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2
[
鸡蛋吧
]
十个人有九个在做多这个合约,能涨才怪,对手交易就是越跌越买,越买越跌!
重庆量化
04-01 18:36
04-01 19:0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判的死缓,今天执行。
娴淑典雅的墨
04-01 19:02
04-01 19:02
101
0
[
A50期指吧
]
惨
我要求回本
04-01 19:02
04-01 19:02
221
6
[
玻璃吧
]
1320还能回本吗?各位大佬
股友133cZ370
04-01 18:35
04-01 19:02
132
2
[
20号胶吧
]
06合约14185做了空被套了
股友e63112l1
04-01 13:16
04-01 19:0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又要涨了
财神好运
04-01 19:02
04-01 19:02
103
0
[
大豆吧
]
牛BB
千万别信鬼
04-01 19:02
04-01 19:02
267
4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
克里斯汀基
04-01 00:26
04-01 19:01
124
0
[
菜粕吧
]
外盘又上了
股友5v36c039
04-01 19:01
04-01 19:01
290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4.2橡胶2505合约全球天然橡胶产区处于低产季,原料价格高位震荡,
仟盛论期8
04-01 19:01
04-01 19:01
298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4.2豆粕2505合约目前两粕现货价格止跌企稳,油厂大豆开机率水平依
仟盛论期8
04-01 19:00
04-01 19:00
766
36
[
纯碱吧
]
纯碱505合约多,1425-1410区间,等他下来就干可以先短空下去!1450上
国一狮子
01-14 21:40
04-01 19:00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拂袖起舞于梦中徘徊,相思漫上心扉
呼风唤雨大手
04-01 19:00
04-01 19:00
454
10
[
玻璃吧
]
提保不利于空头,多头这两天割肉 爆仓 跑路 差不多 没压力
禅师一休
03-31 18:06
04-01 19:00
383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4.2玻璃2505合约玻璃昨日完全回吐上周初涨幅,而昨夜盘期价便展开
仟盛论期8
04-01 18:59
04-01 18:59
335
7
[
玻璃吧
]
1203的空,不知能回本出来不
自恋de无花果
04-01 18:03
04-01 18:59
186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4.2纯碱2505合约月初第一个交易日化工板块气氛回暖,纯碱行情止跌
仟盛论期8
04-01 18:59
04-01 18:59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川子家族在做空美股
梭哈黄鱼赢麻
04-01 18:29
04-01 18:59
1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做空,别耍小聪明,以为高抛低希望吸多赚两个。弄不好失把米。
诺亚无形
04-01 18:59
04-01 18:59
112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博信退市股东
04-01 18:58
04-01 18:58
250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4.2焦煤2509合约周二,焦煤2505低位开盘,震荡偏强运行。基本
仟盛论期8
04-01 18:58
04-01 18:58
343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4.2铁矿2505合约黑色情绪有所回暖,铁矿盘面上行修复驱动较强,其
仟盛论期8
04-01 18:58
04-01 18:58
216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2螺纹2505合约周二05合约小幅反弹,收盘3170跌0.09%
仟盛论期8
04-01 18:58
04-01 18:58
99
0
[
COMEX黄金吧
]
她眷恋梨花泪,静画红妆等谁归?空留伊人徐徐憔悴
呼风唤雨大手
04-01 18:57
04-01 18:57
124
1
[
COMEX黄金吧
]
伤我你疼吗肯定会说活该
欢天喜地的蝴
04-01 15:20
04-01 18:57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只有沙子赚钱,因为追涨杀跌是传统美德
梭哈黄鱼赢麻
04-01 18:35
04-01 18:57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黄金前面3125跟3129的多单,上去3138出掉的
陈鸢24418160
04-01 18:57
04-01 18:57
1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速看】白银为何大涨?
直播AI速看小
04-01 18:57
04-01 18:5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跌,明天深V
处处是家
04-01 18:56
04-01 18:5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越高,可回调的幅度就越小,直到顶部,才会有可观的回调,别的时间都是诱空
股友7h55560K
04-01 18:56
04-01 18:56
231
4
[
玻璃吧
]
大哥们,我的1210的空还能拿吗。是不是国泰在空平出货呢。我不想当接盘侠,怎么办
我是来回本de
04-01 18:32
04-01 18:55
109
0
[
A50期指吧
]
一堆利好,做多的人命真苦
小赢就是赚
04-01 18:54
04-01 18:54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w筑底,大家不要怕,场外正常小额定投,场内逢大跌低溢价做T,包赚的
重生之我是川
04-01 18:03
04-01 18:54
137
1
[
淀粉吧
]
淀粉开个多行不行你们说
一只穿云燕
04-01 14:27
04-01 18:53
174
0
[
玻璃吧
]
房地产重磅!国家标准“住宅项目规范”5月1日起施行,专家:将促进换房需求
分析家
04-01 18:53
04-01 18:53
155
0
[
沪铜吧
]
金属锡可以做多,镍跌再多也能拉回来也可以做多,铜有时候自己单边当龙头可以多,锌跟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18:53
04-01 18:53
135
1
[
沪银吧
]
周五开盘不
龙空龙888
04-01 17:06
04-01 18:53
11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多头别扛了,你主子已经空了
呼风唤雨大手
04-01 18:53
04-01 18:53
10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似曾相识8888
04-01 17:40
04-01 18:52
180
4
[
玉米吧
]
难受,最低点空,最高点多
韭菜丨大聪明
04-01 13:42
04-01 18:5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阳包三阴
投之亡地然后
04-01 18:52
04-01 18:52
138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开盘前绿啊,做个人吧
股友21251ec7
04-01 18:51
04-01 18:51
478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cpi数据公布,黄金继续大幅下行,与张灵料想的一样,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空了,
灵ZLLJ012
02-12 22:20
04-01 18:51
117
1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弱了吧,连三秒都硬不起来呀
n87001330003
04-01 18:34
04-01 18:51
174
0
[
沪金吧
]
黄金:目标锁定,准备入场做空
水手2019
04-01 18:50
04-01 18:50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大跌就不错了
一入股市肝断
04-01 18:23
04-01 18:50
135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靴子落地。。。再说多空吧
没有时间炒股
04-01 18:50
04-01 18:50
258
2
[
豆粕吧
]
我严重怀疑中粮在豆粕上的策略是不是错的他挺豆抑粕只会压低压榨行业的利润增加压榨
灵活的邱寄琴
04-01 17:36
04-01 18:50
101
2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基民82033yL5
04-01 18:02
04-01 18:50
170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半场开香槟了吧?哈哈哈哈,美豆又爆拉上来了
博易作手之路
04-01 18:39
04-01 18:50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跟蓝宝一起吃面吧。还好就买了一手
江苏蓝宝4专
04-01 18:27
04-01 18:50
156
5
[
纯碱吧
]
兄弟你就看看4月的走势吧!大家交流分析一下,不用急!
