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3
[
烧碱吧
]
明天来个涨停,我模拟盘应该就第一名了!
扛着麻袋买大
03-31 23:18
03-31 23:59
205
1
[
棕榈油吧
]
自古华山一条路,涨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22:44
03-31 23:59
186
1
[
烧碱吧
]
2588的空单,拿着毫无压力,希望主力给力,继续砸
独立的方程式
03-31 23:06
03-31 23:59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家伙干起来比黄金有得拼!
抛美债强制结
03-31 23:58
03-31 23:5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主力正在路上
03-31 23:58
03-31 23:58
187
0
[
沪锡吧
]
290000爆仓了,
开空开到自闭
03-31 23:58
03-31 23:58
196
1
[
烧碱吧
]
玻璃那种都能涨你涨不了?
股友9Pd1ip
03-31 23:17
03-31 23:58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战无不胜,绝无可能再被空头带节奏。空就一个字,灭!黄金进入摧古拉朽般的鼎盛狂
hedybaby恒嘉
03-31 23:58
03-31 23:58
257
0
[
NYMEX原油吧
]
洗洗睡了,明天数钱。
抛美债强制结
03-31 23:58
03-31 23:58
277
1
[
焦煤吧
]
空方太贪婪,必将被反噬。
HHEEDDAA
03-31 23:40
03-31 23:58
24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会红的,,,等着明天中信空单砸一波,,,出个新低才有买单,,!
吊镶金幣镶钻
03-31 23:57
03-31 23:57
211
0
[
大豆吧
]
下周下跌了
股友1wwN8h
03-31 23:57
03-31 23:57
181
0
[
沪锡吧
]
低吸了,等待反弹拉升
David999
03-31 23:57
03-31 23:57
192
0
[
NYMEX汽油吧
]
杭州那位朋友。这次足够回合了。记住,兑现承诺,下次才好继续合作,
鑫灶猜想
03-31 23:56
03-31 23:56
179
0
[
沪锡吧
]
我擦反包
AAABBBCC
03-31 23:55
03-31 23:55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股,每天跌的
股友14ZTdl
03-31 22:24
03-31 23:55
21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单总结
yu525930925
03-31 22:58
03-31 23:54
333
3
[
甲醇吧
]
原油救了甲醇吗?
诚实的馨若乐
03-31 23:01
03-31 23:54
221
3
[
A50期指吧
]
恒生期货跌一个点都拉上去,你在干吗
海口小韭菜
03-31 23:40
03-31 23:54
182
0
[
焦煤吧
]
实在不行就去上海打狗去
账户已注销
03-31 23:54
03-31 23:54
186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刘雨喜
03-31 23:54
03-31 23:54
184
0
[
沪锡吧
]
缅甸短时间恢复不了了
靠又爆仓了
03-31 23:54
03-31 23:54
339
0
[
原油吧
]
为什么会涨?4月2号是调油价窗口。
大囧菜
03-31 23:53
03-31 23:53
179
0
[
原油吧
]
这波能到65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3:53
03-31 23:53
3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白银为什么要比黄金弱?2025.0331】
酱油糖宝的思
03-31 23:53
03-31 23:53
158
2
[
COMEX铜吧
]
大胆预测一下,来个5%
张大口袋
03-31 21:52
03-31 23:52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日内神级操作,高抛低吸精准拿下二连胜!今日的节奏尽在南一掌握之中。欧
南一交易
03-31 23:52
03-31 23:52
303
2
[
黄金/美元吧
]
一滩糊涂,做多亏,做空又亏,节奏全乱。
无多无空期之
03-31 23:41
03-31 23:52
182
1
[
A50期指吧
]
1)据悉,华为兆瓦级超级充电新品将于4月22日正式亮相。TYT泰永长征推出的T
蔚小理
03-31 22:47
03-31 23:52
180
0
[
烧碱吧
]
止损了不玩了
柔美的叶玄枝
03-31 23:51
03-31 23:51
197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局势又紧张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23:51
03-31 23:51
253
3
[
沪锡吧
]
白天扛了一天单,最多的时候扛了5000多个点,差点爆仓了,撤了,喘口气
哆啦A梦的朋
03-31 23:35
03-31 23:51
186
0
[
沪锡吧
]
突破30万
脉冲指令882
03-31 23:51
03-31 23:51
350
0
[
沪金吧
]
中财没有空单,沪金各合约一起,一天跑了4897手。现在还有29007手,按这个速
脱实向期
03-31 23:50
03-31 23:50
185
0
[
A50期指吧
]
打起精神,喝水红牛,盯着它涨
易学买股孙建
03-31 23:49
03-31 23:49
193
0
[
COMEX黄金吧
]
3600
空中套
03-31 23:49
03-31 23:49
312
0
[
沪金吧
]
开两波多,吃两波急跌,几个意思
wdl傻傻
03-31 23:49
03-31 23:49
297
0
[
沪金吧
]
到顶了,高点以重仓空了,心好慌。
炒金真难
03-31 23:49
03-31 23:49
280
3
[
工业硅吧
]
3月31日,广东地区金属硅421市场价格参考10510~10560元/吨折合盘面
楞到了
03-31 18:13
03-31 23:49
190
0
[
沪锡吧
]
明天涨停了
请记住我是股
03-31 23:49
03-31 23:49
179
0
[
沪锡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
见好就收7777
03-31 23:49
03-31 23:49
380
0
[
沪金吧
]
明天预期还有小幅走强
三旬老汉掘金
03-31 23:49
03-31 23:49
630
3
[
NYMEX原油吧
]
晚间原油受消息面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日内给出空扫损出局,目前接近上方压力位,高位7
金小芳ryc618
03-31 23:17
