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沪锡吧
]
晚上要加速新高了
活捉李d霄
04-01 18:45
04-01 18:45
440
1
[
苹果吧
]
苹果505今日走势之我见:505今日还是震荡走势,在震荡中主力寻找出货机会。我
天地人和可转
04-01 18:37
04-01 18:45
143
0
[
玻璃吧
]
今晚漂亮国老头要使坏,玻璃会被某些品种带偏,也可能走独立行情,最好不要参与,空仓
股友K8272l37
04-01 18:44
04-01 18:44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队大涨,你不努把力?
Shiena
04-01 18:25
04-01 18:44
11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姑哉。
云烟深处
04-01 18:44
04-01 18:44
203
0
[
螺纹钢吧
]
抖音跳大神的真多张他们能找到原因跌价她们也总能找原因,现在如果涨上去了,后面还是
股友0896019u
04-01 18:44
04-01 18:44
15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来涨3%,牛逼哄哄啊
股友573031Ag
04-01 18:27
04-01 18:44
185
3
[
黄金/美元吧
]
我算是看出来了,骗子比散户还多,10条帖子9条是晒单自己有多牛逼的,牛逼自己卖房
新手小菜鸟10
04-01 16:44
04-01 18:44
208
1
[
A50期指吧
]
A股无量牛对应A50午夜牛
炒股BU败家
03-27 23:03
04-01 18:44
141
1
[
PTA吧
]
4896空的,晚上得吃肉了,跟着国泰空下去
疯狂的原子弹
04-01 14:57
04-01 18:44
380
6
[
豆粕吧
]
谁能给我说说美豆是咋回事???
朋友5hv5986g
04-01 17:24
04-01 18:43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震荡,未延续上涨,晚间还是偏震荡,自己3000上方的两张多单,准备3140上
CM不住
04-01 18:42
04-01 18:42
123
2
[
沪锡吧
]
外围上涨乏力了都,可惜了尾盘这波多挂了50点没空到,要不然又是五分钟两千的局
小灰灰594288
04-01 14:45
04-01 18:41
217
1
[
工业硅吧
]
目前东部在开矿热炉21台,西部45台,西部暂无增产计划,其他硅厂暂无联合减产现象
楞到了
04-01 17:52
04-01 18:41
127
1
[
COMEX黄金吧
]
还能玩,美元跌它涨,美元涨他还是涨,去密码的!
股友21251ec7
04-01 18:24
04-01 18:41
131
0
[
COMEX黄金吧
]
炎热的风我确很冷
欢天喜地的蝴
04-01 18:41
04-01 18:4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割了
八方大展的张
04-01 18:41
04-01 18:41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涨1.5个点!因为我卖了。
神秘莫测的云
04-01 18:41
04-01 18:41
122
0
[
NYMEX原油吧
]
确实牛逼
精辟的何秀娟
04-01 18:40
04-01 18:40
210
3
[
豆粕吧
]
空头喊一天也累了,现在外盘涨了,空头歇着吧,该多头出来喊了
投机必胜客
04-01 18:01
04-01 18:40
192
1
[
棕榈油吧
]
【仓单】4月1日大商所棕榈油期货仓单较上一日增加500手
有远见的花叶
04-01 16:55
04-01 18:40
132
1
[
玻璃吧
]
。家人们拿稳别学我,套了硬扛,涨一点就跑了
又双叒叕叠
04-01 18:19
04-01 18:40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做交易就要克服人性的贪婪恐惧侥幸,做到反人性的冷静理智坚韧
重生之我是川
04-01 18:25
04-01 18:39
105
0
[
氧化铝吧
]
还得跌空单亏钱找我,包赔
别墅靠海6
04-01 18:39
04-01 18:39
127
1
[
A50期指吧
]
一场游戏,一场空!再见了!
回马破冰
04-01 18:11
04-01 18:39
111
0
[
沪铜吧
]
看来晚上有机会补回下午尾盘平掉的5手多
痘痘哥哥
04-01 18:38
04-01 18:3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起飞了,唉
我不行我得再
04-01 18:38
04-01 18:38
261
0
[
焦煤吧
]
看见球不懂的就来气盘面交易的是主焦煤,仓单成本都在1300以上,这就是期货这个价
西郊蛇王
04-01 18:38
04-01 18:38
171
2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提保了
天官赐福188
04-01 17:37
04-01 18:38
116
0
[
沪金吧
]
落袋为安才是上上策
股友72g7817c
04-01 18:37
04-01 18:37
217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强势霸屏,持续不断的刷新历史新高,目前最高已到达3149附近位置,日线也
许安丰
04-01 18:37
04-01 18:37
13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不会有亏钱的,记录一下,四月第一天,切勿贪
不挨打的江湖
04-01 17:38
04-01 18:37
278
0
[
螺纹钢吧
]
关税马上要公布了,黑色系风险巨大,这个东西确实不是我们能够预测的,建议多空都观望
欢乐的夏婉
04-01 18:37
04-01 18:37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再涨晚上就倒V了
骑扬腾达de周
04-01 18:37
04-01 18:37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面给到71.1多进去,抄底成功现在也是直接上涨到71.9位置有8美刀稳健的
秦璐97019025
04-01 18:36
04-01 18:36
104
0
[
玻璃吧
]
一阳穿三线,有得看了
枫策1992
04-01 18:36
04-01 18:36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战开始了吗?那我放心了
股友x1176i01
04-01 18:36
04-01 18:36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3147/40/38分别空,在3125已经出完,跌不下去的话后续3129
李岚Lilan250
04-01 17:03
04-01 18:36
116
0
[
沪铜吧
]
南柯一梦,白天的微小反抽,晚上又得被扼杀
李_墨
04-01 18:36
04-01 18:36
17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须远古巨阳,不接受任何其他的结果
道法术器德
04-01 17:23
04-01 18:3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大涨势不可挡
hedybaby恒嘉
04-01 18:36
04-01 18:36
264
5
[
菜油吧
]
晚上估计要跌300点了。
齐王2025
04-01 17:31
04-01 18:36
182
1
[
沪金吧
]
外盘在等着内盘开盘拉升呢,赶快开盘给抬轿啊。
浮生若梦444
04-01 17:59
04-01 18:35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空
南宫梦莹
04-01 18:35
04-01 18:35
216
6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力量逐步增加,空头逐步减弱,拿什么做空,多就对了!