顺势而为LTC
04-01 14:37
04-01 18:49
169
1
[
沪银吧
]
马看后面非农,黄金见光死还是继续冲,不过发布数据时咱们已经放假休市了,家人们买定
赵猜猜
04-01 18:27
04-01 18:49
181
4
[
黄金/美元吧
]
俄乌战争不会停,中东美国伊朗很可能也会开打,世界局势现在大型战争高发。触碰黄金的
慈祥的袁霖芙
04-01 10:06
04-01 18:49
12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继续拉升
骷髅军团A
04-01 18:49
04-01 18:49
127
1
[
棉花吧
]
靠!又要低开??????
屡败屡战的战
04-01 15:56
04-01 18:48
232
4
[
小型纳指吧
]
它又来了
防火线
04-01 18:14
04-01 18:48
96
1
[
小型标普吧
]
好直
沈北浦河路
04-01 18:25
04-01 18:48
9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大于空,阻力初现,要尝试站稳了,站稳后,不排除继续上行的可能。
红衣少侠
04-01 18:48
04-01 18:48
139
1
[
玻璃吧
]
这次真被我抄到了?
大道叁千
04-01 18:31
04-01 18:48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经过我对第一次贸易战的对比,第一次贸易战纳指跌了20多个点用时3个月见底这次范围
韭0后操盘手
04-01 18:47
04-01 18:47
276
1
[
综合锡03吧
]
,国内锡等着锡被资本吞完吧!
大风起锡
03-31 23:12
04-01 18:47
257
6
[
NYMEX原油吧
]
这人为控盘太明显了,73.90附近见了
股友573031Ag
04-01 18:04
04-01 18:47
212
1
[
综合锡03吧
]
使劲涨。我的空
股友255IX397
04-01 02:02
04-01 18:47
134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可以空了,1240-45!止损1252
乐于助人的潘
04-01 18:20
04-01 18:47
118
0
[
A50期指吧
]
锤子利好
奋斗的麝月
04-01 18:47
04-01 18:47
187
4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4-01 18:23
04-01 18:47
11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愚弄我,今天高点全仓追进去了
笑对人生5858
04-01 18:36
04-01 18:47
516
7
[
焦煤吧
]
焦煤空头的风险敞口非常大,0仓单,现货主焦煤还是1300多
西郊蛇王
04-01 16:30
04-01 18:46
180
7
[
沪金吧
]
不抗了,空单先撤了
痘痘哥哥
04-01 14:53
04-01 18:46
1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所有分析师全面看多小心骗局
财神好运
04-01 18:46
04-01 18:46
114
1
[
综合锡03吧
]
给我狠狠的涨
股友62frBJ
04-01 16:07
04-01 18:46
689
2
[
小型纳指吧
]
在股市高胜率赚钱的奥义就是抄底低价优质股
女大学生股民
04-01 17:11
04-01 18:45
1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继续多原油
稳住才能胜
04-01 18:45
04-01 18:45
99
1
[
棕榈油吧
]
都去空沥青啊
超级短线小王
04-01 14:47
04-01 18:45
134
1
[
玻璃吧
]
泰君确实要在05走了,但是都加在了09空单上啊
制药厂
04-01 18:27
04-01 18:45
98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反驳者都是披
04-01 17:59
04-01 18:45
145
2
[
尿素吧
]
哈哈,尿素我们要好好折磨泰君
有毅力的蓝心
04-01 16:31
04-01 18:45
233
3
[
玻璃吧
]
看到东方财富我就知道后面怎么走了
股友582X9P35
04-01 17:15
04-01 18:45
120
0
[
豆粕吧
]
美豆上天了,还好尾盘空单平了
小tao爱做空
04-01 18:45
04-01 18:45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14
40415
40416
40417
40418
40419
40420
40421
40422
40423
40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