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A50期指吧
]
特又加了50关税..
买定离手kh
04-08 09:05
04-08 09:05
53
0
[
原油吧
]
今天继续做空
股友65991A9W
04-08 09:05
04-08 09:05
197
3
[
橡胶吧
]
日胶暴拉,我的多胶要赚钱了
数据为王007
04-08 08:24
04-08 09:05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和昨天一样不信说这里
股嗨撑浮
04-08 09:05
04-08 09:05
5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
夏斌15532853
04-08 09:05
04-08 09:05
72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那么艰难,跌的时候随随便便就是跌停
心态不好别玩
04-08 09:02
04-08 09:05
55
0
[
苹果吧
]
农产品全线下跌,给我跳水下来。
虞城小霸王
04-08 09:05
04-08 09:05
48
1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
只有回本就销
04-08 09:00
04-08 09:05
200
3
[
沪银吧
]
今天多头主力特定出逃,再不出逃就没机会了,套利做空盘会越来越多,它们在外盘低价买
愉悦的猎人
04-08 07:19
04-08 09:05
42
0
[
A50期指吧
]
发展军工,强大国家
生意有余的洪
04-08 09:05
04-08 09:05
69
1
[
对二甲苯吧
]
外盘拉红了,毕竟两个跌停,这两天一定是回调,感谢拉升啊
您给走个面儿
04-08 08:54
04-08 09:05
46
0
[
A50期指吧
]
这还不乱拉
柔情似水的冉
04-08 09:05
04-08 09:05
40
0
[
A50期指吧
]
杀暴空头
飞升飞飞
04-08 09:05
04-08 09:05
43
0
[
A50期指吧
]
五个点收盘
平静的吕忆翔
04-08 09:04
04-08 09:04
188
3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飙升↑
PSR股市观察
04-08 08:33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zyb19940
04-08 09:04
04-08 09:04
37
0
[
A50期指吧
]
日经指数今天开盘上涨5.5%,日股把咋天的跌幅已全部收回。咋天星期一早上纳指期货
股友NV180799
04-08 09:04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养家心法之格
04-08 09:04
04-08 09:04
54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高开低走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09:04
04-08 09:04
4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不格局一点点。这玩意太不靠谱
明亮的欧阳婕
04-08 09:04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最后机会
ZYR721573576
04-08 09:04
04-08 09:04
412
0
[
期货吧
]
从理论上讲,主力可以随时绞杀你,在你没有处理好破产战略之前,也不过是送钱而已,行
修缓修全
04-08 09:04
04-08 09:04
38
0
[
A50期指吧
]
就稳在这个位置,9:30以后再用火箭模式起飞
洋洋大亨
04-08 09:04
04-08 09:04
43
0
[
A50期指吧
]
跳台
股友IZUr3L
04-08 09:04
04-08 09:04
50
0
[
A50期指吧
]
只能硬拉银行了
顺其自然朱恒
04-08 09:04
04-08 09:04
179
3
[
沪金吧
]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飙升↑助推沪金主连↑
PSR股市观察
04-08 07:45
04-08 09:04
53
0
[
苹果吧
]
7950已经收割一半幸福果,继续等待低多!!!请做好人买幸福果赚大钱!!
秀美地萧十郎
04-08 09:04
04-08 09:04
81
1
[
小型纳指吧
]
商务部发言把纳指期指由打下来了
野泉残踪2014
04-08 09:01
04-08 09:04
40
0
[
A50期指吧
]
反攻了
中免的拉垮
04-08 09:04
04-08 09:04
263
3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财富可以炒黄金现货吗?大家都是用什么软件炒的啊?
股友768K77H1
04-08 04:23
04-08 09:04
4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幅杀跌?今天就来搞我们?
也许就是辛酸
04-08 09:04
04-08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蒜了,快下来吧
赢财富
04-08 09:04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打什么空头啊,昨天已经平了,可能还顺手加了点多单
扶我起来我要
04-08 09:04
04-08 09:04
46
0
[
A50期指吧
]
割肉的韭菜们要拍断大腿了
股友6G31857I
04-08 09:04
04-08 09:04
209
3
[
沪铝吧
]
2025铝的顶部31800,还有大涨空间
山神伴我同行
04-07 22:01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冲,给我冲
飞升飞飞
04-08 09:04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巅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04
04-08 09:04
6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搭跳台了
田鸡割包
04-08 09:04
04-08 09:04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准备怎么割啊?
从今我叫牛AC
04-08 09:04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04-08 09:04
04-08 09:04
46
0
[
A50期指吧
]
你一开盘,全世界开始跳水吗
皇多贝
04-08 09:04
04-08 09:04
10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都没机会,低开才是买入机会,我知道高开被套的概率很大。但是被GJ队,和各种
卧虎擒龍研究
04-08 09:04
04-08 09:04
62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晚上的空单舒服了,在跌点平掉走了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04
04-08 09:04
28
0
[
A50期指吧
]
挺住啊!
suisuiba
04-08 09:04
04-08 09:04
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2000股涨停,我倒立走路!
