22:54
04-04 23:20
22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算不算瀑布?
飞云大道听风
04-04 22:48
04-04 23:20
295
3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样跌,遭不住喔。
白桃乌龙茶丶
04-04 22:29
04-04 23:20
212
0
[
A50期指吧
]
这大长腿
三彩田
04-04 23:20
04-04 23:20
221
0
[
沪银吧
]
跌停7566
TD财源广进
04-04 23:20
04-04 23:20
2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是好事,大A开盘要涨!!!
tzwtzw1
04-04 23:20
04-04 23:20
1678
0
[
橡胶吧
]
救市希望幻灭,抛售一切4月2日,特朗普以一种自绝于世界贸易体系方式,祭出自19
德鑫源
04-04 23:19
04-04 23:19
265
2
[
沪银吧
]
周一7800开盘,接着跌停5600,低开跌停没跑了
股友7z176393
04-04 22:19
04-04 23:19
413
7
[
氧化铝吧
]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由于外盘集体扑街,周一开盘抄底计划暂时取消,等周一中午盘收盘后,
西郊蛇王
04-04 20:55
04-04 23:19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抄底了?
老令狐
04-04 23:19
04-04 23:19
261
1
[
沪银吧
]
多头这不是天塌了啊,不是爆仓啊直接穿仓啊
股友7z176393
04-04 22:42
04-04 23:19
583
4
[
甲醇吧
]
空头的唯一原因是原油下跌利空甲醇笑死我了却不知道利多有多大
禅师一休
04-04 22:17
04-04 23:1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又要收割韭菜了,养肥了好杀猪啊,五年前的负油价要重演了。。打破认知,专坑中
相期邈云汉
04-04 23:19
04-04 23:19
32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是不是刚涨了?
高金42444
04-04 21:08
04-04 23:19
215
1
[
COMEX白银吧
]
我做的空单我看着都害怕
一捆老韭菜i
04-04 22:09
04-04 23:19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早上拉红
股友902o396N
04-04 23:19
04-04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03
40604
40605
40606
40607
40608
40609
40610
40611
40612
40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