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3
[
A50期指吧
]
全网都是看空的,我就放心了
每天低吸选手
04-01 17:02
04-01 17:42
196
0
[
豆粕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2
04-01 17:42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涨,明天杀溢价,开盘跑
基民66186xF0
04-01 17:40
04-01 17:42
305
3
[
焦煤吧
]
焦煤下跌趋势不改。1刚看了,04,05价差,玻璃差不多。其它品种差不多。而焦
别怕只是技术
04-01 15:32
04-01 17:42
209
0
[
沪金吧
]
别钓鱼了,空散和多散都被钓成翘嘴了
期海论剑
04-01 15:36
04-01 17:42
242
0
[
豆油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2
04-01 17:42
172
2
[
A50期指吧
]
无量牛来了
股友7692t7e8
04-01 17:03
04-01 17:41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昨天才割了
八方大展的张
04-01 17:41
04-01 17:41
15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暴涨它横盘,黄金小跌它暴跌。。世界上的白银太多了,尤其是中国的白银产能极大
亏损截断禁止
04-01 17:40
04-01 17:40
338
1
[
纯碱吧
]
无忧论期纯碱2505合约4月2日布局纯碱这波反弹在预料之中,第一个纯碱本身处
无忧论期
04-01 17:07
04-01 17:40
1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似曾相识8888
04-01 17:40
04-01 17:40
1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似曾相识8888
04-01 17:40
04-01 17:40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世界反击
椰树接班人
04-01 17:40
04-01 17:40
208
7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我不卖你不涨,兄弟们不用感谢我我一割肉它就涨起来了
财神到了呀哦
04-01 14:57
04-01 17:39
122
0
[
玻璃吧
]
仓单,仓单,仓单看产业怎么选
痘痘哥哥
04-01 17:39
04-01 17:39
186
2
[
沪银吧
]
外盘拉起来了,跌不下去了
股友55h1i937
04-01 17:05
04-01 17:38
122
1
[
A50期指吧
]
择机上涨
顺风201888
04-01 16:08
04-01 17:38
387
3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公告,自2025年4月8日交易(即4月7日晚夜盘)起:氧化铝期货的交易手续
一枚草根
04-01 16:47
04-01 17:38
197
2
[
烧碱吧
]
烧碱现货价降了100,还有20个交易日。
有潜力之高飞
04-01 16:44
04-01 17:38
127
0
[
氧化铝吧
]
某些沙缺还拿焦煤来比较,连焦煤今天为什么涨都没搞明白就出来装,发表一些长篇大论,
股友a11615I7
04-01 17:37
04-01 17:37
137
1
[
糖11吧
]
今天外盘那么早开盘呢?
五万炒到1000
04-01 16:03
04-01 17:37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斐然斗金的洁
04-01 17:37
04-01 17:37
109
0
[
沪银吧
]
这货怎么不跌
股友f3uH4V02
04-01 17:36
04-01 17:36
104
0
[
沪镍吧
]
晚上会不会破掉130000
老秦说期
04-01 17:36
04-01 17:36
193
1
[
玻璃吧
]
高空高空,估计还会回踩1180下方
XGLL油
04-01 17:13
04-01 17:36
220
4
[
螺纹钢吧
]
是时候平多了!
佛山太极三式
04-01 14:38
04-01 17:36
116
0
[
A50期指吧
]
肯定下来
斐然斗金的洁
04-01 17:35
04-01 17:35
129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
似曾相识8888
04-01 17:35
04-01 17:35
136
1
[
豆粕吧
]
左一个巴掌右一个巴掌有人赚钱吗这行情
浪里翻多
04-01 15:31
04-01 17:35
201
4
[
菜油吧
]
今天就是一个拐点,交割前到8900
商海浮沉
04-01 14:54
04-01 17:35
261
6
[
小型纳指吧
]
马斯克不干了,算不算个利好
kk没有过不去
04-01 16:38
04-01 17:34
174
1
[
A50期指吧
]
管不住想买的冲动才是亏损的原因
每天低吸选手
04-01 17:12
04-01 17:34
272
2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1.黄金建议反弹3134-3139空,止损3144,目标看3115-
翁富豪
04-01 16:56
04-01 17:34
152
4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3次亏了3次,还有谁啊
财神到了呀哦
04-01 16:53
04-01 17:34
111
1
[
原油吧
]
空起来
宏图暴富得周
04-01 16:23
04-01 17:34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空仓位了....亏大了,四月第一天红了,虽然不多,开了头
不挨打的江湖
04-01 17:34
04-01 17:34
309
0
[
豆油吧
]
无忧论期豆油2505合约4月2日布局美豆,种植意愿减少,加之随之而来的关税政
无忧论期
04-01 17:34
04-01 17:34
142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又跌,外盘跌
n14311615300
04-01 16:34
04-01 17:34
184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看财务报表,我擦,这么好啊,
透心凉啊啊66
04-01 14:47
04-01 17:34
1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万千万不能收红,求求你了!
