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A能见到3000点了
半仓摸鱼
04-04 22:26
04-04 22:26
434
2
[
豆二吧
]
至少两个跌停板
赚三百万
04-04 20:19
04-04 22:26
249
3
[
A50期指吧
]
忘记这一出了他们都不休市的连跌两天全仓的瑟瑟发抖呀周一该如何跑呀
泰山土拨鼠
04-04 22:00
04-04 22:26
276
5
[
A50期指吧
]
周一半导体芯片软件
龙头科莫
04-04 21:01
04-04 22:26
209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相信今天还能跟昨天一样被拉回去。
王者之师870
04-04 22:26
04-04 22:26
204
2
[
A50期指吧
]
真以为你能扛住
xxhhpp123
04-04 21:37
04-04 22:26
483
15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低开高走。就算是低开低走也认了,支持硬刚老美
耐得寂寞方得
04-04 19:20
04-04 22:26
20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跌是真的,没有明天那么幸运了。
仙峰侠
04-04 22:16
04-04 22:26
226
1
[
A50期指吧
]
好,好得狠,下周到3200点满融赌一把
操底不成功
04-04 22:07
04-04 22:25
320
3
[
COMEX白银吧
]
专门趁我们休市才下跌,周一早上又涨回去了
七位数就好
04-04 21:57
04-04 22:25
20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三千
禅问见闻
04-04 22:25
04-04 22:25
213
1
[
豆粕吧
]
大盘低开2.5%-3%,豆粕哪来的勇气大涨?至少低开30点
过程太煎熬了
04-04 21:28
04-04 22:25
318
4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兄弟们。我们在见证历史!
炒股养家的皮
04-04 21:37
04-04 22:25
600
17
[
尿素吧
]
星期一,情绪要走一波行情,,,
风险就是机会
04-04 13:17
04-04 22:25
251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大跌,很多人加了杠杆,只能卖出黄金,缴保证金。跌了就买,最近几年最后一次机会
美味小祥
04-04 22:00
04-04 22:25
216
2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富贵谁接住了。
厚德载物082
04-04 21:58
04-04 22:25
428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川总发利空,今天我发利空,明天我继续发利空(例如发布抛其国债),后天继续发利
红叶飞飞1970
04-04 20:32
04-04 22:25
21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走强,哎
可我龙可我龙
04-04 22:01
04-04 22:25
269
1
[
豆粕吧
]
比08年更大的危机来了,原油三个跌停,豆子至少俩
小鲜肉夹馍馍
04-04 21:57
04-04 22:25
215
0
[
沪银吧
]
7500以下的多单可以跑掉,8000以上的等着割肉爆仓吧。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22:25
04-04 22:25
210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要持币观望了?
股友C383583g
04-04 22:25
04-04 22:25
213
1
[
豆粕吧
]
周一摩根顶板,不跟你多bb
越南周杰伦
04-04 21:19
04-04 22:25
162
4
[
白银/美元吧
]
打爆买做空的
轻松的顾可坤
04-02 18:09
04-04 22:25
21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银行股大跌
股友B18mmN
04-04 22:25
04-04 22:25
210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放量大跌,明显就有主力抛盘了,现在还有些人去接盘,这不是傻吗???每一次拉
请叫我女神大
04-04 21:39
04-04 22:25
21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尚未出现下跌趋势,但期货价格高出成本太多,观望待做空的机会。
发财财发
04-02 23:38
04-04 22:25
20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周一a股低开4个点了
有幽默感的欣
04-04 22:25
04-04 22:25
197
1
[
菜油吧
]
大家都看空,这么一致吗
股友G8N05211
04-04 21:14
04-04 22:25
1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结束了,踩踏是不可避免马上就到2800,下一目标,2500
欧阳锋股仙
04-04 22:25
04-04 22:25
328
3
[
沥青吧
]
13手3640空单能赚多少?
富可亨通de孙
04-04 16:35
04-04 22:25
292
5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剧本下午可能也要跳水
仙峰侠
04-04 08:58
04-04 22:25
295
4
[
小型道指吧
]
利好东土科技,国产替代,下周一高开高走涨停
股友fIuAVE
04-04 20:37
04-04 22:24
260
2
[
沪银吧
]
06看跌期权到7400,会涨多少倍?
股友78ZP7389
04-04 21:52
04-04 22:24
279
2
[
丁二烯胶吧
]
跌停开盘稳了
甜倒闭了
04-04 21:50
04-04 22:24
295
7
[
A50期指吧
]
言论令人瞠目结舌!
自强不息de斯
04-04 21:42
04-04 22:24
365
3
[
生猪吧
]
看看A50期指,暴跌。大暴跌!不要做梦了,醒醒吧
最后的铁多头
04-04 21:13
04-04 22:24
213
0
[
沪银吧
]
要大回调了
笑傲都市
04-04 22:24
04-04 22:24
247
4
[
A50期指吧
]
西落东升
神奇的9527
04-04 21:30
04-04 22:24
207
0
[
COMEX黄金吧
]
哇塞,黄金也暴跌了!
乙点点
04-04 22:24
04-04 22:24
294
3
[
红枣吧
]
石油大跌,怕是带动大宗商品开启瀑布之旅。
股友Z5IBxW
04-03 18:06
04-04 22:24
209
2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望眼欲穿也不跌!让我怎么办?
