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氧化铝吧
]
怎么没有抄底啊,哎
桃花落影飞神
04-07 10:50
04-07 11:14
94
2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大口吃过的人,会是普通散户吗?
浣花公子4969
04-07 10:35
04-07 11:14
80
0
[
玻璃吧
]
没有情绪影响的话,今天应该是红盘,完全被误伤了
用2万元就可
04-07 11:14
04-07 11:14
98
2
[
沪银吧
]
国内的菜比机构,菜的抠脚,做错了就要认,输不起了吗,强行拉盘
股友75767881
04-07 10:35
04-07 11:14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市场周一再度陷入无差别抛售模式,人人都是惊弓之鸟:-美股期货开盘即暴跌,纳斯
我一直在找股
04-07 11:13
04-07 11:13
232
3
[
沪金吧
]
提车去啦,嘎嘎嘎嘎!
股友915651Ov
04-07 09:22
04-07 11:13
313
12
[
欧线集运吧
]
节前满仓空,从亏几万到盈利,像过山车一样,梦幻似的
百里冰泓
04-07 09:41
04-07 11:13
2153
3
[
纯碱吧
]
100手纯碱多单咋办,风险度98了,周一开盘会被直接平仓吗?
愤怒的海控股
04-06 01:46
04-07 11:13
7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冲高下73000
找准机会
04-07 11:13
04-07 11:13
78
0
[
沪银吧
]
主力自救完成,反手空了,再次跌停板,破7000空头止赢
不追多不追空
04-07 11:13
04-07 11:13
254
8
[
PTA吧
]
止损止不了!只让补仓!什么情况?
骑狐狸的老刺
04-07 10:16
04-07 11:13
93
3
[
20号胶吧
]
你们跑掉了吗
股友776w2O38
04-07 09:54
04-07 11:13
119
1
[
鸡蛋吧
]
横成这样,观望比较好,方向如果决定砸盘拉升幅度会很大,小资金受不了
留意看趋势
04-07 11:07
04-07 11:13
77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3分钟看完清明节假期都发生了什么
华夏宋老师
04-07 10:28
04-07 11:13
75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要注意哈,再来个关门打狗。我不是主力,没给你自救的机会。
常百胜
04-07 11:13
04-07 11:13
85
0
[
豆粕吧
]
过年之后都是做多,压着不涨。跟跌不跟涨。跑去做纯碱,哈现在压不动了,真想骂人。
股友V69201R0
04-07 11:13
04-07 11:13
100
0
[
甲醇吧
]
从最低点拉了100上来了?下午红了就厉害了
yohaho6641
04-07 11:13
04-07 11:13
223
3
[
20号胶吧
]
晕,为了博个反弹,吃个跌停板,已经没钱补仓了,随便怎么样吧
相信哥只是个
04-07 10:52
04-07 11:13
64
0
[
A50期指吧
]
拉了
翔宇88
04-07 11:13
04-07 11:13
267
2
[
沪铜吧
]
别下午又跌停了
只想少亏点99
04-07 11:02
04-07 11:13
420
9
[
苯乙烯吧
]
跌停是数学多少
招财满斗de苗
04-06 17:27
04-07 11:13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篇新闻都没有,出奇的安静
股友807A7227
04-07 11:13
04-07 11:13
62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听到新增开户人数不断攀升,就预示着新一轮熊市即将开启
从今我叫牛AC
04-07 11:13
04-07 11:13
114
2
[
PTA吧
]
低位做空,助纣为虐
阿凡提2020
04-07 10:29
04-07 11:13
107
1
[
氧化铝吧
]
也就这样了,下午又要跌下去的,见好就收还能保住本金
遛鸟人马拉卡
04-07 11:06
04-07 11:12
5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并没有做好准备,可怜的散户买单
宝贝闺女得存
04-07 11:12
04-07 11:12
88
2
[
纯碱吧
]
居然不敢上1380
燃烧回忆
04-07 11:01
04-07 11:12
169
2
[
玻璃吧
]
及其佩服继续做多的资本
渡海飞舟
04-07 10:55
04-07 11:12
81
0
[
豆粕吧
]
该涨不涨,理应看跌
方向盘
04-07 11:12
04-07 11:12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27位多单布局盘面上来3030位多单保本先出来!盘面小时图MACD结构空
李愿论金aa
04-07 11:12
04-07 11:12
8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有一次下杀,明天早上还是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
04-07 11:08
04-07 11:12
173
4
[
棕榈油吧
]
本周能不能到8400,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
All尽在掌握
04-07 10:51
04-07 11:12
87
2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做多,明天还要下来。否则就是一个倾家荡产。
股友A89315g3
04-07 09:18
04-07 11:12
74
0
[
燃油吧
]
外盘不反弹的话,应该还会继续跌几天
花猫啊
04-07 11:12
04-07 11:12
653
11
[
橡胶吧
]
五月份之前跌破16370!
