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头晕是正常的
全民谷神
04-01 18:01
04-01 18:01
9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反驳者都是披
04-01 18:00
04-01 18:00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晚上涨才算数,这会儿长的都是浮云,看看就对了
黄金侠
04-01 17:54
04-01 18:00
278
11
[
小型纳指吧
]
气死我了,要不要买回来,给个建议,前天刚割肉
财神到了呀哦
04-01 16:59
04-01 18:00
126
0
[
燃油吧
]
燃油还是喜欢涨,65块真是给人一种铁底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4-01 18:00
04-01 18:00
2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盘面触底反弹,近期除基本面因素外,美国关税或即将落地和出口端预期的下降
沧澜点评
04-01 18:00
04-01 18:00
138
1
[
玻璃吧
]
现在来看,永安跑的慢了啊
期界巴菲龙
04-01 16:59
04-01 18:00
588
19
[
沪银吧
]
欲哭无泪,昨晚回本了犹豫了5分钟没有走,现在又被套牢,而且更严重
深圳坪洲众包
04-01 11:42
04-01 18:00
141
1
[
尿素吧
]
乖离率不低了,明天低开一点收个小十字星?
股友7D169718
04-01 17:40
04-01 18:00
167
2
[
沪银吧
]
国泰中信坐镇,多单无忧
停止频繁交易
04-01 15:52
04-01 17:59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后市趋势参考24年9月10号以后。。
睿t89866599
04-01 17:42
04-01 17:59
280
0
[
玻璃吧
]
玻璃;近期企业点火增加,加大市场供给的担忧,接下来玻璃价格走势仍将跟随产销波动,
沧澜点评
04-01 17:59
04-01 17:59
135
1
[
白糖吧
]
今晚开盘j6188
天佑我哲希
04-01 17:52
04-01 17:59
133
1
[
尿素吧
]
做多就对了,用肥时候,不能掉价!
割肉减肥法
04-01 17:51
04-01 17:59
154
2
[
氧化铝吧
]
各个都在反弹空反弹空,迟早一个猛反弹埋了空头
股友328l95W7
04-01 17:13
04-01 17:59
121
1
[
沪银吧
]
打压银价的就这俩货
你好方向盘
04-01 15:04
04-01 17:58
146
1
[
白糖吧
]
外盘暴涨
新手小菜鸟10
04-01 16:41
04-01 17:58
196
3
[
白糖吧
]
只要看到评论区有神神叨叨的人,反着来,准吃大肉
总是不完美
04-01 17:06
04-01 17:5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没看到的拉红,搞的好像疯王挂了一样
股友LJPuOC
04-01 17:58
04-01 17:58
288
7
[
尿素吧
]
1773的空头,半仓,还要继续拿吗?
我要大阳线
04-01 15:19
04-01 17:57
153
2
[
鸡蛋吧
]
清明节提保么?
牛有比
04-01 17:33
04-01 17:57
231
3
[
COMEX黄金吧
]
我去年线涨了20了,很危险了吗?
飞黄成章得柳
04-01 17:46
04-01 17:57
107
0
[
沪锡吧
]
$沪锡2505(SHFE|sn2505)$
举世无双之金
04-01 17:56
04-01 17:56
212
5
[
小型纳指吧
]
我等了一个半月,不是证明我有多了不起,而是要证明我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纳夜依然范德
04-01 17:22
04-01 17:56
147
0
[
碳酸锂吧
]
时间走过,再来看!
顶级财富2668
04-01 17:56
04-01 17:56
105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9Z79c077
04-01 17:56
04-01 17:56
242
2
[
沪金吧
]
多头这是要利润兑现了吗
桃花落影飞神
04-01 16:45
04-01 17:55
189
3
[
焦煤吧
]
杭州势力的焦煤空单才是大头。
期友零零漆
04-01 16:36
04-01 17:55
103
1
[
A50期指吧
]
不管赢亏,3月已成过去,让我们开朗乐观的迎接4月的开门红.......
