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9
16
[
小型纳指吧
]
所以我就说很多人过了半年了,都还根本看不透这次大长牛的本质,他们总是后知后觉,
女大学生股民
03-31 22:25
04-01 07:29
94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干黄金
苝斗量海
04-01 07:28
04-01 07:28
201
3
[
鸡蛋吧
]
该涨了
有进取心的姚
04-01 06:15
04-01 07:28
100
2
[
COMEX黄金吧
]
5000不是梦
盆满生财地段
04-01 07:08
04-01 07:28
103
0
[
沪锡吧
]
前期高点太
封板就没有流
04-01 07:28
04-01 07:28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08已是多头趋势,多起来!
焦恩俊
03-31 15:50
04-01 07:28
636
14
[
玻璃吧
]
我想问问做期货的朋友们做期货真能赚钱吗?你们做期货多久了?亏钱还是盈利???目前
alai696969
04-01 00:22
04-01 07:26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割,蒙圈了
财运万贯地孤
04-01 07:26
04-01 07:2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外控制的金价,决不会干A类事情的。
二月廿九
04-01 07:24
04-01 07:24
421
5
[
COMEX黄金吧
]
财联社上调黄金:4200↑目标价
PSR股市观察
03-30 14:46
04-01 07:23
356
3
[
沪银吧
]
还要继续逼空,还是什么?黄金、白银这样无止境的上涨,到底是为什么?难道就是为了收
因果自有道
03-31 22:16
04-01 07:23
96
0
[
COMEX黄金吧
]
拉出上升通道上轨需要回调整固
投资真难1995
04-01 07:23
04-01 07:23
270
11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和我说做空的去哪里了,我3005的空,坚持到拉爆了
股友63693I98
03-31 10:36
04-01 07:22
233
1
[
COMEX黄金吧
]
告诉空头一个常识:黄金可以用纸币推高价格,要想打压金价,对不起,必须拿出实物来卖
平和的康莉萍
03-28 10:49
04-01 07:22
414
4
[
COMEX黄金吧
]
国家不断的增持黄金,而且是悄悄的增持,然后又让保险公司也来买黄金,美国那边呢,过
平和的康莉萍
03-28 12:45
04-01 07:21
136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属于假拉伸,不信这几天看吧,因为不是跳空的拉伸都是假的,主力诱多
英姿飒爽的栖
04-01 07:15
04-01 07:21
101
0
[
焦煤吧
]
尽快割肉
股友7802117o
04-01 07:21
04-01 07:21
88
0
[
COMEX黄金吧
]
涨
平和的康莉萍
04-01 07:20
04-01 07:20
257
4
[
玻璃吧
]
这周把房子抵押了,梭哈玻璃看涨16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4-01 02:21
04-01 07:18
58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这么值钱?为什么有人觉得黄金没有用?那是破金属?全世界所有的纸币以及数
云鼎观潮
04-01 01:11
04-01 07:18
92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的咋想的?
和气为富的张
04-01 07:17
04-01 07:17
16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印钱买金的结果
马威士
04-01 07:16
04-01 07:16
310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起来一看收盘绿2%
千年大妖ST合
03-31 23:58
04-01 07:16
91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
股友IbIcM5
04-01 07:16
04-01 07:16
95
0
[
燃油吧
]
上方压力位3400了看能不能突破
稳住才能胜
04-01 07:15
04-01 07:15
175
2
[
豆粕吧
]
就买05,他难受就跟他对着干,让你欢喜我就忧
iii狐脸iii
04-01 04:48
04-01 07:15
116
0
[
A50期指吧
]
不自信啊
神秘涛涛
04-01 07:14
04-01 07:14
132
0
[
纯碱吧
]
快点加速吧,1300到了我就走了!剩下100点送给有缘人!!
股友509mKr
03-31 14:04
04-01 07:14
98
0
[
螺纹钢吧
]
1500—1800
纸浆主力无线
04-01 07:13
04-01 07:13
162
2
[
纯碱吧
]
说的就是妙妙小宝,北京机构那伙人,拿条费喊多让家人们接盘。
热心的钱泽哈
03-31 13:26
04-01 07:13
280
4
[
沪金吧
]
作为空头老大真的好崩溃
股友62i7X078
04-01 05:03
04-01 07:12
89
1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准备跳水
规范自身
03-31 11:27
04-01 07:11
80
0
[
纯碱吧
]
不要抄底
蝸牛小仔仔
03-31 14:32
04-01 07:11
132
0
[
沪金吧
]
没有回调天天涨,是真牛比
浮生若梦444
04-01 07:11
04-01 07:11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
基民0668837w
04-01 07:10
04-01 07:1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不言顶,牢记纪律
事实就是这样
04-01 07:10
04-01 07:10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来了
捧个人场的清
04-01 07:10
04-01 07:10
228
3
[
烧碱吧
]
兄弟们满仓抄底,稳赚不赔!