股友568E1c51
04-08 09:04
04-08 09:04
49
0
[
A50期指吧
]
央妈发话,这么多暗示,今天该反攻了吧
还是春风客路
04-08 09:03
04-08 09:03
44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个接着昨天涨的,不从新开始算吗?
大鸟神
04-08 09:03
04-08 09:03
48
0
[
纯碱吧
]
多起
股友V2p17366
04-08 09:03
04-08 09:03
48
0
[
碳酸锂吧
]
有生之年不会涨了,真是牛逼
股友FWGHKY83
04-08 09:03
04-08 09:03
4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铁定的
堆金斗金de令
04-08 09:03
04-08 09:03
148
1
[
股指期货吧
]
盘前汇金公司在疯狂发利好,各个公司都宣布回购希望今天能稳住
满仓损轻仓溢
04-08 08:39
04-08 09:03
42
0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信心
用青春赌未来
04-08 09:03
04-08 09:03
3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上蹿下跳的,行情也是十分刺激,主打玩的就是心跳。昨天后半夜偷摸着又下去了
陈陈C1C25678
04-08 07:26
04-08 09:03
281
4
[
碳酸锂吧
]
电子盘收盘继续向下,目前2504合约已经跌到67700元了
谎颜414
04-07 16:38
04-08 09:03
59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放多头量了
贪婪的投机客
04-08 09:03
04-08 09:03
5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莉莉宝
04-08 09:03
04-08 09:03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直接涨后面更被动
小韭仔儿
04-08 09:03
04-08 09:03
40
0
[
A50期指吧
]
系好安全带
股友7863hk8z
04-08 09:03
04-08 09:03
58
0
[
铁矿石吧
]
国家队慢慢离场就是一地鸡毛
股友Vvaugo
04-08 09:03
04-08 09:03
42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
基民196G230Y
04-08 09:03
04-08 09:03
66
0
[
棉花吧
]
为了杀期权,佩服
青支寒酥
04-08 09:03
04-08 09:03
51
0
[
A50期指吧
]
稀土,粮食冲锋
股友5U8P9877
04-08 09:03
04-08 09:03
40
0
[
A50期指吧
]
抄底,美股期指涨了1%
踏实的老牛
04-08 09:02
04-08 09:02
65
0
[
豆粕吧
]
一口气冲破77今天会冲破高点
最爱的是我12
04-08 09:02
04-08 09:02
64
0
[
橡胶吧
]
感觉现在诱多一波追多然后增仓加空暴跌
股友1W9y0737
04-08 09:02
04-08 09:02
143
6
[
A50期指吧
]
吃实的东西
股友6162tA05
03-13 12:38
04-08 09:02
44
0
[
A50期指吧
]
军民同心,大战漂亮
与大象共舞
04-08 09:02
04-08 09:02
57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们开盘就开杀
人气炒股得心
04-08 08:59
04-08 09:02
55
1
[
A50期指吧
]
必须砸盘
一辈子做滑头
04-08 09:00
04-08 09:02
66
0
[
铁矿石吧
]
718。5多
牛犇犇的牛牛
04-08 09:02
04-08 09:02
54
0
[
COMEX黄金吧
]
会创新高
股友8qU86510
04-08 09:02
04-08 09:02
121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瑞林,今天情绪价值太高了!!!都来抢筹了!
阿山666
04-08 08:58
04-08 09:02
60
0
[
棉花吧
]
666,敢拉就给你打下来
玖玖孤独
04-08 09:02
04-08 09:02
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谁不涨谁尴尬
清新脱俗的李
04-08 09:02
04-08 09:02
132
1
[
玉米吧
]
怎么会利多呢,他现在不涨不跌是因为汪汪队在托底,也是关税直接影响对它不大。但也要
国泰粉丝963
04-08 08:57
04-08 09:02
44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开盘前即是高点
股友0og9tg
04-08 09:02
04-08 09:02
41
0
[
A50期指吧
]
……
足智高雅de林
04-08 09:02
04-08 09:02
44
0
[
小型纳指吧
]
等到中国股市开盘了,西方国家期货马上做空了
洒脱随性的浩
04-08 09:02
04-08 09:02
43
0
[
A50期指吧
]
快跳水破3000
勤俭节约地高
04-08 09:01
04-08 09:01
44
0
[
A50期指吧
]
踏空啦踏空啦
抄底割肉小能
04-08 09:01
04-08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17
40318
40319
40320
40321
40322
40323
40324
40325
40326
40327
下一页
尾页