财运利市de蓝
04-01 08:37
04-01 17:54
180
2
[
COMEX黄金吧
]
……火箭升空都没你厉害
善茶的艾绯
04-01 17:43
04-01 17:54
141
1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下来吧
让我暴富吧Li
04-01 17:35
04-01 17:54
259
4
[
玻璃吧
]
不要去赌趋势,每天赚点短线小钱就行
豪爽大气的玉
04-01 16:06
04-01 17:54
126
0
[
豆粕吧
]
希望明后两天阴跌,阴跌就能长拿,走加速下跌就只能做短空了
豆粕跌破2200
04-01 17:54
04-01 17:54
133
2
[
苹果吧
]
05没涨,10明显假拉
沐桐98
04-01 14:55
04-01 17:54
126
0
[
焦煤吧
]
刚好打到10天线就下来。另外,龙虎榜多头买盘不足,空头加仓大。加上04大跌,基
别怕只是技术
04-01 17:54
04-01 17:54
248
14
[
纯碱吧
]
国泰大哥会继续砸盘,但是这波诱多会去1450//
账户已注销
04-01 13:42
04-01 17:53
163
3
[
尿素吧
]
各位大神,尿素散户是哪个机构
n14311615300
04-01 16:02
04-01 17:53
300
3
[
螺纹钢吧
]
晚上会高开吗
欢快的庄卓婷
04-01 16:06
04-01 17:53
362
6
[
螺纹钢吧
]
吃一波反弹差不多就撤退,建议别恋战
欢乐的夏婉
04-01 13:07
04-01 17:52
321
5
[
沪金吧
]
今天操作一塌糊涂,2手空几乎止损在最高点,以为要冲破740,计划742左右接回来
井中哈
04-01 15:44
04-01 17:52
245
3
[
尿素吧
]
今天的走势是跟大盘的,不过下午开盘上证指数下杀了,期货下午有可能也会跟着跌下来
草帽先生16
04-01 13:22
04-01 17:49
145
1
[
原油吧
]
又v起来了,无语呢
让我暴富吧Li
04-01 17:39
04-01 17:49
168
0
[
综合锡03吧
]
还是锡最硬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17:49
04-01 17:49
1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只能多;不能空啊逢低买进是正题啊;
心愿神境
04-01 17:48
04-01 17:48
106
0
[
不锈钢吧
]
晚上又要阴跌不止了
临沂的牛
04-01 14:41
04-01 17:48
392
1
[
尿素吧
]
郑商所尿素期货主力合约上涨3.27%
中粮期货交易
04-01 17:09
04-01 17:48
236
6
[
尿素吧
]
期权5万给我亏的毛都没剩,心都凉了,还好翻一倍我走了。此生再不碰期权
账户已注销
04-01 14:33
04-01 17:48
108
0
[
纯碱吧
]
底部振荡了向下最多一百点底部做T就行了多空都能赚钱做空风险大些
回本就不做了
04-01 17:48
04-01 17:48
118
1
[
塑料吧
]
没冲过前高,还得破前低
小韭菜190F2R
04-01 11:48
04-01 17:48
125
0
[
玻璃吧
]
主力太会玩了,控盘太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4-01 17:47
04-01 17:47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压不住了准备起飞
基民118033lx
04-01 17:47
04-01 17:47
164
5
[
黄金/美元吧
]
提早一点进场,3024.5空进场了
墨菲谈金
03-25 18:18
04-01 17:47
445
1
[
烧碱吧
]
2025年4月1日远兴销售公司报价:1、纯碱:阿拉善轻碱出厂价1130(-
月下之风
04-01 17:15
04-01 17:47
122
1
[
菜油吧
]
我把05清空了,转战09了,顺便空了尿素和白银。。
葫芦娃救跌
04-01 17:17
04-01 17:46
560
1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年一定会突破1k,上车
标哥梭哈
04-01 10:51
04-01 17:46
132
1
[
烧碱吧
]
微商09加空
豆浆mai两碗
04-01 16:57
04-01 17:45
11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要摸一下74
股友573031Ag
04-01 17:45
04-01 17:45
380
12
[
菜粕吧
]
心态崩了呀我,早上开盘进的
收收收99999
03-13 11:30
04-01 17:45
122
0
[
玻璃吧
]
05价格居然和09一样了,咋回事?
账户已注销
04-01 17:44
04-01 17:44
277
0
[
沪金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4
04-01 17:44
641
9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吧?我今天才割了,妈的!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0:50
04-01 17:44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吧?我昨天才割了……
八方大展的张
04-01 15:06
04-01 17:44
148
1
[
NYMEX原油吧
]
不慌,八点半会拉回来
股友802K985C
04-01 16:46
04-01 17:44
9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输死了
出色的金红1
04-01 17:44
04-01 17:44
133
1
[
沪锡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2597Y931
04-01 17:28
04-01 17:43
199
4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又V回去的,放心做多
股友Tsx57d
04-01 16:00
04-01 17:43
214
3
[
尿素吧
]
缩量增仓,还没放量。这种感觉,就是典型的没人接盘。拉高吸引散户接盘。看早盘煤炭拉
股友Km929625
04-01 15:12
04-01 17:43
125
1
[
尿素吧
]
早上开盘一手尿素空单亏了我一千多,炸裂
股友60y16N60
04-01 16:27
04-01 17:43
104
2
[
纯碱吧
]
玻璃起来了,纯碱随时旱地拔葱
价值投资007
04-01 09:31
04-01 17:43
271
0
[
尿素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3
04-01 17:43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跌了吧金哥
股友5XM39017
04-01 17:43
04-01 17:43
239
0
[
菜粕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2
04-01 17:42
153
2
[
纯碱吧
]
05结束09开多,放心大胆的拿着
甜倒闭了
04-01 17:00
04-01 17:42
133
3
[
A50期指吧
]
全网都是看空的,我就放心了
每天低吸选手
04-01 17:02
04-01 17:42
196
0
[
豆粕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2
04-01 17:42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涨,明天杀溢价,开盘跑
基民66186xF0
04-01 17:40
04-01 17:42
305
3
[
焦煤吧
]
焦煤下跌趋势不改。1刚看了,04,05价差,玻璃差不多。其它品种差不多。而焦
别怕只是技术
04-01 15:32
04-01 17:42
209
0
[
沪金吧
]
别钓鱼了,空散和多散都被钓成翘嘴了
期海论剑
04-01 15:36
04-01 17:42
242
0
[
豆油吧
]
4月2日。菜粕,震荡下行。豆粕,震荡下行。豆油,震荡下行。更多品种,佳
悟道tdsqff
04-01 17:42
04-01 17:42
172
2
[
A50期指吧
]
无量牛来了
股友7692t7e8
04-01 17:03
04-01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272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17
40418
40419
40420
40421
40422
40423
40424
40425
40426
40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