扛着麻袋买大
03-31 23:19
04-01 07:0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来了
捧个人场的清
04-01 07:08
04-01 07:08
221
2
[
沪金吧
]
知道为啥下不去吗?因为韭菜喜欢追高,就像炒房一样高位接盘侠多的很,下跌的时候反而
东方财富888
04-01 05:58
04-01 07:08
199
1
[
烧碱吧
]
原油都71了,你还跌个
股友z3902O62
03-31 23:41
04-01 07:08
108
0
[
棕榈油吧
]
他在酝酿事情,一定爆发,暴涨
乔好吧
04-01 07:07
04-01 07:07
153
1
[
COMEX黄金吧
]
4000块是牛市的起点
积极的睿晨光
04-01 06:36
04-01 07:07
139
0
[
A50期指吧
]
兆瓦超充快讯:泰永长征:以1000V高压充电产品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
蔚小理
04-01 07:06
04-01 07:06
650
3
[
A50期指吧
]
1)何立峰会见美国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欢迎国际投资者积极参与中国资本市场建设。
蔚小理
04-01 06:00
04-01 07:05
326
2
[
玻璃吧
]
拿去自己欣赏,买卖全凭画线
涨的快感
03-31 23:04
04-01 07:05
1127
2
[
玻璃吧
]
【郑商所:清明节期间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金十期货3月31日
原驰蜡象
03-31 23:08
04-01 07:04
1896
9
[
A50期指吧
]
2025年3月31日周一晚上收评:
上沟村老王
03-31 21:19
04-01 07:04
172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还是要回到70一下。坚决做空。
和田7266
04-01 06:52
04-01 07:0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强,强无敌
牛气威威
04-01 07:03
04-01 07:03
318
5
[
工业硅吧
]
新疆地区样本硅厂周度产量在38585吨,周度开工率在80%,较上周环比小增。产量
楞到了
03-31 16:52
04-01 07:03
96
0
[
NYMEX原油吧
]
走牛市的节奏
优雅淡然的洪
04-01 07:03
04-01 07:03
89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开市先跳水后爆拉
希望你能记住
04-01 07:02
04-01 07:02
3181
1
[
恒生期货指数吧
]
恒生热点未散,创新药行情继续
领先的价值发
04-01 06:37
04-01 07:02
84
0
[
烧碱吧
]
两手被套四十点,只有放两周了,也不补仓了
股友z3902O62
04-01 07:01
04-01 07:01
350
5
[
欧线集运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下跌150点以上
铁手神算
03-31 20:15
04-01 07:01
153
9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夜盘升3%以上↑...
PSR股市观察
03-31 18:47
04-01 07:00
198
1
[
烧碱吧
]
烧碱清明节提不提保证金?
南乔几经秋89
03-31 22:17
04-01 07:00
175
2
[
豆粕吧
]
战术得当捏死庄跟捏死个蚂蚁差不多
iii狐脸iii
04-01 04:53
04-01 06:59
20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开年买了赤峰黄金,有买了纸黄金爽歪歪
股友qhh0eR
04-01 06:38
04-01 06:57
107
1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格局,不要在缩量骗人了,做空远月合约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4-01 06:45
04-01 06:56
104
0
[
玻璃吧
]
那个屯玻璃?
散户中得霸主
04-01 06:56
04-01 06:56
346
1
[
沪镍吧
]
哪个傻缺开盘干的事儿?亏7000万?
ATM10X
04-01 00:53
04-01 06:56
220
1
[
焦煤吧
]
我喜欢交煤这玩意,每次节奏,掌握好,重仓干一把就跑,快进快出,1051挂在那里,
股友3269l756
03-31 23:15
04-01 06:55
10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好不好又是一路向下
天和股东
04-01 06:55
04-01 06:55
203
2
[
纸浆吧
]
07合约,62做的多。
六哥060
03-31 22:48
04-01 06:53
197
2
[
豆粕吧
]
拿破仑排队枪必战术,到期提前一个月逐月买入逼仓
iii狐脸iii
04-01 04:41
04-01 06:53
160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冲击3200,加油干
商标专利版权
04-01 06:36
04-01 06:51
98
0
[
燃油吧
]
和黄金一样,不会轻易跌了
股友zNkbkU
04-01 06:51
04-01 06:51
309
4
[
COMEX黄金吧
]
杠杆满空已经开起,坐=吃肉。涨高了,不敢买!等黄金跌破2500,我再回来捡便
乱世黄金
04-01 04:56
04-01 06:48
13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在蓄势,黄金站上3300后,白银会有一个大涨的过程。
股友Himakey
04-01 06:48
04-01 06:48
199
3
[
LPG吧
]
pg2505一c一4950。上4元了,上周已讲过
守道顺市
03-31 22:37
04-01 06:48
122
2
[
聚丙烯吧
]
半仓空了
高级知情人士
03-31 14:43
04-01 06:44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猜了,6000*0.6000*0.8=4800,我是5000才割肉,所以还得跌
山已出冰海
04-01 06:42
04-01 06:4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任何风吹草动,还是假消息就去拉黄金了,黄金股票化了
小楼暮霭与卿
04-01 06:41
04-01 06:41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炒黄金!……
驱鬼降魔
04-01 06:41
04-01 06:41
241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对贸易战的担忧 支撑黄金继续上涨
黄力晨
04-01 06:41
04-01 06:41
224
1
[
白糖吧
]
这玩意儿不跟外盘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3:07
04-01 06:39
107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今天跳水
永抓大牛
04-01 06:38
04-01 06:38
1127
4
[
豆粕吧
]
大家怎么解读这个报告呢?我说一下自己看法吧,库存增加了,说明买方减少采购美豆了,
老小散2015
04-01 01:12
04-01 06:37
共有帖子数
16524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46
40447
40448
40449
40450
40451
40452
40453
40454
40455
40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