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5
4
[
甲醇吧
]
这个禅师一休的团队,估计现在饭都吃不下了,原油再次暴跌。任你们再跳出来喊也无济于
李_墨
04-04 19:57
04-04 23:30
377
10
[
沪银吧
]
周一至少低开300点
盈盈牛气冲天
04-04 22:59
04-04 23:30
331
7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成品油总是跟国际关联不大
股友7875763G
04-04 22:27
04-04 23:30
232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星期一暴跌百分之十,也不希望阴跌,直接跌到位更好,19年不就是这么启动的吗?
刚正不阿的砚
04-04 23:30
04-04 23:30
279
3
[
沪银吧
]
问下周一跌停价是多少啊
冬日暖阳春风
04-04 22:53
04-04 23:3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四年新低
俊俏小道姑
04-04 23:30
04-04 23:30
258
3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咱油价能跌几毛
我该叫个啥名
04-04 23:13
04-04 23:30
281
2
[
甲醇吧
]
完了,周一直接跌停完蛋
拿你不当人
04-04 22:05
04-04 23:30
208
1
[
沪银吧
]
一个跌停板已经板上钉钉了,让我们预测一下能够连续几个板
我是葬爱
04-04 21:46
04-04 23:30
765
6
[
螺纹钢吧
]
以目前外盘铁矿的下跌幅度,螺纹周一大约低开50-80点左右,但按照螺纹的尿性大幅
十万到一千
04-04 21:44
04-04 23:30
251
1
[
燃油吧
]
跌百分之十几了很多人爆仓了
纸浆主力无线
04-04 22:08
04-04 23:30
327
3
[
沪银吧
]
按照现在的价位周一要7700开盘了...
股友2CAWRa
04-04 22:00
04-04 23:30
297
2
[
沪银吧
]
这个真的很恐怖,瞬息万变
股友tObiiv
04-04 22:56
04-04 23:30
523
5
[
PVC吧
]
趁着机会,抄底远月合约
股友67h8222w
04-04 20:09
04-04 23:30
388
6
[
PVC吧
]
尾盘下午5076多22手,反复上不去,看到很多多单在跑路,忍痛,止损5070,合
姬飞燕重出江
04-03 19:53
04-04 23:30
23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我一股不卖!加仓!不为别的,就为我是中国人
堆堆涨
04-04 23:29
04-04 23:29
404
2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甚至跌停。堪比08年,好好想想吧,原油暴跌15%,白银16%,铜10%
小鲜肉夹馍馍
04-04 22:24
04-04 23:29
420
4
[
玉米吧
]
不要持仓过节,不要持仓过节!不要持仓过节!
有期无限
04-04 22:33
04-04 23:29
381
5
[
COMEX白银吧
]
下周一前肯定拉回来,不过爆仓的多头就没机会了
复活吧我的股
04-04 20:15
04-04 23:29
334
4
[
氧化铝吧
]
外盘持续暴跌,没有一点企稳的迹象
永抓大牛
04-04 22:14
04-04 23:29
291
4
[
燃油吧
]
周一这得多少点开盘啊?一个点十块,三百个点就是三千,一手就要赚三千,太吓人了
时光深巷她与
04-04 19:34
04-04 23:29
21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怎么办
低吸富3玳
04-04 23:13
04-04 23:29
255
1
[
燃油吧
]
太疯狂了,不敢想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想着周一重仓多头跑不掉,要穿仓的!太惨了!
稳得一批得稳
04-04 22:40
04-04 23:29
588
6
[
菜粕吧
]
涨停,还是跌停。
W1314520
04-04 18:20
04-04 23:29
24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买就跌是吧?
