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A50期指吧
]
合理
奥特之神买科
04-07 11:40
04-07 11:40
193
3
[
南华期货吧
]
庄家在跌停板处进进出出
上了当的小散
04-07 10:31
04-07 11:40
108
0
[
棕榈油吧
]
上方的大缺口,按照这货的尿性,又要去补一下!减仓了先.
lewis1
04-07 11:40
04-07 11:40
2723
28
[
棕榈油吧
]
原油崩塌,关税效应,植物油脂闪亮
wy带你闯期权
04-05 10:32
04-07 11:40
103
2
[
玻璃吧
]
没人来护盘吗?想跌就跌??
强乐还无味0
04-07 11:25
04-07 11:40
170
8
[
鸡蛋吧
]
看多做多的,出来走两步
血咖啡
03-31 09:36
04-07 11:4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停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07 11:39
04-07 11:39
64
0
[
A50期指吧
]
去年9月赚的要全回去了
牛市起点1000
04-07 11:39
04-07 11:39
226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大跌8个点
HXZ3P72
04-07 10:50
04-07 11:39
83
2
[
工业硅吧
]
已更换成购权下午涨到9900
楞到了
04-07 10:25
04-07 11:39
114
1
[
玻璃吧
]
明明1224空得好好的干嘛周四要平仓,气死了损失惨重
历届的纵榆1
04-07 11:27
04-07 11:39
94
1
[
沪镍吧
]
反弹一下又要下去了。。。
股友50Q7335Y
04-07 10:54
04-07 11:39
139
1
[
沪银吧
]
是走是留,大家见意下
上官骏1
04-07 11:28
04-07 11:39
82
1
[
纯碱吧
]
那些喊跌停的狗呢?咋不叫了?继续叫啊
追杰永不止步
04-07 09:25
04-07 11:39
58
0
[
A50期指吧
]
想多了
股友D33819A3
04-07 11:39
04-07 11:39
198
1
[
焦煤吧
]
下午众筹5万块钱搞上去。兄弟们,下午梭哈一下搞上去。
股友9qp53629
04-07 11:17
04-07 11:39
277
3
[
沪银吧
]
【期市常胜将军】明天白银会跌停吗?
期市常胜将军
04-06 20:23
04-07 11:39
196
4
[
燃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燃油明天能跌停吗
期市常胜将军
04-06 20:18
04-07 11:39
127
0
[
豆粕吧
]
握不住,无话可说
WindChaser
04-07 11:22
04-07 11:39
142
4
[
原油吧
]
有生以来没见过这场面
股友R699R178
04-07 09:05
04-07 11:38
11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百分百跌百分之五以上
账户已注销
04-07 11:34
04-07 11:38
260
5
[
豆二吧
]
难道中国不缺豆子吗?草
西道驿站
04-07 11:00
04-07 11:38
104
1
[
铁矿石吧
]
有操盘手
二飞冲天
04-07 11:19
04-07 11:38
61
0
[
A50期指吧
]
中位数都-10.2%了,进本都跌停了
牛市起点1000
04-07 11:38
04-07 11:38
69
0
[
A50期指吧
]
干什么什么不行,整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你d对着干
山子能飞吗
04-07 11:38
04-07 11:38
15
0
[
A50期指吧
]
不护盘????
阿山666
04-07 11:38
04-07 11:38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注意是大跌,进入熊市。
看江湖知A股
04-07 11:38
04-07 11:38
77
1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麻了
右边峰618
04-07 11:23
04-07 11:38
79
0
[
NYMEX原油吧
]
当工厂关门的时候,石油用的自然就少!
王志文87
04-07 11:38
04-07 11:38
83
0
[
豆粕吧
]
最高点跑了,阴跌开始了
顶级预判
04-07 11:37
04-07 11:37
68
0
[
氧化铝吧
]
将军
科兰黎
04-07 11:37
04-07 11:37
275
6
[
沪金吧
]
白银目前1.5个跌停了,黄金呢
勇者无惧1688
04-07 07:49
04-07 11:37
116
0
[
菜油吧
]
喊多没用,纯资金面也干不过国际大形势。菜油跌破某位会加速下跌。近期再次涨上去
股友0222Q7w1
04-07 11:37
04-07 11:37
108
1
[
沪锡吧
]
你嘛,多单一割肉就拉起来
AAABBBCC
04-07 11:28
04-07 11:37
7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头主力锅泰真是好运气,满手的空单出货在最低价
俊逸出尘的星
04-07 11:37
04-07 11:37
1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成功今天触底后稳定上升的只有你了
力挽狂澜的妙
04-07 11:37
04-07 11:37
70
3
[
黄金/美元吧
]
3055空,最高3055.66下跌,现报价3040,操作短线的朋友获利15个点可
账户已注销
04-07 10:31
04-07 11:37
6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岛形反转,补缺口3086后,又面临3000点保卫战。
股友iEWh5S
04-07 11:37
04-07 11:37
8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一个支撑位45
基民3PhX3B
04-07 10:49
04-07 11:37
90
1
[
纸浆吧
]
瞬间赚了两百点,舒服,没脑子的人是理解不了的
夜游长安城
04-07 09:15
04-07 11:37
76
0
[
菜油吧
]
开空的散户太多了,应该还会上去走一走
绝不认输张顺
04-07 11:37
04-07 11:37
114
0
[
棕榈油吧
]
8700是棕榈油控盘多方平仓线,只要击穿8700多方再无回天之力,今天下午4点钟
在下常爆仓
04-07 11:37
04-07 11:37
85
0
[
沪银吧
]
先跑了沽权,7700平了多单,顺利出逃好险
愉悦的猎人
04-07 11:37
04-07 11:37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向15000进发,怕毛
八方发财de古
04-07 11:37
04-07 11:37
89
0
[
沪银吧
]
以为两跌停了,还要欠期货公司的几天没睡好了
明眸皓齿的旋
04-07 11:37
04-07 11:37
116
2
[
LPG吧
]
这货不会拉个新高暴涨吧
敬畏永远正确
04-07 10:51
04-07 11:36
107
2
[
沪镍吧
]
我的多,暴了
杀阡陌666
04-07 09:23
04-07 11:36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病,卖了拿钱去ca屁股吗?