焦恩俊
04-01 16:17
04-01 18:35
11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727272
swlft
04-01 18:35
04-01 18:35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吃饭去了朋友们
灵ZLLJ012
04-01 18:35
04-01 18:35
217
0
[
铁矿石吧
]
涨上去要想下来,难了,750沽权又要被归零了。
汤圆圆滚滚
04-01 18:35
04-01 18:35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她为什么4个多月了要这么走,原因是什么?搞这么长时间,考验耐心呢
股友3O693F58
04-01 18:35
04-01 18:35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随便空了,随时发射到74左右,哈哈哈
股友573031Ag
04-01 18:35
04-01 18:35
197
3
[
NYMEX原油吧
]
这应该是中石油拉的吧,为今天涨价!
石头12
04-01 17:55
04-01 18:35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妈的2600多开始做空结果现在躺着睡觉了
股友铁头小王
04-01 18:34
04-01 18:34
1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感受绝望么,劫后在战了
狗汪做空赚钱
04-01 18:34
04-01 18:34
79
0
[
氧化铝吧
]
据Mysteel调研了解,今日北方氧化铝最新招标成交价格为3270-3280元/
小健555
04-01 18:34
04-01 18:34
138
0
[
NYMEX汽油吧
]
再次澎湃,知道你就是循环爆发,跟着做的朋友掌握好节奏啊,不要一根筋。欧耶,内部沟
鑫灶猜想
04-01 18:34
04-01 18:34
109
0
[
PTA吧
]
看这是不是的高开了
缪笔生花
04-01 18:34
04-01 18:34
1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真搞笑,以为是小商品啊,这么走
修改昵称修改
04-01 17:58
04-01 18:33
152
2
[
沪锌吧
]
空对了,晚上开盘平仓,明天白天提现还代款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17:56
04-01 18:33
293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美油突破68-70美油区间后,目前运行在71美元到73美元区间中,目前多单防
上山下海
04-01 12:03
04-01 18:32
185
2
[
弘业期货吧
]
骗跑的概率大
鸿鹄策略
04-01 17:04
04-01 18:32
107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涨了,大空头跑了
torresyh
04-01 18:32
04-01 18:32
145
1
[
纯碱吧
]
晚上纯碱方向↓↓↓跟着我不迷路↓↓↓
焦恩俊
04-01 18:07
04-01 18:3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泄如注
热情似火的周
04-01 18:32
04-01 18:3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来了!
巴非神
04-01 18:32
04-01 18:32
140
5
[
欧线集运吧
]
闭眼干多,尾盘要爆拉,吃一波
已赚上海5套
04-01 14:33
04-01 18:3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130多,跟上的朋友刚刚3138减仓了哦~
李槿黄金
04-01 18:31
04-01 18:31
409
0
[
A50期指吧
]
量能越来越小,大多数人已经被套住了,去年9月底开始的行情基本进入尾声,也是走了半
卖金毛的小原
04-01 18:31
04-01 18:31
263
3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人知道,保证金提高不提高?
耐心的周莎莎
04-01 17:18
04-01 18:31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完蛋,1万点见
虎气牛气
04-01 18:31
04-01 18:31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进的明天绝对能吃肉走
刻苦得金牛座
04-01 18:31
04-01 18:3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高位的3125附近,今天回落就转变为低点,回落几次小时线都收上来的,那么
李岚Lilan250
04-01 18:30
04-01 18:30
318
9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不缺收获,老陈这里
股友35z6d532
04-01 16:22
04-01 18:30
185
0
[
豆二吧
]
4月中旬到5月中旬进口大豆到港量比较大,价格也属于高位,如果后续巴豆落价贸易商还
小豆粒
04-01 18:30
04-01 18:30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继续暴涨,多多多
股友573031Ag
04-01 18:30
04-01 18:30
10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现在为啥买不了?
诚实的城幽杰
04-01 18:30
04-01 18:30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不想混的继续看多
凡人518
04-01 17:13
04-01 18:30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是什么资金这样做多黄金,最近这行情比蹲厕所捡钱容易多了
完美的韩宇慧
04-01 18:29
04-01 18:29
1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多不变!回调实属正常。
朱哥5032l429
04-01 18:18
04-01 18:28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手里两个多单3127/3128现在也是重回到3138这里多单不贪了,晚点看看合适
jin56158
04-01 18:28
04-01 18:28
112
1
[
工业硅吧
]
第二个氧化铝
股友d4DSTU
04-01 16:21
04-01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15
40416
40417
40418
40419
40420
40421
40422
40423
40424
40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