管理员小助手
04-04 22:02
04-04 22:24
228
7
[
甲醇吧
]
,我的认购稳了,不服打我。。。。
Mr_忍住手了
04-04 19:49
04-04 22:24
213
0
[
COMEX黄金吧
]
才跌这么点就大跌啦
机灵的魏古力
04-04 22:24
04-04 22:24
2202
7
[
小型纳指吧
]
要干就起个头,干票大的,别犹犹豫豫,跟欧洲似的,明面拉硬,背地里服软。中国反制
天下溪神指
04-04 19:27
04-04 22:2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过几天又可以加油了啊
叫什么名字好
04-04 22:24
04-04 22:24
325
5
[
A50期指吧
]
券商没有利空,只有利好,业绩大增,加税又不影响券商,为何券商一直被打压?
君子竹先生96
04-04 21:25
04-04 22:23
224
1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怎么看有大佬吗?看涨还是看跌
股友11n882g2
04-04 16:21
04-04 22:23
251
3
[
A50期指吧
]
敢和你中门对掏,肯定就有后置手段,我们一直就是不打无把握的仗,既然出手了,肯定是
不私有化不卖
04-04 21:52
04-04 22:23
21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280,500克金条表示压力不是很大
我在股市抓神
04-04 22:23
04-04 22:23
204
0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跌幅应该在1%以内
nichengno161
04-04 22:23
04-04 22:23
1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顶不住了??
可悲的老韭菜
04-04 22:23
04-04 22:23
726
5
[
棕榈油吧
]
星期一棕榈油估计跌停开盘了,原油跌出翔了,太恐怖了,棕榈油的柴油掺混计划要泡汤了
股海无悔888
04-04 19:42
04-04 22:23
214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无做能化、工业金属的,周一要暴击了啊。。外盘全崩了。。。
淮夷财业
04-04 22:23
04-04 22:23
397
1
[
铁矿石吧
]
现在外盘跌破98了,周四外盘102。余额留的不是很多,周一我多单铁定穿仓了,只希
随便吧都无所
04-04 21:53
04-04 22:23
236
0
[
玻璃吧
]
美国期货跌了好多,好担心
生机勃发de空
04-04 22:23
04-04 22:23
201
0
[
A50期指吧
]
比美三大指数叠的少就是胜利。顶住。
江南V无花
04-04 22:23
04-04 22:2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什么事!咱们的成品油没有跌!
足智州鹤的祖
04-04 22:22
04-04 22:22
201
1
[
A50期指吧
]
跟风美股,恶心,人家拉起来你就跟
股神巴菲莉
04-04 21:59
04-04 22:22
18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拉红就牛逼了
诗和远方518
04-04 21:52
04-04 22:22
294
7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危机来了,大概能跌到二十
淡定的格拉斯
04-04 21:37
04-04 22:22
336
1
[
纯碱吧
]
祝小多散们周一好运!
热心的钱泽哈
04-04 21:54
04-04 22:22
820
25
[
沪银吧
]
啊啊啊,收到强平短信警告了
深圳坪洲众包
03-28 09:09
04-04 22:22
863
24
[
纯碱吧
]
你们担心什么纯碱…纯碱往年进口快百万吨,还都是国外的天然碱。纯碱上下游又没有出口
大奉万古如长
04-04 19:38
04-04 22:22
4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要跌停开盘了
巅峰vs残狼
04-04 16:27
04-04 22:2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让我不禁想起了中行原油宝,那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RobotAi
04-04 22:22
04-04 22:22
2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重仓了中海油,周一该不会跌停吧
股友60x72601
04-04 21:17
04-04 22:22
21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扛不住了,卖卖卖!
xxhhpp123
04-04 21:58
04-04 22:22
251
2
[
豆粕吧
]
是所有商品,不是光大豆,可是就豆粕圈最兴奋
空豆粕到破产
04-04 20:27
04-04 22:22
225
0
[
NYMEX原油吧
]
负值走起。
爱山乐水ABC
04-04 22:22
04-04 22:22
439
8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不可能跌10个点的周一也不可能跌停的不要吓人!
ok棒
04-04 21:33
04-04 22:22
704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跟跌的逻辑是啥?有明白的出来说说。
疯涨的小韭菜
04-04 20:46
04-04 22:22
197
2
[
玉米吧
]
想买入玉米期货……不知道方向了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分亨吗?
亲爱的宝贝66
04-01 18:37
04-04 22:22
286
1
[
豆粕吧
]
我感觉周一不会涨停,即使涨停也会暴跌。和菜粕那次完全两码事!大豆砸的这么狠,我们
原油亏了241
04-04 21:56
04-04 22:22
390
5
[
鸡蛋吧
]
猪肉豆粕菜粕鸡蛋周一会涨停吗
沉着冷静的华
04-04 21:19
04-04 22:22
230
1
[
沪金吧
]
如果今晚在拉回去,那真的是杀人诛心了。。
夜枭88刺客
04-04 20:42
04-04 22:22
21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A股
貔貅海马早风
04-04 22:22
04-04 22:22
238
0
[
铁矿石吧
]
也该教育一下铁矿的多头主力了可惜只留了两手空单
永远的宽客
04-04 22:22
04-04 22:22
498
2
[
氧化铝吧
]
暴跌以后必有暴涨机会来了,怕就怕没有波动叽叽歪歪在底部震荡。今年就干这票了。
炒饭少年6315
04-04 21:37
04-04 22:22
472
6
[
鸡蛋吧
]
为什么国外鸡蛋都成火箭蛋了,我们还屡创新低
Lin_lin
04-04 09:32
04-04 22:22
210
0
[
NYMEX原油吧
]
油真是压的狠
刘雨喜
04-04 22:22
04-04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609
40610
40611
40612
40613
40614
40615
40616
40617
40618
40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