03-31 23:49
190
0
[
PTA吧
]
之前70.5这货5070,现在71.3这货4900,哎
ahwvxydbjdjd
03-31 23:49
03-31 23:49
188
0
[
小型标普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31 23:48
03-31 23:48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31 23:48
03-31 23:48
182
2
[
苯乙烯吧
]
我满仓空,没跑,这会看到国外的原油感觉今晚要爆仓了
仔细的阿拉丁
03-31 16:34
03-31 23:48
194
0
[
沪锡吧
]
很多多单都落袋了,很多空单投机的又开起来了,主力一路拉升,最高价收盘
股友d4DSTU
03-31 23:48
03-31 23:48
187
0
[
沪金吧
]
GRD真恶心
做多赚1000万
03-31 23:47
03-31 23:47
199
0
[
沪锌吧
]
外盘瞬拉内盘不跟,继续看跌
抄底摸顶专业
03-31 23:47
03-31 23:47
583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公布什么消息吗?预期要涨的,但也没想到会这么厉害。。。
坚决不隔夜
03-31 22:53
03-31 23:47
194
0
[
糖11吧
]
内盘一停你就落,内盘一开你就涨,有意思
小豆粒
03-31 23:46
03-31 23:46
346
0
[
COMEX铜吧
]
上周,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该国最大的铜生产商——预测其矿山今年
完美的邓古力
03-31 23:46
03-31 23:46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随风飘扬才是最好的大道至简。美盘黄金探底回升,老黎31
趋势老黎
03-31 23:46
03-31 23:46
206
1
[
沪锡吧
]
外盘相对下午15点,涨了4个点多,内盘相对才涨了1个点,也是醉了,这个票看来是龙
天龙八部357
03-31 23:13
03-31 23:46
621
14
[
焦煤吧
]
28号给煤协倡议减产,加上看焦煤跌最多,比螺纹还跌多。不涨,煤协你对得大家吗
n57801343582
03-25 22:56
03-31 23:46
306
0
[
沪铜吧
]
上周,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该国最大的铜生产商——预测其矿山今年
完美的邓古力
03-31 23:46
03-31 23:46
208
1
[
氧化铝吧
]
盘中要注意国泰空翻多
账户已注销
03-31 23:30
03-31 23:45
178
0
[
沪锡吧
]
4.1量化的策略就是一路拉,不回头。要空2,3号再看看
股友d4DSTU
03-31 23:45
03-31 23:45
112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黄金陷入高位震荡整理,尾盘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目前价位于高位区间波动,
徐顾承
03-31 23:45
03-31 23:45
306
0
[
沪金吧
]
涨得那么溜,下跌真的是无语了。
股友62i7X078
03-31 23:45
03-31 23:45
214
0
[
沪锡吧
]
和缅甸无关,m23在围歼刚果金政府军最精锐的第八师团,金萨沙守不住了
流光细160259
03-31 23:45
03-31 23:45
194
0
[
燃油吧
]
基本到顶了今天美股纳指数红了就可以明后天震荡了
大牛的期货人
03-31 23:44
03-31 23:44
336
4
[
玻璃吧
]
螺纹钢做多被套一个月,现在进来玻璃,1203空,也是一来就被套
股友o093y752
03-31 22:48
03-31 23:44
245
0
[
豆粕吧
]
不管种植报告结果如何,05合约就一个字,跌,利多的话明天拉升果断开空,希望是利多
叶公好假龙
03-31 22:56
03-31 23:44
228
1
[
豆粕吧
]
希望来个01年的报告行情
股友Y8565823
03-31 23:32
03-31 23:43
194
0
[
沪金吧
]
是做顶还是回踩
账户已注销
03-31 23:42
03-31 23:42
241
2
[
焦煤吧
]
一个大人坑自家小孩子,这不是本事,这是无耻,无能无德。这还是焦煤吗?
n57801343582
03-31 22:22
03-31 23:42
45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短期有支撑在多空减仓不具有大幅上涨05走现实,09预期,在成材需求见顶出口
自信来自实力
03-31 23:24
03-31 23:42
386
1
[
沪金吧
]
665的20手,赚了140多万,在想要不要平掉,确实还能看到750附近,但是又有
股友123E90t5
03-31 23:04
03-31 23:42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在3125做空,止损3131,目标3112
金小芳ryc618
03-31 21:18
03-31 23:42
171
1
[
沪镍吧
]
120000啥情况,有人爆仓了??
空空一辉
03-31 21:29
03-31 23:42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横盘慢涨了一天,夜晚的回撤也就是测试了3100的关口就直接拉升上来,市场多头
金小芳ryc618
03-31 23:42
03-31 23:42
189
0
[
不锈钢吧
]
不够手续费,收工睡觉
终极观众
03-31 23:41
03-31 23:41
20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大面!
空军出没
03-31 23:38
03-31 23:41
198
0
[
糖11吧
]
下来吧,等白天在涨
肆万变肆拾万
03-31 23:40
03-31 23:40
184
0
[
A50期指吧
]
50就是来捣乱的一样
神秘莫测的砚
03-31 23:40
03-31 23:40
209
0
[
鸡蛋吧
]
成本2.7起码跌到2.5赔钱卖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23:40
03-31 23:40
276
2
[
焦煤吧
]
原油上涨会不会带动上涨啊
股友0V2830n0
03-31 23:11
03-31 23:40
24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后天大概率走弱修复,4.3号有可能大涨,如果4.2夜盘A50大涨就说明关税战
股友623937am
03-31 23:20
03-31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52
40453
40454
40455
40456
40457
40458
40459
40460
40461
40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