梭哈黄鱼赢麻
04-07 11:36
04-07 11:36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跌1000点
万事兴隆的丘
04-07 11:36
04-07 11:36
6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三百买四百买跌了两个点,丸辣
伽蓝雨落
04-07 11:36
04-07 11:36
96
0
[
豆粕吧
]
就这大环境,还涨价,继续,涨多少加仓多少。继续啊
魔鬼日记
04-07 11:36
04-07 11:36
93
0
[
玻璃吧
]
看看别的品种,再看看这个,够,才比上个收盘跌了多少啊,已经可以了,要是不够硬
股友a11615I7
04-07 11:36
04-07 11:36
310
2
[
橡胶吧
]
开板也没有用,今天橡胶板快爆仓穿仓一大堆。晚上还要继续跌。情绪到了不跌不行。股票
凤毛麟剿
04-07 09:47
04-07 11:36
101
0
[
玻璃吧
]
明确定底部了吧,就这样了满仓干多了,虽然我感觉是诱多会补跌,管不了那么多了,不是
股友2250I72z
04-07 11:36
04-07 11:36
96
1
[
烧碱吧
]
空头真贪心啊。烧碱厂陆续检修。大家都等着逼空就行了
孟三哥
04-07 11:18
04-07 11:36
312
4
[
原油吧
]
主力都不自救一下的么?
起名有啥用
04-07 11:20
04-07 11:36
93
1
[
豆粕吧
]
必须空豆粕,比多头的预期远远不如,多头在叹气,太弱了
大马哈飞鱼
04-07 09:39
04-07 11:36
85
0
[
热卷吧
]
小心驶得万年船,别被带坑了!
股友333z1668
04-07 11:35
04-07 11:35
115
1
[
菜油吧
]
菜油没跌透,这里面有鬼。
天马行空0869
04-07 11:23
04-07 11:35
87
0
[
焦煤吧
]
5万就想拉动行情?听说过"蚍蜉撼大树"这句俗语吗?
股友27211q2R
04-07 11:35
04-07 11:35
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股市,抖音快手直播间一分钱的礼物都刷不起了。
超级买入
04-07 11:35
04-07 11:35
145
2
[
菜油吧
]
现在还有什么理由支持菜油涨吗
专业烧碱三年
04-07 11:09
04-07 11:35
218
5
[
沥青吧
]
空头还有一个板都不许跑
挣够一亿就退
04-07 09:13
04-07 11:35
3626
27
[
A50期指吧
]
那些制造恐慌的,我只想问问你,2024-10-1开始到2024-10-7号,a5
盛宴新号
04-05 17:09
04-07 11:35
87
0
[
沪镍吧
]
这吧里真是搞笑涨到13.5各个都是大神还要+多,现在12了不见人叫加多了?等涨了
诗与远方ee
04-07 11:35
04-07 11:35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跌那么多,销户的人不少
英姿飒爽的栖
04-07 11:35
04-07 11:35
442
5
[
沪铜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沪铜明天会受外盘影响跌停吗
期市常胜将军
04-06 20:24
04-07 11:35
86
0
[
鸡蛋吧
]
这波拉涨还不是因为豆粕,豆粕现在多头止盈大空头开始砸盘了,下午鸡蛋必破3000以
胜似潘安
04-07 11:35
04-07 11:35
7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还得跌停?
今年要回本亨
04-07 11:34
04-07 11:34
92
1
[
菜油吧
]
国泰在托盘
勇敢的泉之蓝
04-07 11:16
04-07 11:34
87
0
[
A50期指吧
]
国家安全第一,要勇于打爆空头,还股市一个朗朗乾坤
n49141369032
04-07 11:34
04-07 11:34
199
3
[
A50期指吧
]
利空已经完全出尽了,接下来就是回血的时间。不排除后面关税还有谈判。也是那些踏空的
股友78D1589V
04-07 11:09
04-07 11:34
1366
0
[
沪银吧
]
金银比价或进一步走高
沪银资讯
04-07 11:34
04-07 11:34
84
0
[
沪银吧
]
今天大宗减仓100多万手,多少强平的
AAABBBCC
04-07 11:34
04-07 11:34
79
0
[
沪银吧
]
果然关门了,你们一进就关门
股友l5977231
04-07 11:34
04-07 11:34
7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油跌,跌破50,加油吧加油!
股友3797120U
04-07 11:34
04-07 11:34
107
0
[
豆油吧
]
实锤了,豆油是原油提炼的,阿根廷都卖8000了。。
股友262768O2
04-07 11:34
04-07 11:34
143
2
[
玻璃吧
]
那些喊开盘跌停的shaB呢?再出来显眼呐
橘子大橙子
04-07 10:54
04-07 11:34
83
0
[
沥青吧
]
发生了什么
与晖同行
04-07 11:33
04-07 11:33
77
0
[
沪银吧
]
跌停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
04-07 11:33
04-07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45
40446
40447
40448
40449
40450
40451
40452
40453
40454
40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