漂泊者
04-01 17:07
04-01 17:3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哥能不能别反弹了,该跌一跌了吧,做个人吧
股友21251ec7
04-01 17:34
04-01 17:34
112
1
[
铁矿石吧
]
一手空,看哈情况
痘痘哥哥
04-01 14:54
04-01 17:33
179
2
[
焦煤吧
]
今天太爽了,把空头打美了
西郊蛇王
04-01 15:50
04-01 17:33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有什么用
恒跌外卖消费
04-01 17:33
04-01 17:3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太强了……强者恒强……
基民0t69f886
04-01 17:33
04-01 17:33
421
3
[
玻璃吧
]
国泰这位置尴尬,晚上是平多掩护空平,还是说继续加多平空拉平净持仓?平多打压走空平
股友K5773r88
04-01 17:03
04-01 17:33
270
6
[
沪金吧
]
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千片万片无数片,飞入梅花都不见
呼风唤雨大手
04-01 15:46
04-01 17:33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下周一个跌停伺候
老王擒龙
04-01 14:22
04-01 17:33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涨了吧,这个必定了
心态不好别玩
04-01 17:32
04-01 17:32
354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505合约4月2日布局按照昨日思路,玻璃基本面不断改善,加之库
无忧论期
04-01 17:32
04-01 17:32
161
1
[
A50期指吧
]
“四月决断”是A股市场特有的日历效应,其本质是市场从“预期驱动”向“基本面验证”
有心的大鲤鱼
04-01 17:03
04-01 17:32
223
2
[
沪银吧
]
老美黄金储备最多,所以把黄金炒上天,收割财富,平衡美债。为什么粮食不涨价,因为粮
下士闻道大笑
04-01 11:51
04-01 17:31
2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比多少合理?
市值一哥
04-01 11:21
04-01 17:30
97
0
[
氧化铝吧
]
有的沙缺,的,以为自己多懂,拿其他的品种来套毫不相关的还自述自己操
股友a11615I7
04-01 17:30
04-01 17:3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刚卖你就涨
鸡蛋拉面
04-01 17:30
04-01 17:30
148
1
[
鸡蛋吧
]
每年四月都是牛市指数翻倍行情
虚拟匿名账号
04-01 17:11
04-01 17:30
377
6
[
沪镍吧
]
这如果做多的到12000会不会爆仓呀!
柒肆哥
03-31 21:14
04-01 17:29
137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杀多,杀得差不多又一下了捅上去
夏日森林
04-01 17:19
04-01 17:29
168
0
[
沪金吧
]
还有老空头出来喷我吗?
从善如流嫉恶
04-01 17:29
04-01 17:2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晚上再涨,这会儿涨晚上很容易拉
基民65r00i95
04-01 17:29
04-01 17:29
229
1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5合约4.1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偏空,大趋势
HDGQ107
04-01 15:49
04-01 17:29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想着回调它就不调,冲冲冲
聪慧睿智的雪
04-01 17:29
04-01 17:29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市场存在重大利空的可能性,当前的盘面比较震荡,要注意风险,老头可能会很快对自己
淮夷财业
04-01 17:29
04-01 17:29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那句话,你不敢做的dan别人敢,那别人拿得到的你就拿不到,就比如这次3135
灵ZLLJ012
04-01 17:04
04-01 17:28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高跳回踩低至3126附近位置,相近早盘起跳点。波段策略3130/3135
淘金小飞侠
04-01 17:28
04-01 17:28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现3130多了,安全带3120,目标3140-50
李槿黄金
04-01 17:08
04-01 17:27
130
1
[
A50期指吧
]
真牛啊,牛还在,加仓
东财网友7006
04-01 17:06
04-01 17:27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打不撒
账户已注销
04-01 17:27
04-01 17:27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3024.5空,现价3019已到手5.5个点了,稳健减仓了激进留底仓看目标10个
墨菲谈金
03-25 20:12
04-01 17:26
121
1
[
A50期指吧
]
下班涨开盘跌是为什么
lly666666
04-01 17:19
04-01 17:26
163
1
[
NYMEX原油吧
]
老套路了,一到晚上就拉回去
虚心de沈浪
04-01 16:58
04-01 17:26
156
1
[
烧碱吧
]
国泰再来一波,6万手净空单瞬间转多,谁还能逼空
起名有啥用
04-01 16:06
04-01 17:25
17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关税利空落地大盘高开高走!
巴菲发887799
04-01 17:20
04-01 17:25
117
1
[
尿素吧
]
多就行了
下一个路口共
04-01 16:58
04-01 17:25
13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肯定涨的。一点利空没有
有条理的丽丽
04-01 17:10
04-01 17:25
127
0
[
大豆吧
]
完美,让你拉你就得拉
给我个面子
04-01 17:24
04-01 17:24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天市场走势较为强劲,始终未能等到理想的回落做多时机。秉持着灵活的交易思路
李槿黄金
04-01 15:01
04-01 17:24
202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505合约4月2日布局目前豆粕走势短期来说一直是震荡整理阶段,
无忧论期
04-01 17:24
04-01 17:24
376
12
[
玉米吧
]
我就站在农民这一边,要么你们让我暴仓。有什么大不了。你们怎么对待农民的,自己心里
又想一刀
03-31 22:35
04-01 17:24
293
1
[
铁矿石吧
]
这东西最后的疯狂,绝对的资金盘
永远的宽客
04-01 16:37
04-01 17:23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18
40419
40420
40421
40422
40423
40424
40425
40426
40427
40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