一年3班
02-16 15:02
04-07 11:12
226
3
[
橡胶吧
]
已持仓两个月,说好了看两千点,节前没忍住还是平了两手
股友07Q30S65
04-07 10:21
04-07 11:12
83
0
[
甲醇吧
]
空单利润缩水太多了。
要么我没要么
04-07 11:12
04-07 11:12
121
2
[
沪锡吧
]
看这情况,搞不好下午拉红
抄底摸顶专业
04-07 10:19
04-07 11:12
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股机制易跌难涨成品油机制易涨难跌
股友17830z72
04-07 09:42
04-07 11:12
96
0
[
氧化铝吧
]
一吨亏200,中国有8000万吨,160亿的亏损,直接收你皮都得,我们折中一下,
云起龙骧终成
04-07 11:12
04-07 11:12
8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不开单。等明天原油开盘捡肉吃。进那个都是炮灰。烂赌鬼少玩
丛林法则V杀
04-07 11:12
04-07 11:12
100
0
[
玉米吧
]
玉米会比豆粕豆子更弱,关税的影响也更弱,如果豆子豆粕跌了,玉米就走
不知名神秘人
04-07 11:12
04-07 11:12
67
0
[
A50期指吧
]
大票在哪儿撑着,小票基本跌停了
挨安爱孜然
04-07 11:05
04-07 11:1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3026附近多,防守3020,目标3033-3038-3043
淘金小飞侠
04-07 11:12
04-07 11:12
90
0
[
豆粕吧
]
有毛病一样
股友e889619c
04-07 11:12
04-07 11:12
94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大富大贵人生
04-07 11:12
04-07 11:12
98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国内调油价?
万事兴隆得王
04-07 10:48
04-07 11:12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直接干下班吧
巨能牛
04-07 11:12
04-07 11:12
1188
16
[
弘业期货吧
]
昨晚下单,成交价9.96
帮主带队
04-02 13:54
04-07 11:12
82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板多数是羊群效应往往会后悔莫及
天宝贝888888
04-07 11:12
04-07 11:12
75
0
[
多晶硅吧
]
先走了,空得难受,看情况再进了。
股友NHovdm
04-07 11:12
04-07 11:12
545
9
[
棉花吧
]
看到很多人还在忽悠人实在看不下去了
道者规则也
04-04 22:57
04-07 11:12
73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好毛
空中套
04-07 11:11
04-07 11:11
86
0
[
豆粕吧
]
下不了2900
yohaho6641
04-07 11:11
04-07 11:11
68
0
[
工业硅吧
]
到底了,抄底,抄底
木叶502
04-07 11:11
04-07 11:11
544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似岳压金峦,城若危势欲残】黄金早盘直接延续下跌,力度强势,短期大家不
张婉雅
04-07 08:56
04-07 11:11
127
2
[
豆粕吧
]
重大利好,不出货等菜嘛?
自身定位藤壶
04-07 10:57
04-07 11:11
98
0
[
沪银吧
]
先走了,给我的纯碱氧化铝多留点保证金
桃花落影飞神
04-07 11:11
04-07 11:11
109
1
[
甲醇吧
]
今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明天也是。
FZYY319
04-07 11:08
04-07 11:11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基本到位
韭菜开花时
04-07 10:52
04-07 11:11
100
3
[
A50期指吧
]
中国必赢,冲啊~~~
银河系火星网
04-07 10:56
04-07 11:11
83
0
[
A50期指吧
]
我为它护盘,它要套住我?
主力什么时候
04-07 10:51
04-07 11:11
80
0
[
白糖吧
]
覆巢之下无完,可以跑还不跑,等着被爆嘛
股友aM732673
04-07 11:11
04-07 11:11
74
0
[
玉米吧
]
玉米真抗跌,被豆粕带动的吧
期货之光
04-07 11:11
04-07 11:11
172
4
[
豆粕吧
]
最喜欢这种慢涨,而不是直接就涨停,不然一点意思都没。
下半年只多不
04-07 10:55
04-07 11:11
134
2
[
玉米吧
]
加增关税是利空美国玉米等农产品价格,并不是利多我们的农产品价格!我们可以从别的国
此期可待
04-07 09:49
04-07 11:11
91
0
[
豆粕吧
]
坐等逼仓
谁的某某某
04-07 11:11
04-07 11:11
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要看内盘啊
adolphsan
04-07 11:10
04-07 11:10
100
0
[
豆粕吧
]
豆二已经开跌,豆粕也快差不多了,散多小心了
股友m5831861
04-07 11:10
04-07 11:10
89
1
[
玻璃吧
]
现在还不空平,等什么
一个方向猛搞
04-07 10:32
04-07 11:10
71
1
[
欧线集运吧
]
现价做多,先往上看100到200点
暴富暴富暴富
04-07 10:25
04-07 11:10
64
0
[
A50期指吧
]
拉升之后反手做空牛逼
炒股养家赚大
04-07 11:10
04-07 11:10
216
4
[
螺纹钢吧
]
在跌下去就要倒闭了!钢铁行业几千万人都要重新分配,就让风暴来的更加猛烈吧!
路人甲水哥
04-07 10:19
04-07 11:10
216
9
[
A50期指吧
]
关税大战预示着产品要涨价了,那是不是股票也要涨价了
陶朱公发发发
04-07 09:06
04-07 11:10
103
4
[
鸡蛋吧
]
鸡蛋两个空狗这叫恶有恶报龙年做空鸡蛋不懂玄学吗
仓位趋势止损
04-07 09:08
04-07 11:10
75
0
[
纯碱吧
]
说一个两个三个跌停的人呢?不知道有没有追空,哈哈
桃花落影飞神
04-07 11:10
04-07 11:10
165
0
[
股指期货吧
]
去年12月31日lM开盘6151,三天暴跌超500点收5625,后来低点见545
老股民玩期指
04-07 11:10
04-07 11:10
101
0
[
沪铜吧
]
又看了一下弄不好53000打不住要跌到46000
欧纳
04-07 11:09
04-07 11:09
100
0
[
豆粕吧
]
这都看不懂的话,别玩了。玩也是送
账户已注销
04-07 11:09
04-07 11:09
192
3
[
沪金吧
]
中午拉红盘,信不信,央行可不是开玩笑的
吃饭没有我挨
04-07 10:22
04-07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49
40450
40451
40452
40453
40454
40455
40456
40457
40458
40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