股友29U55698
04-04 23:00
04-04 23:29
195
1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卖黄金救市,晚上破3000
被监控的小散
04-04 21:16
04-04 23:29
331
13
[
黄金/美元吧
]
没时间盯盘,挂个3033多,摸个奖吧
脱实向期
04-04 20:50
04-04 23:29
260
3
[
棕榈油吧
]
当时想的是空一手棕榈油,多一手燃油,我为什么要去多燃油呀,现在唯一的就是能扯平不
闵进海
04-04 20:42
04-04 23:29
295
7
[
沪银吧
]
看看仓单就知道了,银子根本就不稀缺,黄金都破新高了,银子还在8500磨,一旦黄金
聪明的恋若龙
03-31 18:13
04-04 23:2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又中佬美的坑了吧,叫你们追高处不胜寒!
股友1M375G89
04-04 23:29
04-04 23:29
378
5
[
COMEX黄金吧
]
典型的顶背离,缩量上涨,准备迎来暴跌。各位听蛋蛋一句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不接最
岭南炒家_藏
03-19 23:40
04-04 23:29
668
8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避险的黄金也下跌
n14061858289
04-04 22:25
04-04 23:29
260
2
[
COMEX黄金吧
]
美弟要清仓黄金期货救股市了?
老玉米头
04-04 23:11
04-04 23:29
403
3
[
玉米吧
]
周一能不能跑掉就看各位的造化了!
绿利红吉
04-04 22:26
04-04 23:29
232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国产替代,利好数据
好学de芦柑
04-04 23:29
04-04 23:29
286
3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市场,不要说什么黄金保值什么的,都是炒作,黄金回到400才是合理价值。
与世无真
04-04 22:47
04-04 23:28
231
0
[
COMEX黄金吧
]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买黄金永远是富人卖黄金的永远是穷人
天神励志
04-04 23:28
04-04 23:2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里,还有机会的劳动节前空一把
岁月如风11
04-04 23:28
04-04 23:28
1145
14
[
豆粕吧
]
和上次菜粕完全不同。
夜凉风清花落
04-04 21:37
04-04 23:28
242
1
[
A50期指吧
]
搞不好还真红了
多文满斗de游
04-04 23:05
04-04 23:28
249
4
[
NYMEX原油吧
]
油会降价吗?
飞黄暴富的邹
04-04 22:28
04-04 23:28
296
3
[
COMEX白银吧
]
不要跌了太恐怖了
ok棒
04-04 22:55
04-04 23:28
578
10
[
PTA吧
]
手践啊,周四收盘前4810买多20手,到下周一要亏死了
小蟹精4005
04-04 19:18
04-04 23:28
248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两桶油抓紧赶紧下调油价6块钱,我们的消费者不应该承受不对等的油价!同意的
低估成长价值
04-04 23:08
04-04 23:28
334
6
[
A50期指吧
]
10月8日期指跌十个点,指数也就那样,现在位置比10月8日低多了,慌什么
股友358276z5
04-04 23:02
04-04 23:28
399
8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这跌法星期一完蛋了
气宇不凡的英
04-04 18:55
04-04 23:28
288
1
[
NYMEX铂金吧
]
……
浪人情歌
04-04 09:44
04-04 23:28
241
2
[
NYMEX原油吧
]
毒羯0072023-06-0215:38在NYMEX原油发帖5o以下5o以下!
毒羯007
04-04 23:11
04-04 23:28
605
12
[
A50期指吧
]
探讨一下,周一大盘应下杀多少点?自认为破3300!
赢财富
04-04 22:12
04-04 23:28
1347
5
[
棉花吧
]
请教下大家,如果棉花加关税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DPm1m1
03-15 23:06
04-04 23:28
345
1
[
碳酸锂吧
]
就算世界大战也无法阻止多头下周三板强平,穿仓!这就是赌徒应得的下场!
南阳市王东松
04-04 23:05
04-04 23:27
253
3
[
A50期指吧
]
两天跌了5个点,有点多,周一-2%开盘
wzj1115
04-04 22:45
04-04 23:27
383
4
[
综合锡03吧
]
美国再生锡占比72%,祖国只有25%,祖国再生锡5万吨
举世无双之金
04-04 15:42
04-04 23:27
220
0
[
A50期指吧
]
好呀给个跌停看看
德玛西亚之力
04-04 23:27
04-04 23:27
1619
21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的思路1
leehyi117
04-04 08:02
04-04 23:27
191
2
[
COMEX黄金吧
]
破3100立马反手多
听说名字有气
04-04 21:28
04-04 23:27
267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将获利了结,资金将进行股票自救,欧美崩盘,没有一片雪花可以幸免
再叹一声
04-04 23:26
04-04 23:26
225
0
[
对二甲苯吧
]
大趋势下没有谁能独善其身,该跌还得跌。
我这么帅
04-04 23:26
04-04 23:26
431
7
[
甲醇吧
]
周一直接跌到2400下方,空头发财了
孤影23
04-04 20:50
04-04 23:26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你1500克就是有钱人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有1500克就可以贬
乘风天意_YKQ
04-04 22:57
04-04 23:26
216
0
[
A50期指吧
]
为国接盘
红满堂66
04-04 23:26
04-04 23:26
220
0
[
沪银吧
]
涨了3个月2天跌回去
起名有啥用
04-04 23:26
04-04 23:26
370
4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770开盘,上冲788,再回调到760收
半瓶水A
04-04 21:48
04-04 23:26
291
2
[
COMEX白银吧
]
星期一,白银和原油不得是跌停开盘啊
基民3982l2P0
04-04 22:20
04-04 23:26
245
1
[
COMEX白银吧
]
疯了,彻底不过了,这是要砸碎旧世界啊!
A大拿
04-04 23:01
04-04 23:26
359
6
[
菜油吧
]
开盘——跌停,跌停板。
云帆沧海0699
04-04 20:57
04-04 23:26
290
0
[
氧化铝吧
]
白银才是真牛逼,这两天直接跌了13个点,刚好清明节又封盘了,下周一开盘,估计做多
股友ENNbv3
04-04 23:26
04-04 23:26
227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翻红啊!?
慢慢走678
04-04 23:26
04-04 23:26
282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这两天跌这么离谱啊发生什么事情了
股友98E36a29
04-04 22:49
04-04 23:26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再跌个三美元吧
有耐心的水元
04-04 23:25
04-04 23:25
259
1
[
菜粕吧
]
完蛋了,我以为有夜盘才留了10手的空单,尾盘一下拉上去,看样子要被埋了。
空军世家
04-03 15:29
04-04 23:25
259
3
[
菜粕吧
]
放心,菜籽反倾销调查结果很快会公布。
醉禾
04-03 11:51
04-04 23:25
195
3
[
小型纳指吧
]
短时恐慌已差不多了
梦想526
04-04 21:09
04-04 23:25
234
1
[
A50期指吧
]
不怕大跌,就怕国家的拉个茅台银行股出来护盘跌不下去只能阴跌了,像疫情那样几天大跌
股市没有神0
04-04 23:05
04-04 23:25
242
2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需要下场来稳一下
熟睡中的大牛
04-04 22:47
04-04 23:25
205
1
[
沪银吧
]
感觉一个跌停板都顶不住。
兽医炒股
04-04 21:52
04-04 23:25
3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是避险的吗?怎么还跌?
南通涨停板
04-04 22:23
04-04 23:25
22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跌一块就像F屁一样很快
纸浆主力无线
04-04 23:25
04-04 23:25
310
3
[
原油吧
]
兄弟们基本所有品种节前的多头都过节了,拜祖宗了
股友F37253k6
04-04 22:00
04-04 23:25
219
1
[
NYMEX原油吧
]
多跌几天吧,或者现价盘整几天也行,让国内油价也跌一跌吧
a000950
04-04 22:59
04-04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02
40603
40604
40605
40606
40607
40608
40609
40610
40611
40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